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19章 夢
林一拿過手機,先是看了看時間,已經晚上11點多了,又看了看是誰給他發的信息。【,無錯章節閱讀】
打開了kakao talk,原來是金智秀這個夜貓子,林一估計她也是剛剛玩完遊戲。
【kim jisoo】:林一,你睡了嗎?
【】:剛剛準備睡。「哈欠」
【kim jisoo】:你陪我聊會吧,我睡不著。「可憐 jpg」
【】:好吧,你想聊什麼?
【kim jisoo】:我給你打電話吧,打字太慢了。
【】好吧。「汗」
林一剛剛把這條消息發出去,電話就響了起來,他接起來後,就聽到電話那頭金智秀正用著非常小聲的聲音說道:
「林一,你今天去哪了?怎麼也沒上線打遊戲?」
「我帶著元英出去吃飯了,回來有些晚,然後剛才又上了一會網。」
「上網?你上網做什麼了?」
「沒什麼,就是在facebook上回復一下以前同學的留言,然後和他們約好了過段時間聚一下。
「你要回美利堅?什麼時候回去?」金智秀聽到林一要離開韓國,有些著急的問了出來。
「8月初。」
「那你什麼時候回來啊?」
「這個還不確定,應該會多待幾天。」林一還打算帶著妹妹好好在夏威夷好好玩玩呢。
「哦,我也好想去,我還沒去過美利堅呢。」
「下次有機會再帶你去。」
聽到林一這麼說,金智秀小聲滴咕了一句:「難道這次不行嘛。」
「你說什麼?」林一沒聽清楚,他現在已經有些困得睜不開眼了,電話也是開了免提,放在了枕頭上。
「沒有,那就說定了,你下次帶我去。」
「恩,好,說定了。
。」林一說話的聲音越來越小,然後就睡著了。
「你要是失約的話。
。」
金智秀說著說著就聽到電話那頭傳來的輕微的打呼聲,她先是一愣,然後輕輕的笑了出來。
她也沒掛電話,也把手機放在旁邊,開著免提,就這麼聽著林一平穩的呼吸聲,漸漸的,她的眼皮也變得比較沉重,緩緩的合上了。
當林一第二天清晨醒過來的時候,注意到了手機上的通話時間還在一直變化著,他馬上拿起手機放在耳邊聽了聽。
電話裡面傳出來了一些小聲的呢喃,還有一些磨牙的聲音,林一仔細的聽了聽,金智秀這是在說夢話嗎?她這是做的夢啊?
掛了電話,來到衛生間的林一用涼水洗了洗臉,看著鏡子裡的自己,不由得又想起剛才電話里金智秀所說的夢話,噗嗤一下笑了出來。
上午,來到kakao公司,林一把金正國叫了過來,把昨天那份代言人的報告遞給了他。
「金社長,代言人就用loen的李知恩吧,畢竟這也是我們自己人。」
「好的,會長,我馬上安排人去通知loen。」
「恩,還有,公司剛剛推出的那兩個遊戲是不是還沒找代言人?」林一又問道。
「還沒有。」
「那這樣,其中一個讓裴秀智代言,另外一個代言讓星船娛樂的exid來做,我一會把星船公司社長的電話給你,你就跟她說是我說的就行。」
「好的,我明白。」
金在國點頭應是,大老闆都發話了,還有什麼不行的。
「行了,你先去忙吧,我有事再找你。」
「好的,會長,那我先出去了。」
。
。
。
金正國剛離開不久,林一的手機就響了,他拿起來一看,是早上在夢裡念叨他的金智秀。
笑著接起了電話,林一直接說道:
「智秀啊,你不會是剛醒吧。」
「誰剛醒了,我。
。我早就起來了。」金智秀有些嘴硬地說道,其實她現在還在被窩裡呢。
「行吧,你找我什麼事啊?」
「那個,我昨晚不小心睡著了,才沒掛電話的。」金智秀剛才醒來,拿起手機看了看,當她看到她和林一的通話時間有6個多小時的時候,也是嚇了一跳,然後她才意識到昨晚一直沒掛電話。
「我知道,我還知道你昨晚做的什麼夢。」林一憋著笑。
「呀,你不准說。」金智秀鬧了個大紅臉,她也記得昨晚做的什麼夢呢。
「智秀啊,我沒想到你這麼恨我,做夢都罵我。」林一裝作一副傷心的語氣說道。
