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個單章,說點事情(公開處刑)!
開個單章,說點事情(公開處刑)!
本群第一個踢的舵主。
我先解釋解釋事情原委。
首先,感謝您的訂閱與打賞。
畢竟,支持正版是值得肯定的。
接下來都是你不愛聽的,可以關閉。
其次,就事論事,您在我們群中,嘴臭引戰舌戰群儒偷換概念的事情不是一次了吧?
剛開始您不容別人意見相左,我沒關係,大家也都讓著你。
畢竟嘛,舵主。
然後呢,有個小朋友加群,聊天的時候說過自己害怕貓,不喜歡貓,因為對貓有陰影。
這個時候我覺得應該開導群友,多一點關愛對麼?
您呢?
「你有啥權利討厭貓啊?!」
「養個貓都比養個你強?」
我尋思人家不喜歡貓也沒啥錯吧?
這是第一次鬧的比較大的,前面偶爾的陰陽怪氣口角我都不算了。
後面就撕逼起來了,甚至上升到學歷問題。
我尋思.起碼學歷怎麼樣也不影響做個有自尊被人尊重的人吧?
行,這次我沒露面,當不知道。
第二次。
討論到明星的事情。
這個時候我看不下去,說話了。
「不要搞受害者有罪論!」
然後呢,這種自以為人間清醒的舵主就開始瘋狂。
我的意思是,我們從自己做起,至少不要被當槍使,更不要助紂為虐的擴大這種調換關注重心的言論。
這一次鬧的很大,已經有人因此退群,理由就是「這個人說的話實在是太離譜了」「戾氣太重了這人,我受不了。」
很多群友反應,這人,踢了算了。
我沒下場。
好了,這第二次。
我還是忍了。
「算了算了,跟這人沒必要。」
「嗯嗯。」
看看,這個叫做支持我的書友,知道不讓我難做。
這次之後我就知道,你的存在必定會引起下一次的爭執。
後來我直接跟管理說了。
管理很客觀,而且忍耐度極強。
我忍不住踢的。
這第三次呢?
人家說點遊戲啥的,你都能給槓起來??我真的是第一次見到。
隨便說句什麼話,你上來就直接「你憑什麼瞧不起手遊啊?」
這次你跟群友瞎噴,我給你踢了。
還在我書評區里評論?
我刪了。
你問我收錢?
我沒收錢,自己沒忍住,噁心到了。
你還能對我有脾氣?
事不過三,懂了嗎?
我除了開開玩笑,這種事情上從來不掛書友名字。
這次我噁心完了。
我們群員脾氣真的都很好,素質真的很高。
平時根本不會有啥撕逼吵架的,之前一共出現兩次,也都只是針對我,我給踢了。
你這呢?
一共吵了五次架,我踢了倆整活的,剩下的是你,三次。
有些事我都不好意思說。
之前還秀什麼,和女朋友是維持情侶身份,各玩各的。
就是沒領證而已。
前段時間找你陪她打胎你還去了。
好傢夥,我直呼好傢夥。
說是備胎?不不,你說各玩各的。
海王?不不,你說你有女朋友。
你自己生活我不評判,這是你的自由。
但我真怕你帶壞群里的青少年。
你那價值導向?
就你那幾句話說的?
三十好幾的人了,該成熟點了。
還學歷。
不就是羨慕嫉妒恨麼,一方面說別人沒學歷瞧不起,一邊說學歷沒用怕自己被單拎出來問學歷?
這叫啥啊?
我覺得但凡你本科時代上課稍微認真點,稍微看那麼點《馬原》《毛概》都說不出這話。
舵主不代表我得給你跪下吧?
怎麼的,你花錢看書,是,這個就事論事,你確實花錢了,我也確實感謝你。
對!
但!
那粉絲值說實話,沒事兒兩頓沙縣大餐就下來了吧,我跟你說句實話,你給我黃金盟,這種原則問題,我也不會改的你懂嗎?
不是你給錢,我就得跪下管你叫爹的你懂嗎?
都不用多。
大家訂閱打賞是喜歡我的書。
寫的覺得好,喜歡看,唉,訂閱,打賞,這個看自己的自由。
而不是你花錢看我書,然後不斷的挑事兒,我還得給你當兒子,你懂嗎?!
是什麼讓你感覺你給錢了我就得忍著你啊?事不過三的道理誰都懂吧?
一而再再而三的。
哪怕是踢了你,我都覺得好聚好散,至少不會掛你。
我已經仁至義盡了。
你呢?
書評區?
