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500章 銷毀不如打過去?
「不好意思,我們之間沒有任何相關爭議的問題,即便有,也不是能夠用來討價還價的條件。」
「另外,九州是九州,天域集團是天域集團,我可沒那本事左右蘇先生的想法,你還是自己去跟他說吧。」
面無表情說完這兩句話,馮允扭頭就走。
來之前他就對阿三的逆天有所耳聞,可畢竟是政壇新人,對外交流還是不太夠,這些也僅限於「聽說」兩個字上。
這一次算是見著活的了。
理直氣壯的拿九州的地方當籌碼,還覺得自己非常有誠意可還行。
關鍵是他能看出來,這老仙並不是裝傻充愣,而是真這麼覺得。
這才是最逆天的。
「誒誒,等等,條件我們還可以再談的嘛......」
老仙連忙挽留。
可馮允顯然沒有跟他繼續扯淡下去的意思。
跟阿三扯久了,他都怕自己被傳染。
況且他剛才說的也不是什麼客套話。
這次他代表九州過來,本身就表明了九州的態度,那就是這次的事情都交給蘇亦做主,他只需要照辦就行了,根本不需要多管多問。
這些人現在想讓他做的事情卻無疑跟他此行的任務是反過來的。
真要按照人家的請求去做,用九州代表的身份勸蘇亦給他們這個國家加一些名額,那個國家加一些名額。
那蘇亦還做什麼主,直接給他做主不就好了?
人貴有自知之明,自己是啥情況馮允是有數的,他可不想惹得那位爺不快。
他現在算是已經接觸到了九州頂層建築了。
說是前途無量也不為過,多少也知道一些比較隱秘的消息。
天域集團和九州之間明面上雖然都一直保持著合作夥伴的關係,看似是互不統屬的兩個獨立個體。
可實際上二者之間的關係盤根錯節,根本就是說不清的。
他以後還能不能進步,某種程度上來說還得看這次蘇亦是什麼態度。
你若盛開清風自來。
很多時候事情就是這樣的。
即便是蘇亦一再澄清天域集團和九州沒有任何關係,他對九州那些幫助更類似於幫扶一下老家。
可當天域集團在藍星上發展到如此規模之後,想要徹底撇清干係已經是不可能的事情了,他的存在就是會對九州產生巨大的影響,這個影響是方方面面的。
其中當然也包括馮允這個人的前途。
這邊發生的事情關乎到全世界的未來,還是通過直播形式全世界同時播放的。
自然已經在全世界範圍內引起了眾多討論。
其中那些擁核國家的人討論的是最熱鬧的,甚至已經快要繃不住了。
:放棄核武,才給我們這麼一點點時空之門的名額?這有什麼用?
:就是,我還想著以後咱們國家也獲得時空之門通過權之後要去異世界履行冒險呢,就這麼點名額,輪也輪不到我啊!
:蘇亦真是人類歷史上最貪婪的資本家,明明已經建成了時空之門,卻拒絕將之開放給全世界所有人用。要我說,這東西既然建在藍星上,那就應該是藍星所有人的財產,憑什麼只讓天域集團和九州來管理?他們應該把時空之門交出來,給全世界共同管理,公平分配名額,以及從異世界獲得的各種資源和利益!
:贊同,咱們應該遊行,應該罷工,讓蘇亦知道我們的厲害!
:我們的航母在哪裡?把我們的航母戰鬥群派過去,我就不信他們還敢不把時空之門交出來!我打聽過,這東西在海上,是我們航母戰鬥群的主場!
:銷毀核武就換這麼點名額,要我說,還不如直接把核武對準九州和天域集團,我就不信他們還敢繼續霸占時空之門。
:太對了,既然對方拒絕文明交流,那我們也應該教訓一下這些九州的野蠻人!
:臥槽,剛翻牆出來看一眼,給我人都快看傻了,這還是藍星網絡嗎?怎麼你們聊的東西我一個字都聽不懂?
