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69章 姐妹夜談
在吃晚飯期間,金智秀也是一改往日活潑的性格,只是悶頭吃飯,也不說話,妥妥的一個乾飯人。【寫到這裡我希望讀者記一下我們域名】
林一看著有些反常的金智秀,以為她還在為剛才的事生氣呢,也沒在意,就對著金世正說道:
「世正,明天你早上過來一趟,我帶你去公司。」
「社長,你說的是經紀公司?」金世正聽到林一這麼說,有些激動的回應道。
「對啊。」
「太好了。」
金智秀抬頭疑惑的看向兩人,她沒太明白兩人說的是什麼。
「世正,你?」
「智秀歐尼,我也要加入經紀公司做練習生了,社長的經紀公司哦。」
金智秀驚訝的看向林一說道:「你開經紀公司了?」
「恩,前段時間收購了一家。」
「是哪家公司啊?」
「估計你也沒聽說過,是一家小公司,叫Source Music,不過現在已經改名了,星船娛樂。」
金智秀想了想,還真沒聽說過,她又擔心的問道:「世正去了能行嗎?」
「沒問題,後續計劃我都有了,這家公司會發展壯大的。」
聽到林一這麼說,金世正和金智秀都放下心來,她們對林一說的話都有一種莫名其妙的信任。
「那我能加入嗎?」金智秀又問道。
「你在YG挺好的幹嘛要來這?」
「我。。。我就隨便問問。」
「你還是在YG待著吧,以後要是你不想在那待了,再說。」林一也不想把公司里的練習生都變成自己認識的人,那樣以後出道的話就會對其他人很不公平。
「好吧。」
吃完飯,也有些晚了,外面又那麼冷,林一就讓張元英在家好好待著,他去開車送兩人回家。
在把金世正送回家後,車內就剩林一和金智秀兩人了,氣氛也有些微妙。
金智秀也不說話,就坐在副駕駛歪著頭靜靜的看著窗外。
也許是受不了這種寂靜的氣氛,林一轉頭看了看金智秀,問道:
「智秀,你還在生氣?」
「生氣?我生什麼氣?」金智秀被林一突然的問題搞得莫名其妙的。
「呃,我還以為你還在氣下午的事呢。」
「林一,你不會以為我就為了那麼點小事就會生氣吧。」金智秀翻了一個白眼,她可不是那么小心眼的人。
「你們小女孩的性格捉摸不透啊。」
「小女孩?我18歲了!!!」
林一笑了笑,也沒反駁,你們韓國人的年齡算法他可不認,明明只有17歲。
看著林一的笑容,金智秀不服氣的問道:「林一,你真的覺得我是個小孩?」
「不是覺得,你就是啊。」林一真的覺得金智秀就是還沒長大的孩子。
金智秀聽到林一的回答賭氣的別過頭,不理他了。「原來他只把我當做小孩子。」金智秀這樣想著,覺得有些委屈。
回到家後,金智秀直接回到了自己的房間,一下子就把自己扔在了柔軟的大床上。
想著今天下午發生的一切,金智秀又有些臉紅,心裡有些小開心又有些鬱悶,她不想讓林一覺得她還小。
「智秀,偶媽讓你出來吃水果。」
金智秀的臥室門被打開了,一個跟她有些7分相像的女生走了進來。
「哦,知道了,歐尼。」
「你怎麼了?臉這麼紅?生病了?」女生走到金智秀的面前,用手摸著她的額頭。
「沒有,沒有,就是有些熱。」金智秀連忙解釋,眼神有些慌亂。
「恩,快起來洗把臉,出來吃水果。」女生狐疑的看了看妹妹,這種狀態,不會是談戀愛了吧。
金智秀來到客廳後,坐在了偶媽的身邊,桌子上擺著一些切好的水果,她拿起一塊蘋果吃了起來。
「智秀,你今天下午去哪了?怎麼這個時候才回來。」金媽媽問道,今天金智秀也只是打電話回來說要晚回來一會。
「我去朋友家玩了,因為在江南區,所以回來的有些晚。」
「哦,下次不准回來這麼晚了,你還是個女孩子,不安全。」
「恩,偶媽,我知道了。」
。。。。。。
晚上,洗漱完畢的金智秀躺在床上,剛剛想關燈睡覺,她的姐姐又來到了她的臥室。
