修行中:生死無所謂,別讓我受罪

投票推薦 加入書籤 小說報錯

  我看到有人發流產下來的胚胎了!現在網上真的啥都有人發。

  所以婚姻對女性意味著什麼?

  生娃流產婦科檢查三件套。有的四件套。像那些24孝媳婦老公在外花天酒地,自己在家睜隻眼閉隻眼,最後喜提宮頸癌。

  說也奇怪,清清白白的姑娘最後嫁的一個比一個渣。反而是渣女茶女嫁的老公一個比一個好。

  經歷多了,眼光才會好嗎?真的有很多就喜歡那種渣的。情緒價值高吧!畢竟鋼鐵直男真的無法溝通。

  如果女的找女的被提倡的話,估計一大半願意找同性過日子。我覺得男的也一樣。兩性之間的差異太大了,快成鴻溝了!自從疫病殺精,一群胎停的病兒的,我覺得女的更慘了!

  我打算我爹去空城住院的時候我去空城做個腸鏡啊!還得在網上問問哪家醫院做腸鏡比較好。我感覺全麻會傷腦子啊!但不全麻太受罪呀。

  以後打算檢查去空城,手術去星城。主要我怕墨城會誤診。

  墨城的醫院真的是不用看了。之前還怕墨城的醫院我起訴了就不能去了。誰成想現在我是壓根不信任他們了。就是好費錢的說。

  主要我用排除法,懷疑是腸子的問題導致的疼痛。我怕是腫瘤。要不是腫瘤和癌我覺得看不看都行,但腫瘤和癌我還是要看了。不然太疼了。

  換個其他病我都接受自然淘汰了。我現在真是生死看淡了。真讓我噶了那就噶了吧!我對人間也沒啥留戀的。我就只求死之前不要讓我受太多的罪了。

  我對長壽沒有執念,命運讓我活那我就活,命運讓我死那我就死。只求死前不受罪。只要不受罪是死是活我不care。

  反正死亡是種必須,長度我不在意。

  但我不想受太多的苦了,我受的苦已經夠多了。我不希望我活著的意義就只是受疼受苦。生死無所謂,別讓我受罪啊。

  我今天又搜搜消化道的腫瘤和癌。感覺我不是很像,我估計是結節或炎症吧。反正今天挺疼的還。早晚要面對的吧。等我爹住院吧。我去空城瞄個醫院做下腸鏡。

  腿沒治好腸胃天天出問題。今天再次思考我如果癌了怎麼辦,好像也沒什麼好辦法。就這麼著吧。

  先說疼,今天很疼,不知道為啥這兩天好疼。我有點害怕了。還是那句腫瘤和癌症退散退散退散。

  不知道明天會不會好一點。我弟十二月估計就要放寒假了,那會兒估計我爹去住院。

  感覺我十二月應該是死不了,畢竟都疼了一年多了。還活著呢!

  這個疼痛絕對是我手術以後出現的。就算是腸上的那啥估計也要持續個好幾年。不是說做次腸鏡都可以頂五年嘛。腸鏡啊,我還是害怕啊!我還沒全麻過了。

  我可以死,但不能得癌死啊,死都不給一個好一點不太疼的死法嗎?什麼癌症啊什麼腫瘤啊退散退散退散。

  這一天天的,三十歲咋這麼嚇人呢!

  又活了一天,我可太棒了,許個願吧,希望我明天不疼。

  我懷疑我情況不好,然後眼淚一下子出來了。

  淡定淡定不要慌,就我這一年的心理狀態啊,我覺得真有點啥也正常。

  我怕疼啊!能不能闊綠一點,讓我不知不覺中噶了。

  不敢去醫院了。怕了!之前我說我覺得癌的雷達沒響,這回我覺得它響了!

  上次就是不淡定的鍋,這次一定要淡定。

  明天先去體檢,讓他給我加一個腫瘤的抽血,和腹部檢查。等結果出來如果不好去空城,好的話就和我爹一起去空城。再晚一個月。

  腿沒治好,反而更嚴重不說,髖關節和腸子也壞了。我真的怕去醫院了。

  讓我康復,膝關節沒練出肌肉,搭上了髖關節。手術後掰腿吃了一堆止疼藥,結果腸子養了一年還沒好。越治病越多,越治死的越快。我也是服了。

  還把抑鬱症也懟嚴重了。

  底層是披著獸皮的人,頂層是披著人皮的獸。只有中產,是想要成為披著人皮的人。

  中產也不是人,起碼很多領導都不是人,那些憑著技術上去的人才是人吧。真的不能當領導。

  其實,我在別人眼裡也是性情大變的吧!

