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百七十六章 難以避免的……內戰!【第一更,還有】

投票推薦 加入書籤 小說報錯

  擊敗H2K不過是開始,在這樣的一個小組,K1不拿小組第一就算失敗。

  C9的世界賽有點玄乎,雖然年年都看起來在北美都爛透了,但是他就是能出線。

  不過談玄學都是虛的,起碼K1的名額不可能被C9擠下去。

  隨著小組賽第一輪打完,K1展現出了絕強的統治力,在同組裡所向披靡,根本找不到對手。

  但是,也並非只有K1一支隊伍如此。

  韓國隊,同樣璀璨奪目。

  在BO1方面,韓國隊實在是比LPL穩定太多。

  無論是ROX TIGER還是SKT,SSG,在小組賽的表現依舊非常駭人。

  雖然EDG與RNG兩支隊伍的狀態也慢慢提了上來,但是第二輪交鋒的結果如何,誰也不知道。

  尤其是EDG輸了一把巴西隊,實在有點誇張。

  你在這樣的情況下,K1的訓練非但沒有停滯,反而越發的變本加厲。

  著名懶狗阿水對此發出指示:天天訓練,我人麻了!

  不過抱怨歸抱怨,想要不訓練?

  徐若光呵呵一笑,敢試吾嘴不利乎?

  「讓我們恭喜K1!再度拿下勝利!」

  十月十號,K1的小組賽第二輪,開戰!

  沒有任何波瀾,以K1的個人能力與運營緊湊度,以現在這個B組的這些歪瓜裂棗,想要擊穿K1還是有點太難了。

  但是kkoma並沒有因此覺得開心,因為他的戰術失敗了。

  現在的K1打比賽是給誰看的?

  給韓國隊看的。

  可惜,韓國隊不上當。

  他們可不像LPL的教練團隊,人家是有自己的版本理解的。

  你K1這麼打能贏,不代表我們這麼打能贏。

  這一點,他們摸得特別清楚。

  LPL雖然在歐美賽事媒體的口中不值一提,但是已經輸過了K1的SKT可不會對K1小看半分。

  「算了。」

  kkoma看著從台上下來的選手,心裡放棄了這個想法。

  「誤導不了也無所謂,拼硬實力吧。」

  「哥,看到我的傑斯沒有,今天夠不夠猛?」

  徐若光一下台就開始邀功。

  這一把,他的傑斯雖然在前期同樣受到針對,但是只能暫時按捺住他的發育罷了。

  徐若光的偷發育能力,不是對手能想像的。

  當中期一個莫名其妙兩件套的傑斯接團,對面人都傻了。

  你哪來的這發育?開了?

  「還需要稱讚嗎?我願意跟你來LPL還不夠說明嗎?」

  kkoma沒有說他有多喜歡徐若光,只是淡淡的笑著道。

  徐若光愣了愣,低頭笑道,「也是。」

  對kkoma來說,明明有那麼多的選擇。

  他願意來LPL,本身就是對徐若光的一種認可了。

  「不負眾望。」

  scout揉著手臂放鬆了一下,笑著對kkoma道。

  「我都看到了,發揮越來越好了,汭粲。」

  「你已經成為獨當一面的中單了。」

  kkoma點頭表示讚許。

  在這樣的一種緊中帶松的氣氛中,K1的小組賽開始穩步前行。

  雖然大夥都知道,S6打完以後,K1能不能再存在都是一個懸念。

  雖然大家都知道,S6打完以後,他們可能不能再在一起為S7奮鬥了。

  但是,那又如何呢?

  至於燃燒過後的墜落,誰又會在意呢?

  人生本來就是這樣,過程有時候比結果更重要。

  勝利,勝利,還是勝利!

  不裝了的K1,開始了毆打小朋友。

  AHQ?H2K?C9?

  抱歉,你們不是我們的對手。


  即使對手使出渾身解數,面對K1依舊撐不到三十分鐘。

  小組賽第二輪,K1的統治力徹底展現出來。

  場均二十八分鐘的遊戲時長,場均十五分鐘四千的經濟領先。

  越發誇張,幾乎接近每把單殺的徐若光……

  無一不說明K1的強勢。

  這,可是比賽的場均時長都在三十五分鐘以後的時代!

  「K1統治時代來臨?!LCK危在旦夕!?」

  韓媒第一次用上這樣的標語。

  然而K1打的實在有點哈人,哪怕一直高高在上的韓媒也不由得心裡犯嘀咕。

  難不成,K1真的猛的很?