「智秀,今晚我們一起睡。」
「好,我也很久沒和歐尼一起睡了。」
關上了房間內的燈,金智允鑽進被子後,就輕輕攬住了自己的這個妹妹,黑漆漆的屋內,只有姐妹倆小聲交談的聲音。
「智秀,你今天去的朋友家,是哪個朋友?」
「是新認識的一個朋友。」
「新認識的?男生嗎?」聽到妹妹這麼含糊的回答,金智允也猜到妹妹認識的這個朋友大概率是男生。
「恩。」
「你們在交往?」
「歐尼,不是你想的那樣子,就是普通的朋友。」
「普通朋友你會去他家裡?他家裡還有誰?不會只有你們兩個人吧。」
「不是,不是,還有他的妹妹,還有其他人也在。」
聽到妹妹這麼說,金智允也放下心來,最起碼不是單獨相處,妹妹也不會吃虧。
「他多大了?是你的同學?還是你們公司的練習生?」
「都不是,他都大學畢業了,都工作了。」
「大學畢業?他多大了?」
「他91年的。」
「比我大一歲就已經大學畢業了?」金智允奇怪的問道。
「恩,應該是他上學早吧。」
「智秀,你老實告訴我,是不是對這個男生有好感?」金智允很清楚自己這個妹妹的性格,別看平時大大咧咧的,但是對異性的防備還是挺大的,也沒聽說她有什麼要好的異性朋友,這還是第一個。
「呃~是有一點。」金智秀小聲的回答,其實她對林一的好感不止一點,只是現在她自己也搞不清楚對林一是一種什麼樣的感情。
金智允聽到妹妹的話,也不意外,像她這麼大的年齡對異性有好感也很正常,自己在16、7歲的時候也有喜歡的男生,而且那時候還偷偷交往了,雖然只有短短的幾個月。
「你們怎麼認識的?」
。。。。。。
姐妹倆人一直聊到了後半夜,金智秀也在不知不覺間把她和林一之間發生的事情都跟金智允說了,只是選擇性的隱瞞了一些。
金智允也沒想到妹妹居然認識了一位這麼優秀的男生,如果金智秀所說的都是真的話,那妹妹對他產生好感也理所當然,連自己現在都對這個叫林一的男生感興趣了。
【請記住我們的域名 ,如果喜歡本站請分享到Facebook臉書】
林一看著有些反常的金智秀,以為她還在為剛才的事生氣呢,也沒在意,就對著金世正說道:
「世正,明天你早上過來一趟,我帶你去公司。」
「社長,你說的是經紀公司?」金世正聽到林一這麼說,有些激動的回應道。
「對啊。」
「太好了。」
金智秀抬頭疑惑的看向兩人,她沒太明白兩人說的是什麼。
「世正,你?」
「智秀歐尼,我也要加入經紀公司做練習生了,社長的經紀公司哦。」
金智秀驚訝的看向林一說道:「你開經紀公司了?」
「恩,前段時間收購了一家。」
「是哪家公司啊?」
「估計你也沒聽說過,是一家小公司,叫Source Music,不過現在已經改名了,星船娛樂。」
金智秀想了想,還真沒聽說過,她又擔心的問道:「世正去了能行嗎?」
「沒問題,後續計劃我都有了,這家公司會發展壯大的。」
聽到林一這麼說,金世正和金智秀都放下心來,她們對林一說的話都有一種莫名其妙的信任。
「那我能加入嗎?」金智秀又問道。
「你在YG挺好的幹嘛要來這?」
「我。。。我就隨便問問。」
「你還是在YG待著吧,以後要是你不想在那待了,再說。」林一也不想把公司里的練習生都變成自己認識的人,那樣以後出道的話就會對其他人很不公平。
「好吧。」
吃完飯,也有些晚了,外面又那麼冷,林一就讓張元英在家好好待著,他去開車送兩人回家。
在把金世正送回家後,車內就剩林一和金智秀兩人了,氣氛也有些微妙。
金智秀也不說話,就坐在副駕駛歪著頭靜靜的看著窗外。
也許是受不了這種寂靜的氣氛,林一轉頭看了看金智秀,問道:
「智秀,你還在生氣?」
「生氣?我生什麼氣?」金智秀被林一突然的問題搞得莫名其妙的。
「呃,我還以為你還在氣下午的事呢。」
「林一,你不會以為我就為了那麼點小事就會生氣吧。」金智秀翻了一個白眼,她可不是那么小心眼的人。
