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28章 四強賽啟!勢要掀翻歐美!

投票推薦 加入書籤 小說報錯

  第428章 四強賽啟!勢要掀翻歐美!

  眾人走出休息室,在後台通道這邊剛好迎面碰上了G2的隊員們,他們也在說說笑笑,看得出他們心態十分不錯。

  作為歐洲賽區唯一的火種,G2今年算是徹底洗刷了自己內戰幻神的屈辱名頭,perkz也是證明了自己一把。

  尤其是想到八強賽抽籤時,當RNG抽到G2,RNG隊員們笑的那麼開心,仿佛完全沒有把G2放在眼裡。

  在這種對手覺得自己已經必贏的情況下,完成了打臉反殺,這多多少少帶有一點逆襲的爽感在裡面。

  對於G2的隊員們來說,能夠走到半決賽已經十分滿足,接下來就是享受比賽。

  現場的舞台上。

  依舊是LCK賽區的御用主持人咆哮帝手握麥克風站在上方進行預熱!

  「經過大半個月的角逐,這一次英雄聯盟全球總決賽的舞台還留下四支戰隊,他們分別是EDG、G2、SKT和IG!!」

  「冠軍的王座只有一個,也預示著殘酷的淘汰賽依舊要繼續進行!」

  「今天!究竟是誰能擊敗對手,拿到一張通往仁川總決賽的門票!接下來就讓我們拭目以待吧!」

  「首先有請來自歐洲的三號種子G2戰隊登場!!」

  「上單Wunder、打野Jankos、中單Perkz、下路Hjarnan、輔助Wadid、教練Grabbz!」

  G2的隊員們一邊朝向觀眾們揮手,一邊來到了比賽舞台的左側,等到他們亮相完畢之後。

  咆哮帝再一次將手高高舉起,大聲的喊道,「接下來登場的是來自LPL賽區的一號種子EDG戰隊!!」

  「上單Flandre,打野Tian、中單Kshine、下路iboy、輔助Meiko、教練茂凱、替補Clearlove!」

  EDG全員也同樣來到舞台上,不過能夠明顯感受到現場韓國觀眾們的區別對待。

  這也讓王耀覺得有些不爽。

  娘希匹,可惜他們暫時遇不到韓國隊,不然就沖韓國這群觀眾的德性,他高低要把他們最後的火苗SKT給掐死在半決賽!

  既然沒有韓國隊來承擔這份怒火,那就只能是G2倒霉!

