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個調查問問大家

投票推薦 加入書籤 小說報錯

發個調查問問大家

  今天找作者朋友聊了聊,有人說就是我這樣寫有點水.

  我想問問,如果覺得水,我可能就要調轉一下寫作模式,以後可能就十多章一個本,但是感覺,點子上不一定會顯得新一點。

  或者維持現狀,只不過感覺現狀也沒多好.

  大家給點建議吧,以後是縮減章節,然後快速推本,還是怎麼,大家暢所欲言吧

  (本章完)

章節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