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46章 紫陽星系(3)
「我們從被抓來,一直到現在,還沒有人告訴我們任何事情。」莽牛實話實說。
「看來你們真是被抓來做雜役的。不過,雜役也是人,也是我們人族的一分子。放心,誰敢欺負你們,我把他屎打出來。有本事,去找高境界挑戰。我最看不起欺負弱者的人了。」狂飆大大咧咧地說道。
「狂飆,既然你這麼有本事,為何不去種族擂台?」
「種族擂台是抽籤才能去的,誰運氣好,才能抽到。何況,種族擂台又不是生死戰,沒意思。老子覺醒靈體後,是要與異星域生死搏殺的。你是想挑戰我嗎?如果是,你可以去種族擂台上宣告,我奉陪。」
「你們兩個消停一點吧。我們之間還挑戰什麼?就算在訓練營覺醒了靈體,還不是要去星系戰場上做炮灰?」
「你這話我可就不愛聽了。我們紫陽星系已經輸掉兩個星域了,而且僅僅只用了百萬年。所以,我們不是炮灰,是勇士,是保護紫陽星系的勇士。難道你想被其他星系奴役嗎?」
「我說我們是炮灰,意思是我們的境界太低。十萬年的訓練營,有幾人能晉階到帝境?只有到了帝境,在星系戰場上,才有自保的能力。」
「這樣說來,說我們是炮灰,好像也沒什麼錯。」
「我覺得炮灰也有炮灰的作用,主宰大人不會拿我們這小小的道境去送死的。」
「各位都是各星域的天驕,對進入帝境就這麼沒有信心?」狂飆吼了起來,語氣中還帶著一些不屑。
「哈哈,狂飆,你是打算以肉身進帝境嗎?你不會是蠻族吧?」
「蠻族怎麼了?蠻族不也是人族的分支?蠻族不也在為星系而戰?」狂飆真不高興了。
「狂飆,我沒有看不起蠻族的意思。無數年來,蠻族倒在星系戰場上的最多。我聽說,戰殿已經下令,要給蠻族休養生息的時間。百萬年內,蠻族不得再進入星系戰場。」
「不是說蠻族只有在戰場上,才能激發自身的霸王靈體嗎?不去星系戰場,他們真能激發霸王靈體?」
「那就等百萬年之後吧。無數年來,我們可不僅輸掉了兩個星域,而且好多種族的人口都稀少了,蠻族也是屬於人口稀少的一族。所以戰殿才下令蠻族暫時不進入星系戰場。」
「關鍵是我們的聖體太少了。如果我們像雅致星系那樣,有近萬聖體,我們也不會輸掉兩個星域。」
「我們的聖體是少了一點,但這無數年來,雅致星系也被我們磨掉了數千尊聖體,他們的實力也沒那麼強了。」
「那有什麼用?雅致星系每十萬年就可以培養出一尊聖體。可我們呢?我們三十萬年都未必能培養出一尊聖體。所以,雅致星系補充聖體的速度,至少是我們的三倍。」
「據說,雅致星系打過來的時候,聖體的數量和我們紫陽星系差不多。現在我們聖體數量越來越少,就是因為培養速度比不上雅致星系。」
「我們紫陽星系並不比雅致星系弱,可為什麼我們培養聖體的速度,會比他們慢呢?」
「我聽說,關鍵在於對方有丹藥神靈,據說都快要入聖了,能夠培育出大量神植不說,還可以煉製出大量的神丹。所以,他們培育聖體的速度才會比我們快。」
「你說的好像不對。我聽說是因為我們的功法不行,所以在合道時,都無法把自身領悟的法則,全部合道。所以就算是進入了合道境,也不會為入聖打下基礎。」
「我們的兵器和符陣也不行呀。據說雅致星系帝兵的器靈,都可以培育到帝境,可我們紫陽星系呢?而這無數年來,我們根本攻不破對方的防護大陣,只能等著對方來攻。而我們的防護大陣,都被攻破多少次了?」