  我以前總說生死看淡,現在真的是生死看淡了,可是能不能不要疼啊!


  有句話說的好:只有三戰來了,我們才能真的知道科技究竟發展到哪個地步了。

  技術都到這一步了,還催婚催生幹嘛,人口不是他們想要多少要多少嗎?

  真不真的不需要聽他們說了什麼,只需要看他們做了什麼。

  我覺得不是科技沒有發展,而是他們隱瞞了。很多病不是治不好,而是窮人治不好才符合他們的利益。複製人表面叫停了,實際叫停了嗎?也許真跟逃離克隆島一樣,很多他們的複製人都在島上了!

  還真是,三界六道都毀在長生不老!

  好多說富豪換血是用了自己兒子,我感覺用的應該是複製人的。反正不管是兒子還是複製人都夠恐怖的。

  我現在真的有點相信疫病是被製造出來的了!

  越長大越覺得性本惡,性惡論真的永遠的神。

  南城出事了,撞了幾十個人!報復社會的,撞了暴走團!

  關鍵南城這兩天航展,我真的懷疑。南城死了38個人,是真的反骨啊!

  南城航展一堆的國外記者,他們說立馬就報導了。

  我覺得人家死的好可憐呀,像我這種半死不活,半條命還讓我堅持,讓我讓我堅持多久呀?我真呀,我真的好想看看我生命的進度條。我到底還要熬多長時間?我這半條命讓我續航多久呀?

  好像是車禍的話,就不是很疼,就啪了一下,腦子一片空白,什麼都不知道。好多好多出過車禍的人是這樣子告訴我的。

  我覺得肚子不是很疼,但是我的髖關節又開始有點疼。我就希望明天我一睜眼,我哪哪都不疼了就好了。

  因為天氣有點寒冷。所以今天我把我的厚被子給撈出來了,希望明天就不要再疼啦,哪哪都不要再疼啦,不然我就要撈我的羽絨服啦。

  我看到有評論說,有一家人出了個火災,然後找人去洗了一下牆,結果那個洗牆的人就嘎了。

  有時候風水也挺重要的。都說4和18層不要買。那我也不是4,也不是18。但是,我覺得我們家風水不好。

  他們說還要看以前是個啥。我們家現在這個小區,它以前是個水泥廠,也沒有墳。但是我的新小區以前是人家村裡面的地有墳。

  我就懷疑他們是不是蓋樓了,把墳給平了。

  他們新房一個是可冷,另外一個就是天天有聲音。

  那麼多空房子,說不定就鬧鬼了啊。我覺得我們家鬧鬼,可能也是因為樓上沒有住人。就還是得時不時得有個人氣兒。

  人眼真的是不行,你不說進化一下,讓我看看到底哪點兒有鬼,哪點兒沒鬼。

  恐懼來源於未知。就是因為未知,所以才更加地可怕。

  今天照鏡子,我發現我都有皺紋兒了,尤其是額頭的那一塊兒,看來最近一年皺眉皺的太多了。

  我這一年是皺了多少的眉呀,不過好在一點是我的法令紋還不是很明顯。抬頭紋比較明顯。

  異國金融出事了,嚇得我趕緊關了網貸。如果是扣我銀行卡的錢那我可以問銀行。但就怕異國金融里的錢給生吞了!幸好,我異國金融沒有錢。

  還沒有青春呢,我都老了呀。

  我看著他們騎自行車好羨慕。有的要徒步去,真的是好厲害,反抗吧,為自由而戰。

  我好閒呀,真的好閒。但是干點兒啥吧,我又是這兒疼了,那兒癢了。一堆的毛病。

  我這活不活的太難受了。我天天擱家待著,我還這兒疼的那癢,這要是讓我出去外面賺錢,這不是好歹撈著個英年早逝?

  不過只要不是癌症,不是腫瘤,我覺得還是能還是能熬下去的,還是能撐下去的。要是腫瘤和癌症,我的天。

  如果註定讓我半條命跑全場,那我還是希望,各路神仙保佑我,明天不疼,後天不疼,大後天也不疼,哪哪都不疼,哪哪都不癢的。

  求求了,真的是大神們,能不能保佑我一下?

章節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