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097章 驚慌失措

投票推薦 加入書籤 小說報錯

  第2097章 驚慌失措

  陳星不想和他爭論,便不再說話。

  他們又繼續往前面走,心情倒是還可以,雖然還有一絲失落,但是還是繼續往前面走。

  忽然之間,關澤光大喊一聲:「完了,壞事了。」

  陳星被他嚇了一跳:「怎麼了?發生什麼事?」

  「你們有沒有感覺到少了點什麼?」關澤光的聲音都在發抖,他覺得自己怎麼會忘得這麼死。

  「少點什麼?少了那幾個女孩子的吵鬧聲?」陳星看著他,一臉的不解。

  「還有別的,特別重要的事。」關澤光的聲音依舊是在發抖。

  「什麼事?你趕快說說看?」朱江雖然不知道是什麼事,但是也跟著著急起來。

  「咱們忘了一個人,肖晨光還在那裡睡著覺,我們沒有叫他。」關澤光看著他們,很認真的道。

  「呀?是真的。」陳星東張西望一下。

  「那怎麼辦?我們要不要回去問他跟著我們一起走不走?」朱江也急起來,現在只剩下他一個人在原地,他總覺得有點不安全。

  「讓我想一想,你們不要急。」關澤光再道。

  兩個人就一直看著他,等著他想辦法。

  可是關澤光是越著急,越想不好辦法。

  他們停下來好一會兒,關澤光也沒有想到好辦法。

  陳星有點著急,他馬上再問:「想好辦法了嗎?」

  「沒想好,我想來想去,覺得還是不要回去了。」

  陳星和朱江等了半天,就等到他這麼說,一時之間兩個人都不知道說什麼才好。

  關澤光知道是自己剛才太讓他們失望,他便不好意思的道:「真不好意思,我剛才沒有想到好辦法,但是剛才我說的不知道行不行?」

  陳星聽到他這樣說,雖然開始的時候也是覺得他們浪費時間,但是後面卻覺得他說的也有道理,便點點頭:「我覺得你說的也是對的。」

  關澤光心裡很歡喜,他馬上再說:「那好,那我們往前面走吧,讓他等王凡他們吧。」

  三個人這才慢慢的往前面走,可是他越走越覺得不太對勁兒,總覺得陳星和朱江打不起精神來。

  「你們怎麼了?還在想著那個事?」他問。

  「我怎麼覺得我好不夠意思,咱們離開的時候,都沒有和他說。」陳星看著他們兩個人,臉上全都是內疚。

  朱江也和他一樣,包括關澤光也是一樣。

  「那怎麼辦?我們回去?」關澤光看著他們兩個人。

  「還回去什麼了,我們都走了這麼遠,等我們回去,估計王凡他們也回來了,那我們還能走嗎?」陳星不同意。

  幾個人一商量,雖然心裡很是過意不去,但還是離開了。

  但是可以明顯得看出來,他們沒有之前那麼的興奮,都低著頭慢慢的走著。

  關澤光想著要是這麼走可不行,一會兒大家的鬥志都沒有了。

  「你們怎麼了?放心吧,他不會生我們的氣的。」

  「你怎麼知道?如果是我,我想我會很難過的。」陳星再道。

  他的話一下子就讓關澤光不知道怎麼往下接話,緊接著他再道:「你們不要這麼想,要是這麼想我們還怎麼往下走呀?」

  「確實是,我現在都是心生愧疚,心裡很難過。」陳星看著他。

  「你不要這樣,我覺得沒有什麼可難過的。」關澤光換了個語氣,再道。

  陳星看向他,關澤光哄了他幾句以後,陳星的心情才算是好起來。

  「聽了你說的話,我的心情還好了點。不過,我們現在這樣走,我感覺是真的不太好。」朱江在旁邊說道。

  「啊?我說了這么半天,你們兩個人真的是一點都沒有聽進去?」關澤光不敢相信的道。

  「聽進去了,可是內疚大於聽進去。」陳星解釋給他聽。

  關澤光一下子就不知道怎麼說才好,他看著他們兩個人,覺得這個路是沒有辦法再走下去的。

  「那我們先不走的了,好好想想要不要往前走。」關澤光沒有辦法,看著他們。

  「走是必須得,只不過我們真的是很內疚,算了吧,還是走吧。」陳星想想,就算是內疚也沒有用的。


  關澤光有點哭笑不得,話都讓他說了,自己都不知道怎麼說才好。

  見關澤光呆呆的看著他,陳星有點不好意思。

  「好了,咱們走吧,如果有緣看到他,那我們再和他解釋好了。」朱江想了想,覺得最重要的還是得走才行。

  「嗯,這樣也好。」關澤光也讓他們給弄得特別的不好意思。

  他們三個人又繼續往前面走,可朱江卻時不時的回回頭。

  「你回頭看什麼?」陳星問道。

  「沒什麼,我只是隨便看看而已。」朱江繼續說。

  他們是走了,可是現在心情都不像之前那個樣子。

  等肖晨光醒來的時候,發現一個人都沒有了,開始他並沒有在意,以為大家在附近,可是過了很久都沒有他們的影子,他這才著急。

  「大家都跑到哪裡去了?」他東張西望的。

  他看了好久,也沒有發現有人在這裡,忽然間想到是不是大家把自己給拋棄在這裡了。

  「現在就剩下我自己要怎麼辦?」他自言自語想走又不敢走。

  他一直在周圍繞圈,目的就是想看看有沒有他們的影子,可是他繞了一大圈,誰都沒有發現。

  不過幸運的是他看到了陳星他們留下的字條。

  他也不知道是好事還是壞事,紙條上沒提自己一句,看來他們把自己拋棄了,他特別傷感。

  「我要怎麼辦,看來他們都不見了。他們都走了,還會回來嗎?但是看陳星的意思,王凡還能回來,我是在繼續在這等待。還是也要跟著走呢?」他一直研究不明白。

  他一直都拿不定主意,不知自己是走還是應該留在這裡。

  但是他也真的是不知道怎麼辦才好,一直都是猶猶豫豫的。

  「我要怎麼辦?難道一直都這樣了嗎?」說實話他特別的失望,但是他也知道自己是一個小透明,有什麼事並不是自己想怎麼樣就怎麼樣的。

  他悶悶不樂的找了一個地方坐下來,看著那會兒聶雙雙走的方向發呆。

  (本章完)

章節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