咱不喜歡受啊!

投票推薦 加入書籤 小說報錯

本來是沒打算開單章求月票的,要開也應該選擇月初的時候。不過今天點開仙俠類月票榜單,兩眼一瞄,頓時感覺渾身毛孔悚然,某個位置隱隱作痛。

  榜單上自偶以下的月票數,竟沒有超過兩個巴掌的手指數,最近的只差了兩票!

  咱一再告訴自己要蛋定,可看著一溜的男銀在下面仰望著,想起yu仙yu死的糜爛場景,咱終於無法蛋定了!

  兄弟們,咱是有這個癖好,可咱一向扮演的是攻的角色,不是受啊!

  啊,我要月票,用力點給月票!咱一路往上攻好不好,咱想,那一定更糜爛,更爽!

  暴⊙﹏⊙b汗!

  。

章節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