  不過,好在,第二輪,EDG跟RNG里,又有人拉胯了。

  這次,是RNG。

  EDG自從跟K1打起訓練賽,發揮也是越來越好,直接雙殺了FW,把原本看起來已經渺茫的出線機會死死的攥在了自己的手中。

  但是,RNG出了大問題。

  SSG進行調整,把重心開始放在中上野,RNG就那麼一套陣容,跟人家韓國隊打了訓練賽以後又蠢的把體系全部暴露了。

  第二輪對陣SSG,直接被殺穿了。

  原本板上釘釘的一號種子,硬生生給他們自己玩沒了。

  相反,EDG第二輪對陣SKT,雖然依舊輸了,但是把比賽一直拖到了四十多分鐘。

  如果不是SKT劣勢時找機會的能力夠強,差點被EDG掀翻。

  隨著小組賽的結束,K1一號種子出線,RNG與EDG分別二號種子出線。

  韓媒鬆了口氣。

  還好。

  這優勢,飛龍騎臉怎麼輸?

  看起來也只有K1一支隊伍有爭冠的實力罷了,其餘LPL隊伍土雞瓦狗一隻。

  這次,LPL觀眾對於接下來的八強賽,也有了別樣的期待。

  「三支隊伍全部殺進了淘汰賽,今年是不是LPL最有希望的一年?」

  「RNG跟EDG還是差點意思,最後還是要看K1!」

  「說話別太早,天天奶K1,萬一K1八強出局就好玩了。」

  「放nmd屁,我K1會八強十六強?」

  「說真的,我總感覺韓國人會精忠報國。」

  「LPL又不是什麼中國賽區,別扯那些有的沒的,皇雜想罵其他隊直接罵吧,哦,不對,你們上輔好像也是韓國人,哈哈。」

  徐若光對於這種言論向來不發表任何意見。

  強還是弱,打了就知道了。

  提升自己,比其他的什麼都強。

  此時的K1已經匯聚了起來,準備觀看接下來的八強賽抽籤。

  八強賽抽籤。

  著名的二段笑也是出自當時的這時候。

  有些寬敞的客廳里,K1全隊目不轉睛的盯著屏幕。

  「今天抽籤是誰來著?」

  阿水好奇的問道。

  「不知道,大概率還是微笑他們吧?」

  徐若光也有點不確定了,他哪裡關注過這些?

  伴隨著大鬍子主持人的微笑,抽籤正式開始。

  「光哥,如果我們,抽到了LPL的隊伍,會怎麼樣?」

  平野綾忽然想到一個問題。

  徐若光有些奇怪的看著他,

  「還能怎麼樣?爭取晉級啊。」

  「不會被罵嗎?萬一沒奪冠。」

  平野綾神色有點擔憂。

  他是見過那種場面的,世界賽內戰然後擊敗了同賽區隊伍,結果決賽沒打過,直接被詛咒回國飛機墜機。

  godv抱著零食,不懷好意的道。

  「不是都說了麼,OMG粉絲詛咒皇族飛機墜機。」

  平野綾撓撓頭。

  「你還是網上衝浪太少了,平哥。」


  阿水笑嘻嘻的道,

  「這件事我是懂哥,當時直播的時候很多人說過了。」

  「咋說?」

  「當時S3預選賽四進二,皇族打PE。」

  阿水呵呵笑道,

  「如果皇族贏了PE,那麼WE還有機會進世界賽。」

  「結果,皇族沒打過PE。」

  「WE粉絲就不爽了,認為皇族是故意的,就是不想WE去世界賽,然後直接詛咒皇族飛機墜機。」

  「後面世界賽皇族又擊敗了OMG,OMG粉絲也很不爽,WE粉絲就渾水摸魚,順勢在那煽風點火,最後把屎盆子扣在了OMG粉絲頭上。」

  平野綾聽的一愣一愣的。

  發出由衷的感慨。

  徐若光也有一點了解,默默說了句。

  「阿水,你要是訓練能有你網上衝浪這麼強,現在早就是LPL第一AD了。」

  「那是60E跟59E的事,我們少管。」

  壓力值+10!

  阿水:?你幹嘛

  「再說了,就算我們抽到EDG或者RNG了,該贏還是要贏的。」

  徐若光平靜的道,

  「誰叫他們沒拿一號種子的呢?是我們逼著他們拿二號的嗎?」

  「你自己不爭氣,就不要怪抽籤。」

  「而且,來到世界賽,本來就是要抱著擊敗所有對手的決心。」

  「怕?怕就別打世界賽。」

  阿水想了想,也認可的點了點頭。

  這個確實。

  你自己又贏不了,怪別人能拿一號種子的隊伍導致內戰了,這合理嗎?

