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28章 事故大大地降低?

投票推薦 加入書籤 小說報錯

  「所以,我想對所有紅星雷龍車主說。」

  江辰開了一句玩笑道:「你們只管造吧,我們的電池優惠政策一直會持續到你們的車子開報廢為止,大家也不用擔心更換電池成本太高的問題。」

  要知道紅星旗下可是還有一家電池修復廠。

  只要不是完全爛掉的電池,都可以用最低的成本讓電池恢復如新。

  永遠不要覺得資本會做慈善,他們只是想在你們身上掙更多的錢罷了。

  也許他們覺得自己掙到了,但江辰只會掙得更多!

  雷龍的發布會結束之後,這些媒體和車評人們也都是第一時間圍在了雷龍四周參觀著。

  紅星公司提供的幾台十七米多長的雷龍,此時每台車的四周已經全都被人群給包圍了。

  那些平時都是測試家用車的車評人們也沒想到,有朝一日自己竟然會非常賣力地解說著一台半掛車。

  在紅星公司內,已經有車評人開始在公司的測試場地測評了起來。

  「兄弟們,牛啊!牛啊!」

  車評人牛哥一臉驚嘆地說道:「親自感受了下才知道雷龍這內飾是真的豪華啊!完全就不像是一台大貨車該有的內飾!」

  「真皮座椅、堪比席夢思的沙發床鋪,十英寸的中控大屏加十四英寸的後排娛樂屏幕,口渴了還可以喝冰鎮可樂,這空調吹的人都透心涼了,你還不用擔心油耗和積碳問題!」

  「你敢想像這是一台半掛車該有的配置?」

  「簡直太享受了!!!」

  牛哥一臉誇張的享受之色,「有這麼好的條件,牛哥我都想去開大貨車了!」

  當然,他的表情一半是真的一半是假的!

  雷龍確實是如他所說的這般,只不過他的表情太過浮誇了。

  「雷龍絕對是性價比最高的半掛車,買了絕對不會後悔!」

  「不過,我估計你們想買也買不到啊!」

  本來雷龍就已經夠吊炸天了,結果江辰竟然還來了個打骨折的電池更換優惠。

  可以想像雷龍的銷量絕對會非常逆天,個人車主是很難搶到現車的!

  而他也確實沒有說錯,在雷龍上市之後,現車早就被那些快遞物流公司給提前定走了。

  哪怕紅星公司已經提前準備很久了,也依然遠遠無法滿足這些快遞物流公司們的胃口。

  網絡上對雷龍的口碑已經幾乎好到爆炸了!

  那些車評人全都請了擁有A2駕駛證的司機,對雷龍進行了全方位的實測。

  雷龍的安全監管系統,更是成為了眾人重點測試的項目。

  之前全都是看動畫演示視頻和聽江辰在說,現在他們終於可以親自驗證了。

  而所有的測試結果和江辰說的一樣,雷龍的安全監管確實很牛逼,可以進行全方位地監管。

  一旦真的出現各種緊急意外情況,AI車機電腦就會進行各種安全管理措施。

  這個強大的功能一經推出,就立馬登上了熱搜受到了全網的好評。

  然而更讓人吃驚的是,這件事還驚動了龍國交通部。

  在雷龍的AI安全監管火爆全網後,龍國的交通總部的官方帳號都站出來點評了。

  「雷龍的AI安全監管系統是一項非常好的配置功能,能非常有效地降低大貨車車禍事故率!」

  眾人都沒想到雷龍的安全監管系統,就連交通總部都忍不住站出來點讚了。

  安全監管功能成為了雷龍最大的亮點。

  還有一個就是雷龍的續航能力,還有人到現在還在測試著雷龍的續航。

  「朋友們,才百分之十九的電量跑了465公里,這續航真的是太頂了!」

  坐在副駕駛跟車做測試的光頭虎忍不住感嘆道:「這輛雷龍上可是裝了30噸左右的貨物,不過突破兩千公里的續航是完全沒有問題的。」

  以大貨車的速度想要跑完所有的電量,肯定是需要兩天的時間。

  不過光頭虎沒多久就跑了,只留下自己的助手繼續直播測試著。

  「朋友們,到現在為止雷龍的續航里程為2250公里,只剩下百分之三的電量了,我們打算去下一個服務區充電了。」


  一直等到車子的電快用完的時候,光頭虎才重新回到車上繼續測評。

  總共經過了長達兩天的實測之後,雷龍的續航測試終於結束了。

  雖然這個續航跟發布會上的續航可能會有一點出入,但所有收看直播的卡友們卻是非常的滿意。

  因為雷龍實測出來的實際續航里程,可是達到了官方續航的百分之九十以上了。

  要是換成其他的公司,估計連兩千公里的續航都達不到吧。

  有這個續航,所有人都已經很滿足了。

  唯一有些遺憾的是很多卡友想要買雷龍根本就買不到啊!

  每次車子一組裝生產出來,就全都被那些公司給收走了。

  他們想要買到車估計得等到這些物流快遞公司的需求滿足之後才行。

  「文才,不要把所有的車子都給那些物流快遞公司了,拿出一部分給那些個人買家。」

  江辰立馬給馬文才打了個電話吩咐了一句。

  「是,董事長!」

  馬文才立馬回應了一聲,本來他也打算放一部分車子給那些個人買家。

  沒多久,就已經有一些個人買家提到了雷龍現車。

  「哈哈······太爽了!雷龍真的是太爽了!開大貨車都成一種享受了!」

  「牛皮啊!剛提車之後我就跑了一個單子,運了十幾噸貨,跑了兩千公里還有百分之三十的電量!」

  「確實是爽啊!我現在一公里只要幾毛錢的電費,每公里比以前多掙差不多近兩塊錢!」

  「車子是有點貴,但只要保持下去,我估計只要兩三年就能回本了。」

  「老實說一開始那些安全限制系統讓我很煩,但是它昨天真的是救了我一命!」

  「光束充電樁是真的太牛叉了!我剩一些電去充,只要十分鐘左右就滿了。哈哈······那些燃油貨車車主們眼睛都看直了!」

  「······」

  沒多久,就有提到車的許多雷龍車主就在網上分享著自己的用車感受。

  而他們的用車分享,也讓許多沒買到車子的卡友們羨慕的眼睛都紅了。

  他們一公里最少也要兩塊錢的油錢,結果那些雷龍車主竟然只要幾毛錢!!!

  這如何不讓他們羨慕嫉妒恨啊!

章節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