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01章 迎接強敵

投票推薦 加入書籤 小說報錯

  從PDD口中說出這話,足以證明蘇葉在PDD心中的地位。¸,ø¤º°`°º¤ø,¸ ➅9𝕊HUⓍ.C๏ᗰ ¸,ø¤º°`°º¤ø,¸

  直播間中的訓練賽還在繼續,眼下G2上野基本上已經崩盤了。

  鱷魚更是足足落後兩級。

  三波兵線的差距在前期實在是太過致命。

  這盤鱷魚想要打回來已經不太可能。

  當然,蘇葉可沒打算就這樣放過鱷魚。

  既然選擇這盤要軍訓上路,那就必須得軍訓到底。

  至少得對線期結束吧。

  見蘇葉又一次向著上路走去,蘇葉直播間的水友們都不淡定了。

  「我去,葉子哥你這也太不當人了吧,這是打算又要去上路gank一波嗎?我是這鱷魚我不想玩啦。」

  「哈哈哈,是不是玩蜘蛛的都是這樣,找到個突破口就一直抓,我怎麼在排位里遇到的也是這樣。」

  「阿光是真沒想到,他也能有一天在訓練賽被自己打野如此照顧,這不純純大爹級別的照顧嗎?」

  「可以的,你們聽阿光那笑聲,這盤他是真玩舒服了。」

  很快,上路再次被擊殺。

  蜘蛛和克烈兩人的越塔根本一點道理不講。

  只要克烈率先抗塔,蘇葉再上去補充點傷害。

  防禦塔對他們兩人來說根本就不算什麼,因為防禦塔根本就無法擊殺兩人。

  手中有規避防禦塔技能,防禦塔和鱷魚根本拿他們沒辦法。

  G2上單再次看到蘇葉蜘蛛來到上路時,他已經選擇雙手放開鍵盤。

  現在他想的不是如何跑路操作,而是如何快速的去死。

  畢竟死的越快,復活的也就越快。

  就這樣,上路被完全突破。

  鱷魚這英雄在前中期打不出優勢,後期那也完全就是個超級兵。

  抗扛不住,打傷害也打不出。

  最終G2在遊戲十五分鐘的時候,就和EDG來了個AG。

  他們覺得已經打不了了。

  上野全面崩盤,前中期節奏全炸。

  即使他們其他路還能玩,但這種比賽有一條路炸了就很難打,更別說兩條路。

  好在訓練賽可以重開,他們也不用煎熬到遊戲結束。

  G2教練在訓練賽結束之後,他給阿布發了個問號。

  雖然沒有任何字,但阿布這會很是高興。

  他當然知道這G2的打野想要表達什麼。

  這盤的比賽和之前的比賽,EDG打出的效果那可完全不同。

  EDG這盤的節奏全程領先,就連之前一直被欺負的阿光都站了出來。

  不得不提的是,這盤阿光打到後面差點超神了。

  但凡G2再堅持個幾分鐘,阿光克烈必定超神。

  沒辦法,阿光的克烈太肥了,G2這邊根本就沒人可以對阿光的克烈造成威脅。😾🐺 ❻9𝓈ⓗᑌ𝕏.𝔠o𝕄 ൠ✌

  他的克烈沖入戰場那就是一片亂殺。

  蘇葉的蜘蛛自然也不用多說。

  雖然蜘蛛這英雄在團戰中的表現一般,但在野區他甚至要將G2打野的心態給搞崩了。

  到後面盲僧直接不敢去野區了。

  被連續陰了幾次之後,盲僧有了蜘蛛恐懼症。

  他感覺哪個草叢都有蘇葉的蜘蛛在。

  直播間中。

  「牛逼,這就贏了嗎?給對面打的直接要重開了,真牛逼。」

  「不是我說,之前葉子哥是不是在演戲啊,G2的訓練賽真的有那麼牛逼嗎?我這盤怎麼完全看不出來啊。」

  「該說不說,這就是葉子哥上場之後,EDG的表現,懂了嗎?」

  「厲害厲害,只有葉子哥在場上的時候,EDG才是真正的EDG啊。」

  「建議葉子哥不要經常參加這種訓練賽,我們得隱藏實力,給對面我們很菜的假象。」

  看著直播間水友們的彈幕,蘇葉笑了笑。

  這其實也是他想的。

  要不是今天EDG其他隊員們被打的太慘,他是不會上場打訓練賽的。

  這盤訓練賽結束之後,阿布開始和隊員們分析這盤的局勢。

  打的好的和不好的地方都被阿布全部說了出來。

  廠長在一旁聽得非常認真。

  這時候蘇葉也特意來到阿布身邊,他開始講解剛剛那盤他選擇蜘蛛打野的思路。

  蘇葉知道,這才是廠長最想要知道的東西。

  眼下廠長的操作肯定是沒有任何問題,任何作為明星選手這麼多年,只要狀態沒問題,操作上肯定是頂尖。