「不是的,林一,你聽我說。」金智秀有些著急,她根本就不是罵他好嘛。
「不是罵我?那你還要踢死我?」林一強壓著笑意。
「林一,我真的沒有。
。」金智秀著急的辯解。
「哈哈,我知道,跟你開個玩笑,其實你說的什麼,我也沒怎麼聽清。」林一聽著金智秀真的有些著急了,就不再逗她了。
「呀,林一,我和你勢不兩立。」金智秀也反應過來了,自己上當了。
「嘿嘿,沒想到你還有說夢話的習慣。」
「哼~你都聽到什麼了?」金智秀知道自己有說夢話的習慣,而昨晚做的那個夢,又有些讓人不好意思。
「就聽見你說我大笨蛋,智秀啊,我難道和笨蛋能掛上鉤嗎?」
「當然了,你就是笨蛋,大笨蛋。」
「好吧,大笨蛋要工作了,小笨蛋快起床吧。」
「誰。
。誰是小笨蛋了。」金智秀聽到林一的話,臉更紅了,在夢中,林一也是這麼稱呼她的。
「誰沒起床說的就是誰,你不是說你早就起床了嘛。」林一笑著說道。
金智秀也反應過來了,林一這是諷刺她呢,她大聲喊了一聲:「大笨蛋」。然後就把電話掛上了。
林一聽到話筒里傳出來的忙音,也是笑了笑把手機放下了。
金智秀掛上電話後,懊惱的在床上打滾,她現在可真是想找個地縫鑽進去,怎麼就讓林一聽到她說夢話了,這以後還不讓他給笑話死。
聽到屋裡的動靜,一個女孩推門走了進來,看著還在床上打滾的金智秀,連忙說道:
「智秀歐尼,快起來吧,我們十點鐘還要上樂理課呢。」
「知道了,智妮,我這就起來。」
金智秀光著腳下了床,從衣櫥里找出來一套夏天穿的黑色短袖體恤,然後一條深藍色運動褲。
看著金智秀的打扮,金智妮都有些無語了,你好歹也是個花季少女,怎麼穿衣風格像個男孩子似的。
「智秀歐尼,你穿這樣的衣服,可沒人喜歡哦。」
「恩?我這衣服怎麼了?很舒服啊。」金智秀有些不明白的說道。
「舒服是舒服,但是不好看啊,你應該穿的更鮮艷一點,這樣才會吸引男生的目光。」
「我為什麼要吸引他們的目光,我又不喜歡他們。」
「可是不會有男生喜歡你這樣穿著的女孩的。」
「是嗎?那我應該怎麼穿?」金智秀是真的不太會打扮自己,平時穿衣服也是以寬鬆舒服為主。
「這樣吧,這個休息日我和你去逛街,然後我幫你挑選一些。」
「好吧。」
看著穿好衣服的金智秀,金智妮又走上前,小聲的問道:「智秀歐尼,你是不是交男朋友了?」
「沒,沒有啊,你為什麼這麼問。」
「你剛才打電話的時候我都聽到了,你還說不是跟男朋友打電話?」
「不是,就是一個普通朋友。」金智秀有些心虛的說道,她也想以女朋友的身份給林一打電話啊,可是那個人就是個大木頭。
「歐尼,我不會跟別人說的,放心好了,你以後要是有什麼感情上的問題,就來問我,我可是談過好幾次戀愛的人,嘿嘿。」
「智妮,你?你談過好幾次?」金智秀一副不可思議的樣子,這個妹妹比她還小呢,而自己一次戀愛還都還沒談過呢。
「嗯嗯,以前我還沒回韓國的時候,就談過幾次,不過每次時間都很短,差不多也就是一兩個月。」
「這。
。你這是談戀愛嘛。」
「哎呀,享受剛開始談戀愛的那種甜蜜就好了,時間久了就沒那種感覺了,而且,男生都很色的,他們總想跟你發生點什麼,很噁心的。所以我就只談一兩個月就分手。」金智妮一副我很厲害的樣子。
「呃,這個。
。」金智秀也不知道該說什麼了,她怎麼從來沒感覺到林一想對她做什麼。
按說自己在他家住了那麼多次,他也從來沒對自己產生過絲毫的興趣,難道真的是我對他沒有吸引力?
金智秀又看了看金智妮的穿著,白色蕾絲邊連衣裙,頭上帶著粉紅色的發箍,白色的襪子配上黑色的小皮鞋,讓她一個女生看的都有點心動,看來我真的應該好好的打扮一下自己了。
【請記住我們的域名 ,如果喜歡本站請分享到Facebook臉書】
打開了kakao talk,原來是金智秀這個夜貓子,林一估計她也是剛剛玩完遊戲。
【kim jisoo】:林一,你睡了嗎?