「你們小女孩的性格捉摸不透啊。」
「小女孩?我18歲了!!!」
林一笑了笑,也沒反駁,你們韓國人的年齡算法他可不認,明明只有17歲。
看著林一的笑容,金智秀不服氣的問道:「林一,你真的覺得我是個小孩?」
「不是覺得,你就是啊。」林一真的覺得金智秀就是還沒長大的孩子。
金智秀聽到林一的回答賭氣的別過頭,不理他了。「原來他只把我當做小孩子。」金智秀這樣想著,覺得有些委屈。
回到家後,金智秀直接回到了自己的房間,一下子就把自己扔在了柔軟的大床上。
想著今天下午發生的一切,金智秀又有些臉紅,心裡有些小開心又有些鬱悶,她不想讓林一覺得她還小。
「智秀,偶媽讓你出來吃水果。」
金智秀的臥室門被打開了,一個跟她有些7分相像的女生走了進來。
「哦,知道了,歐尼。」
「你怎麼了?臉這麼紅?生病了?」女生走到金智秀的面前,用手摸著她的額頭。
「沒有,沒有,就是有些熱。」金智秀連忙解釋,眼神有些慌亂。
「恩,快起來洗把臉,出來吃水果。」女生狐疑的看了看妹妹,這種狀態,不會是談戀愛了吧。
金智秀來到客廳後,坐在了偶媽的身邊,桌子上擺著一些切好的水果,她拿起一塊蘋果吃了起來。
「智秀,你今天下午去哪了?怎麼這個時候才回來。」金媽媽問道,今天金智秀也只是打電話回來說要晚回來一會。
「我去朋友家玩了,因為在江南區,所以回來的有些晚。」
「哦,下次不准回來這麼晚了,你還是個女孩子,不安全。」
「恩,偶媽,我知道了。」
。。。。。。
晚上,洗漱完畢的金智秀躺在床上,剛剛想關燈睡覺,她的姐姐又來到了她的臥室。
「智秀,今晚我們一起睡。」
「好,我也很久沒和歐尼一起睡了。」
關上了房間內的燈,金智允鑽進被子後,就輕輕攬住了自己的這個妹妹,黑漆漆的屋內,只有姐妹倆小聲交談的聲音。
「智秀,你今天去的朋友家,是哪個朋友?」
「是新認識的一個朋友。」
「新認識的?男生嗎?」聽到妹妹這麼含糊的回答,金智允也猜到妹妹認識的這個朋友大概率是男生。
「恩。」
「你們在交往?」
「歐尼,不是你想的那樣子,就是普通的朋友。」
「普通朋友你會去他家裡?他家裡還有誰?不會只有你們兩個人吧。」
「不是,不是,還有他的妹妹,還有其他人也在。」
聽到妹妹這麼說,金智允也放下心來,最起碼不是單獨相處,妹妹也不會吃虧。
「他多大了?是你的同學?還是你們公司的練習生?」
「都不是,他都大學畢業了,都工作了。」
「大學畢業?他多大了?」
「他91年的。」
「比我大一歲就已經大學畢業了?」金智允奇怪的問道。
「恩,應該是他上學早吧。」
「智秀,你老實告訴我,是不是對這個男生有好感?」金智允很清楚自己這個妹妹的性格,別看平時大大咧咧的,但是對異性的防備還是挺大的,也沒聽說她有什麼要好的異性朋友,這還是第一個。
「呃~是有一點。」金智秀小聲的回答,其實她對林一的好感不止一點,只是現在她自己也搞不清楚對林一是一種什麼樣的感情。
金智允聽到妹妹的話,也不意外,像她這麼大的年齡對異性有好感也很正常,自己在16、7歲的時候也有喜歡的男生,而且那時候還偷偷交往了,雖然只有短短的幾個月。
「你們怎麼認識的?」
。。。。。。
姐妹倆人一直聊到了後半夜,金智秀也在不知不覺間把她和林一之間發生的事情都跟金智允說了,只是選擇性的隱瞞了一些。
金智允也沒想到妹妹居然認識了一位這麼優秀的男生,如果金智秀所說的都是真的話,那妹妹對他產生好感也理所當然,連自己現在都對這個叫林一的男生感興趣了。
【請記住我們的域名 ,如果喜歡本站請分享到Facebook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