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04章 開局很好

投票推薦 加入書籤 小說報錯

  以前顧延之和南煙走得近,經常會去南家做客。

  南希很多時候也都在家,碰面的次數自然就不少。

  只不過南希那個時候心裡存了別的想法,所以並不是很敢面對他。

  大多數時候也只能借著喝水或者拿東西的理由在樓下晃一晃,看看顧延之和南煙都在做什麼。

  偶爾運氣好了,顧延之靠在沙發上睡著,南煙不在身邊,她還能近距離的瞅一瞅。

  只是這種機會實在是太少了。

  南希盯著顧延之的臉看了好一會兒,最後小幅度的往他懷裡湊了湊。

  這種感覺簡直是太美好了,是她從前想都不敢想的。

  縮在顧延之的懷裡,南希接下來的睡眠特別的安穩,無夢到天亮。

  醒來的時候兩個人還保持著相擁的姿勢,南希是早就醒了的,但是時間稍早,她不願意從顧延之的懷裡退出來。

  於是也就這麼一直裝睡下去。

  等著時間差不多,顧延之先有了動靜,他輕手輕腳的把南希放開,然後下床去了浴室。

  他以前就是這樣,每天早上很早起床,然後快速的收拾好在樓下等著。

  南希等著顧延之進了浴室也就睜開了眼,想了想她也從床上下去,奔著浴室走過去。

  原本是想跟顧延之一起洗臉刷牙的,結果開了浴室的門,南希就看到顧延之站在馬桶旁。

  南希其實並沒有看到什麼關鍵性的東西,她實在是被嚇了一跳,然後快速的轉身背過去。

  顧延之應該也沒有想到她會過來,愣了一下後繼續自己要做的事兒,等著都弄好了,他沖完了馬桶,過去站在洗手池前,「過來洗臉刷牙。」

  南希深呼吸了兩下,才讓自己的臉色正常下來,轉身進了浴室。

  顧延之洗完手把牙膏弄好了,隨後把牙刷遞過來。

  兩個人並肩站著,人幾乎同步,南希有點不敢看鏡子裡的兩個人,實在是顧延之透過鏡子看她的眼神太過於灼熱。

  也不知道顧延之怎麼回事,最近這段時間表現的都這麼及格。

  顧延之簌口之後笑了一聲,「你怎麼還那麼容易臉紅,跟以前一樣。」

  南希轉頭看他,「你還記得我以前什麼樣子?」

  當然記得,怎麼會忘。

  顧延之翹著嘴角沒說話,只幫南希擰了毛巾。

  今天從起床開始氣氛就不錯,南希下樓做早餐的時候,顧延之也一直站在廚房門口看著她。

  這似乎就是一對正常夫妻生活中該有的樣子,南希覺得如果一直這樣,自己也就沒有別的要求了。

  如今已經很好,她胃口不大,很容易滿足。

  吃飯的時候兩個人雖然沒有交談,但也並不算冷場,氣氛一直不錯。

  而後出門的時候,顧延之開口,「我送你。」

  這若放在之前,南希肯定是要拒絕的,她這個人就是這麼彆扭,即便心裡願意嘴上卻還是說著不。

  但是現在因為開局就很順暢,所以她也就應了下來。

  兩個人上車後系好了安全帶,顧延之才說,「平時的工作順利嗎?」

  南希嗯了一聲,「還好。」

  顧延之啟動車子,想了想又問了一句,「辦公室里有關係很好的同事嗎?」

  南希不知道顧延之為什麼突然問了這麼一句,不過也還是說了,「關係都差不多。」

  顧延之嗯了一聲,也沒說別的,就好像這句話真的只是隨口一問。

  車子一路開去了醫院,南希下車的時候顧延之隔著窗戶說,「中午有時間的話一起吃個飯?」

  南希猶豫了一下,「到時候看吧,不一定有時間。」

  顧延之點了一下頭,「好,那你進去吧。」

  南希轉身朝著醫院裡面走的時候,兜里的手機就響了起來,她順手摸了出來,隨後接聽,把電話貼在耳朵上。

  顧延之正好看到了南希這個動作,他盯著南希的背影看了看,微微的眯起了眼睛。

  【如果您喜歡本小說,希望您動動小手分享到臉書Facebook,作者感激不盡。】

章節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