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79章 上架感言
人生第一次上架,心情非常忐忑。閱讀
有細心的讀者可能發現了,這兩天的更新量一天比一天多。
昨天六千,今天兩章更是達到了八千。
但這些都是爆肝爆出來的,主要也是為了答謝各位打賞支持過的書友。
真的,特別感謝你們。
每次看到有人打賞,我都超激動??!
第一次有這麼多人認可我寫的東西,超暖心?!
再次拜謝各位!
然後聊聊寫這本書的初衷吧……
挺尷尬的,
一開始是年前因為身體不舒服,去醫院一查,好傢夥……終身病……
當時人就懵了!
醫生讓住院,我拖了好久,才跟家裡打了個電話。
當時就覺得自己特別無能,在社會上摸爬滾打十幾年了,一事無成不說,存款也無……
而且認為自己還年輕,為了每個月能多點花銷,連醫保都沒繳。6⃞ 9⃞ s⃞ h⃞ u⃞ x⃞ .⃞ c⃞ o⃞ m⃞
尻!現在想想,真的傻。
最後住院全部自費,總共花掉八千多……跟我現在的收藏數字很接近……
如果我有醫保的話,這次住院只要花兩千多就行了,唉!
住院費押金還是我爸跟別人借的……
當時在電話里聽我爸說籌錢,真的想哭。
怨自己無能,怪自己廢物!
後面補繳的醫療費用是付的花唄,現在還在還。
然後為了每個月能多點收入,就又想到了小說。
但是我以前撲過兩本,雖說簽約的自信是有的,但只能簽約的話,頂多每個月拿一千多點的補貼,而且三個月就沒了。
當時正好看別人說這個題材火,我尋思我掃掃榜唄,我也寫一部試試?
然後一掃榜……
好傢夥!
一大堆同質化世界背景和設定,我都看懵了!
真就換皮都不換徹底的嗎?
我最後的一點尊嚴告訴我,我不能學他們,我要寫他們沒有的元素!
然後掃了幾本發現,大多都是神秘向世界背景,沒看到帶科幻元素的……
然後義無反顧寫了個科幻型的背景,內投責編……
三小時過稿!
我尋思:妥了,至少三個月的補貼能拿到了!能買三個月的藥!
然後就蒙頭瞎寫唄,當時壓根沒想過這本書能有現在這種看著還行的成績,所以有很多Bug之類的,人設也沒有管過,想到哪寫到哪。¸,ø¤º°`°º¤ø,¸ ➅9𝕊HUⓍ.C๏ᗰ ¸,ø¤º°`°º¤ø,¸
之後上第一個推薦位,當天被兩個lv5的老作者壓得喘不過氣,心想:果然,這本書要重蹈覆轍了!
沒想到的事……第二天我反超了……而且還反超了一大截!
這下我特麼才終於慌了……
臥槽,我草草草……我特麼設定根本沒完善,怎麼寫?
然後一天天開始補設定,一天天開始給前面的章節打補丁,一天天在同期推薦位上做第一……
哈哈哈哈,想想挺有意思的,成績不好的時候我沒慌,成績好轉之後,我反而慌球了。
然後理所當然的,第一個推薦位晉級,開始第二個……又是第一……第三個……還是第一……現在第四個……依然第一。
然而並沒有什麼用,下周六頻,之後沒有三江的希望。
正好今天責編問了一嘴,上架不?
我尋思:都沒希望上三江了,我還等啥呢?
腦子一熱……說:上!
然後就有了這麼一篇胡言亂語……
嗯,接下來聊聊明天幾更吧……
目前來說……兩更……而且字數肯定比不上今天這麼多。
但是,對比過更新字數的讀者肯定能發現,其實新書期開始,我每天的更新字數都比大多數同期作者多。
有時狀態好,五千,六千!七千!
都有過。
但是我本身還有一份工作,十二小時的工作時間,每天都是晚上十點下班才能碼字,四個小時磨出一章來,有時候磨出來的不滿意,還要刪掉重寫!
一次不行就兩次,兩次不行就三次!
之前有過一章,本來想往大眾那種弱肉強食的方向寫,最後刪刪改改,廢掉四千多字,換成現在這種狀態的寫法。
我知道大多數讀者喜歡殺伐果斷,一切唯我的主角。
但,那種主角起點幾十萬,缺我這一個嗎?
李正在這本書里,就是一種小屌絲,小屁民的人設。
他在水區域頻道的時候也喜歡窺屏,也喜歡跟別人開玩笑,就像個沙雕網友那樣。
他就是個沙雕,一個普通人。
就算開了外掛,也是普通人。
我也只會寫一個普通人……
畢竟我自己就是個普通人……
明天中午十二點之後更新第一章VIP章節,我只希望有能力的讀者能夠幫忙點個首訂。
至於沒能力的學生黨,學業為重!
