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00章 這就買房了?

投票推薦 加入書籤 小說報錯

  在去市中心的路上,薛星一路上都表現得興致勃勃,異常興奮:「哥,大年三十的,我們出來做什麼啊?」

  「隨便逛逛。🎄🍓 ❻❾𝓼ђU𝕩.ς𝕠𝓂 ☮💢」

  「可店鋪不早都關門回家過年了嗎?我們逛哪裡去啊?」

  「有些沒關。」

  薛星眼睛頓時亮了,

  「哥,你是要帶我去買年貨嗎?」

  現在這種時候,除了賣年貨的沒關門,哪還有什麼店沒關門的!?

  買年貨?

  薛陽微微挑眉,好像也不是不對,「算是吧。」

  薛星不明白了。

  買年貨就買年貨,不是就不是,怎麼還有算是的呢?

  直到薛陽將車子開進一個樓盤,薛星才明白過來,薛陽為什麼說算是。

  「哥,我們來這種地方做什麼啊?」

  像逛樓盤這種事情,不應該是大人才能幹的事嗎?

  他們只是一個學生而已,來逛這種地方有什麼用?

  再說了,人家會搭理他們嗎?

  就在薛星雲裡霧裡之時,一名銷售人員走過來了,「二位,是在看房子嗎?」

  「嗯。」

  「二位好眼光,我們陽光新苑在惠城是非常有名的,由碧桂源聯合打造。碧桂源這個房地產公司您們應該都聽說過了吧?口碑各方面都是有保障的……」

  薛星跟在薛陽身邊,愣愣地聽著銷售人員說著他聽不懂的話。

  再看薛陽,他一邊聽,一邊查看著樓盤的信息,還有樓盤的模型等等。

  都是他不懂的東西。

  這一刻,薛陽在他心中的形象更加高大了。

  簡直比父親還要偉岸不知道多少。

  畢竟在他的印象中,父親就絕對不會想到要買房子之類的。

  他甚至,連車都不想買,認為那是沒用的,太費錢了。

  仿佛只要不買車,不買房,家裡就能省出好多錢來一樣。

  就在他出神的時間,薛陽那邊已經準備簽合同了。

  陽光新苑的房子,薛陽在上大學之前就已經看過的,這次過來,事際上也只是走個過場而已。

  直到合同都簽完了,薛星還是雲裡霧裡的。

  「哥,你這就買房了啊?」

  薛陽敲了下他的額頭,「走了。」

  薛星這才急忙跟上去。

  「哥,我不是在做夢吧?」

  「你說呢?」

  「好像不是做夢。我剛剛看到你簽合同了。」

  50萬的房,全款,哥眼睛也不眨,就買了。

  50萬啊。

  這是什麼概念?

  他過年收到50塊錢紅包都能高興很久,可是,哥卻買了一套50萬的商品房了。

  不行了,薛星忽然感覺自已的腦袋好像轉不過來了。🍧💋 ➅➈s卄Ⓤ𝔁.ᶜⓞM 🐠🐯

  哥確定是去上大學了,而不是去上班了嗎?

  不對,就算上班,半年的時間,也不可能就賺了50萬吧?

  這個世界玄幻了嗎?

  難不成書中真的有黃金屋?

  ……

  回到家,剛好中午。

  薛陽停車,薛星抱著一箱煙花往家裡走。

  「薛星。」薛陽忽然叫住了他。

  「誒,哥,怎麼了?」

  「今天發生的事,不要亂說。」

  薛陽還不想給太多人知道,因為他們知道了,很麻煩。

  肯定會問東問西的。

  他現在事業還不穩定,就費事去解釋了。

  「哦。」薛星摸摸腦袋,不太明白哥為什麼不讓他說。

  明明有個那麼漂亮的女朋友,讓他不要亂說。

  現在,明明買了一套三房的商品房,也讓他不要亂說。


  在他的印象中,這兩件事,明明都是人生中最大的事啊。

  應該說出來,讓大家祝賀自己啊。

  而且,才大一,就賺到這麼多錢,難道不是一件值得炫耀的事嗎?

  為什麼不要說呢?

  「星仔回來啦?你大姑一家人來了,快喊人。」

  薛星乖乖一一喊人。

  然後,他來到一個漂亮的姐姐面前,有點奇怪,這個人他不認識啊。

  老太太介紹道:「你叫她小芳姐姐就可以了,她是你小志哥的女朋友。」

  薛星頓時明白過來了,原來是小志哥的女朋友。

  「小芳姐姐好。」

  小芳微笑回應:「你好。」

  薛星拿起自己的杯子,灌了大半杯水,才緩過來。

  「你今天跟你哥去哪裡玩了,一回來就喝這麼多水。」

  「我們去……我們去市里買煙花了。哥說了,今晚零點過後,我們在門口放煙花。」

  說到要放煙花,薛星簡直渾身就充滿了力量。

  他決定了,今晚他不睡覺了。

  「注意安全。」

  「我知道了。」

  「馬上要吃飯了,就別在亂走了。乖乖在家裡待一會兒。」

  「哦。」薛星坐在位置上,聽他們嘮嗑。

  「星仔是後年高考吧?」

  「姑媽,是的,我後年高考。」

  「聽說你的學習成績很好,有把握考上燕杯吧?」

  「現在還不知道,不過我會努力。」

  「考不上也沒關係,像你小志哥,雖然沒有上過高中,也沒上過大學,現在不也能掙錢了,還帶回了個漂亮的女朋友。等再過幾年,說不定孩子都會打醬油了。這人啊,並不是只有讀書這一條出路的。」

  「哦。」

  姑媽這意思是在說,哥讀大學又能怎麼樣?

  還不是一樣沒有女朋友。

  等他讀完大學出來,小志哥孩子都很大了。

  想到那天跟小志哥一起回家的情形,再聯想今天。

  薛星忽然好像懂了薛陽讓他不要跟他們說這原因了。

  哥是不想跟他們做對比吧?

  固然人生是有很多選擇。

  也不能說,哪一種選擇就是錯的,但是,如果能有更好的選擇,當然是選擇更好的。

  更何況,哥現在並沒有不好啊。

  他的女朋友更漂亮。

  而且還會賺錢。

  剛買了一套三房的商品房,還是全款的。

  這些,小志哥能做到嗎?

  估計再給他十年,也買不起一套商品房吧?

  「奶奶,我出去玩了。」

  「你這孩子,不是說了,要吃飯了嗎?怎麼還走。」

  楊小志站起身:「星仔是要去找小陽吧?正好,我們一起去吧,順便帶小芳到處走走。」

  「也好,順便帶小芳給你三舅他們看看。」

  「知道了外婆。」

  薛星嘟著嘴巴,帶著楊小志和小芳往薛陽家走去。

  此時薛陽正好把煙花搬到院子裡放好,就看到薛星帶著兩個人過來了。

  楊小志他認識,有個女生,他貌似沒見過。

  不對,好像有點熟悉。

  ……(本章完)

章節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