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女主問題

投票推薦 加入書籤 小說報錯

有關女主問題

  我現在莫名其妙寫的能開雙女主了,有必要開嘛?

  一開始我想寫一個,但是寫著寫著莫名其妙能出倆了,而且是那種。。。很順理成章的出

  所以特意來尋求一下你們的意見

  本身我想寫羅素那種簡單的單女主配多女配,偶爾開開車,但是寫著寫著突然有個神奇的想法。。。。。

  嗯,是某條母龍,

  所以來看看各位怎麼說

  再次進行一次投票

  1.開開開,兩個!好事成雙!

  2.不開,有繪梨衣就夠了

  3.我管你開不開,切了!直接切了!

  (本章完)

章節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