「攻破我們的大陣,那是因為對方的聖體多、神境多。才不是我們的符陣水平不夠。」
「拉倒吧。對方哪裡是用聖體、神境出手。都是仙境出手,對著我們的防護大陣甩出海量符籙。而且那符籙的威力還特別大,我們的大陣能量消耗得特別快。幾乎每次都是堅持不了十萬年,就因為沒有了混沌石補充能量,大陣才破的。」
「就是。大陣太消耗能量了。而且都是對方在攻,我們在守,我們只是單方面在消耗,雅致一方的混沌石積累,只能是越來越多,我們輸得越來越快。」
「我們已經輸了兩個星域,這兩個星域中,有人願意被對方奴役嗎?」
「哪裡都有怕死鬼,哪裡都有叛徒。輸掉星球上的生靈,大部分都投降了。他們寧願被對方奴役,也不想留在紫陽星域。關鍵是留下來的人,都活得很慘。十大星域好像都不待見這些人。」
「兩個星域,那是多少星球呀?又是多少人口。按這個趨勢,紫陽星域會越來越弱的。」
「所以戰殿才下令要快速增加人口。其實,那些留下來的人,都是想為紫陽星城做貢獻的,可惜是各星域的資源都緊張,自然不會供給他們。」
「反正按這樣的趨勢,紫陽會越來越弱。這一長達千萬年的星系大戰,紫陽根本就贏不了。」
「誰說贏不了?這是在漲他人志氣,滅自己的威風。戰殿不是公布了聖體培養計劃了嗎?說不準我們紫陽星系能夠出一尊聖人呢。」
「在神境上,確實有聖境,可誰見過聖人?聖境,我覺得是紫陽星系自欺欺人,竟然還劃分了初聖、大聖、至聖三個境界。就連主宰大人目前也只是神王境。」
「我們紫陽星系沒出聖人,他們雅致星系不也沒出嗎?要真出了,我們紫陽星系早就沒法打了。」
「反正按當前這樣,以大量靈體去圍攻聖體,雖然能磨滅聖體,但我們的靈體也會越來越少。等靈體不夠時,紫陽星系還是要輸。」
「唉,能堅持多少年,就堅持多少年吧。只能指望能出現不世出的聖體了。」
「看來你們真是被抓來做雜役的。不過,雜役也是人,也是我們人族的一分子。放心,誰敢欺負你們,我把他屎打出來。有本事,去找高境界挑戰。我最看不起欺負弱者的人了。」狂飆大大咧咧地說道。
「狂飆,既然你這麼有本事,為何不去種族擂台?」
「種族擂台是抽籤才能去的,誰運氣好,才能抽到。何況,種族擂台又不是生死戰,沒意思。老子覺醒靈體後,是要與異星域生死搏殺的。你是想挑戰我嗎?如果是,你可以去種族擂台上宣告,我奉陪。」
「你們兩個消停一點吧。我們之間還挑戰什麼?就算在訓練營覺醒了靈體,還不是要去星系戰場上做炮灰?」
「你這話我可就不愛聽了。我們紫陽星系已經輸掉兩個星域了,而且僅僅只用了百萬年。所以,我們不是炮灰,是勇士,是保護紫陽星系的勇士。難道你想被其他星系奴役嗎?」
「我說我們是炮灰,意思是我們的境界太低。十萬年的訓練營,有幾人能晉階到帝境?只有到了帝境,在星系戰場上,才有自保的能力。」
「這樣說來,說我們是炮灰,好像也沒什麼錯。」
「我覺得炮灰也有炮灰的作用,主宰大人不會拿我們這小小的道境去送死的。」
「各位都是各星域的天驕,對進入帝境就這麼沒有信心?」狂飆吼了起來,語氣中還帶著一些不屑。
「哈哈,狂飆,你是打算以肉身進帝境嗎?你不會是蠻族吧?」
「蠻族怎麼了?蠻族不也是人族的分支?蠻族不也在為星系而戰?」狂飆真不高興了。
「狂飆,我沒有看不起蠻族的意思。無數年來,蠻族倒在星系戰場上的最多。我聽說,戰殿已經下令,要給蠻族休養生息的時間。百萬年內,蠻族不得再進入星系戰場。」
「不是說蠻族只有在戰場上,才能激發自身的霸王靈體嗎?不去星系戰場,他們真能激發霸王靈體?」