【】:剛剛準備睡。「哈欠」
【kim jisoo】:你陪我聊會吧,我睡不著。「可憐 jpg」
【】:好吧,你想聊什麼?
【kim jisoo】:我給你打電話吧,打字太慢了。
【】好吧。「汗」
林一剛剛把這條消息發出去,電話就響了起來,他接起來後,就聽到電話那頭金智秀正用著非常小聲的聲音說道:
「林一,你今天去哪了?怎麼也沒上線打遊戲?」
「我帶著元英出去吃飯了,回來有些晚,然後剛才又上了一會網。」
「上網?你上網做什麼了?」
「沒什麼,就是在facebook上回復一下以前同學的留言,然後和他們約好了過段時間聚一下。
「你要回美利堅?什麼時候回去?」金智秀聽到林一要離開韓國,有些著急的問了出來。
「8月初。」
「那你什麼時候回來啊?」
「這個還不確定,應該會多待幾天。」林一還打算帶著妹妹好好在夏威夷好好玩玩呢。
「哦,我也好想去,我還沒去過美利堅呢。」
「下次有機會再帶你去。」
聽到林一這麼說,金智秀小聲滴咕了一句:「難道這次不行嘛。」
「你說什麼?」林一沒聽清楚,他現在已經有些困得睜不開眼了,電話也是開了免提,放在了枕頭上。
「沒有,那就說定了,你下次帶我去。」
「恩,好,說定了。
。」林一說話的聲音越來越小,然後就睡著了。
「你要是失約的話。
。」
金智秀說著說著就聽到電話那頭傳來的輕微的打呼聲,她先是一愣,然後輕輕的笑了出來。
她也沒掛電話,也把手機放在旁邊,開著免提,就這麼聽著林一平穩的呼吸聲,漸漸的,她的眼皮也變得比較沉重,緩緩的合上了。
當林一第二天清晨醒過來的時候,注意到了手機上的通話時間還在一直變化著,他馬上拿起手機放在耳邊聽了聽。
電話裡面傳出來了一些小聲的呢喃,還有一些磨牙的聲音,林一仔細的聽了聽,金智秀這是在說夢話嗎?她這是做的夢啊?
掛了電話,來到衛生間的林一用涼水洗了洗臉,看著鏡子裡的自己,不由得又想起剛才電話里金智秀所說的夢話,噗嗤一下笑了出來。
上午,來到kakao公司,林一把金正國叫了過來,把昨天那份代言人的報告遞給了他。
「金社長,代言人就用loen的李知恩吧,畢竟這也是我們自己人。」
「好的,會長,我馬上安排人去通知loen。」
「恩,還有,公司剛剛推出的那兩個遊戲是不是還沒找代言人?」林一又問道。
「還沒有。」
「那這樣,其中一個讓裴秀智代言,另外一個代言讓星船娛樂的exid來做,我一會把星船公司社長的電話給你,你就跟她說是我說的就行。」
「好的,我明白。」
金在國點頭應是,大老闆都發話了,還有什麼不行的。
「行了,你先去忙吧,我有事再找你。」
「好的,會長,那我先出去了。」
。
。
。
金正國剛離開不久,林一的手機就響了,他拿起來一看,是早上在夢裡念叨他的金智秀。
笑著接起了電話,林一直接說道:
「智秀啊,你不會是剛醒吧。」
「誰剛醒了,我。
。我早就起來了。」金智秀有些嘴硬地說道,其實她現在還在被窩裡呢。
「行吧,你找我什麼事啊?」
「那個,我昨晚不小心睡著了,才沒掛電話的。」金智秀剛才醒來,拿起手機看了看,當她看到她和林一的通話時間有6個多小時的時候,也是嚇了一跳,然後她才意識到昨晚一直沒掛電話。
「我知道,我還知道你昨晚做的什麼夢。」林一憋著笑。
「呀,你不准說。」金智秀鬧了個大紅臉,她也記得昨晚做的什麼夢呢。
「智秀啊,我沒想到你這麼恨我,做夢都罵我。」林一裝作一副傷心的語氣說道。
「不是的,林一,你聽我說。」金智秀有些著急,她根本就不是罵他好嘛。
「不是罵我?那你還要踢死我?」林一強壓著笑意。
「林一,我真的沒有。
。」金智秀著急的辯解。
