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60章 準備開片(求追讀)

投票推薦 加入書籤 小說報錯

  第60章 準備開片(求追讀)

  說完後,不等林懷樂回話,徐永森就直接掛斷了電話。

  剛把大哥大放下,大D就湊了過來,問道:「阿樂打來的電話?」

  徐永森點了點頭道:「是啊,一開口就是各種畫餅,實質性的好處卻是一點沒有,還讓我做真正意義上的觀塘揸FIT人,他怎麼不說讓我做港島揸FIT人呢?!」

  大D聞言大笑道:「這個撲街就是這樣,以前還是四九仔的時候,就開始玩這套了真正的好處從來沒拿出過。」

  就連一旁的龍根都很認同大D的話。

  林懷樂這個人能力是有的,但他的缺陷就在於很少拿出實質性的東西。

  表面上講義氣,出錢出力,但認真探究的話,就會發現他做的那些事都是為了換取一個好名聲,真正的付出並不多。

  「行了,你的人辦完事沒?辦完了就趕緊走人,這鬼地方蚊子多得很,就這麼一會已經叮得我滿手都是包。」

  「不用管他們,我們先下去,這次我要親自帶頭做事,讓這幫死老鬼看看,到底誰才是最合適的話事人!」

  隨後徐永森和大D便上了車,至於龍根,徐永森已經幫著通知他的手下,自然會有人過來迎接他。

  坐在賓治車裡,徐永森和大D聊著社團的事。

  從他出道,一直聊到他扎職紅棍。

  從大D的話里可以聽出,他能有現在這地位,離不開他老婆的幫助。

  應該說大D這個勢力中,大D只是表面上的頭領,真正在管事的,是D嫂。

  徐永森聽完後,心裡的第一個念頭就是得送D嫂一起上路,不然大D一個人走黃泉路的話,未免太孤單了。

  大D並不知道坐在自己身旁的人正在想著怎麼幫他風光大葬,還在那喋喋不休的說著自己的威水史。

  眼看已經到山下了,司機突然一個急剎,將車子停了下來。

  讓沒系安全帶的大D一腦袋撞在座椅上。

  氣得他直接伸手抽了司機一巴掌,罵道:「撲你個街,你是不是想死啊?」

  司機一臉委屈的捂著挨打的地方道:「大佬,前面有差佬!」

  大D聞言一愣,朝著前面看去,還真就看到了一群差佬。

  此時有人從外面敲了敲車窗,大D搖下窗戶後,只見一個穿皮衣的青年拿著證件朝他晃了晃,道:「O記!雷生,現在我們懷疑伱從事社團活動,麻煩你跟我回去調查!」

  「痴線,你有什麼證據?」

  「和聯勝荃灣揸fit人,就你大D的在江湖上的名聲,還用得著證據?乖乖的配合,不然就別怪我們不客氣了!」

  大D看了看窗外那些已經將手放在配槍上的差佬,終究是沒敢硬抗。

  嘴裡嘀咕了幾句,便走了下車。

  徐永森看到這情況,也一併走了下來。

  和皮衣青年對視了一眼道:「阿sir,他的事情跟我無關,我能先走嗎?」

  陳永仁輕蔑的掃了徐永森一眼,道:「你說無關就無關,現在阿sir要你配合調查,你有意見嗎?」

  徐永森聳了聳肩,道:「沒有,警民合作是應該的嘛!」

  陳永仁冷哼了一聲,掏出手銬就走了上前。

  在他銬住徐永森的時候,徐永森在他手上輕輕敲了幾下。

  熟悉摩斯密碼的陳永仁輕而易舉的翻譯出了其中的內容——去山上。

  默不作聲的點了點頭後,陳永仁將徐永森交給了自己的同事。

  就目前這個情況,他得對徐永森一視同仁才行,不然容易引起別人的懷疑。

  至於韋吉祥和天養生等人,在徐永森的暗示下,並沒有反抗,跟徐永森一起,乖乖的配合上了警車。

  在同一時間,除了龍根之外,和聯勝其他的元老也從都被請到了差館。

  除大D外的八大堂口揸FIT人也不例外。

  以往和聯勝競選的時候,也總會搞出一些大動作,但像現在這樣,將所有領導人都請進差館的事,還真沒發生過。

  主要是這次的事情鬧得太大了,大D在夾起龍根後,就已經開始動手,主要針對的就是林懷樂。


  這要是再不制止的話,恐怕就會掀起新一輪的江湖大戰。

  李文斌不得不把這些人都請回來談話。

  什麼時候談好了,就什麼時候放人。

  只是和電影裡不同的是,大D自認為已經拿到龍頭棍,根本不會輕易屈服。

  差佬安排了串爆過來和大D談話,但大D壓根就不想配合。

  徐永森就待在他隔壁,一直等著大D喊出搞『新和聯勝』這句話,奈何等來等去都沒等到。

  這讓徐永森多少有些失望。

  串爆談判失敗,自然就輪到鄧伯出場了。

  這個老胖子用雙手提著褲頭,晃晃悠悠的走了進來。

  光看外表的話,鄧伯就是一個普通的老頭,任誰也不會想到這是把持了和聯勝話事人更替幾十年的社團大佬。

  他進來後,先是看了徐永森一眼,對著他點了點頭道:「阿森,你做的很不錯!」

  徐永森聳了聳肩,對於鄧伯的示好一點都不在意。

  現在他的勢力還小,等哪天發展到大D那種程度,這老頭恐怕就不會有什麼好臉色了。

  從徐永森所在的倉房經過後,鄧伯進到了大D所在倉房。

  一路來到大D身旁坐下後,鄧伯淡淡的說道:「我現在給你兩個選擇,一是把吹雞和龍頭棍交出來,我讓你做下一屆的話事人,二是我們直接開打!」

  大D聽到這話,直接就怒了,一臉暴躁的罵道:「下一屆,又是下一屆,下一屆我讓你做一哥好不好?上次你們說完資歷不夠,讓我退出,現在又嫌我勢力太大,說要搞平衡,那我也別發展了,在家裡等著排隊當話事人就好了!」

  「大D,社團發展了上半年,不能讓你一家獨大,不然其他兄弟怎麼辦?」

  話音剛落,大D還沒回話呢,徐永森的聲音就從隔壁響了起來。

  「鄧伯,你這話我就不認同了,按照你這說法,勢力發展的太好還是一種錯咯?要是我的勢力一直是和聯勝最大的那個,是不是永遠都當不了話事人?」

  先來三章開開胃,晚點還有,等明早起來再看吧,今天保底更新兩萬字,不急

  (本章完)

章節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