「那就等百萬年之後吧。無數年來,我們可不僅輸掉了兩個星域,而且好多種族的人口都稀少了,蠻族也是屬於人口稀少的一族。所以戰殿才下令蠻族暫時不進入星系戰場。」
「關鍵是我們的聖體太少了。如果我們像雅致星系那樣,有近萬聖體,我們也不會輸掉兩個星域。」
「我們的聖體是少了一點,但這無數年來,雅致星系也被我們磨掉了數千尊聖體,他們的實力也沒那麼強了。」
「那有什麼用?雅致星系每十萬年就可以培養出一尊聖體。可我們呢?我們三十萬年都未必能培養出一尊聖體。所以,雅致星系補充聖體的速度,至少是我們的三倍。」
「據說,雅致星系打過來的時候,聖體的數量和我們紫陽星系差不多。現在我們聖體數量越來越少,就是因為培養速度比不上雅致星系。」
「我們紫陽星系並不比雅致星系弱,可為什麼我們培養聖體的速度,會比他們慢呢?」
「我聽說,關鍵在於對方有丹藥神靈,據說都快要入聖了,能夠培育出大量神植不說,還可以煉製出大量的神丹。所以,他們培育聖體的速度才會比我們快。」
「你說的好像不對。我聽說是因為我們的功法不行,所以在合道時,都無法把自身領悟的法則,全部合道。所以就算是進入了合道境,也不會為入聖打下基礎。」
「我們的兵器和符陣也不行呀。據說雅致星系帝兵的器靈,都可以培育到帝境,可我們紫陽星系呢?而這無數年來,我們根本攻不破對方的防護大陣,只能等著對方來攻。而我們的防護大陣,都被攻破多少次了?」
「攻破我們的大陣,那是因為對方的聖體多、神境多。才不是我們的符陣水平不夠。」
「拉倒吧。對方哪裡是用聖體、神境出手。都是仙境出手,對著我們的防護大陣甩出海量符籙。而且那符籙的威力還特別大,我們的大陣能量消耗得特別快。幾乎每次都是堅持不了十萬年,就因為沒有了混沌石補充能量,大陣才破的。」
「就是。大陣太消耗能量了。而且都是對方在攻,我們在守,我們只是單方面在消耗,雅致一方的混沌石積累,只能是越來越多,我們輸得越來越快。」
「我們已經輸了兩個星域,這兩個星域中,有人願意被對方奴役嗎?」
「哪裡都有怕死鬼,哪裡都有叛徒。輸掉星球上的生靈,大部分都投降了。他們寧願被對方奴役,也不想留在紫陽星域。關鍵是留下來的人,都活得很慘。十大星域好像都不待見這些人。」
「兩個星域,那是多少星球呀?又是多少人口。按這個趨勢,紫陽星域會越來越弱的。」
「所以戰殿才下令要快速增加人口。其實,那些留下來的人,都是想為紫陽星城做貢獻的,可惜是各星域的資源都緊張,自然不會供給他們。」
「反正按這樣的趨勢,紫陽會越來越弱。這一長達千萬年的星系大戰,紫陽根本就贏不了。」
「誰說贏不了?這是在漲他人志氣,滅自己的威風。戰殿不是公布了聖體培養計劃了嗎?說不準我們紫陽星系能夠出一尊聖人呢。」
「在神境上,確實有聖境,可誰見過聖人?聖境,我覺得是紫陽星系自欺欺人,竟然還劃分了初聖、大聖、至聖三個境界。就連主宰大人目前也只是神王境。」
「我們紫陽星系沒出聖人,他們雅致星系不也沒出嗎?要真出了,我們紫陽星系早就沒法打了。」
「反正按當前這樣,以大量靈體去圍攻聖體,雖然能磨滅聖體,但我們的靈體也會越來越少。等靈體不夠時,紫陽星系還是要輸。」
「唉,能堅持多少年,就堅持多少年吧。只能指望能出現不世出的聖體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