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90章 有優勢為什麼要互換?【一更求月票】

投票推薦 加入書籤 小說報錯

  第90章 -有優勢為什麼要互換?【一更求月票】

  「話說選奧恩真的好嗎?」

  其實不僅僅是解說就連KG隊內也是沒看懂,因為這個奧恩是余樂執意要選的

  礙於余樂在隊內的地位,就算他們認為這個英雄拿出來不妥但余樂要拿的話還是會給他拿到的,但是這樣一來的話壓力就來到中野這一邊。

  上路是坦克前排,中野就要承擔一部分的輸出責任,要不然中期抱團就會缺乏輸出。

  「沒事,把舞台讓給你們秀。」

  余樂不以為然地道:「第一把先熱熱手,輸了再說。」

  眾人:……

  好傢夥,有實力就是可以這樣為所欲為的嗎?

  至於余樂到底會不會奧恩這種問題,KG眾人也是很識趣地沒有去追問,因為他們知道余樂肯定會來一句:有手就行。

  很快兩邊的陣容也是鎖了下來,

  KG這邊是上單奧恩打野男槍中單辛德拉下路則是伊澤瑞爾和貓咪,

  GDE這邊則是上單青鋼影打野盲僧中單加里奧下路則是寒冰和泰坦,

  從陣容上來說大家都看得出KG是想要在三十分鐘之前結束比賽,

  但是KG真的可以做到嗎?

  要知道二十分鐘之前的GDE戰隊可是很強的,

  「看來今天KG的不敗金身要被破了。」貓皇打了一個響指道:「雖然GDE戰隊的後期團戰能力經常會出現一些讓人腦溢血的操作但是.這一把陣容如果拖到三十分鐘之後我甚至想不到GDE戰隊怎麼輸。」

  「是的,我也是這麼認為,在後期單帶還是團戰這方面,GDE的陣容都占據很大的優勢。」溪野想了一下道:「尤其是青鋼影配合加里奧的進場,KG這邊就等於是必然少一個人。」

  「話是這麼說,但如果青鋼影被奧恩捶爆了呢?」彌勒這時候突然的開口說了一句,

  青鋼影配加里奧這個體系的確是很猛,屬於定點狙殺的那種,

  就算KG這邊的AD是伊澤瑞爾這種自帶位移技能的也很難在這個組合面前有存活下來的能力,

  但如果出現青鋼影對線被打穿的情況呢?

  「不至於吧,GDE戰隊這個上單可是去年的最佳新秀,50萬買進來打了一年身價暴漲到了500萬,難道說這種選手還要被余樂當豬崽殺嗎?」貓皇搖了搖頭道:「如果余樂選的是那種戰士型上單我覺得還是有機率發生這種事,但余樂這把選的是奧恩啊!」

  「你奧恩再強,還能把我青鋼影給越了不成?」

  貓皇這一番話引起了不少人的共鳴,雖然現在KG戰隊也實屬有不少黑粉,但其中不乏是有理智的,他們覺得這一把KG純屬是教練組思想出了問題

  讓余樂去玩奧恩,

  這是什麼?

  這是暴殄天物,這是高壓炮打蚊子!

  選個劍姬或者傑斯再不濟鱷魚不行?

  以余樂的能力直接就對線打穿了根本不需要有團戰這麼說法,而且最離譜的是把輸出的責任交給了KG的中野.

  這兩個人要是能玩得來這種輸出英雄,KG也不至於現在這種成績了,

  所以基本沒有人看好KG的這一場能獲勝,除了解說席上的彌勒,甚至他自己都覺得離譜,

  也不管陣容和對手是誰,現在但凡是KG的比賽,他動不動就是說KG2:0別人,

  遊戲內兩邊的選手已經是開始了一級站位,兩邊都想要試探一下看能不能知道兩邊打野的位置。

  「來來來,我們去反他的野區。」

  余樂通過敏銳感知自然是很清楚地捕捉到了對面打野的開野路線,他想要套路一下對面打野,

  「啊,也行。」

  衛風想了一下也覺得沒有什麼意見,打不了就互換野區嘛。

  然而他並不知道的是在余樂的帶領下他所走的路線恰好就是繞開了對方的視野,GDE戰隊的瞎子渾然不知道自己這把藍開都他麼都有過來反野。

  因為這把他是打算二級就抓上的,所以偷偷摸摸地來藍開,

  沒有人想到盲僧會藍開吧?


  也沒有人會想到我BP不針對你只是一個誘餌,實際上遊戲裡面我還是會往死里盯著你,

  GDE戰隊這邊的思路其實都挺不錯的,

  但萬萬沒有想到的是他們的精心謀劃在余樂的【敏銳感知】面前成了笑話,

  當盲僧在打buff的時候在視野盲區陡然地衝出來了一個男槍,

  「我草,這個男槍怎麼在這?」

  然而腦海之中的驚訝還沒有來得及消散,在男槍之後又是看到了一個奧恩。

  盲僧:???

  什麼東西,

  為什麼這兩個人會突然出現在這裡的?

  而且這裡兩個人出現的時間點很微妙,buff的血量不多也不少但就是不夠懲戒直接走人。

  讓了。

  GDE的打野當機立斷,沒有選擇留下來跟男槍拼懲戒,因為對面是有兩個人,自己再不走的話丟的可不僅僅是一個buff這麼簡單了。

  「媽的,這群人沒自己的野區嗎?」

  GDE的打野忍不住吐槽了起來,這種開局強行來搶buf就是一件很噁心的事情,這就好比如我都全盤規劃好了接下來要做什麼之類的,然後突然來了個人直接一拳把你給打懵了然後啥也幹不成

  這種感覺到底有多糟心,誰經歷誰知道,

  而且衛風很貪,

  因為知道藍buff被搶之後盲僧已經沒有可能留在上半野區,他直接就是再吃一組蛤.蟆再走,

  至於余樂也不過是虧了一個小兵的經驗罷了,但是這樣一來可以讓自家打野有了更多的主動權,實際上也不算太虧。

  而且沒準這個狗東西藍開是想要來二級抓上的,

  自己這一波進攻無形就是化解了一波二級抓上的危機,

  怎麼算虧的都是GDE戰隊,

  「要不要我幫你抓一波上路?」衛風這時候也是詢問道,

  「不用,你直接回城然後去自己藍BUFF,估計能逮到盲僧。」

  余樂想了一下旋即也是給衛風指出了一條明路,

  「這樣麼,那我還不如互換野區呢,這樣才不會虧。」

  「傻啊你,現在是你有優勢,憑啥要換野區?」余樂恨鐵不成鋼地道:「讓他互換野區不就是不賺了麼?」

  「但我也沒虧啊。」衛風想了一下,他的思維還停留在如何不虧而不是想辦法獲得更多的優勢。

  余樂:…….

  我昨天又鴿了.主要是這感冒藥吃下去人都是昏沉的

  (本章完)

章節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