  現在需要改變的是廠長的思路。

  蘇葉已經感受到廠長的問題所在,他就是不自信,沒有思路。

  在阿布和蘇葉的一番復盤之後,EDG的其他隊員們全都恍然大悟。

  他們似乎又從這盤訓練賽中學到了東西。

  反觀G2這邊,他們到現在都還不明白為什麼EDG這盤比賽和之前比差距那麼大。

  之前他們明明可以全面優勢的才對,可這盤他們卻被節奏壓制了。

  那種窒息的無力感覺讓他們有些懷疑人生。

  尤其是上單的鱷魚,給他打的心態直接崩盤,甚至連後續的訓練賽都是讓替補上的。

  當然,接下來的訓練賽蘇葉並沒有打算繼續參加。

  打一盤證明EDG的實力就可以了。

  其他隊員們的訓練賽才是主要的,反正他的實力根本就不用在訓練賽中體現。

  扮豬吃老虎是蘇葉最喜歡幹的事情。

  接下來的時間,蘇葉依舊正常直播。

  打排位和打訓練賽那完全就是兩個感覺。♢💚 ➅❾ѕħ𝐔𝓍.𝓬𝓸爪 🏆😳

  蘇葉每次在排位中為了搞點節目效果,他會特意上去浪。

  畢竟自己那滿額熟練度的英雄,如果他真不想浪的話,那一盤比賽恐怕一次都死不了。

  打直播和比賽可不一樣,打直播是需要節目效果才會有熱度的。

  ……

  晚上,蘇葉回到自己房間,漸漸的他發現最近總是有些人加他的WX好友。

  甚至那些人的備註都是圈內人。

  更多的是一些教練和俱樂部經理。

  起初蘇葉還不知道是怎麼回事,可轉念想想他就明白了。

  原來這些人恐怕都是為了拉攏蘇葉的。

  加了不表明目的的原因也很簡單,聯盟是有規定的,在轉會期之前私底下大家是不能談論轉會的。

  這些教練經理之所以會選擇這時候來加自己的WX,那就是為了在轉會期的時候第一時間可以聯繫到自己。

  感受到自己此時已經是個香餑餑之後,蘇葉對自己的未來更加憧憬。

  誰能想到原本來到這個世界只是想成為一個網絡暴力受益者,利用直播賺錢。

  現在卻成為只要賽場上一枚冉冉升起的新星。

  雖然和自己之前的想法背道而馳,但眼下的生活也還不錯。

  ……

  小組賽的進程很快,轉眼EDG第二場比賽就要開始了。

  他們第二盤的對手可非同一般。

  沒錯,那就是LCK的老牌強隊SKT。

  玩英雄聯盟的都知道SKT這支隊伍。

  中單大魔王faker作為目前英雄聯盟中人氣最高的選手,他可是拿下過三冠王的。

  有這種選手帶隊,可想而知SKT的實力有多強悍。

  雖然在季中冠軍賽他們輸給過EDG,但那畢竟是季中冠軍賽。

  每年全球總決賽EDG都會打出非常好的效果。

  這個舞台就好像有魔力一般,SKT只要站在這個舞台上,他們就是最閃耀的星。

  後台休息室內。

  EDG隊員們除了蘇葉之外都很緊張。


  這是他們今年在全球總決賽中和SKT的第一次交鋒。

  SKT和他們一樣,第一盤比賽也拿到了勝利。

  並且是以大比分碾壓的勝利。

  對手根本就毫無還手之力,可見現在的SKT依舊有統治賽場的能力。

  見大家一言不發,阿布已經能感受到選手們的緊張。

  「大家不用緊張,我們又不是沒好SKT打過,上次世界賽我們是冠軍,你們是不是給這件事忘記了?」

  「msi能贏他們,我們在全球總決賽也依然能贏他們,我們有這個實力。「

  「永遠不要小看你們自己,再說了,我們葉子哥難道比faker差?」

  好傢夥,阿布這句話一出,就連在一旁玩手機的蘇葉都一愣。

  這真是人在家中坐,鍋從天上來啊。

  阿布這麼一扯,直接扯到自己身上了。

  隊員們清一色的都看了一眼蘇葉。

  蘇葉這會尷尬的賠笑著。

  「就是啊,我們有葉子哥我們怕啥,葉子哥現在的實力在我看來完全在faker之上,既然雙方都有大腿,我們這大腿還更強,那我們怕啥?」

  妹控的一句話讓EDG其他隊員們都眼前一亮。

  是啊,他們說的沒錯啊。

  之前蘇葉可是在中路打爆過faker的。

  「我覺得沒什麼問題,雖然全球總決賽的SKT不是人,但現在的我們也不是當初的EDG了,我們是完全體。」

  小學弟滋著牙說道。

  和其他隊友們不同,他其實是最怕faker的。

