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架感言

投票推薦 加入書籤 小說報錯

  如題,明天中午十二點上架,求訂閱以下廢話,可以不看

  最近幾天心情一直都不好,每天糾結為什麼追讀不漲,有什麼改進的辦法。寫到這裡我希望讀者記一下我們域名sto55.COM

  昨天在群里磨了半個下午的簡介,今天上午又琢磨著強行提早更新時間,發單章求追讀。

  結果下午編輯說,明天上架吧。

  最後還是失去了上三江的機會。

  其實對一個新手來說,第一本書能有這樣的成績應該還是不錯了的,但心裡難受還是難免的。一萬六的收藏五百的付費追,就意味著30:1,就差把「你寫的很垃圾」這種字拍在臉上了。

  但仔細想想,劇情老套人物感情尷尬沒什麼爽點又慢熱,總而言之寫的確實不咋樣,30:1好像也不足為奇。倒不如說能有五百的付費追度已經可以謝天謝地、感恩戴德了。

  這麼想想倒坦然了,二十五萬字,該上架就上架了。

  感謝編輯薑茶小姐姐,沒有這一路的推薦現在估計還是個百收的撲街仔。感謝群里大佬們的指點,大佬們學識淵博,簡直是眾籌寫書。也感謝讀者老爺們一直追更,你們的支持是我碼字的動力。

  最近比較忙,在公司都沒空寫稿。我的工位是那種一排長桌上一台台電腦擺在那的,不是單獨朝牆的類型,有人走過後面就很尷尬,也沒法抽碎片化時間來碼字。

  因此最近更新一直都很晚,很抱歉。

  存稿也基本沒有。

  明天上架,到底能有幾更我也不確定,只能說三更起步,盡力五更萬字吧,寫多少發多少。

  希望看到這裡的老爺們能支持正版,給正版一個訂閱。我能做的也只有專心碼字,好好寫故事了。

  關於劇情、關於世界觀設定等等,想更多了解的可以直接到群里來問我,群友說話都很好聽,群號:815910716

  也沒什麼好多說的,明天中午十二點,求訂閱求訂閱求訂閱!

  上了。

  如題,明天中午十二點上架,求訂閱以下廢話,可以不看

  最近幾天心情一直都不好,每天糾結為什麼追讀不漲,有什麼改進的辦法。

  昨天在群里磨了半個下午的簡介,今天上午又琢磨著強行提早更新時間,發單章求追讀。

  結果下午編輯說,明天上架吧。

  最後還是失去了上三江的機會。

  其實對一個新手來說,第一本書能有這樣的成績應該還是不錯了的,但心裡難受還是難免的。一萬六的收藏五百的付費追,就意味著30:1,就差把「你寫的很垃圾」這種字拍在臉上了。

  但仔細想想,劇情老套人物感情尷尬沒什麼爽點又慢熱,總而言之寫的確實不咋樣,30:1好像也不足為奇。倒不如說能有五百的付費追度已經可以謝天謝地、感恩戴德了。

  這麼想想倒坦然了,二十五萬字,該上架就上架了。

  感謝編輯薑茶小姐姐,沒有這一路的推薦現在估計還是個百收的撲街仔。感謝群里大佬們的指點,大佬們學識淵博,簡直是眾籌寫書。也感謝讀者老爺們一直追更,你們的支持是我碼字的動力。

  最近比較忙,在公司都沒空寫稿。我的工位是那種一排長桌上一台台電腦擺在那的,不是單獨朝牆的類型,有人走過後面就很尷尬,也沒法抽碎片化時間來碼字。

  因此最近更新一直都很晚,很抱歉。

  存稿也基本沒有。

  明天上架,到底能有幾更我也不確定,只能說三更起步,盡力五更萬字吧,寫多少發多少。

  希望看到這裡的老爺們能支持正版,給正版一個訂閱。我能做的也只有專心碼字,好好寫故事了。

  關於劇情、關於世界觀設定等等,想更多了解的可以直接到群里來問我,群友說話都很好聽,群號:815910716

  也沒什麼好多說的,明天中午十二點,求訂閱求訂閱求訂閱!

  上了。

  【請記住我們的域名 ,如果喜歡本站請分享到Facebook臉書】

章節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