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24章 梳理
送走了孫勝完,林一又來到醫院內開設的一家24小時便利店,在這裡買了一些水和水果。【寫到這裡我希望讀者記一下我們域名】
回到病房,裴珠泫依舊是在沉睡中,林一摸了摸她的額頭,雖然還是有點熱,但是已經比剛送來醫院的時候低很多了,現在估計也就是38攝氏度左右。
看著躺在病床上面容憔悴的女孩,林一有些心疼,也有些自責,自己應該多關心一下她的。
就在林一檢討自己的時候,裴珠泫漸漸有了意識清醒了過來,她緩緩的睜開了眼,茫然的看了看周圍,又看了看坐在床邊的林一。
「歐巴,這是哪?」
「這是醫院,珠泫,你感覺怎麼樣了?」
「醫院?我怎麼來這了?」
「昨晚你發高燒了,幸虧發現的早,要不然現在就麻煩了。」
「哦,我還以為就是感冒了,所以吃了個感冒藥就睡了。」裴珠泫到現在還沒意識到昨晚她有多危險。
「行了,你先別說話了,想喝水嗎?」
裴珠泫微微點了點頭。
林一打開一瓶礦泉水,把一隻吸管放了進去,遞到裴珠泫的嘴邊。
裴珠泫含住吸管,吃力的吸了幾口水,她現在全身一點力氣都沒有。
「你還有什麼地方難受嗎?」林一關切的詢問道。
「就是很累,想睡覺。」
「那你睡吧,放心,我在這陪著你。」林一摸了摸裴珠泫的頭。
「嗯。」裴珠泫緩緩的閉上了眼,只要有林一在她身邊,她就會感到特別的心安,特別的放鬆。
林一又給裴珠泫重新蓋了蓋被子,要儘量讓她多出點汗,這樣才能好的快一點。
就在裴珠泫重新睡著沒多久,醫生過來查房了,來到她的身旁,簡單的檢查了一下,詢問著林一:
「病人現在怎麼樣?剛才有醒過來嗎?」
「嗯,醒了一次,喝了點水。」
「有醒來就好,我跟你說,以後遇到這種發高燒的情況,一定要及時送醫,這次是運氣好沒出什麼大事,下次就不一定這麼幸運了。」
「是,我知道了,謝謝醫生。」
「嗯,病人現在體徵已經平穩了,應該也沒什麼事了,再有什麼事你喊護士就行了。」醫生拿起病歷在上面寫了寫。
「好的,我知道了。」
送走了醫生,林一又重新走回床邊,看著睡著的裴珠泫嘆了一口氣,心中也有些慶幸。
這次確實是運氣比較好,有一個孫勝完察覺到了不對及時找到了他,如果裴珠泫真的發生了什麼不幸的事,那他真的是難辭其咎,估計也會悔恨終生。
坐在床邊,林一握著裴珠泫的手,看著這隻小巧精緻的手掌,他想了很多,不僅在回憶著兩人的過去,也在考慮著未來怎麼避免再出現這種情況。
想著想著,有些疲憊的林一在不知不覺間也趴在床上睡著了。
等到林一再次醒來,是他感覺到自己臉上有些癢,睜開眼一看,是裴珠泫的手放在了他的臉上,正輕輕的摩擦著。
「你醒了啊,感覺怎麼樣?」林一揉了揉眼,坐直了身子。
「嗯,好多了。」裴珠泫勉強露出一個微笑。
「那就行,下次生病要第一時間來醫院,或者。。。或者你給我打電話。」
「嗯,我知道了。」
「你餓不餓?想不想吃東西?」
「不想吃,沒什麼胃口。」
「那就先吃個水果吧,補充點維生素,醫生也說這幾天你要吃點清澹的食物。」
林一從購物袋裡拿出一個橘子,剝開了皮,將橘子瓣一片一片的放進裴珠泫的嘴裡。
裴珠泫咀嚼著橘子,眼睛一直在看著林一,此刻她又有點想哭,要是一切還跟以前一樣那該多好。
吃完一整個橘子,裴珠泫的臉色好看了一些,有了些許紅韻,不像昨晚那樣煞白了。
「歐巴,你是怎麼知道我生病的?」恢復了些精神的裴珠泫好奇的問道,她可不記得自己給林一打過電話。
「是勝完,這次可多虧了她,要不是她因為找不到你給我來了電話,我們也不會去到公寓找到你。」林一現在還是有些後怕。
「是勝完啊,昨晚她也在?」裴珠泫澹澹的笑了一下,看來自己平常對她們的照顧沒白費。
「嗯,你來醫院輸上液後,我就讓她回去了。」
「哦。」
「珠泫,以後你可不能這樣什麼事都自己扛著了,你要是不想跟我說,跟勝完說也行啊,不要給自己那麼大的壓力。」林一很是嚴肅的說道。
「好,我會的。」
