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50章:怎麼解決?跟他們做生意啊

投票推薦 加入書籤 小說報錯

  人家說得沒有錯。我們都沒趕到,你自己都被人家全殲了,關我們第4師團什麼事?

  笠原小泉打了敗仗,不就是應該接受懲罰嗎?關他們第4師團什麼事?

  他們第4師團又不是大老遠跑過來背鍋的。

  他發現,他竟然又一次無言以對。

  北野憲造一屁股坐在椅子上,感覺是那麼的荒謬。

  不過,話說回來了。這幫傢伙出的主意,還真可行。

  我為什麼要拍笠原幸雄的馬屁。你只不過是一個少將而已。

  你弟弟打了敗仗,導致全軍覆沒。你這個參謀長很可能就下台了。

  我憑什麼要給你背這個鍋?

  這麼一想,好像也沒什麼大事了。

  他就按照情況如實上報就行了。

  還是那句話,我們都沒趕到,你自己就被人家全殲了,關我們第四師團什麼事?

  至於說不講道理撤他的職。

  那正好,他北野憲造還真不想幹了呢!這樣的師團長,誰愛干誰干。

  這麼一想,好像還真沒毛病。

  不過,問題又來了。

  既然他們已經來了,晉綏軍就在對面。這一戰,打還是不打呢?

  這個問題,他這個師團長決定不了,得問問這幫貨。

  「行。既然事情已經成這樣了,那也只能按照你們說的做了。不過,現在我們已經來到了。

  對面的晉綏軍只有一個團,打敗他很容易。我們是不是出手把它全殲了,給上面一個交代?」

  「那不行。」

  上野參謀長說話了。

  「師團長閣下,你這樣的想法是不對的,這裡不僅有晉綏軍,還有八路軍。這裡可以說是他們的根據地。

  他們能全殲一個旅團,再打敗我們一個師團也不是不可能。師團長閣下,到時候如果打敗了,您又當如何應對?」

  北野憲造無語了。

  讓這幫不想打仗的人上戰場,能打得贏才怪卵了。

  到時候打敗了,我該如何應對?

  北野憲造感覺真的很荒謬啊!

  北野憲造盯著上野,緩緩的說道:「我們來到這裡,一槍不放,你認為,這樣能向上面交代嗎?」

  上野參謀長說道:「師團長多慮了。我認為,按照現在的情況,只要我們能穩定局勢,做出一點成績來。那就是天大的功勞了。不是嗎?」

  「沒有錯。第四旅團在這裡被敵人全殲了。我們大阪師團來這裡穩定住了局勢,這就是我們的作用。上面拿什麼理由怪罪我們?」

  北野憲造被他們打敗了。

  問道:「按照現在這樣的情況,你們認為,我們怎麼能穩定住局勢,再做出成績來?」

  一幫傢伙,頓時就沉默了下來。

  最後,還是一個旅團長站出來說道:「師團長閣下,事實上,想要穩定局勢並不難。」

  「怎麼做?」

  北野憲造看著他問道。

  這旅團長說道:「跟他們做生意啊!只要和他們成為了生意上的夥伴,大家就相安無事了。局勢不就穩定下來了嗎?」

  「好主意。足下旅團長真是個天才。我也同意這個方案。這裡本來這麼亂,連第四旅團都被全殲了。

  我們一來,就沒有戰爭了。這不正是我們來這裡的作用嗎?相信,上面聽到這樣的消息,肯定會非常高興的。」

  他們說的沒有錯。

  這裡屬於鬼子的後方。需要的,就是穩定。

  只要在他們管轄的地區里,沒有晉綏軍和土八路搞事。誰敢說他們的不是?

  北野憲造被他們的話震驚得瞪大了眼睛。

  我日你嗎。

  這是什麼樣的天才,才說得出這樣的主意來呀?

  跟他們做生意,和他們成為生意夥伴?

  這簡直顛覆他北野憲造的三觀啊!

  不過想想,好像又沒毛病。

  在所有的敵戰區里,需要的不都是這樣嗎?


  比如在東北,現在不正式實行這樣的政策嗎?

  跟本地人交好,跟他們做生意,和他們融為一體。

  這有毛病嗎?沒毛病。

  憑什麼非要打打殺殺呢?

  北野憲造竟然被他們說服了。

  事實上,他別無選擇,不服也得服。

  人家從上到下,就沒一個想打仗的。

  他北野憲造能怎麼辦?他也很絕望啊!

  所以,除了按照他們說的做。他還有什麼選擇?

  北野憲造強壓住心中的鬱悶,問道:「那你們來說說,如何跟他們做生意?你們不要忘了,我們是敵對的。」

  一聽這話。足下旅團長立馬站出來說道:「師團長閣下,這個你放心,這個我在行,你把這個事情交給我,我一定給你辦的妥妥的。」

  上野參謀長也說道:「師團長閣下,我也認為沒有問題。您就等著看吧!

  到時候我們進駐河源城做生意,賺得盆滿缽滿。

  過上神仙一般的日子,絕對比打仗舒服。」

  北野憲造無語道:「行,你們愛怎麼做就怎麼做吧!但是,我有兩個條件。第一,河源地區必須要穩定。第二,別忘了我那一份。」

  「哈哈……」

  一幫鬼子頓時就笑了。

  「沒問題,師團長閣下。在我們第4師團,升官你就別想了,但是發財,還是沒有問題的。哈哈……」

  北野憲造很無語。

  他現在都是中將了,升個屁官。憑他的能力,不可能升大將。

  貌似,賺點錢,過上神仙般的日子是比打仗舒服啊!

  北野憲造閉上了眼睛說道:「你們留下來跟他們談吧!我先走一步,先進駐河源城了。」

  「師團長英明。」

  一幫小鬼子立馬馬屁奉上。

  而在楚雲飛這邊,此刻已經是草木皆兵。

  楚雲飛也做好了拼死一戰的架勢。

  王浩也沒有離開,決定留下來幫一幫楚雲飛。

  反正,真打不贏的時候再說。

  「王兄,你必須要想個辦法了。這一次,我們的實力太懸殊了。

  實不相瞞,據我得到的消息顯示。第四師團也叫大阪師團,是鬼子國的常備師團之一。

  他們擁有最精銳的裝備,戰鬥力非同凡響。如果我們沒有什麼主意克制他們的話,這一戰,我們懸了。」

  王浩點點頭,在沙盤地圖上看了起來。

  實在不行,他也只能帶著他的三大保鏢溜到鬼子軍營裡面去,把那個師團長幹掉了。

  就在這個時候,一名晉綏軍戰士匆匆的跑了進來。

  「報告團長,報告王營長。鬼子那邊不知道怎麼回事,竟然打著一面小白旗過來了。他們要求要見團座您,好像要跟您談判。」

  三更到。

  兄弟們!沒流量了,怎麼辦啊?

章節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