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61章 這一次,我不再附和你的笑!

投票推薦 加入書籤 小說報錯

  第161章 這一次,我不再附和你的笑!

  「藍,你看到了嗎?」

  「寧,我在看!」

  望著眾人離去的背影,未曾上場的寧王面露疑惑的神色。

  他看向坐在自己身邊的寶藍,「你說他的臉咋紅的那麼快。」

  回想剛才烏茲注意到屏幕上陳風所舉橫幅上的字,那臉紅的速度之快,寧王是咂舌不已。

  「可能是年輕,還沒有成熟?」寶藍也不是很確定,

  「說實話,我倒是挺羨慕他。」

  「羨慕他?羨慕他幹啥!」

  聽到寧王的詢問,寶藍深吸了一口氣,心中五味雜陳,「羨慕他哪怕沒有S冠也能有一大堆人維護,再看看我……」

  寶藍沒有把接下來的話說完,只是自嘲的笑了笑。

  「你就是太在乎別人的看法了。」寧王伸出手拍了拍對方肩膀。

  要知道兩人可是很好的朋友,看到對方這樣,他心裡也有些不是滋味。

  「你要學學我,或者學學瘋子那個傢伙,老子冠軍就是牛逼,要有自信兄弟!」

  「你不懂跟他對線時的那種窒息感。」寶藍又回想起了春季常規賽時對位陳風的那種感覺。

  「只能說冠軍輔助亦有差距吧。」

  ……

  與此同時。

  正在自己家,通過直播解說今天比賽的無狀態也是又一次對陳風佩服的五體投地。

  天才,他真的是天才!他能賺這個錢,我是一點都不嫉妒。

  平心而論,如果換成自己,在發生這種事情之後,讓自己舉著橫幅去給烏茲加油,自己能做到嗎?