:要不說還是他們白皮不要臉呢,天域集團的技術,九州的地盤,修建起來的時空之門,結果現在這幫人說是全藍星的財產,說著說著咱們反倒是成了霸占時空之門的人了。
:航母也太難繃了,之前我見人說白頭鷹快樂教育,底層很多人還認為天圓地方,我還不太信,這下我是真信了。
:航母打星艦?會贏嗎?
:核武對準天域集團就更幽默了,小老弟,你們那些炮仗要是管用,還需要你提醒?你們那些匪幫的匪首早就來搶了。知道為什麼不敢搶嗎?因為你們匪幫頭子還沒活夠!
:你們九州人就是無底線的貪婪,這種對全人類都有好處的時空之門,為什麼就不能分享出來給全世界共享?那異世界有幾百億人,如果全都抓來當奴隸,我們全都可以過上好日子。
:我覺得上面這位老哥說的還挺有道理的,魔法世界人那麼多,抓來當奴隸的話咱們以後啥活都不用幹了,只需要享受就行。
:有個屁的道理,人家那可是魔法世界,魔法你懂嗎?要是沒有蘇董把人家的神靈當豬宰,光魔法世界的那些神靈,藍星就一個都處理不了,核彈根本奈何不了人家。那麼問題來了,人家蘇董現在是異世界的攝政王,熾陽帝國常務副皇帝,憑什麼要抓自家的子民給你當奴隸?我看你是想當奴隸了。
:......
網絡上的爭論聲此起彼伏,但大致可以分為幾個方面。
九州的觀眾吃瓜看樂子,擁核國家的人則是心急如焚覺得那些名額太少了,根本不解渴。
至於剩下那些九州之外,連核武都沒有的國家。
這會兒更是急的上躥下跳。
因為蘇亦只說了擁核國家銷毀核武后能夠獲得多少名額,那些沒有核武的國家,他連提都沒提。
搞不好連連這千八百個名額都沒有。
這讓他們不急也不行啊。
畢竟人家名額再少,那也算是上了桌,要是連上桌的資格都沒有,那真就只能在藍星OL玩一輩子單機了。
......
「另外,九州是九州,天域集團是天域集團,我可沒那本事左右蘇先生的想法,你還是自己去跟他說吧。」
面無表情說完這兩句話,馮允扭頭就走。
來之前他就對阿三的逆天有所耳聞,可畢竟是政壇新人,對外交流還是不太夠,這些也僅限於「聽說」兩個字上。
這一次算是見著活的了。
理直氣壯的拿九州的地方當籌碼,還覺得自己非常有誠意可還行。
關鍵是他能看出來,這老仙並不是裝傻充愣,而是真這麼覺得。
這才是最逆天的。
「誒誒,等等,條件我們還可以再談的嘛......」
老仙連忙挽留。
可馮允顯然沒有跟他繼續扯淡下去的意思。
跟阿三扯久了,他都怕自己被傳染。
況且他剛才說的也不是什麼客套話。
這次他代表九州過來,本身就表明了九州的態度,那就是這次的事情都交給蘇亦做主,他只需要照辦就行了,根本不需要多管多問。
這些人現在想讓他做的事情卻無疑跟他此行的任務是反過來的。
真要按照人家的請求去做,用九州代表的身份勸蘇亦給他們這個國家加一些名額,那個國家加一些名額。
那蘇亦還做什麼主,直接給他做主不就好了?
