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539章 什麼?雷布斯要去太空!
「什麼?雷布斯要隨星海宇航公司的星箭壹號遙一運載火箭去太空?」
「這麼勁爆嗎?」
「型號宇航公司不是發布官方公告闢謠了嗎?星箭壹號首次發射,根本就不是載人航天!」
「雷布斯要去太空?還是星海宇航首次發射任務?怎麼可能,必然是謠言!就算他真的要去太空,也不會是首次發射任務,必然等各方麵條件和技術更加成熟才會去!」
「確實,畢竟是身價上千億的富豪,怎麼可能冒這種風險?」
「根本就他喵不是雷布斯自己,隨星海宇航首次發射的星箭壹號火箭去太空,而是星海宇航會將大米汽車新車型,送往太空……」
「你們說的太離譜了,據我所知,是星海宇航會在火箭發射任務中,將大米公司的新車型,送往太空,並實現回收……也算是驗證載人航天並返回地球的技術,為後續載人航天做技術驗證!」
「啊~星海宇航公司,都要驗證載人航天了嗎?地球已經限制不了李易同學了,要去太空了!!」
「確實,我李易同學身價都好幾萬億,地球已經滿足不了他了!」
「講真,我李易同學也就是20多歲而已,嚮往太空、嚮往宇宙是很正常的,我覺得以李易同學的實力,有生之年我們或許看到月球、火星被開發,甚至去月球、火星旅遊!」
「別想了,那和我們也沒什麼關係——沒錢!」
「確實,就算真的開發月球、火星,也沒錢買『車票』,還是關心一下,大米汽車要推出的Msu7吧,從曝光出來信息來看,使用了很多黑科技技術!」
「從操作、安全、性能、操作、無人駕駛等方面來看,大米Msu7都一躍成為第一!!」
「這就是親兒子嗎?」
「……」
大米公司內部宣傳部門。
看著網友的討論,也感覺到:離大譜。
之前透露了一些消息:大米汽車的新車型,會隨著星海宇航發射的星箭壹號火箭,去往太空。
結果呢?
不知道,網友是怎麼曲解了?
變成了老闆:雷布斯,要隨著星海宇航公司的星箭壹號火箭去太空?
不過熱度、話題度、討論度是賺到了。
就是……雷總作為活躍在網際網路最前線的企業老總,肯定也看到了網友的討論,必然也被網友各種艾特。
所以,這兩天雷總來公司,看著宣發部門的人,眼神都怪怪的。
搞的宣發部門負責人亞歷山大。
不得不趕緊加快宣發進度,進一步公開相關內容,是大米汽車的新車型,要隨星海宇航的火箭去往太空。
如此,網友對於『雷布斯要乘星海宇航火箭去太空』的話題,才結束了。
對於將汽車送往太空?
這件事,網友有些興趣……但不是很多。
因為特斯拉已經做過相關的事情,將車送往太空。
不過,從大米公司進一步透露出來的消息顯示:大米汽車的新車型,不僅僅是送上太空就不管,任由其在太空中飄蕩,最終成為太空垃圾。
而是會進行回收!
或者說:大米汽車的新車,會隨著星海宇航的火箭送往太空,然後返回地球!
這樣做,能測試和驗證星海宇航火箭載人航天相關的技術。
同時也能測試大米汽車,在火箭發射、回收的過程中、以及汽車在太空狀態下,各種零部件、各方面程序的運轉情況。
你要說這樣的測試,對於一輛汽車來說,有用嗎?
用得著嗎?
其實沒什麼用!
也用不少!
難不成,大米汽車以後真要造飛車,直接從地球飛往太空?
還是說,星海宇航真的要開發太空、月球、火星?
在月球或者太空建設太空城市?
大米汽車要研究一款,能在太空城市中駕駛的車型?
這……其實……還真有可能!
正如網友討論的那般,李易才20多歲而已,有如今的身家,如今的實力,成立了星海宇航,就肯定不是單單為了研究火箭!
研究火箭,也是為了太空!
為了去往月球、火星、宇宙其他星球,開發其他星球!
