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51章 寧王:我玩AD都比他打的好!(求月票

投票推薦 加入書籤 小說報錯

  第151章 寧王:我玩AD都比他打的好!(求月票!)

  「那你有閃現嗎?」

  聽到烏茲的回答,寧王一邊挪動滑鼠標記了一下維魯斯的閃現,一邊這樣出聲詢問著。

  意思可以說是相當之明顯!

  微微深吸了一口氣,感覺場館溫度好像有些高的烏茲緩緩開口道。

  「沒……」

  「那有個雞毛用?」

  這下輪到Wink心中忐忑了。

  上一局他在後面看著比賽,聽著幾個人的對話,心中樂的一批,還在擔心彭立勛會不會壓力太大。

  可沒想到這麼快就輪到自己了,只是不知道彭立勛這傢伙現在也有沒有為自己而擔心。

  「我的……」他忍不住開口,「我視野做的有點不好,沒看到對面盲僧過來。」

  「不是你的難道要怪我不成?」

  作為東北大漢的寧王可是妥妥的暴脾氣,剛才在後面看著就一陣惱火,結果自己剛上場,下路這麼快就送一血,這讓他如何能忍?

  Wink一時間不知道該說點什麼才好了,只能默默地控制布隆幫烏茲卡了一波線,免得他損失太多的經驗。

  「慢慢來,我們陣容很好的。」中路的宋義進及時的開口,「後面他們擋不住青鋼影的單帶。」

  「不是,這麼快送一血,你讓我打野怎麼玩?」寧王吐槽了一句。

  烏茲沒說話,只是紅著臉不說話。

  或許溫度太過於高的緣故,引來身邊的Wink都忍不住撇了一眼。

  不是?

  真有人可以這麼紅啊?

  Wink第一次離著這麼近的距離觀看,突然有點羨慕。

  他好靦腆啊……

  ……

  吐槽完後,寧王隨即控制皇子繼續往上刷野。

  這把青鋼影是主要核心,他得圍繞著上路來打才行。

  只要青鋼影肥起來,憑藉著單帶,IG就能輕鬆把滔博給拉扯到死!

  老子才不管你下路是誰,這把上路才是主要核心。

  你哥斯拉要是來沖我的話,可以儘管試試!!!

  可滔博不一樣,與IG的戰術側重剛好相反,主要是阿水的卡莎,其次才是左手的辛德拉。

  至於上路的奧恩,我巴不得你往死里針對。

  反正奧恩這英雄就是抗壓,並且皇子和青鋼影想要越塔一個奧恩,也非常困難。

  也就是說,只要不死,奧恩就有用!

  於是乎。

  隨著比賽的進行,場上出現了非常和諧的一幕。

  兩邊打野一個基本上都在上半區溜達,另外一個則是在下半區反蹲,誰都沒有主動出擊。

  這讓直播間那些見阿水掏出卡莎,想要他們親爹使用維魯斯狠狠教育,好好拉扯一下對方的哥斯拉,頓時就有點忍不了了!

  要知道一直以來,寧王這個FMVP就有一個說法。

  說的是因為這是LPL第一個S冠軍,所以拳頭才把FMVP的榮譽給了寧王,否則一定是中上中選一個的。

  說白了,就是中上牛逼,打野換誰來都一樣。

  你寧王可不是上路和中路,就是IG野區拴的一條狗而已,當然沒有那麼多顧及。

  「不是,鞋子在幹啥?那奧恩都快縮到塔下了,他根本抓不到,還待在那幹啥?」

  「下路這麼壓線都不過去看一眼是吧?」

  「這比就跟之前下路兩個人一樣,純幾把混子!!!」

  「我就知道,FMVP單純就是拳頭看LPL第一個S冠,從三個混子裡面選了個比較像人的給了。」

  「不是,你們哥斯拉不要太過分嗷,維魯斯布隆老老實實發育等上中野起節奏不就好了?有布隆對面又不敢越塔,等到了打團隨便來點輸出就行了。」

  「壞了,神被冰皇壓刀了,今天沒準輸遊戲不說,連哥斯拉最喜歡吹的補刀也要輸了。」

  「我總算是明白上一局Xun的豹女為什麼大部分時間都在下路了,他是真滴孝順啊!」


  「FMVP居然都有人敢指揮啊?我覺得玩的沒問題啊。」

  「瘋÷表示,伱們殭屍為什麼不幫我說話?」

  ……

  「對面真特麼猥瑣。」

  滔博的語音中。

  自從拿了一血就一直沒有機會打架的阿水,忍不住跟陳風吐槽了起來。

  在骨子裡,他也是個莽夫,要不然也不會有暴斃AD的美譽。

  「可能是打野不在下路吧。」陳風笑了笑,對於這個結果他並不感覺意外。

  畢竟寧王是出了名的保曬派!