  無狀態想了想,他發現這根本是不可能的事情,別說門了,窗戶都不可能有。

  後生可畏……不對,這特麼分明是長江後浪推前浪,前浪死在沙灘上啊。

  ……

  賽場上。

  今天比賽的選手一個一個的開始進場了。

  「讓我們歡迎AD—Uzi!!!」

  隨著駱歆的聲音落下,現場響起的歡呼聲仿佛要把場館的頂棚給掀開一樣。

  哥斯拉是撒不完的,這句話果然沒錯。

  「小狗沖啊!!!手刃合同隊,殺進決賽,腳踩那畜生!」

  「今天只要Wink正常一點,小狗下路還是隨便打的。」

  「冥王真應該感謝一下我狗,要不然他能有這麼多粉絲?能有現在的名聲?早就被合同隊斬殺了。」

  「有一說一,當年要不是虎冥二撈,我狗早就奪冠了。」

  「經典除了神,隊友都是菜雞。」

  「小虎即使在上路,也還是一個撈比,曬哥隨便打。」

  「提前一波Wink狀態,打野不行!!!」

  「為什麼不提上路?哦,他粉絲多啊,那沒事了。」

  ……

  當Uzi登場的那一刻,作為真·粉絲的陳風同樣是激動的從座位上站了起來,跟預言家一起揮舞著手中的橫幅,像極了企圖偶像注意到自己的小迷弟那樣。

  導播顯然也是一個樂子人,絲毫不吝嗇自己的鏡頭,直接給了陳風一個畫面。

  瞅著陳風那激動的樣子,直播間的人都蚌埠住了。

  「臥槽,瘋÷這個比讓我一個狗黑都覺得他比哥斯拉還要哥斯拉!」

  「攤牌了,其實虛空第二神不過是虛空神的副人格罷了。」

  「如果真是這樣的話,那瘋÷努力模仿神,如此恨他也就說的通了,他不想當一個人的影子。」

  「草,這個比怕不是被RNG收買了,故意過來搞我狗的心態。」

  「冷知識,今年瘋÷剛把RNG給往死里拉扯了一下。」

  「RNG對瘋÷的恨不比你們差,還會收買他?真別逗我笑啊。」

  ……

  看著大屏幕中,自己的模樣消失後,陳風給了預言家一個眼神,

  察言觀色梁立刻秒懂,跟隨著陳風的動作坐了下來。


  至於坐在兩人中間的卡薩他們幾個人,早就沒臉見人了。

  「梁哥,你就跟著瘋子瞎搞吧,等到時候少不了挨罵。」369忍不住說了一句。

  他也不懂預言家這段日子怎麼就跟陳風王八看綠豆對上眼了,記得以前也不這樣啊。

  卻不料,預言家直接就懟了回去。

  「你懂個雞毛啊?!我風哥這都是有藝術性的,伱這種俗人是不能明白的。」

  369:「……」

  靠!他嚴重懷疑預言家被陳風下了什麼降頭,可惜莫得證據。

  ……

  趁著雙方選手入場調試設備的時候,大屏幕中也出現了兩隊人賽前的垃圾話。

  其他人都還好好的,可等輪到烏茲的時候,畫風瞬間就變了。

  屏幕中的他,眼神流露著堅定的神色。

  「今天的比賽我一定會跟我的隊友一起拿下,同時我也希望早就已經進入決賽的對手等著我。

  決賽開始的時候,就是你們輸給我的時候!」

  儘管烏茲的話沒有陳風那樣直白的攻擊性,也沒有跟他一樣直接指名道姓的點草一個人。

  但圈子裡的人都很清楚他是什麼意思。

  「我尼瑪燃起來了!瘋÷等死吧!」

  「我狗終於認真了,認真起來的他,沒有人會是對手!」

  「先別開香檳,先過了RNG這關再說嗷。」

  「笑死,我特麼以為已經贏了呢?搞了半天還沒進決賽呢是吧?」

  「不會真有人覺得RNG沒了小狗,能打得過IG吧?」

  「黑子就是嘴硬,你切記在沒了小狗後,RNG去年連世界賽都沒進,難道這還不能說明問題嗎?」

  ……

  IG與RNG的比賽很快開始了。

  第一局,憑藉著宋義進與彭立勛兩個保姆的保護,烏茲發揮的不錯,順利的拿了下來。

  拿下第一局的開門紅後,直播間的哥斯拉更是宛若中了五百萬大獎一樣。

  「黑子說話!!!」

  「這才第一局而已,叫什麼叫,別忘了這可是BO5!」

  「經典贏了一局就開始叫,不知道的以為IG奪冠了呢。」

  「說什麼來著,沒了小狗,RNG就是純幾把三流隊伍!」

  「看完這局比賽,我更加佩服小狗了,他當年究竟得多麼C,才能帶著這幫彩筆殺進世界賽啊。」

  「虎冥二撈果然一如既往的穩定啊,沒了我狗,純廢物!」

  「阿布曾經說過,Uzi就是一張世界賽門票,你仔細品味一下就明白了。」

  「那這樣的話,神下個賽季乾脆去EDG好了。」

  「別下個賽季了,直接夏季賽就去吧。」

  「別,本澱粉表示,我們已經有AD了!」

  「連布姐都這麼說,那些黑子還閉著眼睛亂黑,可想而知他們是什麼成分。」

  「黑烏茲多少錢啊?給個群,我也想賺錢。」

  ……

  作為神忠實粉絲的陳風,自然而然也沒有忘記發微博恭喜了一下,隨便配了一張現場的照片。

  「恭喜IG,這就是世界第一艾迪西,這就是神!!!」

  作為烏茲擺在明面上,且身份是職業選手的頭號黑粉。

  陳風這一條微博給哥斯拉搞得都懷疑這小子之前是不是都一直偽裝了。

  你這恭喜的速度,比我們哥斯拉還要快,還要熱情。

  究竟你是哥斯拉,還是我是哥斯拉啊?

  於是乎,一幫感覺自己被冒犯了的哥斯拉,直接就是進行了猛烈的家訪。

  這讓陳風別提有多麼的興奮了,在他眼裡,這都是一隻又一隻的可愛肥羊啊!

  你們越生氣,黑粉值越多,我就會越強,直播間一開,稅收賺的也就越多。

  讓暴風雨來的更猛烈些吧!!!

  ……

  在哥斯拉的狂歡中,雙方第二局比賽很快開始了。


  第二局RNG吸取了教訓,憑藉著中路果子哥和打野小威的聯動,成功將比分改成一比一。

  這個時候,按理來說直播間的黑子應該是占據上風的,黑白棋手瞬間變化了,但可惜的是,哥斯拉的逆風輸出能力實在是太強了,硬是跟黑子鬥了個旗鼓相當,讓人不得不感嘆他們的強大。

  比賽還在繼續,RNG第三局直接讓gala一個人在下路抗壓,全員針對上路。

  gala一個人在下路跟阿水不一樣。

  陳風去遊走的時候,一不小心阿水就送了,可gala的話,他是真能忍住不吃線的。

  既然IG下路找不到機會,只能吃塔皮,而RNG上路狂抓Theshy,又拿人頭又拿塔皮,這差距直接就體現出來了。

  憑藉著上路小虎的巨大優勢,前期下路不給機會,一次不死的gala在團戰中也慢慢的混了起來。

  哪怕烏茲發育好,可終究是個AD,是AD就要被秒!