雷布斯、或者說大米汽車內部,是真的有立項『飛車』項目!
當然,並不是直接從地球飛往太空、飛往月球的『飛車』。
而是一種低空飛行的車輛!
在地球內,城市上空飛行。
該項目已經立項。
就雷布斯知道,這種『飛車』,不止大米公司在研究,也有其他公司在研究。
反正,有星海科技、星海宇航……以及其他航空航天領域研究所的支持,『飛車』項目的研發,大米汽車是有絕對優勢的。
「雷總,聽說你要跟著咱們的火箭去太空?」
雷布斯來到星海宇航,霍凱峰便調侃起來。
雷布斯對此微微一笑,一本正經地說道:「去往太空,這可是我的夢想,不知道誰給說出來了!」
霍凱峰聞言,並不覺得意外。
很多像雷布斯這樣的富豪,生活中什麼沒見過?沒有體驗過?
嚮往太空、嚮往宇宙,也是此類富豪所嚮往的。
霍凱峰自信的表示:「那你可要好好準備才行……」
想要去往太空,可不是那麼簡單的。
需要經過各方面的訓練!
要求很高!
不過,雷布斯還不到50歲,這個年紀……說年輕絕對不算年輕,說老?肯定是算不上!
雷布斯身體各方面保持的也很不錯,訓練後去太空,應該是不算問題。
加上星海宇航各方面技術都在研究疊代!
未來的目標是:不需要任何訓練,任何人,都可以隨時、任何狀態去往太空。
「那我等霍總的通知!!」
雷布斯認真地點頭。
他不是開玩笑的。
霍凱峰也不是開玩笑的。
星海宇航星箭壹號,載人航天各方面技術,都很成熟。
未來……不說『未來』,明年肯定會開啟載人航天。
甚至,等到明年『宇箭壹號』完成驗證和試飛,星海宇航公司會發射自己『空間站』。
百米超大型火箭,發射的『空間站』可不是國際上、甚至國家發射的空間站那麼緊湊。
到時候,宇箭壹號多次發射、完成對接後,就不是一個『空間站』。
而是一個——太空城堡!!
「這麼勁爆嗎?」
「型號宇航公司不是發布官方公告闢謠了嗎?星箭壹號首次發射,根本就不是載人航天!」
「雷布斯要去太空?還是星海宇航首次發射任務?怎麼可能,必然是謠言!就算他真的要去太空,也不會是首次發射任務,必然等各方麵條件和技術更加成熟才會去!」
「確實,畢竟是身價上千億的富豪,怎麼可能冒這種風險?」
「根本就他喵不是雷布斯自己,隨星海宇航首次發射的星箭壹號火箭去太空,而是星海宇航會將大米汽車新車型,送往太空……」
「你們說的太離譜了,據我所知,是星海宇航會在火箭發射任務中,將大米公司的新車型,送往太空,並實現回收……也算是驗證載人航天並返回地球的技術,為後續載人航天做技術驗證!」
「啊~星海宇航公司,都要驗證載人航天了嗎?地球已經限制不了李易同學了,要去太空了!!」
「確實,我李易同學身價都好幾萬億,地球已經滿足不了他了!」
「講真,我李易同學也就是20多歲而已,嚮往太空、嚮往宇宙是很正常的,我覺得以李易同學的實力,有生之年我們或許看到月球、火星被開發,甚至去月球、火星旅遊!」
「別想了,那和我們也沒什麼關係——沒錢!」
「確實,就算真的開發月球、火星,也沒錢買『車票』,還是關心一下,大米汽車要推出的Msu7吧,從曝光出來信息來看,使用了很多黑科技技術!」
「從操作、安全、性能、操作、無人駕駛等方面來看,大米Msu7都一躍成為第一!!」
「這就是親兒子嗎?」
「……」
大米公司內部宣傳部門。
看著網友的討論,也感覺到:離大譜。
之前透露了一些消息:大米汽車的新車型,會隨著星海宇航發射的星箭壹號火箭,去往太空。
結果呢?
不知道,網友是怎麼曲解了?