「行,那你再睡會吧,一會我讓醫生再給你檢查一下。」
「好。」
裴珠泫又重新閉上了眼睛,嘴角微微上翹,她知道,林一還是和以前一樣關心她的,這樣就夠了,暫時夠了。
等到醫生重新上班,又給裴珠泫做了一個細緻的全身檢查,確認沒什麼大問題後,醫生就讓她出院回家靜養了。
拿著開好的藥,林一扶著裴珠泫來到停車場,她看著這輛有些熟悉的車,轉頭看向林一。
「歐巴,這輛就是那次車展你訂的車?你取回來了?」
「是啊,說起來也挺巧的,我昨天剛去取的。」
「哦,這樣啊。」
「快上車吧,我送你回去。」林一打開了副駕駛的門,扶著裴珠泫小心的坐上了車。
坐進車裡的裴珠泫現在的心情非常複雜,林一副駕駛的位置現在好像已經不是專屬於她自己了。
。。。。。。
回程的路,林一就不著急了,他非常遵守交通規則,車開的很穩、很慢。
來到宿舍樓下,林一扶著裴珠泫來到電梯口,將裝著藥的袋子遞給了她。
「珠泫,我就不上去了,你記得按時吃藥,這兩天也別去公司了,休息休息,有什麼事你再給我打電話。」
裴珠泫接過袋子,一下子抱住了林一,將頭深深的埋在他的胸膛。
林一也順勢抱住了裴珠泫,在她的背上輕輕拍了幾下。
「歐巴,那我先上去了,你去忙吧。」
在林一的懷裡留戀了一會,裴珠泫鬆開了手,對著他說了一句,就走進了電梯。
看著裴珠泫上了電梯,林一就回到了車上,沒有回家,直接將車開到了kakao公司。
來到辦公室,林一將助理叫了進來。
「你去查查我的這輛車有沒有違章罰款,給我處理一下。」林一將f12的車輛證件遞給了助理,也幸虧昨天他剛剛提車,所有手續都在車上。
「好的,會長,還有別的事嗎?」助理接過證件一看,這才提車一天就有違章了?
「恩,你去這家4s一趟,我還訂了一輛車,你把後面的手續辦一下。」
「好的,我知道了。」
助理走後,林一坐在椅子上舒了一口氣,看著窗外的風景,精神也逐漸的放鬆了下來。在這兩天發生的事情有些多,他還沒來得及好好梳理呢。
。。。。。。
【請記住我們的域名 ,如果喜歡本站請分享到Facebook臉書】
回到病房,裴珠泫依舊是在沉睡中,林一摸了摸她的額頭,雖然還是有點熱,但是已經比剛送來醫院的時候低很多了,現在估計也就是38攝氏度左右。
看著躺在病床上面容憔悴的女孩,林一有些心疼,也有些自責,自己應該多關心一下她的。
就在林一檢討自己的時候,裴珠泫漸漸有了意識清醒了過來,她緩緩的睜開了眼,茫然的看了看周圍,又看了看坐在床邊的林一。
「歐巴,這是哪?」
「這是醫院,珠泫,你感覺怎麼樣了?」
「醫院?我怎麼來這了?」
「昨晚你發高燒了,幸虧發現的早,要不然現在就麻煩了。」
「哦,我還以為就是感冒了,所以吃了個感冒藥就睡了。」裴珠泫到現在還沒意識到昨晚她有多危險。
「行了,你先別說話了,想喝水嗎?」
裴珠泫微微點了點頭。
林一打開一瓶礦泉水,把一隻吸管放了進去,遞到裴珠泫的嘴邊。
裴珠泫含住吸管,吃力的吸了幾口水,她現在全身一點力氣都沒有。
「你還有什麼地方難受嗎?」林一關切的詢問道。
「就是很累,想睡覺。」
「那你睡吧,放心,我在這陪著你。」林一摸了摸裴珠泫的頭。
「嗯。」裴珠泫緩緩的閉上了眼,只要有林一在她身邊,她就會感到特別的心安,特別的放鬆。
林一又給裴珠泫重新蓋了蓋被子,要儘量讓她多出點汗,這樣才能好的快一點。
就在裴珠泫重新睡著沒多久,醫生過來查房了,來到她的身旁,簡單的檢查了一下,詢問著林一:
「病人現在怎麼樣?剛才有醒過來嗎?」
「嗯,醒了一次,喝了點水。」
「有醒來就好,我跟你說,以後遇到這種發高燒的情況,一定要及時送醫,這次是運氣好沒出什麼大事,下次就不一定這麼幸運了。」
「是,我知道了,謝謝醫生。」
「嗯,病人現在體徵已經平穩了,應該也沒什麼事了,再有什麼事你喊護士就行了。」醫生拿起病歷在上面寫了寫。
「好的,我知道了。」
送走了醫生,林一又重新走回床邊,看著睡著的裴珠泫嘆了一口氣,心中也有些慶幸。
