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看,這章只是脆弱作者的抱怨

投票推薦 加入書籤 小說報錯

  💜🍫 ➅9ѕᕼᵘχ.Ć๏m ♞♨別看,下面都是我的抱怨

  但是這章碎碎念你看也好,不看也罷,突然感覺現在對我來說都沒什麼所謂了

  我懶得在開頭寫什麼,別著急跳過,耽誤不了你多長時間這種話了。¤ (¯´☆✭.¸_)¤ ❻❾𝕤Ħᵘא.ⒸⓄ𝐦 ¤(_¸.✭☆´¯) ¤

  就在昨天我剛剛得知具體的訂閱收入的算法,自己也隨便百度了一下。

  老實說,在清楚了千字一分的情況下,我真的被打擊到了。

  這也徹底澆滅了我這個月剛剛上架,覺得自己還不錯可以努力一把的熱情和自我感覺良好。

  因為昨天直到碼完字,我還在因為自己均訂終於到了200而沾沾自喜。

  覺得自己每天絞盡腦汁的碼字付出得到了回報。

  然而得知了一個事實

  原來,你每天早上起床第一件著急打開手機去看,稍微自滿的成績

  每天最重要要完成的事

  原來是最底層,最垃圾的成績

  千字一分的話拼死拼活一個月也就兩百多塊錢

  哈哈,兩百多塊錢,兩百多塊錢

  每天加上思考劇情至少用五個小時一個月換來兩百多塊錢

  那要沒有全勤我!

  現在看起來覺得之前的自己就像個傻逼

  為什麼現在才知道,大概是因為自己潛意識的不願意去看吧

  也終於明白了為什麼編輯從來不鳥我

  呵,誰搭理你啊!?啊,一個拼死拼活訂閱才到兩百的撲街作者,誰稀罕浪費時間搭理你啊!?

  有用麼!?啊!?

  搭理你有用麼!?啊!?

  讓你加作者群你夠資格麼!?啊!?

  費時間給你改書名能有用麼!?啊!?

  艹!

  艹艹艹艹!

  媽的又失敗了!

  又是付出那麼多結果又失敗了!又沒有得到我想要得結果!

  頂著38°多的高燒在考試期間最嚴峻的大三期末熬夜碼字!坐火車用手機買流量也要堅持碼字!

  明明這一年是我考研或者找工作最重要的一年!

  好不容易下定決心決定還是不放棄的寫書!

  而這悲慘可憐的垃圾成績

  就是我每天掙扎每天堅持的結果!!!!!

  唉,又失敗了呢,哈

  原來就是這樣啊

  呼,唉,呵呵

  好難過,超級難過,心裡難受發酸

  寫書不易,我再一次明白了這四個字的意義

  也又一次明白了有些東西註定只能是你的自我滿足,只能是你的個人愛好

  明白了成績這麼爛,你死心塌地的堅持甚至不顧自己的考研大計你這不是賤麼

  也明白了怪不得編輯當時無可無不可的隨意語氣告訴你,那就1 1上架吧

  一宿沒睡好,四點我就醒了,想了很多,想了以後,想了想畢業,想了想以後的生活,想了想這本書,想了想自己

  寫小說,果然還是我的愛好,看來也只能是我的愛好了

  哈哈,安心,這個月我還會兩更堅持下去的,這是我承諾的

  到下個月我可能就要稍微休息一下了,去實施一下我的春節七天樂計劃

  抱歉,我好像之前答應過200訂閱下月不斷更,

  對不起,我感覺我好像做不到了,對不起,真的對不起

  發泄出來果然好多了,要不然我擔心上午去醫院看完牙,回來下午寫不出來兩更了

  我一直用,我已經上架了,我在努力,成績在稍微變好來欺騙自己,不去認知你根本撲街的事實

  哈,肯定會有人會覺得,作者你怎麼這麼沒出息,這點困難你都克服不了?

  你這什麼心理素質?

  兄弟,將心比心,換成你年底考研,影響人生大事,


  面對卑微的成績

  你是不是會選擇耗費大量時間孤注一擲的堅持一個已經撲街了的損壞了的夢

  或許,寫完這章,會有很多讀者嫌棄反感,然後直接棄書,取消收藏,退出我本就沒多少人的書友群,再也不會訂閱

  不過,已經沒事了,畢竟反正我也認清這麼慘澹的成績,低也就低了吧

  唯一讓我愧疚的是那些一直支持我的讀者們,他們明明什麼錯都沒有,又要因為我的脆弱而

  不過別擔心,我暫時沒打算放棄,當成一個愛好沒事寫著唄

  畢竟我愛寫故事

  假如你看到了這裡,看完了滿篇廢話負能量,覺得心裡不爽的話我也沒辦法,都說了別看

  洛城的最後一次劇情,大約月底之前能寫完,希望你們能喜歡

  (感謝一直以來,所有支持我的讀者)

章節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