「哈哈,我知道,跟你開個玩笑,其實你說的什麼,我也沒怎麼聽清。」林一聽著金智秀真的有些著急了,就不再逗她了。
「呀,林一,我和你勢不兩立。」金智秀也反應過來了,自己上當了。
「嘿嘿,沒想到你還有說夢話的習慣。」
「哼~你都聽到什麼了?」金智秀知道自己有說夢話的習慣,而昨晚做的那個夢,又有些讓人不好意思。
「就聽見你說我大笨蛋,智秀啊,我難道和笨蛋能掛上鉤嗎?」
「當然了,你就是笨蛋,大笨蛋。」
「好吧,大笨蛋要工作了,小笨蛋快起床吧。」
「誰。
。誰是小笨蛋了。」金智秀聽到林一的話,臉更紅了,在夢中,林一也是這麼稱呼她的。
「誰沒起床說的就是誰,你不是說你早就起床了嘛。」林一笑著說道。
金智秀也反應過來了,林一這是諷刺她呢,她大聲喊了一聲:「大笨蛋」。然後就把電話掛上了。
林一聽到話筒里傳出來的忙音,也是笑了笑把手機放下了。
金智秀掛上電話後,懊惱的在床上打滾,她現在可真是想找個地縫鑽進去,怎麼就讓林一聽到她說夢話了,這以後還不讓他給笑話死。
聽到屋裡的動靜,一個女孩推門走了進來,看著還在床上打滾的金智秀,連忙說道:
「智秀歐尼,快起來吧,我們十點鐘還要上樂理課呢。」
「知道了,智妮,我這就起來。」
金智秀光著腳下了床,從衣櫥里找出來一套夏天穿的黑色短袖體恤,然後一條深藍色運動褲。
看著金智秀的打扮,金智妮都有些無語了,你好歹也是個花季少女,怎麼穿衣風格像個男孩子似的。
「智秀歐尼,你穿這樣的衣服,可沒人喜歡哦。」
「恩?我這衣服怎麼了?很舒服啊。」金智秀有些不明白的說道。
「舒服是舒服,但是不好看啊,你應該穿的更鮮艷一點,這樣才會吸引男生的目光。」
「我為什麼要吸引他們的目光,我又不喜歡他們。」
「可是不會有男生喜歡你這樣穿著的女孩的。」
「是嗎?那我應該怎麼穿?」金智秀是真的不太會打扮自己,平時穿衣服也是以寬鬆舒服為主。
「這樣吧,這個休息日我和你去逛街,然後我幫你挑選一些。」
「好吧。」
看著穿好衣服的金智秀,金智妮又走上前,小聲的問道:「智秀歐尼,你是不是交男朋友了?」
「沒,沒有啊,你為什麼這麼問。」
「你剛才打電話的時候我都聽到了,你還說不是跟男朋友打電話?」
「不是,就是一個普通朋友。」金智秀有些心虛的說道,她也想以女朋友的身份給林一打電話啊,可是那個人就是個大木頭。
「歐尼,我不會跟別人說的,放心好了,你以後要是有什麼感情上的問題,就來問我,我可是談過好幾次戀愛的人,嘿嘿。」
「智妮,你?你談過好幾次?」金智秀一副不可思議的樣子,這個妹妹比她還小呢,而自己一次戀愛還都還沒談過呢。
「嗯嗯,以前我還沒回韓國的時候,就談過幾次,不過每次時間都很短,差不多也就是一兩個月。」
「這。
。你這是談戀愛嘛。」
「哎呀,享受剛開始談戀愛的那種甜蜜就好了,時間久了就沒那種感覺了,而且,男生都很色的,他們總想跟你發生點什麼,很噁心的。所以我就只談一兩個月就分手。」金智妮一副我很厲害的樣子。
「呃,這個。
。」金智秀也不知道該說什麼了,她怎麼從來沒感覺到林一想對她做什麼。
按說自己在他家住了那麼多次,他也從來沒對自己產生過絲毫的興趣,難道真的是我對他沒有吸引力?
金智秀又看了看金智妮的穿著,白色蕾絲邊連衣裙,頭上帶著粉紅色的發箍,白色的襪子配上黑色的小皮鞋,讓她一個女生看的都有點心動,看來我真的應該好好的打扮一下自己了。
【請記住我們的域名 ,如果喜歡本站請分享到Facebook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