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怕是得咕了

投票推薦 加入書籤 小說報錯

今天怕是得咕了

  沒法子,過年是這樣子的主要還是沒睡好頭痛誰家好人大年初一晚上會在十二點放炮擾民啊!!!

  前天除夕正常,大年初一-算了新年不能罵人總之,咕一天。

  但還是祝福大家新年快樂

章節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