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頁
- 遊戲競技
- 驅魔人
- 關於佛像或者護身符開光的問題
關於佛像或者護身符開光的問題
投票推薦
加入書籤
小說報錯
因為我的站看到一個有關的帖子,這才知道事實並非如此。
真正學佛的人都知道,開光只是舉行的一種儀式,是寺廟請來了某位神佛的金身,或者重塑了金身後的一種儀式,意為宣告寺廟侍奉的是這位神佛,通知信奉這位神佛的信徒來燒香、侍奉、修行、祈福。
開光,不是人給佛像開光,而是佛祖給人類開光,讓人們一心向善,一心向佛、一心嚮往光明。
所以,不是開光的佛像才有效力,只要真心信奉,就一定會得到保佑。
這是我對護身符研究時的一點信息,希望可以和大家分享。
<驅魔人外傳關於佛像或者護身符開光的問題">⬣⬣
上一章 章節目錄 下一章
溫馨提示:按 回車[Enter]鍵 返回書目,按 ←鍵 返回上一頁, 按 →鍵 進入下一頁,加入書籤方便您下次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