這次確實是運氣比較好,有一個孫勝完察覺到了不對及時找到了他,如果裴珠泫真的發生了什麼不幸的事,那他真的是難辭其咎,估計也會悔恨終生。
坐在床邊,林一握著裴珠泫的手,看著這隻小巧精緻的手掌,他想了很多,不僅在回憶著兩人的過去,也在考慮著未來怎麼避免再出現這種情況。
想著想著,有些疲憊的林一在不知不覺間也趴在床上睡著了。
等到林一再次醒來,是他感覺到自己臉上有些癢,睜開眼一看,是裴珠泫的手放在了他的臉上,正輕輕的摩擦著。
「你醒了啊,感覺怎麼樣?」林一揉了揉眼,坐直了身子。
「嗯,好多了。」裴珠泫勉強露出一個微笑。
「那就行,下次生病要第一時間來醫院,或者。。。或者你給我打電話。」
「嗯,我知道了。」
「你餓不餓?想不想吃東西?」
「不想吃,沒什麼胃口。」
「那就先吃個水果吧,補充點維生素,醫生也說這幾天你要吃點清澹的食物。」
林一從購物袋裡拿出一個橘子,剝開了皮,將橘子瓣一片一片的放進裴珠泫的嘴裡。
裴珠泫咀嚼著橘子,眼睛一直在看著林一,此刻她又有點想哭,要是一切還跟以前一樣那該多好。
吃完一整個橘子,裴珠泫的臉色好看了一些,有了些許紅韻,不像昨晚那樣煞白了。
「歐巴,你是怎麼知道我生病的?」恢復了些精神的裴珠泫好奇的問道,她可不記得自己給林一打過電話。
「是勝完,這次可多虧了她,要不是她因為找不到你給我來了電話,我們也不會去到公寓找到你。」林一現在還是有些後怕。
「是勝完啊,昨晚她也在?」裴珠泫澹澹的笑了一下,看來自己平常對她們的照顧沒白費。
「嗯,你來醫院輸上液後,我就讓她回去了。」
「哦。」
「珠泫,以後你可不能這樣什麼事都自己扛著了,你要是不想跟我說,跟勝完說也行啊,不要給自己那麼大的壓力。」林一很是嚴肅的說道。
「好,我會的。」
「行,那你再睡會吧,一會我讓醫生再給你檢查一下。」
「好。」
裴珠泫又重新閉上了眼睛,嘴角微微上翹,她知道,林一還是和以前一樣關心她的,這樣就夠了,暫時夠了。
等到醫生重新上班,又給裴珠泫做了一個細緻的全身檢查,確認沒什麼大問題後,醫生就讓她出院回家靜養了。
拿著開好的藥,林一扶著裴珠泫來到停車場,她看著這輛有些熟悉的車,轉頭看向林一。
「歐巴,這輛就是那次車展你訂的車?你取回來了?」
「是啊,說起來也挺巧的,我昨天剛去取的。」
「哦,這樣啊。」
「快上車吧,我送你回去。」林一打開了副駕駛的門,扶著裴珠泫小心的坐上了車。
坐進車裡的裴珠泫現在的心情非常複雜,林一副駕駛的位置現在好像已經不是專屬於她自己了。
。。。。。。
回程的路,林一就不著急了,他非常遵守交通規則,車開的很穩、很慢。
來到宿舍樓下,林一扶著裴珠泫來到電梯口,將裝著藥的袋子遞給了她。
「珠泫,我就不上去了,你記得按時吃藥,這兩天也別去公司了,休息休息,有什麼事你再給我打電話。」
裴珠泫接過袋子,一下子抱住了林一,將頭深深的埋在他的胸膛。
林一也順勢抱住了裴珠泫,在她的背上輕輕拍了幾下。
「歐巴,那我先上去了,你去忙吧。」
在林一的懷裡留戀了一會,裴珠泫鬆開了手,對著他說了一句,就走進了電梯。
看著裴珠泫上了電梯,林一就回到了車上,沒有回家,直接將車開到了kakao公司。
來到辦公室,林一將助理叫了進來。
「你去查查我的這輛車有沒有違章罰款,給我處理一下。」林一將f12的車輛證件遞給了助理,也幸虧昨天他剛剛提車,所有手續都在車上。
「好的,會長,還有別的事嗎?」助理接過證件一看,這才提車一天就有違章了?
「恩,你去這家4s一趟,我還訂了一輛車,你把後面的手續辦一下。」
「好的,我知道了。」
助理走後,林一坐在椅子上舒了一口氣,看著窗外的風景,精神也逐漸的放鬆了下來。在這兩天發生的事情有些多,他還沒來得及好好梳理呢。
。。。。。。
【請記住我們的域名 ,如果喜歡本站請分享到Facebook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