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08章 許久未見
那個,咱說個事哈.
就是咱又寫了一本書
題材依舊是原神,估計是輕百,或者重百(重百是個什麼鬼啊,真的有這麼說的嘛.)
現在還不可見,其實點作者頭像就能看見
emmm沒什麼好說的了,這本肯定還是主更,那本是副更的,不過就算這樣也要開始存稿了啊,沒錯咱現在可都是現寫的喔!
—————————————————————
璃月
望舒客棧
「老闆,老規矩,把這幾條魚幫忙處理了吧」
「沒問題」
帶著斗笠的男子說完把用河邊隨處可見的蘆草綁起來的三條中規中矩的魚交給了老闆
隨後又默默叫上一袋摩拉邊走向那開闊的平台
摘下斗笠,露出有兩道猙獰傷疤的臉,雙手搭在欄杆上,默默的望著遠處
「好久不見,降魔大聖」
這位中年滄桑的聲音剛一落下,身旁一陣微風拂過
傳聞中那位一直護衛璃月一方的降魔大聖就站立在旁邊
「怎麼,見到許久未見的老友,就是這般冷漠的態度?」過了一會男子微笑著說道,語氣倒是充滿調侃意味
「我們昨日剛見過一面.倒不如說近年以來,我們每日都不曾未見.」
魈緩緩睜開眼看向這位還在微笑著的老友
「啊.沒辦法,老了,記性不好嘍~」
「哦?沒想到曾經不敬仙神的立雪大俠會說出這番言論」
「呵呵.還談什麼大俠啊,現在只不過是一個四海為家的臭吊魚佬」
立雪擺著手,笑了笑
魈見狀也不再說什麼,估計也快要到正題了.
「那麼我的老友,可以拜託你一件事嗎?」
「.自然」
「爽快,那麼這件事就是請不要讓我同你們一道離開璃月,離開提瓦特.畢竟我也不算是不應存在之人,對吧?」
「.也罷,帝君和.仙師她們會同意的,希望我們歸來之時你還尚在」
「哈哈哈哈,自然自然!幾十年前我曾以凡人之軀挑戰神明權威
那麼現在我就再與你們抗衡一次
最起碼我可不會在你們這群老傢伙見我最後一面之前垮掉啊」
「那樣最好,不過,你的魚貌似要涼了」
魈微微點頭,看向餐桌說道
「哦呦,我的魚.」立雪撓了撓頭便向餐桌兩步合一步走去
魈無奈的搖了搖頭又是隨著一陣風來到了屋頂,這裡視野更加開闊
剛一躺下還沒看蔚藍的天空幾眼,就被熟悉的聲音打斷
「嘿!下來吃點啊!」
正是立雪舉著酒杯朝著他大喊
「.」
魈還是不為所動,但心裡卻是感覺真的很吵
「吃點啊,點了挺多東西了」下一秒李雪出現在他身旁拍了拍他的肩膀笑嘻嘻的說道
「仙人無需進食」
「吃點唄兒」
「吃過了」
「誒,這不就露餡了,仙人可不會吃飽~」
「嘖.不想吃」
「那就麻煩了,我可是點了好幾盤杏仁豆腐,我又不太愛吃甜食,這樣只能丟掉了,很浪費啊.」
「不可」
「什麼不可呀?」
「咳咳,這種浪費食物的行為萬萬不可」
「那能怎麼辦?請降魔大聖給我支個招吧」
「也罷,就由我來解決好了」
「那就感謝降魔大聖了」
「哼.不敬仙師」
關於二人對對方的評價
魈:
你問那位經常一人釣魚的中年男子?
.
是這樣嗎,一劍秒掉遺蹟重機和一些怪物.
罷了,告訴你也無妨,他幻名李雪
實力確實很強,即使是與我這名降魔大聖亦能過幾招
不要誤會,這並不是自誇,只是客觀陳述
至於他的經歷.
