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541章 李易同學的公司要上市?富可敵國?!
《推動金融體制改革……》
《擬建設一所國際化證券交易市場……》
《關於為深化金融體制改革、設立燕都證券交易所意見徵集……》
《最高監管:為設立燕都證券交易所提供司法保障的若干意見……》
《加快證券交易改革……》
《穩步推進金融改革……》
《……》
接連數日,從官方媒體渠道……每日晚上七點新聞中,都有一個時間段,提到關於深化金融體制改革的相關話題。
晚上7點的新聞,接連數天,大篇幅的報導、解釋、分析!
就是釋放一種信號。
關於『設立燕都交易所』這個消息……網絡上一直都有相關的消息。
最早的話,甚至可以追尋到幾十年前:1988年央行召開證券市場座談會,決定組建證券交易所研究設計小組。
當時討論中,就有成立燕都證券交易所的提議。
往後,也經常有消息傳來,要設立燕都證券交易所。
只不過都被證實,只是傳說、假消息而已。
可這次不一樣。
陣勢太大了!
官方也發布了通知、公告……最高監管還發布了相關通知,為設立燕都證券交易所提供司法保障!
燕都證券交易所成立,應該是板上釘釘的事情。
甚至……相關的領導班子,也在討論中,相信很快就會落實。
這不是一個燕都證券交易所成立的事情。
而是一場金融、證券市場的一次大改革。
涉及到金融和證券方方面面!
是好?
是壞?
還真不好說!
特別是國內也有針對金融市場、證券市場進行過不少次改革……效果?
有好有壞!
有些條令甚至是:朝令夕改!
要知道,這可是官方出台的條令、規則……居然朝令夕改?
說朝令夕改,或許有些誇張。
但……那持續的時間,對於官方發布的條款來說,和朝令夕改沒什麼區別了。
甚至引發了金融證券市場劇烈震盪!
所以,這次關於金融證券市場的一系列改革,還有成立燕都證券交易市場!
對於整個金融證券交易市場來說?
究竟是好?
還是壞?
沒人知道!
網友討論的人不少……但絕對不算太多!
更多的,還是從事金融、證券、以及股民在討論!
不過,從市場反應來說,這次金融、證券的改革,廣大投資者,似乎並不是很看好。
連續多日,股市大跌!
交易萎靡!
賺錢效應差!
看得出,眾多投資者,對於此次金融和證券市場的改革,也不是很看好。
也是怕了!
從透露出來的消息、以及各種意見徵集來看,股市方面或許改動漲停板……還會降低H股的交易資格。
以往改動漲停板、股市大跌!
降低H股交易規則?
目前許多優質的官方企業、網際網路科技公司,都在H股上市。
尋常股民想要購買H股,交易門檻之一就是:50萬的資金。
僅僅是這一個交易門檻,就足以攔住不少普通投資者、股民。
如果降低這個要求?
誰還在大A玩啊?
爛股票太多了!
各種莊家、操控股票、老鼠倉等等!
交易還有限制!
而H股,有許多優質股票,而且設漲停限制、T+0交易模式、能做多也能做空!
如此一來……大A資金會湧入H股。
整個大A連續多日大跌……很明顯是有不少人賣出手裡的股票,籌集資金,準備去H股投資!
加上金融、證券方面的改革,大家都不看好,就等改革落地再說!
先把股票賣了!
空倉看情況!
不過……設立燕都證券交易所的相關通知、公告不斷推進……整個交易所的定位公布出來,大家都發現,事情和自己想像中的不一樣!
和許多專家、分析師、大V、大博主,分析得不一樣!
燕都交易所成立,定位是:一所直接面向全球投資者的交易所!
為國內大型、優質、有潛力的公司,提供一個來自全球的融資平台!
——面向全球投資者的交易所!
——為大型、優質、有潛力的公司,提供一個直面全球投資者的融資平台!
有消息傳出:拼夕夕上市,或將在燕都交易所上市,成為燕都交易所成立,首個在燕都交易所上市的公司!!
為燕都交易所成立爭取一個開門紅!
拼夕夕啊!
根據拼夕夕提交的招股書顯示,估值3000億美刀的龐然大物!
國內用戶超過5億、海外用戶超過2億,全球用戶超過7億!
是國內和海外市場都非常龐大、非常有潛力的公司!
燕都證券交易所成立,是面向全球投資者的話……拼夕夕擁有龐大的國內和海外業務,在燕都證券交易所上市,確實非常是好。
能吸引全球投資者!