  在幫阿水的卡莎把兵線推過去後,陳風是控制靠近IG下路一塔的那個草叢,開始原地回城。

  「瘋子,那個草叢裡面剛才對面放眼了!」阿水很是時候的出聲提醒了一下。

  倒不擔心對面會突然出手,因為他卡莎裝備領先,巴不得對面主動跟自己打架。

  主要是擔心錘石回城回到一半被對面利用技能給打斷,那樣搞心態不說,還會有點拖節奏。

  可別看每一次回城,有時候就是因為一次不經意的打斷,就會導致節奏受到些許影響,從而給到對方機會。

  「我知道裡面有眼。」

  「知道你還……」阿水有些不明白陳風的意思了。

  「你也先別回城,咱們兩個陰他們一波!」陳風沒有回答阿水的問題,只是這樣說的,同時又招呼了一聲打野的卡薩。

  輔助在很多人看來,就是保護好AD完事兒做好視野,偶爾開團賣自己就行了。

  可實際上,作為一個輔助,對線期不需要補兵,閒著的時候是需要捕捉其他路信息的。

  對於阿水剛才說的對方放在草叢中的假眼,陳風當然也知道。

  而現在他就是要利用維魯斯剛才放下的這一枚假眼,來給對面下套!!!

  ……

  假眼雖說能夠給對方提供敵人的視野,可也正因為這樣,反倒是會讓人容易心生疏忽,給人一種錯覺。

  看了一眼時間,陳風這才不急不慢的開始回城。

  一邊回城,他甚至還不忘一邊亮表情,讓直播間的人感動的不行。

  他真得,我哭死,居然一直沒有忘記提醒烏茲該洗澡了。

  瞅著錘石在眼上回城的這一幕,解說席上的管澤園也是忍不住開口道。

  「剛才我看小地圖上傑克辣舞應該是給他標記那裡有眼了,怎麼Creator錘石還在眼上回城啊?」他有些看不懂。

  「可能是想要趁著對方過來打斷自己的時候,嘗試勾一下?」記得猜測了一下。

  「但是有布隆啊,布隆頂在前面,你勾中了也殺不了。」Rita接話道,「而且對面丟技能打斷就好了,根本不需要太過於靠前。」

  「那這樣一來的話,可能會稍微有點影響回城節奏,不過對於目前的滔博來說無傷大雅。」

  瞅著眼上回城,還在亮表情的錘石,烏茲也沒去搭理,決定來個眼不見心不煩。

  當然說是這麼說,其實心裡早就煩的不行了。

  老子二級被抓了,居然還怪我交閃現,

  玩個逼打野,對面沒閃還這麼壓線不趕緊來下路,也不知道在玩些什麼東西。

  如果這不是比賽,而是一場普通的峽谷之巔排位的話,烏茲絕對要把寧王標記成演員了。

  ……

  回城的時間總共八秒,在剛到第七秒的時候,烏茲維魯斯之前放下的假眼,就像是花瓣一樣凋謝了。

  也就是在消失的瞬間,在錘石回城到了最後,都快要一飛沖天的時候,陳風打斷了自己的回城,可以說是相當的極限。

  「等會!Creator怎麼突然把回城給取消了!」記得看到這一幕後,心中瞬間有了一個不太好的想法,「他該不會是又要想什麼點子吧?!」

  畢竟世界賽的時候,陳風給人的印象太深了,各種跟對面玩腦子,雖說有時候也會害得自己交閃,可……

  怎麼說呢?

  只能說這小子是懂節目效果的!!!

  「他應該是假裝回城,想要趁機陰一波對面!」旁邊的管澤園也瞬間弄清楚了陳風的想法,「我猜他肯定是知道這個草叢裡面有眼的,甚至連放進去的時間都記得一清二楚。


  完事兒他利用這個假眼結束的時間,來給對方下套!」

  一旁的Rita沒說話,只是那麼看著。

  如果真是這樣的話,這小傢伙得多麼深的心機啊?

  你告訴我這是十八歲?

  哦,不對,現在應該是十九歲才對。

  自己這九三年的大姐姐貌似都不見得能玩過他啊!

  ……

  此時的烏茲和Wink兩人並不知道陳風的錘石沒有回城,正躲在草叢裡面。

  因為剛才自己親眼看到錘石回城了都,而且對方也該回家補一波裝備了。

  所以在種種因素下,兩人自然而然就有些鬆懈。

  看著嫻熟補完塔刀的烏茲,心中暗道一聲,神的補刀是真牛逼後,Wink是開口說道。

  「我們也回城吧。」

  聽到聲音,烏茲看了一眼背包裡面的經濟,還差點。

  「我再補一波兵,你先回吧。」

  單吃一波,夠錢買裝備,也不用跟布隆分攤經驗,絕對的美滋滋!