他年少時曾為自己的摯友,向帝姬發起挑戰
途中被我們五夜叉阻攔,最後憑藉堅強的意志托著傷痕累累的身軀來到帝姬面前
舉起長劍,向神明發起挑戰
最後自然是敗了
後來我們並未關注他了,只知道他被帝姬勸解後經歷了許多事情變成現在這樣
總之他也算是一位值得交好的人,如若可以,帶著一些萬民堂的一壺香酒和一碟辣椒炒肉片
我想他大抵是沒有抵抗力的
當你按照魈所說帶著這兩樣去找李雪時果然如他所說,李雪毫無牴觸的與你坐下暢聊了許久
你還從中套了一些他對魈的評價,也不知道是真的還是酒後胡言呢
(你說那位經常在望舒客棧出現的少年仙人?
噗哈哈哈啊!就是那個還沒我胸口高的小矮個子啊.
什麼?你說他與我差不多高?好吧,忘了他現在可是長高嘍~
嗯挑戰神明權威,堅強的意志,不敬仙師?
果然是他能說出的話
不過,我們也算老交情了啊
悄悄告訴你,他可是很愛吃杏仁豆腐的,總之,和我一起再去拜訪一下吧!)
後來你又和立雪拿著一起釣上的幾條大魚去瞭望舒客棧
點了一些菜尤其是幾盤杏仁豆腐後找到了依舊坐在房頂上的魈
你們三人就這樣你一嘴我一嘴的聊著,從中午一直聊到晚上,桌上的美食也被你們當做下酒菜吃了個乾乾淨淨
最後互相道別後便都返回休息了
不過,李雪到底是住在哪裡呢?
魈還好說,房頂,客棧,都是他平常住的地方
不過立雪.總不能真的像他說的那樣,住在掏空的小寶體內吧?
——————————————————
咳咳!
好了好了,本章正文算是結束了
作者在後來用了一些自己沒怎麼用過的描寫方式,不知道大家感覺怎麼樣呢?
總之,這種方式到後面肯定還會出現
那麼下一章開始就是我們的瑩二人重新登場了,說來也怪,明明應該是主寫的,戲份卻莫名奇妙的感覺很少呢.
就是咱又寫了一本書
題材依舊是原神,估計是輕百,或者重百(重百是個什麼鬼啊,真的有這麼說的嘛.)
現在還不可見,其實點作者頭像就能看見
emmm沒什麼好說的了,這本肯定還是主更,那本是副更的,不過就算這樣也要開始存稿了啊,沒錯咱現在可都是現寫的喔!
—————————————————————
璃月
望舒客棧
「老闆,老規矩,把這幾條魚幫忙處理了吧」
「沒問題」
帶著斗笠的男子說完把用河邊隨處可見的蘆草綁起來的三條中規中矩的魚交給了老闆
隨後又默默叫上一袋摩拉邊走向那開闊的平台
摘下斗笠,露出有兩道猙獰傷疤的臉,雙手搭在欄杆上,默默的望著遠處
「好久不見,降魔大聖」
這位中年滄桑的聲音剛一落下,身旁一陣微風拂過
傳聞中那位一直護衛璃月一方的降魔大聖就站立在旁邊
「怎麼,見到許久未見的老友,就是這般冷漠的態度?」過了一會男子微笑著說道,語氣倒是充滿調侃意味
「我們昨日剛見過一面.倒不如說近年以來,我們每日都不曾未見.」
魈緩緩睜開眼看向這位還在微笑著的老友
「啊.沒辦法,老了,記性不好嘍~」
「哦?沒想到曾經不敬仙神的立雪大俠會說出這番言論」
「呵呵.還談什麼大俠啊,現在只不過是一個四海為家的臭吊魚佬」
立雪擺著手,笑了笑
魈見狀也不再說什麼,估計也快要到正題了.
