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28章要抱的

投票推薦 加入書籤 小說報錯

  「我上樓找工作,不然你養著我?」

  李兆風的氣勢一下子弱了下來,「你不知道去找你爸?他天天在外邊養女人就不知道給你一些錢嗎?」

  時清上樓,看見網上辱罵時晚的事情,心中一下子就來了主意。

  ......

  下午,時晚開著顯眼的瑪莎拉蒂停到公司下,瞬間吸引了一大片人的目光。

  這不是最近很火的時晚嗎?

  他們還以為至少現在她不敢出來,沒想到還挺招搖的,看來沒被網上的事情影響。

  時晚嚼著口香糖,行為舉止像極了一個小混混,桀驁不馴和野性寫滿全身。

  沈司衍一出來,見到許多人圍著他家小乖乖看,臉色瞬間沉下,上前把人塞在車裡。

  一本正經的教訓,「不知道在車裡等我嗎?外邊這麼大的太陽。」

  時晚故意,「可是外邊是陰天。」

  「那也有紫外線,會曬黑的。」

  「放心吧,專業認證,我這個人曬不黑。」

  「故意的?」男人臉一黑,提著人抱在懷裡,「非要我說出來?」

  她憋著笑,「說什麼?」

  一雙狐狸眼眨了眨,無辜又魅惑,勾人的不行。

  沈司衍眸色一暗,在她眼眸處親吻,「吃醋了,滿意了?」

  「那有什麼不好意思說出來的?」

  「是是是,就你有理。」

  男人言語間滿是寵溺,大手捂著她的眼睛在,避免自己陷進去。

  回到家,沈城過來看老爺子,見他們從外邊回來,互相問候。

  他不經意說,「聽說,司衍最近在盛世財閥上班?」

  「恩,打打雜,沒什麼成就。」

  沈城眼底滑過一抹嘲諷,他當然知道,不過見他能出去上班,就感覺到威脅越來越大。

  如果時晚不在,沈司衍現在怕是已經沒了吧。

  偏偏出現時晚這個Bug。

  真是讓人不開心。

  他兩指輕輕摩挲,「你想出去工作跟我說啊,去家裡的公司不是更好嗎?你一個大少爺從小沒受什麼苦,去外邊難免.......」

  「我在外邊做的挺好的,待遇雖然是差了點,但一個月也能養活我和乖乖。」

  「弟妹的工資似乎要更好一些吧?」

  「沒有,我基本上靠著司衍活。」

  沈城臉上的笑容越來越大,沒有野心更好。

  「你們要是有什麼困難記得跟我說一聲,都是一家人不必這麼客氣。」他滿意起身,「東西我已經送到了,家裡還有事,我先走了。」

  「不送。」

  「這人心機還蠻重的。」

  「嗯,心狠手辣,跟爺爺一樣。」

  時晚抬眸,「你不也是?」

  「我是嗎?」他笑著掐住她的腰,「原來你嫌我狠啊?那下次我輕點?」

  時晚:「......」

  「不說話就是默認了?」他手托著腮,「嗯......我還以為你那樣是舒......」

  「你給我閉嘴!」時晚羞紅了臉,左看右看沒人才鬆了口氣,「你少胡說!」

  「沒有啊,你不是嫌我重嗎?心狠嗎?下次我改,絕對讓乖乖滿意。」

  「我......你知道我在說什麼。」

  「我知道,所以在想辦法改。」

  時晚:「.......」

  不想在跟這個男人說話了。

  「好了好了,不生氣。」他抱著人,親吻她的額頭,「一會兒回去你在驗收。」

  時晚跳下去轉身就走。

  見人沒事,鬆了口氣,「小磨人精,一天就知道嚇人。」

  時晚不理他,沈司衍起身追上去。

  她走得快,他也跟著快,最後握住她的手,哄道:「我錯了,以後只做不說。」

  「你還說?」


  「不說了。」

  見她瞪過來,眉宇間都透著一股嬌和魅,男人不僅沒有生氣,反而笑的更歡了。

  從未有過的生動。

  「回我們自己的院子,一會兒爺爺該嫌棄我們了。」

  她小臉微紅,「明明是嫌棄你。」

  他但笑不語,在她面前蹲下,「上來。」

  「不用了,就這麼點距離,我能自己回去。」

  「穿了一天的高跟鞋不累?」

  時晚踢了踢腳,伸手沒說話。

  「要抱的。」

  沈司衍低笑,彎腰將人抱起來,大步朝自己的院子走去。

  一到房間,他直接脫了她的鞋子,坐在沙發上替她揉腿。

  「下次別穿了,都破皮了。」

  「好看。」

  高跟鞋這種東西穿過容易腳趾變形,如果不是一定要穿,她也碰都不會碰,家裡的鞋子大部分都是平底鞋。

  「嗯,我讓人給你定製一雙好的。」

  「好啊。」

  她撐開了腿,舒舒服服的躺在沙發舒舒服服的享受他伺候。

  到了最後,她舒服的睡過去,沈司衍小心翼翼將人抱回房間洗漱才睡去。

  昨天在公司的門口,時晚開著瑪莎拉蒂的視頻不出意外被人放在了網上,又招來一批謾罵。

  時晚覺得差不多了才讓人出面澄清,收拾了幾個跳得最厲害的,幾項罪名加在一起直接把人送進監獄。

  這個剛消息一出來,罵她的聲音就小了很多。

  她劃著名名新聞,眼底滿是冷意,這些網絡噴子不給點教訓不行。

  只是之前那件事最多關個幾天就出來了,現在嘛.....

  不發威真把她當成病貓了?

  於院長以及其它醫務人員出來幫時晚澄清,然而有些人依舊在找茬。

  @馬:「這件事情出力最多的不是中醫嗎?時晚不是西醫嗎?她該不會只是去湊熱鬧吧?還有,她那麼有錢,為什麼在M市困難的時候,她怎麼不捐點錢啊?」

  吃個烤蝦:「她有錢怎樣不是人家自己的事情嗎?說這句話的您,請問你有捐了多少?」

  @馬回復吃個烤蝦:「不好意思,本人也不富裕,捐了十萬。」

  果果:「好傢夥,隨隨便便捐了十萬還不富裕?不過捐了總比沒捐好,一天到晚只會營銷吹自己。」

  年少輕狂情最深:「樓上說的不錯,我也覺得某些人過分了,不捐錢還炫富,該死!」

  「.......」

章節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