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個單章,說點事情(公開處刑)!

投票推薦 加入書籤 小說報錯

  開個單章,說點事情(公開處刑)!

  本群第一個踢的舵主。

  我先解釋解釋事情原委。

  首先,感謝您的訂閱與打賞。

  畢竟,支持正版是值得肯定的。

  接下來都是你不愛聽的,可以關閉。

  其次,就事論事,您在我們群中,嘴臭引戰舌戰群儒偷換概念的事情不是一次了吧?

  剛開始您不容別人意見相左,我沒關係,大家也都讓著你。

  畢竟嘛,舵主。

  然後呢,有個小朋友加群,聊天的時候說過自己害怕貓,不喜歡貓,因為對貓有陰影。

  這個時候我覺得應該開導群友,多一點關愛對麼?

  您呢?

  「你有啥權利討厭貓啊?!」

  「養個貓都比養個你強?」

  我尋思人家不喜歡貓也沒啥錯吧?

  這是第一次鬧的比較大的,前面偶爾的陰陽怪氣口角我都不算了。

  後面就撕逼起來了,甚至上升到學歷問題。

  我尋思.起碼學歷怎麼樣也不影響做個有自尊被人尊重的人吧?

  行,這次我沒露面,當不知道。

  第二次。

  討論到明星的事情。

  這個時候我看不下去,說話了。

  「不要搞受害者有罪論!」

  然後呢,這種自以為人間清醒的舵主就開始瘋狂。

  我的意思是,我們從自己做起,至少不要被當槍使,更不要助紂為虐的擴大這種調換關注重心的言論。

  這一次鬧的很大,已經有人因此退群,理由就是「這個人說的話實在是太離譜了」「戾氣太重了這人,我受不了。」

  很多群友反應,這人,踢了算了。

  我沒下場。

  好了,這第二次。

  我還是忍了。

  「算了算了,跟這人沒必要。」

  「嗯嗯。」

  看看,這個叫做支持我的書友,知道不讓我難做。

  這次之後我就知道,你的存在必定會引起下一次的爭執。

  後來我直接跟管理說了。

  管理很客觀,而且忍耐度極強。

  我忍不住踢的。

  這第三次呢?

  人家說點遊戲啥的,你都能給槓起來??我真的是第一次見到。

  隨便說句什麼話,你上來就直接「你憑什麼瞧不起手遊啊?」

  這次你跟群友瞎噴,我給你踢了。

  還在我書評區里評論?

  我刪了。

  你問我收錢?

  我沒收錢,自己沒忍住,噁心到了。

  你還能對我有脾氣?

  事不過三,懂了嗎?

  我除了開開玩笑,這種事情上從來不掛書友名字。

  這次我噁心完了。

  我們群員脾氣真的都很好,素質真的很高。

  平時根本不會有啥撕逼吵架的,之前一共出現兩次,也都只是針對我,我給踢了。

  你這呢?

  一共吵了五次架,我踢了倆整活的,剩下的是你,三次。

  有些事我都不好意思說。

  之前還秀什麼,和女朋友是維持情侶身份,各玩各的。

  就是沒領證而已。

  前段時間找你陪她打胎你還去了。

  好傢夥,我直呼好傢夥。

  說是備胎?不不,你說各玩各的。

  海王?不不,你說你有女朋友。

  你自己生活我不評判,這是你的自由。

  但我真怕你帶壞群里的青少年。

  你那價值導向?


  就你那幾句話說的?

  三十好幾的人了,該成熟點了。

  還學歷。

  不就是羨慕嫉妒恨麼,一方面說別人沒學歷瞧不起,一邊說學歷沒用怕自己被單拎出來問學歷?

  這叫啥啊?

  我覺得但凡你本科時代上課稍微認真點,稍微看那麼點《馬原》《毛概》都說不出這話。

  舵主不代表我得給你跪下吧?

  怎麼的,你花錢看書,是,這個就事論事,你確實花錢了,我也確實感謝你。

  對!

  但!

  那粉絲值說實話,沒事兒兩頓沙縣大餐就下來了吧,我跟你說句實話,你給我黃金盟,這種原則問題,我也不會改的你懂嗎?

  不是你給錢,我就得跪下管你叫爹的你懂嗎?

  都不用多。

  大家訂閱打賞是喜歡我的書。

  寫的覺得好,喜歡看,唉,訂閱,打賞,這個看自己的自由。

  而不是你花錢看我書,然後不斷的挑事兒,我還得給你當兒子,你懂嗎?!

  是什麼讓你感覺你給錢了我就得忍著你啊?事不過三的道理誰都懂吧?

  一而再再而三的。

  哪怕是踢了你,我都覺得好聚好散,至少不會掛你。

  我已經仁至義盡了。

  你呢?

  書評區?

  我給你永久禁言了,你接著來?!

  (本章完)

章節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