  畢竟當初自己出道的時候,那可就是faker的替補。

  當然,在SKT的時候他可沒上場過幾次,faker的光芒完全掩蓋了他。

  從那時候開始,faker就一直是小學弟的陰影。

  這也是為什麼只要遇到SKT,小學弟就發揮的不好的原因。

  但現在小學弟已經不一樣了,他現在有靠山。

  蘇葉就是他身後最大的靠山。

  現在的他不用害怕在場上的表現不夠好。

  即使自己失誤,即使自己狀態不會,身後也依然會有蘇葉兜底。

  這也是小學弟現在越打越好的原因。

  放開了打,那打出的效果自然比拘束要好的多。

  見大家如此肯定自己,蘇葉臉上雖然沒什麼表情,但他心裡其實已經樂開了花。

  「好了,既然大家都知道這點,那就好好調整調整狀態,我們這盤就給SKT拿下。」

  說完,隊員們原本那嚴肅的表情緩和了很多,取而代之的則是興奮。

  是啊,現在的他們已經今非昔比。

  在LPL拿下十八連勝的戰績,現在的他們根本沒必要去懼怕SKT。

  他們早已擁有和SKT掰掰手腕的能力。

  ……

  如此萬眾矚目的一盤比賽,大家自然都非常關注。

  各大自媒體,各大網站,短視頻APP都已經開始宣傳今天的比賽。

  甚至連直播間平台這時候的海報都已經換成了EDG打SKT的。

  沒辦法,SKT這支隊伍在LPL的粉絲們心中一直都是一道坎。

  他們最喜歡看到的就是LPL的隊伍打SKT,如果可以打贏的話,那就更好了。

  無疑是今年的EDG是有希望的。

  A組的比賽中,他們可就指望著看SKT大戰EDG呢。

  這不,比賽還沒開始呢,官方直播間的熱度已經突破一千萬。

  並且這個熱度還在不斷向上增加。

  隨著台上的音樂聲音開始發生轉變,第一盤比賽就要開始了。

  阿布看了一眼早已準備就緒的選手們,隨後走在最前方帶路。

  特殊通道中,早已布置了很多攝像頭。

  這些都是用來查看選手們的。


  當看到蘇葉走出選手通道時,台下的觀眾們歡呼著。

  這足以見得現在的蘇葉熱度有多高。

  當然,這其中也是有喊著faker名字的。

  雖然是主場,也依然有喜歡SKT這支隊伍的。

  導播很快將鏡頭給到解說席。

  娃娃和米勒以及鼓鼓早已等候多時。

  娃娃率先說道。

  「好的,歡迎大家收看英雄聯盟全球總決賽小組賽的比賽,今天比賽的雙方分別是EDG和SKT。」

  「SKT這支隊伍大家肯定都不陌生,說他是世界第一戰隊都不為過,今天的比賽想必會非常精彩。」

  米勒搭腔道。

  「沒錯,雖然SKT是快難啃的骨頭,但我相信我們的EDG。」

  「如今的EDG早已今非昔比,希望今天他們可以打出自己的風采,打出自己的真正實力。」

  鼓鼓一旁也說道。

  「加油吧EDG,你們是最棒的。」

  官方直播間。

  「來了來了,小組賽的重頭戲終於是來了,等這一天已經等很久了,EDG加油啊。」

  「不是,不會真有人以為EDG可以打的過SKT吧?一個偽強隊怎麼和我大SKT打啊。」

  「就是就是,也就能打打LPL隊伍了,打LCK隊伍他們是真不行,還得是我大RNG來。」

  「該說不說,皇雜是真的噁心,這也能扯到RNG是吧,我巡視你們RNG在BO5中贏過SKT嗎?」

  「哈哈哈,自己不行別人都不行,RNG的粉絲們確實是極品奧,我算是服氣了。」

  比賽還未開始,比賽之外的戰爭已經拉開序幕。

  ……

  場上,BP很快開始。

  EDG這第一盤選擇的是藍色方,而蘇葉則是選擇了上單位置。

  huni這名選手蘇葉記憶很深。

  這兄弟不僅是個操作怪,同樣也是個鐵頭娃,蘇葉喜歡和這種選手對線。

  在這種頂級比賽中,誰不喜歡操作呢?

  他現在需要的是人氣,是熱度。

  他必須得證明自己在全球總決賽的個人價值,打這種有名氣的選手自然是最好的。

  至於faker,蘇葉準備到後續的比賽再打。

  先一個一個來,收拾了huni這個點再說。

章節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