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09章 上架感言

投票推薦 加入書籤 小說報錯

  第109章 上架感言

  唔~

  明天中午十二點之後居然要上架了,時間過的好慢。

  畢竟我記得有大佬說我上架了賞賜我盟主的。

  那可是我在起點第一個盟主,晚上做夢都是他,嗚嗚嗚,真的想瘋了。

  這東西寫了這麼多了,無非就那幾個流程,大家意思一下得了。

  第一個流程,賣慘環節。

  眾所周知,像我這樣的作者,需要經常外出採風才能找到靈感。

  那最近由於天氣以及各類不可抗力,物價上漲,採風,變成了一項高消費項目。

  我快采不起風了!!!

  求求各位大佬明天中午支持一下吧,我真的好想念幾個月前採風的感覺,嗚嗚嗚。

  第二個環節,奮鬥逼人設。

  我在這保證,上架之後起碼日更十萬字!

  少一個字,就當我沒說

  第三個環節,保證環節。

  我XXX在此保證,絕對不爛尾,不太監,堅持更新,絕不請假,不XXX等若干條【省略一萬字】。

  呵,當年我也是這麼自信來著。

  後來發現我能做到的也只有一條不爛尾

  說起來我還是個好人,之前有本書三百均我都堅持老實寫完了,要換成同期其他作者,可能早爛了。

  第四個環節,加更環節。

  說實話,我真的想不到什麼加更條件。

  只能說,上架五更,每更四千字以上。

  首訂按1500算吧,每增加一百首訂加一更,超過三千當我放屁,當然,也不太現實,畢竟總共收藏才一萬一。

  說起來1500首訂都挺懸的,也不知道我哪來的勇氣,這輩子寫書沒達到這個地步過.

  可能只是單純的不想加更吧

  除此之外就是打賞加更了。

  盟主,加一更,別問,問就是多的寫不出來。

  其他的.

  下次採風替你一起采

  總之,還是希望大家多多支持吧,畢竟沒有訂閱的話作者寫起來也沒什麼動力.

  不支持的話.那就略過這個話題。

  (本章完)

章節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