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69章 上架感言(明天下午上架),順帶寫寫
第69章 上架感言(明天下午上架),順帶寫寫夢囈
本書到上架感言的時候,其實已經1w2收藏了,但是真追三百多吧,也算是歷史上的奇葩了吧,哈,嚇得我以為我是自己買了收藏。
說實話這一路走過來,給我這個萌新作者的打擊挺大的,都聽說十比一才是健康的,我這個.估計是大半截身子入土了吧。
當初開這本書的時候,其實一開始是覺得應該可以上上全勤,只不過逐漸被新書期的情況擋住了眼睛,結果開始變得貪婪,到頭來變成了這樣。
問題很多,評論區因為評論漸漸多了起來,我也就沒有一一回復了,但是你們的話我都記在心裡。
不過我感覺我現在寫的上架感言才是夢囈,或者說完全沒有邏輯,主要是挺受傷的,不過更多還是自己的問題。
第三卷已經開始轉變,希望後面能夠越來越好吧。
也就是求求大家的首訂吧,有養書的大佬的話,開開自訂吧,謝謝了。
有什麼想說的也就在這裡說了吧。
哎,想想還是挺難受的,畢竟看一輪轉化率很好,但是後面就是一坨啊。
也寫不來什么小作文,也就祝看我這本書的人,生活順利,天天開心吧,撲街也只能送這個祝福了。
最後,應該是下午六點準時上架。
(本章完)
本書到上架感言的時候,其實已經1w2收藏了,但是真追三百多吧,也算是歷史上的奇葩了吧,哈,嚇得我以為我是自己買了收藏。
說實話這一路走過來,給我這個萌新作者的打擊挺大的,都聽說十比一才是健康的,我這個.估計是大半截身子入土了吧。
當初開這本書的時候,其實一開始是覺得應該可以上上全勤,只不過逐漸被新書期的情況擋住了眼睛,結果開始變得貪婪,到頭來變成了這樣。
問題很多,評論區因為評論漸漸多了起來,我也就沒有一一回復了,但是你們的話我都記在心裡。
不過我感覺我現在寫的上架感言才是夢囈,或者說完全沒有邏輯,主要是挺受傷的,不過更多還是自己的問題。
第三卷已經開始轉變,希望後面能夠越來越好吧。
也就是求求大家的首訂吧,有養書的大佬的話,開開自訂吧,謝謝了。
有什麼想說的也就在這裡說了吧。
哎,想想還是挺難受的,畢竟看一輪轉化率很好,但是後面就是一坨啊。
也寫不來什么小作文,也就祝看我這本書的人,生活順利,天天開心吧,撲街也只能送這個祝福了。
最後,應該是下午六點準時上架。
(本章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