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行中:人生這張試卷咋寫都是對的

投票推薦 加入書籤 小說報錯

  人生這張試卷咋寫都是對的,不寫也是對的,畢竟自己的人生嘛!

  我一直很想跟你做朋友,但發現我們一直都不是朋友。反正你也不會看,所以我扎我自己的心吧。但還是很感謝你給我個平台讓我發瘋,讓我一點點破碎然後自愈。你說刪好友不是你的風格,你說你對所有人都很好。

  這一點我們真的是完全完全的相反。

  我不知道我什麼時候會好,也不知道我什麼時候可以向前走。

  如果我們註定不能成為朋友,我還是希望自己可以走出這種單向的病態的依戀。可以擁抱真實的世界,真實的人類。

  我覺得這裡更像一個樹洞,讓我逃避了外面的刀光劍影。也許當我不再需要樹洞的時候,我才是真的治好了自己的心傷。只是我不知道有沒有這一天,它又會在什麼時候。

  病嬌,你長大好不好。

  可是…可是…長大好痛啊!長大的另一個意思難道不是變老嗎?還是我未老先衰了。

  我總說我在這世界歷劫,可是這一劫一劫的,後面到底還有多少劫。我都不敢想如果我真的全走過,我會變得多麼的人不人鬼不鬼。我想活成人樣,不想活成鬼樣啊!

  因為我覺得你不會看了,所以對你的愧疚少了很多。但是感覺這种放任是沉淪。是放任我在大海里沉淪的感覺。我在沒有水的世界裡溺水了。 這一年多,對你的感謝和對你的抱歉一半一半吧。我已經說了無數遍,說累了。

  我希望我有一天離開這裡是因為我的內心不再有創傷。

  我沒有對我自己不滿,我就只對我的劇本不滿,天啊,虐死我吧,非要把我虐到對這個世界沒有一絲絲的留戀嗎?

  神吶,如果真的有神,讓我自由吧。

  最好不要讓我真的知道這個世界就是一個巨大的程序。不然我真的會罵死那雙看不見的手。跟我搞得這麼慘,幾個意思啊!

  一方面傷心我對你只是路人甲,一方面慶幸我對你只是路人甲。一面傷心你又不看,一面慶幸你又不看。

  只是這裡是樹洞,也是牢籠吧!困住了什麼呢?是那個敢於直面現實的自己吧!畢竟,越逃避就越逃避。逃避到最後,我已經不知道怎樣才是對自己好。

  傷痕累累,支離破碎,希望我會好,卻又深知我這輩子好不了。這劇本估計再過幾輩子也很難緩回來吧!

  我真的該出家了!想出家的心再次到達了頂峰。

  希望我快樂,希望我健康,希望我被愛,希望我自由,如果這些都沒有,我希望我消失。

  我希望的消失是像橡皮擦掉鉛筆字那樣,把我從這個世界上擦掉,沒有一絲印記。

  不是我不好,是世界太爛,劇本太渣,人生太慘。

  有時候覺得如果我不怕水,就掉進海里,一直下沉下沉下沉,也挺舒服的。

  明明我那麼努力了,還是稀爛,人生改變不了一點兒。

  設定好的劇本,改變不了一點兒。

  孟婆,我要當風當雲,當懸崖邊的小花花,當森林裡的花蝴蝶。如果不行的話,讓我魂飛魄散吧。不要有來生。

  或者成仙也行。

  一想到成仙我不哭了。

  我天天擱這發,我也不知道是習慣還是上癮,反正肯定是心理問題引起的,挺病態的。

  我感覺你還是在我的世界之外,遙遠而明亮,你還是那枚月亮,只是不是我的月亮了。沒關係,我還有太陽。我要守著灑脫過。

  憐弱是一個我特別希望她能找一個對她好的人好好照顧她。

  你是一個我特別希望你能站在山峰的最高處,改變一下這個世界的人。

  我希望她幸福,我希望你成功。我希望我和灑脫永遠快樂。

  灑脫真的是我遇到了最接近的我的同類。仙兒的奇形怪狀的。表子不同,里子一樣。她是自由的,因為她真的灑脫。我是憂鬱的,因為我是真的敏感。我成為不了她,但我可以成為我自己。我可以死,但是我死也不會放棄成為想要的自己。

  我是背著殼的她,她是脫了殼的我。

  遺世而獨立,羽化而登仙,我確實是修仙的好材料。

  我就是這樣覺得:我覺得我一結婚就會死。別人要是勸我結婚,我就覺得她在勸我去死。


  但是我找出來灑脫糾結為啥想生娃了,應該是因為激素,母愛要泛濫了!但我想讓灑脫生個娃出來陪我玩。

  我覺得我現在就是陷入一種虛無主義中了,但我跟有的評論一樣,我想當爸爸,媽媽這個頭銜太疼了!

  我明白糾結說的那句:「就覺得人生該到下一個階段了。」這個句子。按理說我不應該直接到虛無主義的。我還有享樂主義了。其實我如果能出去玩,玩完全世界也都四十好幾了,估計虛無也都五十才虛無。不是跟現在一樣,三十多就開始天天思考人生了。

  我還沒好好玩呢,都開始等死了!

  人生所有的得到背後都是標有代價的。曾經我一畢業就入編,十年買了套房。

  世故前幾年錢嘩嘩地進口袋。今天我生病,世故婚期推遲。

  憨厚的人生倒是沒有任何波瀾。我是最近才知道的:沒有背景不要入編,會被累死的。

  我現在算是被累了個半死。好處是不上班還有錢,雖然不多。壞處是我廢了。身心都廢了。我調整不過來呀不過來。

  繼續躺著吧,減少開銷,躺到戰爭結束。等我爸媽沒了再出去找找活干。這種垃圾時代,躺著最好了。

  戰爭結束應該會有一波嬰兒潮。

  專家說生孩子給一居室,他們真的急了。生育率想要提高只有一個辦法:人造子宮+社會化扶養。孩子生了歸國家所有 。

  我好害怕啊,我屋又莫名有亮光,還會移動,我都想每天大晚上捉鬼了,完了,今天又要到天亮才敢睡了。我真服了。

  昨晚,一束光突然跑過來了,我說它跑是因為它會動。我昨晚上明明拉住窗簾了,不僅光會跑而且那個光是會拐彎的,它是折過來的。我拿出手機拍它,它變暗了!它會變暗。我真服了。會跑會變暗。我看了我昨晚拍的,點開以後不是純黑色,有奇形怪狀的形狀。有點子綠。

  今天晚上我不睡了我也得拍到它。

  我是真的要瘋了!

章節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