人貴有自知之明,自己是啥情況馮允是有數的,他可不想惹得那位爺不快。
他現在算是已經接觸到了九州頂層建築了。
說是前途無量也不為過,多少也知道一些比較隱秘的消息。
天域集團和九州之間明面上雖然都一直保持著合作夥伴的關係,看似是互不統屬的兩個獨立個體。
可實際上二者之間的關係盤根錯節,根本就是說不清的。
他以後還能不能進步,某種程度上來說還得看這次蘇亦是什麼態度。
你若盛開清風自來。
很多時候事情就是這樣的。
即便是蘇亦一再澄清天域集團和九州沒有任何關係,他對九州那些幫助更類似於幫扶一下老家。
可當天域集團在藍星上發展到如此規模之後,想要徹底撇清干係已經是不可能的事情了,他的存在就是會對九州產生巨大的影響,這個影響是方方面面的。
其中當然也包括馮允這個人的前途。
這邊發生的事情關乎到全世界的未來,還是通過直播形式全世界同時播放的。
自然已經在全世界範圍內引起了眾多討論。
其中那些擁核國家的人討論的是最熱鬧的,甚至已經快要繃不住了。
:放棄核武,才給我們這麼一點點時空之門的名額?這有什麼用?
:就是,我還想著以後咱們國家也獲得時空之門通過權之後要去異世界履行冒險呢,就這麼點名額,輪也輪不到我啊!
:蘇亦真是人類歷史上最貪婪的資本家,明明已經建成了時空之門,卻拒絕將之開放給全世界所有人用。要我說,這東西既然建在藍星上,那就應該是藍星所有人的財產,憑什麼只讓天域集團和九州來管理?他們應該把時空之門交出來,給全世界共同管理,公平分配名額,以及從異世界獲得的各種資源和利益!
:贊同,咱們應該遊行,應該罷工,讓蘇亦知道我們的厲害!
:我們的航母在哪裡?把我們的航母戰鬥群派過去,我就不信他們還敢不把時空之門交出來!我打聽過,這東西在海上,是我們航母戰鬥群的主場!
:銷毀核武就換這麼點名額,要我說,還不如直接把核武對準九州和天域集團,我就不信他們還敢繼續霸占時空之門。
:太對了,既然對方拒絕文明交流,那我們也應該教訓一下這些九州的野蠻人!
:臥槽,剛翻牆出來看一眼,給我人都快看傻了,這還是藍星網絡嗎?怎麼你們聊的東西我一個字都聽不懂?
:要不說還是他們白皮不要臉呢,天域集團的技術,九州的地盤,修建起來的時空之門,結果現在這幫人說是全藍星的財產,說著說著咱們反倒是成了霸占時空之門的人了。
:航母也太難繃了,之前我見人說白頭鷹快樂教育,底層很多人還認為天圓地方,我還不太信,這下我是真信了。
:航母打星艦?會贏嗎?
:核武對準天域集團就更幽默了,小老弟,你們那些炮仗要是管用,還需要你提醒?你們那些匪幫的匪首早就來搶了。知道為什麼不敢搶嗎?因為你們匪幫頭子還沒活夠!
:你們九州人就是無底線的貪婪,這種對全人類都有好處的時空之門,為什麼就不能分享出來給全世界共享?那異世界有幾百億人,如果全都抓來當奴隸,我們全都可以過上好日子。
:我覺得上面這位老哥說的還挺有道理的,魔法世界人那麼多,抓來當奴隸的話咱們以後啥活都不用幹了,只需要享受就行。
:有個屁的道理,人家那可是魔法世界,魔法你懂嗎?要是沒有蘇董把人家的神靈當豬宰,光魔法世界的那些神靈,藍星就一個都處理不了,核彈根本奈何不了人家。那麼問題來了,人家蘇董現在是異世界的攝政王,熾陽帝國常務副皇帝,憑什麼要抓自家的子民給你當奴隸?我看你是想當奴隸了。
:......
網絡上的爭論聲此起彼伏,但大致可以分為幾個方面。
九州的觀眾吃瓜看樂子,擁核國家的人則是心急如焚覺得那些名額太少了,根本不解渴。
至於剩下那些九州之外,連核武都沒有的國家。
這會兒更是急的上躥下跳。
因為蘇亦只說了擁核國家銷毀核武后能夠獲得多少名額,那些沒有核武的國家,他連提都沒提。
搞不好連連這千八百個名額都沒有。
這讓他們不急也不行啊。
畢竟人家名額再少,那也算是上了桌,要是連上桌的資格都沒有,那真就只能在藍星OL玩一輩子單機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