給燕都證券交易所成立,取得一個開門紅。
否則……換做其他一家雜七雜八的公司,在海外都沒什麼業務,海外投資者根本不了解、不看好的公司!
這樣一家公司在燕都交易所上市,說是要吸引來自全球的投資者!
海外投資者根本沒興趣!
最後還是國內機構、投資者自己玩!
和燕都證券交易所成立的定位:面向全球投資者……不符!
「拼夕夕要上市,招股書頭提交了,預計是大A、H股、海外同步上市,燕都交易所成立……也算是大A、只不過來得及嗎?」
「據說大米公司也有上市計劃,就等大米汽車上市,然後就會走上市流程!就看燕都交易所什麼時候能落成,快的話,拼夕夕就是燕都交易所第一家上市公司……慢點的話,也有大米公司作為首家上市公司!」
「大米公司也不錯,上市估值最少千億美刀了!目前公司技術、研發能力、市場占有率、營收、利潤,都能吸引海外投資者!」
「要說,大米公司在海外市場被制裁,吸引力還是不如拼夕夕的!」
「根本不用等擔心這些,燕都交易成立,定位是面向全球投資者,拼夕夕如果趕不上、大米公司如果不夠吸引力……李易同學手下還有那麼多公司呢!」
「我靠……燕都交易所成立,李易同學手下:音符短視頻、音符雲、星海科技、星海宇航,是不是也會上市?!」
「燕都交易所成立的原因,不會就是更加方便李易同學這些公司上市吧?畢竟這些公司都是非常優質的公司,要上市的話體量都很大,也不好去海外上市,燕都證券交易所成立,就是最好的選擇!」
「李易同學的這些公司,確實都是很優質的公司,如果能上市,對於所有投資者來說都閉著眼睛買……可以李易同學的實力,他的這些公司根本無需上市!」
「確實……好可惜啊!」
「不是,你們在幻想些什麼啊?你們也不想想,就現在李易同學這個身價,全球富豪榜都不用看,年年第一……甩開第二名幾千億美刀!他手下這些公司在上市?那會多恐怖!說他富可敵國,一點不誇張!太高調了!不符合李易同學的性格!」
「……」
《擬建設一所國際化證券交易市場……》
《關於為深化金融體制改革、設立燕都證券交易所意見徵集……》
《最高監管:為設立燕都證券交易所提供司法保障的若干意見……》
《加快證券交易改革……》
《穩步推進金融改革……》
《……》
接連數日,從官方媒體渠道……每日晚上七點新聞中,都有一個時間段,提到關於深化金融體制改革的相關話題。
晚上7點的新聞,接連數天,大篇幅的報導、解釋、分析!
就是釋放一種信號。
關於『設立燕都交易所』這個消息……網絡上一直都有相關的消息。
最早的話,甚至可以追尋到幾十年前:1988年央行召開證券市場座談會,決定組建證券交易所研究設計小組。
當時討論中,就有成立燕都證券交易所的提議。
往後,也經常有消息傳來,要設立燕都證券交易所。
只不過都被證實,只是傳說、假消息而已。
可這次不一樣。
陣勢太大了!
官方也發布了通知、公告……最高監管還發布了相關通知,為設立燕都證券交易所提供司法保障!
燕都證券交易所成立,應該是板上釘釘的事情。
甚至……相關的領導班子,也在討論中,相信很快就會落實。
這不是一個燕都證券交易所成立的事情。
而是一場金融、證券市場的一次大改革。
涉及到金融和證券方方面面!
是好?
是壞?
還真不好說!
特別是國內也有針對金融市場、證券市場進行過不少次改革……效果?
有好有壞!
有些條令甚至是:朝令夕改!
要知道,這可是官方出台的條令、規則……居然朝令夕改?
說朝令夕改,或許有些誇張。
但……那持續的時間,對於官方發布的條款來說,和朝令夕改沒什麼區別了。
甚至引發了金融證券市場劇烈震盪!
所以,這次關於金融證券市場的一系列改革,還有成立燕都證券交易市場!
對於整個金融證券交易市場來說?
究竟是好?
還是壞?
沒人知道!
網友討論的人不少……但絕對不算太多!
更多的,還是從事金融、證券、以及股民在討論!
不過,從市場反應來說,這次金融、證券的改革,廣大投資者,似乎並不是很看好。
連續多日,股市大跌!
