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19章 皇上相信我?

投票推薦 加入書籤 小說報錯

  第119章 皇上相信我?

  顧曄自然也清楚林言的吐槽,心中也頗是無奈,她怎麼什麼都能往這上面扯?

  「淑妃,朕並非不讓你吃東西,只是吃獨食不好吧?」顧曄不緩不慢道。

  林言神色一愣,「皇上,妾身並未吃獨食,妾身讓人給皇上送了。」

  內心瘋狂吐槽,暴君這是吃了就不認了?她可是每天都讓人送去的,他這是吃干抹淨後就不認了?

  臥槽,渣男。

  顧曄額頭青筋直跳,雖然不知道她所說的渣男是何意,但她嘴裡也說不出什麼好話。

  他看了李福安一眼,李福安心領神會,道,「娘娘,您今日並未讓人送去。」

  林言神色一僵,然後瘋狂吐槽,暴君為了一點吃的都追到了雲霜宮,這是一點面子都不顧了?

  「可能是妾身疏忽了。」又道,「不過,皇上還敢吃妾身宮裡的東西?畢竟今日可是有不少人來投訴了。」

  應該說是滿宮的人都有意見,那些宮女太監只不過是地位太低所以才不敢鬧到她的面前,不然今日來的人肯定不止那麼一點。

  不過她在知道這件事後就已經讓木槿去請了御醫給他們醫治,而且醫藥費都是算在她的頭上的。

  所以那些宮女太監的怨言也少了許多。

  畢竟她的態度擺在這裡了,而且還說了三日後會給交代,她們自然也不敢鬧的太過。

  顧曄不答反問,「難不成此事是淑妃所為?」

  林言想都沒想就反駁道,「自然不是,妾身怎會做這種事,對我又沒有什麼好處。」

  顧曄幽深的眼眸看向她,「難不成對你有好處,淑妃就做了?」

  林言:「……」

  不要抓著她的錯處不放行不行。

  她嘆了口氣,「不管對我有沒有好處,我都不會做這種事。」她可以接受有競爭,但卻做不出這種用人命開玩笑的事。

  這件事定然是有人看她不爽,那些人只是受了她的牽連。

  顧曄點點頭,「既然如此,朕為何不敢吃?」

  林言驚訝,「皇上相信我?」

  「朕信你。」還未等她感動兩秒,顧曄又道,「雖然你蠢了些,但不至於做出這種事。」

  林言:「……」

  【系統,暴君活該被人挫骨揚灰。】

  【……】

  【後悔站在他這邊了,早知道我站到男主那邊搞死他。】

  顧曄笑了,並未生氣林言心裡所講,甚至還很開心。

  「淑妃難道覺得朕說的不對?」

  林言冷笑兩聲,要她說什麼,難道要她承認她蠢?

  她現在才知道原來暴君的嘴那麼毒。

  見到她吃癟,顧曄笑意更甚了,「朕知道淑妃不好意思承認,不過朕知道就好。」

  林言:「……」

  【系統,你說我現在將暴君給挫骨揚灰了怎麼樣?】

  她真的是受夠了。

  暴君這是明擺著罵她了。

  【宿主,你別生氣,想想林家,想想林老將軍。】

  林言深吸了兩口氣,道,「皇上開心就好。」

  顧曄開懷大笑,他真是愛極了她這個樣子,想罵他又無可奈何。

  「既然如此,那吃飯吧。」

  「是。」林言應的咬牙切齒,但還是讓木槿拿了副碗筷進來。

  而李福安則是在一旁笑著看著他們兩,心裡不住的感嘆兩人甚是般配。

  (本章完)

章節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