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57章 許願(求收藏,追讀)
2012年的第一天,雖然外面氣溫已經是零下,但是陽光還是挺好的,林一站在家裡的落地窗邊,也能把身上曬的暖洋洋的,讓他有一種再睡一覺的想法。【記住本站域名】
張元英揉著眼睛打著哈欠從臥室里出來,看到林一站在窗邊發呆,隨即走到了他的身邊。
「歐巴,你在看什麼啊?」
「恩?」林一回過神來看著身邊的妹妹。
「你醒了啊,是不是餓了?」
「恩。」張元英點了點頭。
「那我去給你做。」
林一來到廚房,從冰箱裡拿出牛奶,雞蛋,吐司等等。
「元英啊,我們今天邀請世正和智秀來家裡吃飯吧。」林一一邊準備早餐一邊說道。
「好啊,好啊。」張元英拍著掌回應。
「那你一會給世正發個消息問問她。」
「好,那智秀歐尼呢?」
「我已經通知她了。」
「恩,歐巴為什麼今天要請歐尼們吃飯啊?」
「今天是歐巴的生日啊。」
「恩?真的?」張元英跑到林一的身前看著他。
林一笑著點了點頭。
張元英伸出手來要讓林一抱她,林一抱起她來後,她重重的在林一的臉上親了一下。
「歐巴,生日快樂。」
「謝謝我們元英。」林一也親了妹妹額頭一下。
兄妹倆吃完早飯,林一就帶著張元英出門了,他們要去採購今天中午聚餐的食物。
新年的第一天,雖然挺冷的,但是街上的行人還是不少的,而且林一看到不少女生都打扮的花枝招展的,光溜溜的兩條大腿露在外面,真是不怕冷。
走進溫暖的商場,林一和妹妹也把厚厚的羽絨服脫了下來,寄存到了儲物櫃裡。
「走吧,元英,我們先逛逛。」
「恩。」
林一拉著妹妹的手逛起了商場,他還要給兩人買些東西。
只是,剛離開服務台沒多久,兄妹倆人的身後就有人認出了他們。
「歐尼,前面那是不是林一和他妹妹。」
「恩,挺像的,應該是吧。」
「要不要上去打個招呼啊。」
「也不是很熟,算了吧。」
「哎,這麼巧遇上,打個招呼怎麼了。」
「行吧,那你去吧,我在這等你。」
「呀,你真是,行,我去了,你在這等我吧。」
女孩快步追上了兄妹二人,她拍了一下林一的肩膀。
林一轉過頭來,拍他的是一個年輕的女生,帶著口罩。
「林一xi,這麼巧啊。」
「恩?水晶?」林一聽出這個聲音是誰了。
「對,這樣你都能認出我來啊。」鄭秀晶拉了一下口罩又重新帶上了。
「聽出你聲音來了,你怎麼在這啊。」
「我和歐尼一起出來逛逛,沒想到碰到你們了,你好啊,元英。」鄭秀晶又跟張元英打了聲招呼。
「你好,水晶歐尼。」張元英也是聽到林一喊她水晶,所以也跟著叫了。
「你們這是來買東西?」
「恩,隨便逛逛,順便買點。」
說起來,鄭秀晶跟林一也不算多熟悉,能聊的也不多,說了幾句後,她就準備離開了。
「好了,不打擾你們了,我先走了。」鄭秀晶擺了擺手。
「恩,拜拜。」
鄭秀晶走後,兄妹倆人也是繼續逛了起來,林一也沒在意這次偶遇。
回到自己姐姐身邊的鄭秀晶看著在這悠閒喝著咖啡的鄭秀妍,小聲的問道:「歐尼,林一和允兒歐尼真的在談戀愛嗎?」
鄭秀妍撇了一眼自己這個愛打聽八卦的妹妹,沒好氣的說道:「我怎麼知道,允兒又沒說過。」
「你們天天見還不知道?」
