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53章 劇情帶來的暴擊

投票推薦 加入書籤 小說報錯

  第53章 劇情帶來的暴擊

  推門而入的斯內普樣子極為狼狽,滿身灰塵,手臂上血跡斑斑。

  看到休息室人滿為患,先是一怔,然後神色放緩了一些。

  「所有人,全部到大廳集合,馬上行動。」

  面色冷峻的吩咐完後,喊過了帕克和凱爾:

  「帕克,學院的人都在這嗎?」

  「並不是,院長,有幾個學生可能是在練習室或者約會,並沒有通知到。」

  帕克的話讓斯內普一怔,剛剛升起的一點好心情再次煙消雲散。

  揮揮手,示意帕克去組織同學,教授將目光轉向凱爾。

  「你通知的帕克?」教授雖然用的疑問句,語氣卻十分肯定。

  「是的,教授,您的傷勢怎麼樣?」

  斯內普瞪了一眼凱爾,沒有回答他的問題,而是接著問道:

  「你都猜到了什麼?」

  教授狼狽的樣子,分毫不減語氣的強硬,正準備套話的凱爾只能老老實實把自己知道的一點信息告訴了斯內普。

  「有黑巫師要偷藏在三樓禁區的魔法石,黑巫師疑似食死徒……」

  聽到前半句,斯內普的臉色好了些,可惜凱爾後邊的話讓他的臉色黑如鍋底。

  偷看著斯內普的表情,凱爾猶豫了一下,接著說道:

  「……或者是黑魔王親自入侵霍格沃茲。」

  本就臉色漆黑的斯內普瞬間睜大了雙眼,下意識的握緊了魔杖!

  斯內普的反應也讓凱爾心底一沉,真就是伏地魔復活捲土重來了?

  而且老伏這麼剛?復活後第一次亮相就硬鋼霍格沃茲?

  硬闖鄧布利多老巢的伏地魔死了沒有?如果沒死,接下來魔法界可就不太平了。

  如果這次死在霍格沃茲了,明年還會不會復活?

  真就哈利波特讀七年他就復活七次?

  強頂著斯內普的壓力,凱爾開口問道:

  「教授,黑魔王到底死了沒有?」凱爾還是想確認下,院長他們到底有沒有留下伏地魔。

  不過凱爾的話讓斯內普心裡一松:

  「看來這孩子也只是在瞎猜,並不知道黑魔王的現狀,不過這才合理,魔法界大部分人都認為黑魔王已經死了,這孩子能有這個懷疑已經很優秀了。」

  想到這,斯內普儘管不願在和凱爾浪費時間,還會勉強答道:

  「當然死了,你不用多想了,和其他同學一起去大廳吧。」

  說完,不在理會凱爾,走向了休息室大門,準備一路護送小蛇們去往大廳。

  回答了凱爾問題就走的斯內普,沒有看到凱爾聽到答案的臉色,難堪無比。

  「完了,沒想到真讓我猜中了,劇情竟然真的是老伏一年復活一次,然後一年被殺一次……」

  還好斯內普不能聽到凱爾的心聲,不然就要一口老血噴到凱爾臉上了……

  這就是霍格沃茲考試不考閱讀理解的弊端,兩人完全就是雞同鴨講,一點信號都沒有對上。

  斯內普給的答案讓凱爾蛋疼無比,老伏這麼折騰,完全打亂了他的計劃。

  本想踏踏實實的在霍格沃茲苟完最後幾年,等圖書館有用的書都白女票完了,再找個犄角旮旯貓起來,搞自己的研究。

  任他老伏在魔法界搞風搞雨,都不會干擾到他。

  畢竟前邊有鄧布利多,有哈利波特吸引火力,老伏又怎麼會在乎他這個小蝦米。

  奈何計劃趕不上變化,這要是伏地魔一年復活一次,然後每年來霍格沃茲找波特和老鄧頭約會一次,凱爾還能踏踏實實的白女票圖書館?

  這算什麼?

  魔法版媽媽再愛我一次?或者是老鄧頭再愛我一次?

  內心混亂的凱爾已經無力吐槽,甚至內心已經對接下來幾年發生的劇情感到絕望。

  第一年老鄧頭藏魔法石,引來復活的伏地魔,然後伏地魔被干碎。

  第二年是密室,再次復活的伏地魔找了個密室邀請老鄧頭和波特玩密室逃生,不幸又被干碎。


  第三年發現自己一個人干不過老鄧頭和波特兩個人,於是回阿茲卡班拉來老戰友復仇鄧波二人,不幸又又被干碎。

  第四年的劇情凱爾還沒想好,不過終歸離不開火焰杯,難道是痛定思痛的老伏發動人脈重新啟用火焰杯,組織三強爭霸賽,然後親自下場充當守關BOSS,結果又雙被干碎?

  這個想法只是凱爾自娛自樂的想法,畢竟三強爭霸賽涉及三個學校,三個魔法部,哪是那麼容易就能重啟的。

  不過最少前三年的劇情應該八九不離十了。

  就是不知道JK羅琳前世是不是到富士康上過班,不然怎麼伏地魔的工作模式和富士康如此相像。

  故人一辭富士康,為學技術上藍翔。藍翔畢業包分配,尼瑪還是富士康。

  故人再辭富士康,為學技術新東方。新東方里包分配,富士康里熬濃湯。

  故人三辭富士康,為學武藝上武當,武當出來包分配,富士康里做門崗。

  你看這運營模式,和凱爾推測的劇情是不是一模一樣?

  真不知道是這詩抄的JK羅琳的劇情,還是JK羅琳寫書的時候抄了這詩……

  說來這老伏也是頭鐵,真就盯著老鄧頭和波特死磕了唄。

  不過這也怪霍格沃茲只教魔法,讓老伏在青少年心智發展的重要階段沒有接受德智體美全面教育。

  但凡他能多讀點書,上過政治和歷史,也不至於不知道敵進我退,不知道農村包圍城市。

  在英國干不過老鄧頭,你不會去禍害法國?

  再不濟,你也可以去禍害禍害羅馬尼亞之類的二流魔法國家啊……

  對劇情已經絕望的凱爾一路走向大廳,內心一路吐槽,甚至已經為波特想好了未來回憶錄的名字,就叫做《我和伏地魔的七年之癢》。

  要是以後有人給伏地魔出書立傳,名字也好起,就叫《我的七年復仇路》。

  其實想一想,老伏還是吃了讀書少的虧,你看人家齊襄公,不就在九世之後復仇了。

  老伏當時要是做九個魂器,沒準就在第九年復仇成功了呢。

  JK羅琳也是傻,你多寫幾個魂器,不就能多水幾本書了?

  內心無奈的凱爾跟著大部隊走到了大廳後,幾乎被眼前的景色驚呆了。

  我辣麼大的一個禮堂呢,怎麼就沒了?

  老伏你也太不地道了,你堂堂一個黑魔王,臨死前竟然給我的禮堂釋魔法,讓它長腿跑了?

  感謝幽のそら,waitingx、疾風之劍御風之人、夜神冷月暗、魂之天雲、阿萱X、丘隅之黃鳥、河世、跪舔者的推薦票;

  感謝疾風之劍御風之人的月票;

  感謝維清、念小繁的打賞。

  (本章完)

章節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