有細心的讀者可能發現了,這兩天的更新量一天比一天多。
昨天六千,今天兩章更是達到了八千。
但這些都是爆肝爆出來的,主要也是為了答謝各位打賞支持過的書友。
真的,特別感謝你們。
每次看到有人打賞,我都超激動??!
第一次有這麼多人認可我寫的東西,超暖心?!
再次拜謝各位!
然後聊聊寫這本書的初衷吧……
挺尷尬的,
一開始是年前因為身體不舒服,去醫院一查,好傢夥……終身病……
當時人就懵了!
醫生讓住院,我拖了好久,才跟家裡打了個電話。
當時就覺得自己特別無能,在社會上摸爬滾打十幾年了,一事無成不說,存款也無……
而且認為自己還年輕,為了每個月能多點花銷,連醫保都沒繳。6⃞ 9⃞ s⃞ h⃞ u⃞ x⃞ .⃞ c⃞ o⃞ m⃞
尻!現在想想,真的傻。
最後住院全部自費,總共花掉八千多……跟我現在的收藏數字很接近……
如果我有醫保的話,這次住院只要花兩千多就行了,唉!
住院費押金還是我爸跟別人借的……
當時在電話里聽我爸說籌錢,真的想哭。
怨自己無能,怪自己廢物!
後面補繳的醫療費用是付的花唄,現在還在還。
然後為了每個月能多點收入,就又想到了小說。
但是我以前撲過兩本,雖說簽約的自信是有的,但只能簽約的話,頂多每個月拿一千多點的補貼,而且三個月就沒了。
當時正好看別人說這個題材火,我尋思我掃掃榜唄,我也寫一部試試?
然後一掃榜……
好傢夥!
一大堆同質化世界背景和設定,我都看懵了!
真就換皮都不換徹底的嗎?
我最後的一點尊嚴告訴我,我不能學他們,我要寫他們沒有的元素!
然後掃了幾本發現,大多都是神秘向世界背景,沒看到帶科幻元素的……
然後義無反顧寫了個科幻型的背景,內投責編……
三小時過稿!
我尋思:妥了,至少三個月的補貼能拿到了!能買三個月的藥!
然後就蒙頭瞎寫唄,當時壓根沒想過這本書能有現在這種看著還行的成績,所以有很多Bug之類的,人設也沒有管過,想到哪寫到哪。¸,ø¤º°`°º¤ø,¸ ➅9𝕊HUⓍ.C๏ᗰ ¸,ø¤º°`°º¤ø,¸
之後上第一個推薦位,當天被兩個lv5的老作者壓得喘不過氣,心想:果然,這本書要重蹈覆轍了!
沒想到的事……第二天我反超了……而且還反超了一大截!
這下我特麼才終於慌了……
臥槽,我草草草……我特麼設定根本沒完善,怎麼寫?
然後一天天開始補設定,一天天開始給前面的章節打補丁,一天天在同期推薦位上做第一……
哈哈哈哈,想想挺有意思的,成績不好的時候我沒慌,成績好轉之後,我反而慌球了。
然後理所當然的,第一個推薦位晉級,開始第二個……又是第一……第三個……還是第一……現在第四個……依然第一。
然而並沒有什麼用,下周六頻,之後沒有三江的希望。
正好今天責編問了一嘴,上架不?
我尋思:都沒希望上三江了,我還等啥呢?
腦子一熱……說:上!
然後就有了這麼一篇胡言亂語……
嗯,接下來聊聊明天幾更吧……
目前來說……兩更……而且字數肯定比不上今天這麼多。
但是,對比過更新字數的讀者肯定能發現,其實新書期開始,我每天的更新字數都比大多數同期作者多。
有時狀態好,五千,六千!七千!
都有過。
但是我本身還有一份工作,十二小時的工作時間,每天都是晚上十點下班才能碼字,四個小時磨出一章來,有時候磨出來的不滿意,還要刪掉重寫!
一次不行就兩次,兩次不行就三次!
之前有過一章,本來想往大眾那種弱肉強食的方向寫,最後刪刪改改,廢掉四千多字,換成現在這種狀態的寫法。
我知道大多數讀者喜歡殺伐果斷,一切唯我的主角。
但,那種主角起點幾十萬,缺我這一個嗎?
李正在這本書里,就是一種小屌絲,小屁民的人設。
他在水區域頻道的時候也喜歡窺屏,也喜歡跟別人開玩笑,就像個沙雕網友那樣。
他就是個沙雕,一個普通人。
就算開了外掛,也是普通人。
我也只會寫一個普通人……
畢竟我自己就是個普通人……
明天中午十二點之後更新第一章VIP章節,我只希望有能力的讀者能夠幫忙點個首訂。
至於沒能力的學生黨,學業為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