「我又從不打聽這些事。」
「如果是真的話,你說公司能同意嗎?」
「你關心這個幹嘛?」鄭秀妍疑惑的看著自己的妹妹。
「沒什麼,就是挺好奇的。」
「秀晶,你現在可不准談戀愛,你還沒成年呢。」
「你先管好你自己吧,也不知道誰12歲就談戀愛了。」鄭秀晶撇了一下嘴。
。。。。。。
這次出來最令林一意外的是,張元英用她的零用錢給他買了個生日禮物,一隻黑色的鋼筆,雖然不是什麼知名的品牌,價格也不貴,但是這也讓他開心不已。
逛完商場,買了幾件衣服,兄妹倆人就來到了這裡的超市。
因為都是一些小孩子,林一也不準備把這次聚會搞得多麼複雜,還是吃韓式烤肉得了,準備一點好點的牛肉,五花肉,就能讓她們吃的很開心。
回到家後,林一就開始準備烤肉的東西,張元英則在收拾桌子。
過了一會,就聽見門鈴的聲音,張元英跑過去打開門,金世正和金智秀同時到了。
兩人進來後,走到了林一的面前,將手中的禮物遞給了他。
「社長,生日快樂。」
「林一,生日快樂。」
「哈哈,謝謝你們,快去坐吧。」
林一接過禮物,放到了一旁。
很快,烤肉所需要的東西都準備好了,4人也坐到了餐桌前。
因為還都是些未成年的孩子,林一也只是準備了飲料,給三個女孩一人倒了一杯,而他自己則是倒了一杯紅酒。
「來,我們乾杯。」林一舉起酒杯,看著他這三個妹妹。
「歐巴,生日快樂。」張元英第一個響應。
「生日快樂,林一。」
「社長,祝你身體健康,長命百歲。」
「好了,都別客氣了。」林一今天也是很難得的心情不錯。
「我來烤。」金世正接過林一手中的夾子,她以前在烤肉店打過工,對烤肉這一套流程很是熟練。
很快,牛肉的香味就讓在座的幾位食慾大振,一大塊肉剛剛烤好,就被幾人搶著吃光了。
果然,肉還是搶著吃比較香。
吃完飯,金世正看了看周圍,問道:
「社長,你沒準備生日蛋糕嗎?」
「沒有,我不太愛吃甜的。」
「過生日怎麼能沒有生日蛋糕呢,我去買。」金世正就要穿鞋出門。
「我和你一起。」金智秀也站了起來。
「不用了。」林一說道。
「哎呀,很快,這周圍就有一個蛋糕店,我買一個小的。」
金世正和金智秀出門後,林一無奈的笑了笑,生日蛋糕這種東西他也就在小時候吃過,有一次吃多了奶油胃不舒服,自從那以後他再看見生日蛋糕就有一種反胃的感覺,就再也沒吃過。
很快,兩位女孩就拎著一個小的盒子回來了。
打開一看,是一個水果蛋糕,上面布滿了各種水果,還用巧克力醬寫了「林一,生日快樂」幾個字。
「我就吃一點就行,剩下的你們吃吧。」林一看著這個蛋糕有些為難。
「行吧,反正意思到了就行,不過先不急,我們先唱生日歌。」
「對,還要唱生日歌呢。」
女孩們把蠟燭插在蛋糕上,然後點燃,就開始圍著林一唱生日歌。
全世界的生日祝福歌都是一個曲調,也就是唱出來的語言不一樣。
「祝你生日快樂,祝你生日快樂。。。。。。」
「好了,林一,你快許願吧。」唱完歌,金智秀催促著說道。
林一閉上眼睛,默默的許下了一個心愿,然後睜開眼,吹滅了蠟燭。
「歐巴,你許的什麼願啊?」張元英好奇的問道。
「不能說,說出來就不靈了。」其他兩位女孩趕忙阻止。
林一笑了笑,在嘴邊比了一個拉鏈的手勢。
今年林一許下的的生日願望:希望今天在場的人都能永遠開心幸福的生活下去。
