卷後總結
卷後總結
寫的比較放飛自我的一卷,也是因為當初看新劇場版被刺激到了,才有的這麼個靈感。
不過感覺青山是不是也放飛自我了。
柯哀,表兄弟,還要整什麼爛活,烏丸蓮耶其實是阿笠博士嗎?
不理解,但還是看看吧。
畢竟人都畫了十幾年的漫畫,應該不至於晚年遭遇不詳吧。
還有更新的問題,我也說一下,確實實在太不穩定了。
這點我誠懇認錯。
對不起,好哥哥們,非常抱歉!
我回老家以後,大概就是上午睡覺,下午去店裡幫忙,然後晚上碼字,所以更新時間有些抽象。
動不動就凌晨一兩點到三四點的。
但以後不會了。
明天我會建個書友群,歡迎大家入群督促我碼字。
日萬的話保證不了質量,我也寫不出來那麼多,日四又太少。
以後大概就是一天三章,六千到八千那樣。
如果有額外爆更,那就是補上架那幾天,我電腦壞了跟食物中毒導致日四的那幾天嗎,補那幾天的。
以後還請多多關照,好哥哥們,碼字去了哈!
(本章完)
寫的比較放飛自我的一卷,也是因為當初看新劇場版被刺激到了,才有的這麼個靈感。
不過感覺青山是不是也放飛自我了。
柯哀,表兄弟,還要整什麼爛活,烏丸蓮耶其實是阿笠博士嗎?
不理解,但還是看看吧。
畢竟人都畫了十幾年的漫畫,應該不至於晚年遭遇不詳吧。
還有更新的問題,我也說一下,確實實在太不穩定了。
這點我誠懇認錯。
對不起,好哥哥們,非常抱歉!
我回老家以後,大概就是上午睡覺,下午去店裡幫忙,然後晚上碼字,所以更新時間有些抽象。
動不動就凌晨一兩點到三四點的。
但以後不會了。
明天我會建個書友群,歡迎大家入群督促我碼字。
日萬的話保證不了質量,我也寫不出來那麼多,日四又太少。
以後大概就是一天三章,六千到八千那樣。
如果有額外爆更,那就是補上架那幾天,我電腦壞了跟食物中毒導致日四的那幾天嗎,補那幾天的。
以後還請多多關照,好哥哥們,碼字去了哈!
(本章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