  Wink沒說話,當然也不敢說話。

  他生怕說錯什麼話,到時候官方把賽後語音放出來,自己就要慘遭神罰。

  然而,就在烏茲控制維魯斯走出去準備補兵的時候。

  在哥斯拉的一片哀嚎聲中,草叢中,一記冷冽的鐵鉤精準的拽住了烏茲的狗頭,把他狠狠的拽了過來。

  「壞了,烏茲被勾了!!!」管澤園看似是在懊惱,可實際上語氣卻有著一種莫名的興奮,畢竟他能夠獲得朴澤園的稱呼,哥斯拉也沒少出力。

  在陳風錘石勾中維魯斯的瞬間,一直在後面埋伏的阿水眼疾手快的控制卡莎釋放W技能,命中之後,又迅速點了錘石丟過來的燈籠。

  要知道維魯斯是沒有閃現的,面對突如其來的集火,哪能扛得住,最後人頭又一次被阿水的卡莎給拿了下來。

  「阿水再拿一個人頭,而且卡薩的盲僧也來了,滔博剛好可以順勢控下小龍!」記得笑著說道。

  「主要是Creator這波真的太靈性了啊!

  他利用對面做的視野,反過來給對方製造了一個陷阱。

  按理來說,大多數人都會覺得錘石已經回城了,偏偏Creator就反其道而行之。

  一個是錘石和卡莎本就該回城了,第二個則是假眼消失的時候,錘石回城都已經到最後一秒了,真的很難讓人往那方面去想。」管澤園也笑了起來,「我感覺在Uzi和Wink兩人心裡,他們肯定也是認為錘石已經回城了的,可誰知道他自己在最後關頭又打斷了!

  那這樣一來的話,滔博已經逐漸掌控下路初期的一個節奏了。」

  不只是解說詫異,直播間的人同樣如此。

  「還是那句話,瘋÷這個比小時候絕對是受過什麼非人的對待,他實在是太陰險了!」

  「陰險?這特麼叫陽光!我小丑吧就需要這要的人才!」

  「瘋子哥你知不知道你這樣顯得我神很呆?」

  「哥斯拉說話,世界第一艾迪西就這啊?」

  「這卡莎冠軍皮膚是真帥啊!!!」

  「真離譜,布隆哪去了?怎麼自己一個人回城了?」

  「我原以為Wink會好點,結果還特麼不如小飽呢,最起碼小飽不會丟下AD一個人自己回城。」

  「打野趕緊來下路抓一波啊,會不會玩遊戲!」

  「臭鞋是故意噁心小狗的吧?對面這麼壓都不抓,一直保個青鋼影幹啥,奧恩還能單殺青鋼影不成?」

  「呵呵,上路青鋼影后期單帶無敵,憑什麼不保?你維魯斯是什麼臭魚爛蝦!」

  「開始了,殭屍大戰GSL!」

  「兄弟們,別讓串子帶節奏,咱們都是一家人。」

  「希望待會兒比賽輸了你們還能這麼相親相愛嗷!」

  ……

  IG那邊。

  望著自己灰掉的屏幕,烏茲是深吸了一口氣。

  非要回城幹嘛?保我吃這波線不行麼!


  心裡對輔助有怨恨,但又不好意思開口,隊伍不對,沒辦法作威作福,一手遮天。

  他有些抓狂,尤其是看到錘石在自己維魯斯的屍體上做動作,亮表情之後,就感覺渾身上下更加不費勁了。

  這時。

  寧王這個有啥說啥的東北大漢,又忍不住開口了。

  「能不能別送了?這把屬於只要穩住,我們就隨便贏的局,你就非得給對面機會不成嗎?

  還是說不是你C的局,你寧肯輸也不贏啊?」

  主要是實在忍不了了,剛才打野二級抓下也就不說啥了,現在直接被人家線殺了。

  還真就應了別人說的話,世界第一艾迪西?

  純純衝擊波!!!

  「寧王少說兩句,烏茲也不想送。」宋義進開口,倒不是因為自己是保狗派,主要是擔心影響到自己的心態。

  「老宋,讓我少說兩句,那你不如讓他少送幾波。

  玩個AD也能這麼死,我玩的都比他好。」

  寧王這話說的可不假,因為之前在YM的時候,他就是打AD的,跟小明剛好是一隊。

  哪怕已經挺長時間沒玩AD了,可寧王也對自己有信心,最起碼也不會跟烏茲這樣死的跟鬧著玩一樣。

  面對寧王略顯不尊重的抱怨,烏茲說是心裡沒脾氣,那肯定是不可能的。

  畢竟這可是騰競造神計劃的失敗品,哥斯拉眼中的神,以及他自己嘴中下路遇到我就跟中路遇到Faker一樣!

  可能咋辦呢,被線殺了是沒辦法狡辯的事實,就像沒有S冠軍,哪怕粉絲再怎麼給他剝奪,也終究不是他的一樣。

  「我沒有閃,有些大意了。」

  烏茲說完便是沒有繼續說什麼,因為剛才被陰了的緣故,他錢也不夠,還差十幾個金幣,所以只能在泉水裡面稍微等一會兒。

  完美的驗證的那句話,線上不努力,泉水等金幣!!!

  ……

  (本章完)

章節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