交易萎靡!
賺錢效應差!
看得出,眾多投資者,對於此次金融和證券市場的改革,也不是很看好。
也是怕了!
從透露出來的消息、以及各種意見徵集來看,股市方面或許改動漲停板……還會降低H股的交易資格。
以往改動漲停板、股市大跌!
降低H股交易規則?
目前許多優質的官方企業、網際網路科技公司,都在H股上市。
尋常股民想要購買H股,交易門檻之一就是:50萬的資金。
僅僅是這一個交易門檻,就足以攔住不少普通投資者、股民。
如果降低這個要求?
誰還在大A玩啊?
爛股票太多了!
各種莊家、操控股票、老鼠倉等等!
交易還有限制!
而H股,有許多優質股票,而且設漲停限制、T+0交易模式、能做多也能做空!
如此一來……大A資金會湧入H股。
整個大A連續多日大跌……很明顯是有不少人賣出手裡的股票,籌集資金,準備去H股投資!
加上金融、證券方面的改革,大家都不看好,就等改革落地再說!
先把股票賣了!
空倉看情況!
不過……設立燕都證券交易所的相關通知、公告不斷推進……整個交易所的定位公布出來,大家都發現,事情和自己想像中的不一樣!
和許多專家、分析師、大V、大博主,分析得不一樣!
燕都交易所成立,定位是:一所直接面向全球投資者的交易所!
為國內大型、優質、有潛力的公司,提供一個來自全球的融資平台!
——面向全球投資者的交易所!
——為大型、優質、有潛力的公司,提供一個直面全球投資者的融資平台!
有消息傳出:拼夕夕上市,或將在燕都交易所上市,成為燕都交易所成立,首個在燕都交易所上市的公司!!
為燕都交易所成立爭取一個開門紅!
拼夕夕啊!
根據拼夕夕提交的招股書顯示,估值3000億美刀的龐然大物!
國內用戶超過5億、海外用戶超過2億,全球用戶超過7億!
是國內和海外市場都非常龐大、非常有潛力的公司!
燕都證券交易所成立,是面向全球投資者的話……拼夕夕擁有龐大的國內和海外業務,在燕都證券交易所上市,確實非常是好。
能吸引全球投資者!
給燕都證券交易所成立,取得一個開門紅。
否則……換做其他一家雜七雜八的公司,在海外都沒什麼業務,海外投資者根本不了解、不看好的公司!
這樣一家公司在燕都交易所上市,說是要吸引來自全球的投資者!
海外投資者根本沒興趣!
最後還是國內機構、投資者自己玩!
和燕都證券交易所成立的定位:面向全球投資者……不符!
「拼夕夕要上市,招股書頭提交了,預計是大A、H股、海外同步上市,燕都交易所成立……也算是大A、只不過來得及嗎?」
「據說大米公司也有上市計劃,就等大米汽車上市,然後就會走上市流程!就看燕都交易所什麼時候能落成,快的話,拼夕夕就是燕都交易所第一家上市公司……慢點的話,也有大米公司作為首家上市公司!」
「大米公司也不錯,上市估值最少千億美刀了!目前公司技術、研發能力、市場占有率、營收、利潤,都能吸引海外投資者!」
「要說,大米公司在海外市場被制裁,吸引力還是不如拼夕夕的!」
「根本不用等擔心這些,燕都交易成立,定位是面向全球投資者,拼夕夕如果趕不上、大米公司如果不夠吸引力……李易同學手下還有那麼多公司呢!」
「我靠……燕都交易所成立,李易同學手下:音符短視頻、音符雲、星海科技、星海宇航,是不是也會上市?!」
「燕都交易所成立的原因,不會就是更加方便李易同學這些公司上市吧?畢竟這些公司都是非常優質的公司,要上市的話體量都很大,也不好去海外上市,燕都證券交易所成立,就是最好的選擇!」
「李易同學的這些公司,確實都是很優質的公司,如果能上市,對於所有投資者來說都閉著眼睛買……可以李易同學的實力,他的這些公司根本無需上市!」
「確實……好可惜啊!」
「不是,你們在幻想些什麼啊?你們也不想想,就現在李易同學這個身價,全球富豪榜都不用看,年年第一……甩開第二名幾千億美刀!他手下這些公司在上市?那會多恐怖!說他富可敵國,一點不誇張!太高調了!不符合李易同學的性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