變成了老闆:雷布斯,要隨著星海宇航公司的星箭壹號火箭去太空?
不過熱度、話題度、討論度是賺到了。
就是……雷總作為活躍在網際網路最前線的企業老總,肯定也看到了網友的討論,必然也被網友各種艾特。
所以,這兩天雷總來公司,看著宣發部門的人,眼神都怪怪的。
搞的宣發部門負責人亞歷山大。
不得不趕緊加快宣發進度,進一步公開相關內容,是大米汽車的新車型,要隨星海宇航的火箭去往太空。
如此,網友對於『雷布斯要乘星海宇航火箭去太空』的話題,才結束了。
對於將汽車送往太空?
這件事,網友有些興趣……但不是很多。
因為特斯拉已經做過相關的事情,將車送往太空。
不過,從大米公司進一步透露出來的消息顯示:大米汽車的新車型,不僅僅是送上太空就不管,任由其在太空中飄蕩,最終成為太空垃圾。
而是會進行回收!
或者說:大米汽車的新車,會隨著星海宇航的火箭送往太空,然後返回地球!
這樣做,能測試和驗證星海宇航火箭載人航天相關的技術。
同時也能測試大米汽車,在火箭發射、回收的過程中、以及汽車在太空狀態下,各種零部件、各方面程序的運轉情況。
你要說這樣的測試,對於一輛汽車來說,有用嗎?
用得著嗎?
其實沒什麼用!
也用不少!
難不成,大米汽車以後真要造飛車,直接從地球飛往太空?
還是說,星海宇航真的要開發太空、月球、火星?
在月球或者太空建設太空城市?
大米汽車要研究一款,能在太空城市中駕駛的車型?
這……其實……還真有可能!
正如網友討論的那般,李易才20多歲而已,有如今的身家,如今的實力,成立了星海宇航,就肯定不是單單為了研究火箭!
研究火箭,也是為了太空!
為了去往月球、火星、宇宙其他星球,開發其他星球!
雷布斯、或者說大米汽車內部,是真的有立項『飛車』項目!
當然,並不是直接從地球飛往太空、飛往月球的『飛車』。
而是一種低空飛行的車輛!
在地球內,城市上空飛行。
該項目已經立項。
就雷布斯知道,這種『飛車』,不止大米公司在研究,也有其他公司在研究。
反正,有星海科技、星海宇航……以及其他航空航天領域研究所的支持,『飛車』項目的研發,大米汽車是有絕對優勢的。
「雷總,聽說你要跟著咱們的火箭去太空?」
雷布斯來到星海宇航,霍凱峰便調侃起來。
雷布斯對此微微一笑,一本正經地說道:「去往太空,這可是我的夢想,不知道誰給說出來了!」
霍凱峰聞言,並不覺得意外。
很多像雷布斯這樣的富豪,生活中什麼沒見過?沒有體驗過?
嚮往太空、嚮往宇宙,也是此類富豪所嚮往的。
霍凱峰自信的表示:「那你可要好好準備才行……」
想要去往太空,可不是那麼簡單的。
需要經過各方面的訓練!
要求很高!
不過,雷布斯還不到50歲,這個年紀……說年輕絕對不算年輕,說老?肯定是算不上!
雷布斯身體各方面保持的也很不錯,訓練後去太空,應該是不算問題。
加上星海宇航各方面技術都在研究疊代!
未來的目標是:不需要任何訓練,任何人,都可以隨時、任何狀態去往太空。
「那我等霍總的通知!!」
雷布斯認真地點頭。
他不是開玩笑的。
霍凱峰也不是開玩笑的。
星海宇航星箭壹號,載人航天各方面技術,都很成熟。
未來……不說『未來』,明年肯定會開啟載人航天。
甚至,等到明年『宇箭壹號』完成驗證和試飛,星海宇航公司會發射自己『空間站』。
百米超大型火箭,發射的『空間站』可不是國際上、甚至國家發射的空間站那麼緊湊。
到時候,宇箭壹號多次發射、完成對接後,就不是一個『空間站』。
而是一個——太空城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