【請記住我們的域名 ,如果喜歡本站請分享到Facebook臉書】
張元英揉著眼睛打著哈欠從臥室里出來,看到林一站在窗邊發呆,隨即走到了他的身邊。
「歐巴,你在看什麼啊?」
「恩?」林一回過神來看著身邊的妹妹。
「你醒了啊,是不是餓了?」
「恩。」張元英點了點頭。
「那我去給你做。」
林一來到廚房,從冰箱裡拿出牛奶,雞蛋,吐司等等。
「元英啊,我們今天邀請世正和智秀來家裡吃飯吧。」林一一邊準備早餐一邊說道。
「好啊,好啊。」張元英拍著掌回應。
「那你一會給世正發個消息問問她。」
「好,那智秀歐尼呢?」
「我已經通知她了。」
「恩,歐巴為什麼今天要請歐尼們吃飯啊?」
「今天是歐巴的生日啊。」
「恩?真的?」張元英跑到林一的身前看著他。
林一笑著點了點頭。
張元英伸出手來要讓林一抱她,林一抱起她來後,她重重的在林一的臉上親了一下。
「歐巴,生日快樂。」
「謝謝我們元英。」林一也親了妹妹額頭一下。
兄妹倆吃完早飯,林一就帶著張元英出門了,他們要去採購今天中午聚餐的食物。
新年的第一天,雖然挺冷的,但是街上的行人還是不少的,而且林一看到不少女生都打扮的花枝招展的,光溜溜的兩條大腿露在外面,真是不怕冷。
走進溫暖的商場,林一和妹妹也把厚厚的羽絨服脫了下來,寄存到了儲物櫃裡。
「走吧,元英,我們先逛逛。」
「恩。」
林一拉著妹妹的手逛起了商場,他還要給兩人買些東西。
只是,剛離開服務台沒多久,兄妹倆人的身後就有人認出了他們。
「歐尼,前面那是不是林一和他妹妹。」
「恩,挺像的,應該是吧。」
「要不要上去打個招呼啊。」
「也不是很熟,算了吧。」
「哎,這麼巧遇上,打個招呼怎麼了。」
「行吧,那你去吧,我在這等你。」
「呀,你真是,行,我去了,你在這等我吧。」
女孩快步追上了兄妹二人,她拍了一下林一的肩膀。
林一轉過頭來,拍他的是一個年輕的女生,帶著口罩。
「林一xi,這麼巧啊。」
「恩?水晶?」林一聽出這個聲音是誰了。
「對,這樣你都能認出我來啊。」鄭秀晶拉了一下口罩又重新帶上了。
「聽出你聲音來了,你怎麼在這啊。」
「我和歐尼一起出來逛逛,沒想到碰到你們了,你好啊,元英。」鄭秀晶又跟張元英打了聲招呼。
「你好,水晶歐尼。」張元英也是聽到林一喊她水晶,所以也跟著叫了。
「你們這是來買東西?」
「恩,隨便逛逛,順便買點。」
說起來,鄭秀晶跟林一也不算多熟悉,能聊的也不多,說了幾句後,她就準備離開了。
「好了,不打擾你們了,我先走了。」鄭秀晶擺了擺手。
「恩,拜拜。」
鄭秀晶走後,兄妹倆人也是繼續逛了起來,林一也沒在意這次偶遇。
回到自己姐姐身邊的鄭秀晶看著在這悠閒喝著咖啡的鄭秀妍,小聲的問道:「歐尼,林一和允兒歐尼真的在談戀愛嗎?」
鄭秀妍撇了一眼自己這個愛打聽八卦的妹妹,沒好氣的說道:「我怎麼知道,允兒又沒說過。」
「你們天天見還不知道?」
「我又從不打聽這些事。」
「如果是真的話,你說公司能同意嗎?」
「你關心這個幹嘛?」鄭秀妍疑惑的看著自己的妹妹。
「沒什麼,就是挺好奇的。」
「秀晶,你現在可不准談戀愛,你還沒成年呢。」
