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佛像或者護身符開光的問題

投票推薦 加入書籤 小說報錯

因為我的站看到一個有關的帖子,這才知道事實並非如此。

  真正學佛的人都知道,開光只是舉行的一種儀式,是寺廟請來了某位神佛的金身,或者重塑了金身後的一種儀式,意為宣告寺廟侍奉的是這位神佛,通知信奉這位神佛的信徒來燒香、侍奉、修行、祈福。

  開光,不是人給佛像開光,而是佛祖給人類開光,讓人們一心向善,一心向佛、一心嚮往光明。

  所以,不是開光的佛像才有效力,只要真心信奉,就一定會得到保佑。

  這是我對護身符研究時的一點信息,希望可以和大家分享。

  <驅魔人外傳關於佛像或者護身符開光的問題">⬣⬣

章節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