  結果不言而喻,RNG最後成功拿下比賽,將比分改為二比一。

  「哥斯拉怎麼不叫了?剛才不是挺厲害的麼?」

  「及時雨又特麼開始了,上單不換,IG走不遠。」

  「輔助也垃圾,這都保不住AD的?也就打野稍微會玩點,知道保著我狗打。」

  「離譜,哥斯拉現在連宋江都準備斬殺了是吧?」

  「建議神夏季賽直接一踢四,IG重新圍繞他建隊嗷。」

  「上單璐璐,中單卡爾瑪,打野豬妹,輔助布隆,這才是我神喜歡的陣容。」

  「殭屍呢?救一救啊!」

  「玩尼瑪,IG都是誰在C難道教練不知道嗎?非得保個一碰就碎的AD有雞毛用啊。」

  「這垃圾AD趕緊滾出IG吧,求求別在坑我曬哥了。」

  ……

  剛剛因為淘汰賽一波連勝而暫時風平浪靜的哥斯拉與殭屍,這一刻又撕破了臉皮。

  不只是粉絲撕破臉皮了,IG休息室也同樣不平靜。

  「不是,彭立勛你在幹嘛?對面都死抓上了,你還擱那圍繞下路幹什麼?」

  沒上場的寧王有些生氣,我特麼要是在場上,我能讓姜承録受這種委屈?

  玩個上路被對面各種二抓一,三抓一甚至是四抓一,這遊戲該怎麼玩?

  剛才在後台休息室看的他,恨不得立刻衝上去一腳給彭立勛踢走,告訴他打野應該怎麼玩。

  彭立勛沒說話,其實他想去上路來著,但因為Theshy給的機會太多了,等到他在下路確定優勢,再去的時候就有點晚了,所以只能把投資放到了下路。

  只可惜,團戰一碰還是碎了。

  一旁的烏茲儘管也沒說話,可心中很不爽。

  第一局要不是我凱瑞,估計早就被零封淘汰了。

  上路一抓就死,不怪他送人頭,結果怪打野一直保下路是吧。

  什麼意思?難道我下路C不了麼?我就這麼不值得你寧王的信任麼?

  當內心有了隔閡之後,溫度瞬間就上來了。

  由於再輸一局就要無緣決賽,所以在第四局開始的時候,烏茲經典的動作又出現了。

  紅潤的臉龐,放在嘴角的手指,一切就如同當年S8對陣G2第五局一樣。

  「神果然還是那個神一點都沒有改變,經典吃手手。」

  「麻煩來個女經理,這個時候神需要半場喝奶來補充一波能量。」

  「知道瘋÷為什麼每次都那麼厲害麼?因為他每次都會半場喝奶!」

  「可惜IG莫得女經理,實在不行的話,蘇小洛頂上去吧,喝誰的不是喝啊?」

  「把邪神喊來,把邪神喊來!!!」

  ……

  第四局的比賽很快開始了,這一局IG前面都挺順利的,頗有一副要把今天比賽拖進第五局決勝局的趨勢。

  然而,就在哥斯拉都做好準備開始歡呼的時候,小虎的納爾找到了一波好機會,開大進場一巴掌將烏茲給拍到了牆上,配合gala的卡莎,直接將其秒殺。

  AD一死,再怎麼優勢,也不見得能打贏了。


  於是乎,明明能拖進決勝局的比賽,硬是被RNG給打了一個漂亮的翻盤,成功讓一追三拿下了這場與IG的淘汰賽。

  「讓我們恭喜RNG,三比一拿下了這場與IG的比賽,成功殺進決賽,與滔博會師!!!」

  當王多多的聲音落下後,直播間的彈幕也在瘋狂滾動著。

  「輔助在玩尼瑪?全局夢遊,一點用都沒有!」

  「我就知道,我就知道神是絕對不會交閃的,他還是從前那個少年。」

  「小虎納爾這一巴掌是真特麼解氣啊。」

  「很喜歡哥斯拉的一句話,沒有神的RNG憑什麼能打贏IG啊?」

  「不懂就問,這把是誰的鍋啊?」

  「Wink狀態!!!」

  ……

  在比賽結果出現的第一時間,陳風又連忙發了一條微博。

  「唉……為什麼我神永遠遇不上好的隊友呢?隊友真的太菜了,一個個的都在坑我神!!!」

  這經典的哥斯拉發言,讓哥斯拉破防的同時,也讓殭屍再次開始對他發起了衝鋒。

  什麼意思?你冠軍了不起啊?

  我家哥哥同樣是冠軍,而且還是LPL第一個冠軍!!!

  你一個玩輔助的不是純看隊友?我家哥哥可是用操作打出來的!

  ……

  而比賽結束後,大屏幕中也浮現出了選手開始握手的環節。

  所有人都能看到在跟其他人碰拳或者是握手的時候,小虎都是笑呵呵的,甚至還主動彎腰,樣子很是謙虛。

  可他走到烏茲面前的時候,身板卻突然挺直了起來,笑呵呵的樣子也同樣消失不見了,有的僅僅是一副冷漠的面孔。

  這一次,我不願再附和你的笑!!!

  ……

  (本章完)

章節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