「你先管好你自己吧,也不知道誰12歲就談戀愛了。」鄭秀晶撇了一下嘴。
。。。。。。
這次出來最令林一意外的是,張元英用她的零用錢給他買了個生日禮物,一隻黑色的鋼筆,雖然不是什麼知名的品牌,價格也不貴,但是這也讓他開心不已。
逛完商場,買了幾件衣服,兄妹倆人就來到了這裡的超市。
因為都是一些小孩子,林一也不準備把這次聚會搞得多麼複雜,還是吃韓式烤肉得了,準備一點好點的牛肉,五花肉,就能讓她們吃的很開心。
回到家後,林一就開始準備烤肉的東西,張元英則在收拾桌子。
過了一會,就聽見門鈴的聲音,張元英跑過去打開門,金世正和金智秀同時到了。
兩人進來後,走到了林一的面前,將手中的禮物遞給了他。
「社長,生日快樂。」
「林一,生日快樂。」
「哈哈,謝謝你們,快去坐吧。」
林一接過禮物,放到了一旁。
很快,烤肉所需要的東西都準備好了,4人也坐到了餐桌前。
因為還都是些未成年的孩子,林一也只是準備了飲料,給三個女孩一人倒了一杯,而他自己則是倒了一杯紅酒。
「來,我們乾杯。」林一舉起酒杯,看著他這三個妹妹。
「歐巴,生日快樂。」張元英第一個響應。
「生日快樂,林一。」
「社長,祝你身體健康,長命百歲。」
「好了,都別客氣了。」林一今天也是很難得的心情不錯。
「我來烤。」金世正接過林一手中的夾子,她以前在烤肉店打過工,對烤肉這一套流程很是熟練。
很快,牛肉的香味就讓在座的幾位食慾大振,一大塊肉剛剛烤好,就被幾人搶著吃光了。
果然,肉還是搶著吃比較香。
吃完飯,金世正看了看周圍,問道:
「社長,你沒準備生日蛋糕嗎?」
「沒有,我不太愛吃甜的。」
「過生日怎麼能沒有生日蛋糕呢,我去買。」金世正就要穿鞋出門。
「我和你一起。」金智秀也站了起來。
「不用了。」林一說道。
「哎呀,很快,這周圍就有一個蛋糕店,我買一個小的。」
金世正和金智秀出門後,林一無奈的笑了笑,生日蛋糕這種東西他也就在小時候吃過,有一次吃多了奶油胃不舒服,自從那以後他再看見生日蛋糕就有一種反胃的感覺,就再也沒吃過。
很快,兩位女孩就拎著一個小的盒子回來了。
打開一看,是一個水果蛋糕,上面布滿了各種水果,還用巧克力醬寫了「林一,生日快樂」幾個字。
「我就吃一點就行,剩下的你們吃吧。」林一看著這個蛋糕有些為難。
「行吧,反正意思到了就行,不過先不急,我們先唱生日歌。」
「對,還要唱生日歌呢。」
女孩們把蠟燭插在蛋糕上,然後點燃,就開始圍著林一唱生日歌。
全世界的生日祝福歌都是一個曲調,也就是唱出來的語言不一樣。
「祝你生日快樂,祝你生日快樂。。。。。。」
「好了,林一,你快許願吧。」唱完歌,金智秀催促著說道。
林一閉上眼睛,默默的許下了一個心愿,然後睜開眼,吹滅了蠟燭。
「歐巴,你許的什麼願啊?」張元英好奇的問道。
「不能說,說出來就不靈了。」其他兩位女孩趕忙阻止。
林一笑了笑,在嘴邊比了一個拉鏈的手勢。
今年林一許下的的生日願望:希望今天在場的人都能永遠開心幸福的生活下去。
【請記住我們的域名 ,如果喜歡本站請分享到Facebook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