我給你永久禁言了,你接著來?!
(本章完)
本群第一個踢的舵主。
我先解釋解釋事情原委。
首先,感謝您的訂閱與打賞。
畢竟,支持正版是值得肯定的。
接下來都是你不愛聽的,可以關閉。
其次,就事論事,您在我們群中,嘴臭引戰舌戰群儒偷換概念的事情不是一次了吧?
剛開始您不容別人意見相左,我沒關係,大家也都讓著你。
畢竟嘛,舵主。
然後呢,有個小朋友加群,聊天的時候說過自己害怕貓,不喜歡貓,因為對貓有陰影。
這個時候我覺得應該開導群友,多一點關愛對麼?
您呢?
「你有啥權利討厭貓啊?!」
「養個貓都比養個你強?」
我尋思人家不喜歡貓也沒啥錯吧?
這是第一次鬧的比較大的,前面偶爾的陰陽怪氣口角我都不算了。
後面就撕逼起來了,甚至上升到學歷問題。
我尋思.起碼學歷怎麼樣也不影響做個有自尊被人尊重的人吧?
行,這次我沒露面,當不知道。
第二次。
討論到明星的事情。
這個時候我看不下去,說話了。
「不要搞受害者有罪論!」
然後呢,這種自以為人間清醒的舵主就開始瘋狂。
我的意思是,我們從自己做起,至少不要被當槍使,更不要助紂為虐的擴大這種調換關注重心的言論。
這一次鬧的很大,已經有人因此退群,理由就是「這個人說的話實在是太離譜了」「戾氣太重了這人,我受不了。」
很多群友反應,這人,踢了算了。
我沒下場。
好了,這第二次。
我還是忍了。
「算了算了,跟這人沒必要。」
「嗯嗯。」
看看,這個叫做支持我的書友,知道不讓我難做。
這次之後我就知道,你的存在必定會引起下一次的爭執。
後來我直接跟管理說了。
管理很客觀,而且忍耐度極強。
我忍不住踢的。
這第三次呢?
人家說點遊戲啥的,你都能給槓起來??我真的是第一次見到。
隨便說句什麼話,你上來就直接「你憑什麼瞧不起手遊啊?」
這次你跟群友瞎噴,我給你踢了。
還在我書評區里評論?
我刪了。
你問我收錢?
我沒收錢,自己沒忍住,噁心到了。
你還能對我有脾氣?
事不過三,懂了嗎?
我除了開開玩笑,這種事情上從來不掛書友名字。
這次我噁心完了。
我們群員脾氣真的都很好,素質真的很高。
平時根本不會有啥撕逼吵架的,之前一共出現兩次,也都只是針對我,我給踢了。
你這呢?
一共吵了五次架,我踢了倆整活的,剩下的是你,三次。
有些事我都不好意思說。
之前還秀什麼,和女朋友是維持情侶身份,各玩各的。
就是沒領證而已。
前段時間找你陪她打胎你還去了。
好傢夥,我直呼好傢夥。
說是備胎?不不,你說各玩各的。
海王?不不,你說你有女朋友。
你自己生活我不評判,這是你的自由。
但我真怕你帶壞群里的青少年。
你那價值導向?
就你那幾句話說的?
三十好幾的人了,該成熟點了。
還學歷。
不就是羨慕嫉妒恨麼,一方面說別人沒學歷瞧不起,一邊說學歷沒用怕自己被單拎出來問學歷?
這叫啥啊?
我覺得但凡你本科時代上課稍微認真點,稍微看那麼點《馬原》《毛概》都說不出這話。
舵主不代表我得給你跪下吧?
怎麼的,你花錢看書,是,這個就事論事,你確實花錢了,我也確實感謝你。
對!
但!
那粉絲值說實話,沒事兒兩頓沙縣大餐就下來了吧,我跟你說句實話,你給我黃金盟,這種原則問題,我也不會改的你懂嗎?
不是你給錢,我就得跪下管你叫爹的你懂嗎?
都不用多。
大家訂閱打賞是喜歡我的書。
寫的覺得好,喜歡看,唉,訂閱,打賞,這個看自己的自由。
而不是你花錢看我書,然後不斷的挑事兒,我還得給你當兒子,你懂嗎?!
是什麼讓你感覺你給錢了我就得忍著你啊?事不過三的道理誰都懂吧?
一而再再而三的。
哪怕是踢了你,我都覺得好聚好散,至少不會掛你。
我已經仁至義盡了。
你呢?
書評區?
我給你永久禁言了,你接著來?!
(本章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