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539章 雙方的戰術

投票推薦 加入書籤 小說報錯

  然而,接下來的一幕,更是讓眾人沉默了。

  只見蘇江一臉失望的從兜里掏出兩枚手榴彈,遞給蘇正德。

  「幸好先問了一下,不然一會兒你們說我犯規,不帶我玩了......」

  蘇正德懵逼的伸手,接過蘇江的手榴彈,腦子裡一片空白。

  其他人更是傻眼了。

  「怎麼了?」蘇江看到他們的表情,疑惑道:「你們有什麼問題嗎?」

  有問題的是你好吧!

  誰家好人能從牛仔衣外套里,就這麼水靈靈的掏出兩枚手榴彈啊?

  黑神鷹小隊的那些成員們,皆是一臉茫然的看著何炎。

  咱們真的要跟這傢伙打嗎?

  認真的?

  張遠志也黑著臉,忍不住道:「蘇江,我再重申一次,咱們這是友誼賽,不是上戰場。」

  「你還藏著什麼危險的東西,趁現在趕緊拿出來。」

  蘇江聞言,眨了眨眼,略微思考了一下後,又從褲兜里掏出一小瓶不明液體。

  「這個算嗎?我也不知道是啥玩意。」

  這是蘇江剛剛在默槍那裡順的,連同手榴彈一起,順了不少東西。

  畢竟默槍都吃了他包子了,順點東西也沒啥毛病。

  張遠志見狀,招了招手,找了個人上去檢查一下。

  那名負責檢查的人員接過蘇江手裡的瓶子,認真觀察了許久後,臉色微微一變。

  「這液體是毒......而且毒性極強,頃刻間便能要人命。」

  此話一出,眾人看向蘇江的眼神都變了。

  你特麼到底想要幹啥?

  「長、長官......咱們真的要跟他打嗎?」

  有人看著何炎,弱弱的道:「確定不會有生命危險吧?」

  而何炎則是黑著臉,看著一臉無辜的蘇江,沒有說話。

  「毒藥?」蘇江露出驚訝的表情:「臥槽,我還以為是什麼口服液,差點就喝了。」

  這麼危險的東西,默槍怎麼能不收好呢!

  拿著毒藥那人嘴角抽搐道:「這玩意......看上去像是自製的,你從哪弄到的?」

  蘇江眨了眨眼:「路上撿的。」

  那人頓時無語,扭頭看著張遠志。

  張遠志也是有些頭疼,他現在有種不祥的預感。

  同時也開始誕生出一絲懷疑,自己讓蘇江加入軍區,是不是真的太草率了?

  緊接著,蘇江又渾身上下摸索了一下,拿出一堆暗器和匕首。

  「這些東西可以用的吧?」

  蘇江拿著匕首,嘲諷道:「這都不能用的話,你們回家喝奶算了,一點血性都沒有,還特麼參賽上戰場呢......」

  眾人頓時沉默,這特麼是血性的問題麼?

  張遠志也是無奈道:「冷兵器可以用,槍也是特製的,除此之外,別亂搞。」

  他是真的有些怕了。

  要是這麼一個小比賽,弄出傷亡來,他得寫多少檢討報告?

  「好了,雙方進入賽場,各自準備吧。」

  張遠志揮了揮手道。

  所謂的賽場,也就是整個後山。

  大比武的賽場,是在真正的野外叢林之中,幾十支隊伍同時參賽。

  現在對於蘇江和黑神鷹兩隻小隊來說,這個後山完全足夠了。

  「雙方隊長來領一下司令牌。」

  蘇江跟黑神鷹兩人來到張遠志面前,拿到了各自的司令牌。

  這是仿製的,所以上面也就只寫了紅方和藍方兩個字樣。

  蘇江拿到的是紅方。

  「蘇江,這一次,我一定會贏你。」

  黑神鷹看著蘇江,無比鄭重道。

  蘇江聞言,擺了擺手:「行行行,你加油吧。」

  見蘇江完全不把自己放在眼中,黑神鷹拳頭攥緊,一言不發扭頭而去。


  雙方各自朝著東和西兩個方向走去,在他們離開後,張遠志捏了捏眉心,總感覺有些不自在。

  在他身旁,蘇正德跟何炎兩人也是劍拔弩張。

  「走吧,去監控室。」

  張遠志輕聲道:「看看這兩支小隊,會怎麼發揮吧。」

  ......

  「蘇隊,咱們有啥戰術?」

  紅方基地內,王鐵雲對著蘇江問道:「我們需要做什麼嗎?」

  蘇江隨手拿起一把狙擊槍,感受了一下,隨意問道:「你們去參加大比武的時候,一般都幹嘛?」

  「呃......我們沒參加過。」王鐵雲有些尷尬道:「當時紅隊直接帶我們休假去了。」

  聽到這話,蘇江動作一滯,有些無語。

  「所以......你們一點經驗沒有?」

  「蘇隊你有?」

  「......這不重要。」蘇江把狙擊槍背在背後,問道:「對面一共多少人?」

  「呃......算上黑神鷹的話,一共三十人。」

  「行,走吧。」

  蘇江點了點頭,拿著狙擊槍,背上背包就準備往外走。

  「等等蘇隊......」徐老三連忙喊道:「咱們就這麼出去,沒有戰術?」

  「打個黑神鷹要啥戰術,出去你們自己找地方玩就行了。」

  「可是如果我們被幹掉的話......」

  「那又咋了?」

  蘇江納悶道:「就算你們都被幹掉了,我不是還活著麼?」

  「我把對面全殲了,不就完事了?」

  「全、全殲?」徐老三一臉懵逼,這么小眾的詞,他還是第一次聽到。

  軍區大比武舉辦至今,還沒有出現過小隊全殲的經歷。

  哪個小隊要是被全殲了,那就成笑話了,起碼得被別人笑一年。

  「對,沒錯。」

  蘇江點了點頭,緩緩道:「咱們的戰術就是......全殲敵方,一個不留!」

  ......

  與此同時,藍方基地內。

  相比於蘇江那邊,黑神鷹這邊的戰術就嚴謹得多了。

  「......遇到蘇江立馬報位置,然後所有人儘量遠離那個區域!」

  「遇到除了蘇江以外的紅方隊員,盡最快的速度擊殺對方。」

  「要是遇到蘇江的話......自求多福。」

  頓了頓,黑神鷹又道:「咱們三十人,分成十個小隊行動,每個小隊三人。」

  「這樣一來,就算遇到蘇江,你們也能有時間發出信號彈,不至於被秒殺。」

  「一號到七號小隊,負責搜索敵方成員擊殺,八號到十號小隊,負責遊走觀察敵情.....」

章節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