「那麼我的老友,可以拜託你一件事嗎?」
「.自然」
「爽快,那麼這件事就是請不要讓我同你們一道離開璃月,離開提瓦特.畢竟我也不算是不應存在之人,對吧?」
「.也罷,帝君和.仙師她們會同意的,希望我們歸來之時你還尚在」
「哈哈哈哈,自然自然!幾十年前我曾以凡人之軀挑戰神明權威
那麼現在我就再與你們抗衡一次
最起碼我可不會在你們這群老傢伙見我最後一面之前垮掉啊」
「那樣最好,不過,你的魚貌似要涼了」
魈微微點頭,看向餐桌說道
「哦呦,我的魚.」立雪撓了撓頭便向餐桌兩步合一步走去
魈無奈的搖了搖頭又是隨著一陣風來到了屋頂,這裡視野更加開闊
剛一躺下還沒看蔚藍的天空幾眼,就被熟悉的聲音打斷
「嘿!下來吃點啊!」
正是立雪舉著酒杯朝著他大喊
「.」
魈還是不為所動,但心裡卻是感覺真的很吵
「吃點啊,點了挺多東西了」下一秒李雪出現在他身旁拍了拍他的肩膀笑嘻嘻的說道
「仙人無需進食」
「吃點唄兒」
「吃過了」
「誒,這不就露餡了,仙人可不會吃飽~」
「嘖.不想吃」
「那就麻煩了,我可是點了好幾盤杏仁豆腐,我又不太愛吃甜食,這樣只能丟掉了,很浪費啊.」
「不可」
「什麼不可呀?」
「咳咳,這種浪費食物的行為萬萬不可」
「那能怎麼辦?請降魔大聖給我支個招吧」
「也罷,就由我來解決好了」
「那就感謝降魔大聖了」
「哼.不敬仙師」
關於二人對對方的評價
魈:
你問那位經常一人釣魚的中年男子?
.
是這樣嗎,一劍秒掉遺蹟重機和一些怪物.
罷了,告訴你也無妨,他幻名李雪
實力確實很強,即使是與我這名降魔大聖亦能過幾招
不要誤會,這並不是自誇,只是客觀陳述
至於他的經歷.
他年少時曾為自己的摯友,向帝姬發起挑戰
途中被我們五夜叉阻攔,最後憑藉堅強的意志托著傷痕累累的身軀來到帝姬面前
舉起長劍,向神明發起挑戰
最後自然是敗了
後來我們並未關注他了,只知道他被帝姬勸解後經歷了許多事情變成現在這樣
總之他也算是一位值得交好的人,如若可以,帶著一些萬民堂的一壺香酒和一碟辣椒炒肉片
我想他大抵是沒有抵抗力的
當你按照魈所說帶著這兩樣去找李雪時果然如他所說,李雪毫無牴觸的與你坐下暢聊了許久
你還從中套了一些他對魈的評價,也不知道是真的還是酒後胡言呢
(你說那位經常在望舒客棧出現的少年仙人?
噗哈哈哈啊!就是那個還沒我胸口高的小矮個子啊.
什麼?你說他與我差不多高?好吧,忘了他現在可是長高嘍~
嗯挑戰神明權威,堅強的意志,不敬仙師?
果然是他能說出的話
不過,我們也算老交情了啊
悄悄告訴你,他可是很愛吃杏仁豆腐的,總之,和我一起再去拜訪一下吧!)
後來你又和立雪拿著一起釣上的幾條大魚去瞭望舒客棧
點了一些菜尤其是幾盤杏仁豆腐後找到了依舊坐在房頂上的魈
你們三人就這樣你一嘴我一嘴的聊著,從中午一直聊到晚上,桌上的美食也被你們當做下酒菜吃了個乾乾淨淨
最後互相道別後便都返回休息了
不過,李雪到底是住在哪裡呢?
魈還好說,房頂,客棧,都是他平常住的地方
不過立雪.總不能真的像他說的那樣,住在掏空的小寶體內吧?
——————————————————
咳咳!
好了好了,本章正文算是結束了
作者在後來用了一些自己沒怎麼用過的描寫方式,不知道大家感覺怎麼樣呢?
總之,這種方式到後面肯定還會出現
那麼下一章開始就是我們的瑩二人重新登場了,說來也怪,明明應該是主寫的,戲份卻莫名奇妙的感覺很少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