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29章 讓世界重啟的狼滅15

投票推薦 加入書籤 小說報錯

  在看到大夏的艦船之前,他們首先迎接到的,是連綿不絕的炮火。

  原本龐大的、威武霸氣的艦船,在此刻脆弱得宛如在海面上漂浮的一片枯葉一樣,盪兩下就快碎了。

  艦上的人也有些站不穩,東倒西歪起來。

  到甲板上,大家才看到那極其可怕的一幕——

  天空上,一眼望不到頭的飛機如同烏雲壓頂,帶來一種令人窒息的絕望。

  這些飛機,並不是之前大夏所用過的、大眾所熟知的那些轟炸機,而是航母載戰機——F-E-1892戰鬥攻擊機(瞎編的型號)。

  配備有豐富的外掛彈藥和槍炮,和頂尖探測系統與追蹤系統,同時攜帶雷射炸彈和對地飛彈。

  這玩意兒一出動,頃刻之間,整個艦隊就陷入一片炮彈火海。

  艦隊指揮之前的預感,是正確的。

  剛一碰面,對方就對他們造成了毀滅性打擊。

  扛不住。

  根本扛不住啊!

  伴隨著劇烈的爆炸聲,一艘艘戰艦被擊沉,零散的殘骸和濃煙在一望無際的海平面上漂浮著。

  甚至相互之間無法交流的各大戰艦,在大夏國干擾和衝擊之下,不清不楚的開始自相殘殺。

  「欺人太甚!欺人太甚!!!」

  艦隊指揮氣得咬牙切齒,憤怒的發出命令,「人家都打到門口了,還要忍著嗎?趕緊將天上的飛機給我轟下來!」

  可惜。

  舒姣兌換出來的裝備,比他們強上兩個等級不止。

  空對空更是舒姣的拿手好戲。

  艦隊指揮的一番掙扎,除了加速自己的失敗之外,沒有起到任何作用。

  看到這個戰果,艦隊指揮人都傻了。

  「怎麼可能?」

  「就算是瞎貓碰上死耗子,也能轟一架戰機下來吧?你們怎麼一個都沒打到!」

  「你們這群廢物!給我上!都給我上!」

  艦隊指揮都不敢想。

  殺敵0自傷800,這樣的戰績打出去,他還怎麼混?

  不對!

  是打出這樣的傷害,他還能活著回去嗎?

  「打不到啊!」

  飛行員也很無奈,「對面的戰機,好像能預判我們的軌跡一樣,根本無法鎖定,我們確實沒辦法。」

  打又打不到。

  飛也飛不贏。

  被大夏的戰機在天上耍得跟狗似的,這還怎麼打?

  「指揮長,我們掉頭跑吧。」

  「跑?臨陣逃脫,就是你們學到的戰場精神嗎?」

  艦隊指揮正義凜然道。

  但很快他又輕咳一聲,「不過你說得對,我們不能做無謂犧牲。掉頭,全速返回。」

  跑吧。

  趁對面艦隊還對他們形成包圍之勢,他們說不定還逃得掉!

  於是他開始指揮艦隊掉頭。

  可他掉頭,他身後的戰艦並未接到命令,還在像無頭蒼蠅似的亂轉。

  整個艦隊一團亂麻。

  而此時,更令人絕望的事來了——

  大夏國的戰機撤回。

  還未消散的硝煙,阻擋了一部分視線。饒是如此,還是能從濃霧中窺見一團團冰冷的、泛著寒芒的鋼鐵巨獸的輪廓。

  一艘。

  兩艘……

  十八艘!

  整整十八艘航空母艦,朝他們前進,並將他們團團包圍,封鎖住全部去路。

  再旁邊和後面,是小型一點的戰艦圍繞著它們,如強大而沉默的侍衛一般,忠誠的簇擁著它們的「王」。

  仿佛只要「王」一下令,就會兇狠的朝他們衝過來,將他們這些敵人撕成碎片,打擊到渣都不剩下。

  看到這一幕,艦隊指揮已經絕望了,在心裡不斷罵罵咧咧。

  淦!

  這怎麼打?


  你告訴我這怎麼打?

  自己這邊的裝備已經被全面碾壓不說,還損傷慘重,反觀大夏,那可是皮毛無傷啊!

  不是~

  他們搞個自行車,你放個無人駕駛出來, 是不是太過分了!

  不帶這麼欺負人的!

  這簡直忍無可忍……再忍他一手!

  不然能怎麼辦?

  光是看著這十八艘宛如地獄閻羅的航母,他心裡就連反抗的念頭都升不起來。

  差距太大了。

  相當於你拿著木棍,人家拿著衝鋒鎗,雙方間隔一百米。

  別說能不能打贏這種事。

  先談談怎麼活下來吧!

  就在艦隊指揮琢磨著,要不他也學學之前某些城直接發送投降信號的時候,卻迎來無數飛彈打擊,宛如海面上炸開的煙花。

  漂亮吧。

  拿命換的。

  艦隊不到二十分鐘,就被全面摧毀。

  「觀眾朋友們!」

  航母上還開著直播的記者,嗓音嘶啞又興奮,「我們又一次輕鬆取得重大勝利,對方艦隊簡直是土雞瓦狗,不值一提。」

  「從開戰到結束,我們只用了短短十五分鐘的時間!目前大家可以看到,海平面上散落的這些零件和……」

  十五分鐘!

  這個數據,太誇張了。

  舒姣看得非常滿意,尤其看著網上那一片吹捧炙熱的聲音,唇角的弧度越發明顯。

  而對面那些得知悽慘戰績的各大城主,都陷入詭異的沉默。

  航母。

  十八艘航母。

  不是……這玩意兒……大夏到底是怎麼造出來的?

  為什麼!他們!一點!都不知情!!!

  真的要瘋了。

  但仔細想過後,他們又開始在心裡琢磨,要不直接投了吧?

  老話說得好,識時務者為俊傑啊!

  「大家怎麼看?」

  「不行!絕對不行!!」

  一個城主面色鐵青道:「要是真的輸給舒姣,我們就完了。別忘了,我們都是逃出來的!你們再想想,舒姣之前殺了多少上等人?」

  幾乎是每拿下一座城,就要殺一群上等人祭旗。

  尤其是城主,那只有死路一條。

  投?

  那不就等同於用他們的命,去讓那群下等人翻身嗎?

  「我贊成,不能投。打到最後,也算我們還有點血性。真投了,我們之前的逃跑又算什麼?」

  他們都被逼著放棄舒適區,逃到拇指蓋那麼一點兒的小地盤上,互相爭奪那為數不多的資源了。

  可恨舒姣,連他們最後的落腳點也要霸占。

  簡直就是不給他們留任何活路。

  既然他們不好過,那舒姣也別想好過!

  「對,不能投。」

  「堅決不能投!」

  「大家一定要堅持住!我們才是同一個等級的,我們一定要互相幫助,維護住上等人最後的尊嚴!」

  幾個城主紛紛贊同。

  但是……

章節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