  抽籤,開始了。

  四個小組出線隊伍如下:

  A組:ROX TIGER,G2。

  B組:KING ONE,C9。

  C組:SSG,RNG。

  D組:SKT,EDG。

  大鬍子主持人看著手上的紙條,臉上浮現出笑容。

  「SSG!」

  「三星,我還挺想打他們的,聽說ruler是現在世界最強的AD之一。」

  阿水露出興奮的眼神。

  「放棄吧,不可能的,這一輪他們也是一號種子。」

  scout無情吐槽道。

  「說不定有機會呢?把我們抽到上半區!」

  淘汰賽以後,就分為兩個半區了。

  A組與B組的八強晉級者會在四強交手,贏的隊伍晉級決賽。

  C組與D組也一樣。

  徐若光笑了,「波子,你有沒有想過,萬一EDG或者RNG抽到三星那個組了,你這相當於默認人家淘汰了?」

  阿水急了,「光哥,我對LPL忠心耿耿,不要挑撥!」

  徐若光呵呵笑著,也不說話了。

  大鬍子主持人緊接著拿出紙條,翻轉過來。

  「SKT!」

  他高聲喊道。

  「可惜,四強就把SKT乾死就好了。」

  scout有些遺憾。

  他對SKT倒沒有什麼深仇大恨,但是就是想干碎SKT。

  原因?

  證明誰才是SKT最強中單,夠了嗎?

  「會有機會的。」

  事實上,想要干碎SKT可不止是scout,kkoma何嘗不想。

  他也想證明一件事。

  失去我kkoma,你SKT一事無成!

  「ROX Tiger!」

  大鬍子拿出第三張紙條,這代表著K1也被分在了下半區。

  上半區SKT與SSG。

  下半區ROX TIGER與K1。


  第一輪抽籤其實懸念不大。

  重要的是第二輪。

  大鬍子主持人顯然也很明白這一點,臉色嚴肅了不少,走到二號種子池面前,伸出手。

  他用力的攪拌了一下,拿出一張紙條。

  打開,露出意外的表情。

  「RNG!」

  阿水嘀咕道。

  SSG跟RNG是一個小組的,想要再相遇就得去決賽了。

  那麼……

  「RNG到下半區了。」

  徐若光出聲道。

  果然,下個瞬間,ROX TIGER打RNG的字樣顯示了出來。

  大鬍子主持人神色慎重,拿出第二張紙條。

  「G2!」

  第二場對局出現,SSG是下半區,不用迴避。

  SSG對陣G2!

  第三張,大鬍子主持人前所未有的緊張。

  這是最後的分組了,這張抽完基本就確定淘汰賽格局了。

  是這樣嗎?

  不是的。

  徐若光微微閉上眼隨後睜開。

  已經確定了。

  因為EDG跟SKT是同小組的,所以根據規避原則,無論抽到EDG還是C9,只會是EDG打K1,SKT對陣C9。

  「要內戰了。」

  阿水深吸口氣,隨後呼出。

  打EDG,不可怕。

  但是在淘汰賽LPL內戰,真的很難受。

  私心來說,阿水也是希望EDG跟RNG能更晚一點遇到的。

  現在內戰……

  他真的有點不好受。

  分組確定。

  上半區:

  SSG對陣G2。

  SKT對陣C9。

  下半區:

  ROX對陣RNG。

  K1對陣EDG。

  有觀眾開始哀嚎。

  「什麼啊!內戰?」

  「好噁心的抽籤,內戰我真的難頂。」

  「K1為什麼不拿二號種子啊?如果K1拿了二號種子不就不用內戰了?」

  「確實!K1就是想踩著兄弟的屍體走到四強去是吧?」

  「能不能幾把有點腦子,你們怎麼不問RNG跟EDG為什麼不拿一號種子呢?自己沒拿到一號導致內戰,現在怪K1?」

  「我笑了,EDG跟RNG打不過只能拿二號,你K1明明小組賽掌控雷電了,想輸成二號不是更簡單?你就不能為大局著想放棄一號種子?」

  「什麼腦殘?想要K1打假賽?」

  這個內戰,無疑是LPL所有觀眾都不樂意看到的。

  好不容易八強全部出線,結果上來就內戰?

  輿論的風暴,正在醞釀!

章節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