  「接下來就讓我們拭目以待!究竟總決賽的門票到底花落誰家!有請雙方為我們帶來精彩的對決吧!」

  話音落下,雙方選手便轉身來到選手席這邊坐下。

  由於S8賽季已經將符文和天賦系統徹底融合,也不存在像去年S7的比賽那樣,在進入官方比賽房間前還需要配好各種符文搭配來應對不同的情況。

  這確實是簡化了不少,更加適合選手入坑,但對於王耀這樣的老玩家來說,一開始多少有點不習慣。

  畢竟符文的搭配真的可以玩出花來。

  比如玩凱南帶雙穿符文,瑞茲、卡牌的符文裡面要帶移速淨化。

  又比如玩坦克英雄,可以在符文裡面找護甲來應對戰士,甚至刺客暴力一點可以出純穿甲符文。

  可隨著符文和天賦兩個系統的融合,現在大家出門的基礎屬性都大差不差,不存在用符文陰人的可能性。

  「歡迎大家收看2018年英雄聯盟全球總決賽半決賽的比賽直播,我們是今天的解說,娃娃、米勒、記得。」

  三名解說做著自我介紹。

  「今天比賽的雙方是來自咱們LPL賽區的EDG戰隊以及LCS.EU賽區的G2,EDG就不需要多說什麼了,主要是G2戰隊。」

  「大家也都知道,八強賽階段最大的爆冷,G2逆轉翻盤RNG,如今大家冷靜下來之後,我覺得爆冷這個詞可能不太準確。」

  距離之前八強賽已經過去一個多星期,網上鋪天蓋地的罵聲已經過去。

  RNG只是一個三號種子,按理來說就算是被八強淘汰,也是在情理之中的。

  觀眾們之所以會有那麼大的戾氣,主要還是在於抽籤結果的時候,觀眾們看到RNG的隊員笑的那麼開心,他們也以為RNG能夠穩贏。

  結果RNG慘遭打臉,那麼相信RNG的觀眾們也等於是被打臉。

  再說觀眾們一直都想著讓總決賽變成LPL的內戰。


  倒也不是不相信EDG沒法戰勝G2,而是如果有三支LPL的隊伍同時殺進半決賽,這豈不是證明LPL就是世界第一賽區。

  這樣的情況可是只有LCK曾經做到過,他們在S6時期,三星、SKT、老虎隊三支隊伍就同時殺進了半決賽。

  那一年也是LCK最為強勢的一年,碾壓其他賽區,其他賽區根本就看不到LCK賽區的尾氣。

  可仔細下來分析,稍微理智和冷靜一點也能明白。

  RNG選手的個人實力確實很強,但遠遠沒有達到碾壓G2的地步。

  甚至可以說只有下路的烏茲確實是個人能力稍微領先一點,但世界賽的版本給下路的發揮空間並不大。

  再肥的ADC,面對烏鴉、趙信、阿卡麗、劍魔、刀妹、螃蟹這些英雄的沖臉,也很難C起來。

  RNG最大的問題就在於,他們的中上沒法掏出這些英雄,只能選一些什麼加里奧、塞恩之類的挨打坦克,這不純養爹嗎。

  八強賽。

  RNG的中上兩路平均落後對面150的補刀,這個數據RNG能贏才有鬼了。

  「沒錯!G2確實是更加契合版本的一方,所以他們在八強賽裡面取得了勝利,不過我們今天並不需要擔心,EDG同樣也契合版本!」

  王記得笑著說道,「所以我們完全可以期待EDG擊敗G2戰隊!為RNG復仇!」

  「從賽前的各項數據來看,也都是EDG占據明顯優勢,今天唯一的懸念就在於G2可以撐到第幾場。」

  「反正歐洲的一號種子Fnatic也就堅持了倆小時就被帶走,看看G2能不能堅持更久吧!」

  話音落下。

  導播也將鏡頭切換到雙方的BP畫面之中,進入到半決賽之後就不存在勝負關係和小組賽的名次高低。

  選邊權是以賽前抓鬮來抽取,EDG的運氣不錯,抓鬮成功。

  茂凱幫助隊伍主動選擇藍色方。

  「EDG主動選擇將布隆ban掉,呃,這是針對ban嗎?還是防止iboy失誤?」

  米勒愣了一下。

  「主要布隆比較克制沖臉體系,而且EDG比較喜歡去下路抓,而布隆防越塔能力比較強吧。」

  王記得給出答案,「G2將阿卡麗ban掉,誒,G2的BP會很難做,因為EDG的中上可不會無腦選坦克英雄。」

  EDG隨後又將趙信和烏鴉ban掉,G2則是將刀妹和岩雀給ban掉。

  他們選擇將劍魔放出來。

  原因也很簡單。

  劍魔這英雄強在團戰,但是對線能力沒有那麼變態,屬於是對線可以處理的點。

  甚至一般發育的劍魔團戰也能處理。

  G2並不怕跟EDG打團戰,團戰能力是歐洲戰隊的看家本領。

  他們怕的是EDG拿出那種對線特別猛的英雄,直接對線期就給他們干爆了,壓根就不給他們打團的機會。

  所以他們將阿卡麗、刀妹、岩雀都ban掉,就是封鎖EDG前期的節奏。

  求票票、求支持!

  (本章完)

章節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