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02章 顧晨和faker的對線!第一盤比賽

投票推薦 加入書籤 小說報錯

  第201章 顧晨和faker的對線!第一盤比賽開始!

  此時此刻,直播間的觀眾,全部都炸了,熱度飆升!

  EDG的BAN位做的非常針對,SKT的BAN位也一樣!

  雙方都是針尖對麥芒!

  「66666666!」

  「臥槽,雙方都是秒BAN英雄啊!」

  「EDG加油!!第一把開了!給我開殺!!」

  「EDG加油啊!求求了,贏一把都好!!」

  「為什麼SKTBAN妖姬啊?沒看懂。」

  「我也沒看懂,貓神會玩妖姬嗎?直接就BAN?」

  很多觀眾都對顧晨的妖姬沒有什麼印象,在他們的印象里,顧晨似乎沒有怎麼玩過妖姬。

  何況妖姬在這個版本也不重要啊,今年世界賽沒有任何一個隊伍,任何一個中單選過妖姬!

  妖姬這英雄這個版本真能上比賽的嗎?

  這版本不是發條就是維克托,哪兒輪到妖姬上場了?

  可SKT就是BAN了顧晨的妖姬!

  總不能說成是SKTBAN人BAN錯了吧?

  很多網友一下子就懂了,這說明SKT可能研究過EDG,研究過顧晨所以把妖姬給BAN了,不然的話SKT也不會隨隨便便BAN妖姬的。

  就是網友們都有些不懂,妖姬.真的一定要BAN嗎?

  就算顧晨的妖姬可能是大招,也沒必要BAN吧?

  說明SKT還是BAN錯了!

  「我感覺是BAN錯了,哪怕EDG真有妖姬當大招,也沒必要BAN的。」

  「確實,妖姬這個版本下水道啊。」

  「.」

  SKT在一搶盲僧之後,EDG反手拿下了女警和女槍!

  雙AD就是EDG準備的大招!

  既然SKT敢放,那EDG就敢選出來女警和女槍!

  其實這個版本一般是寒冰搭配女槍,六級的一套大招配合比較厲害。

  單獨出女槍輔助的話,其實就沒有那麼厲害了。

  這也是ROX對版本的理解,ROX一直都是寒冰女槍,SKT最後實在是解決不了,所以選擇BAN掉了女槍。

  所以一般來說,只要在BP當中BAN掉了寒冰,就不會出女槍了。

  可EDG的大招就是雙AD!

  女警+女槍的下路是很厲害的!

  如果拿不到女槍的情況下,還可以用寒冰輔助,用維魯斯輔助.

  只要是雙AD,下路對線的壓制力就會極強!

  雙AD不論是打硬輔和軟輔,對線壓制力都很誇張,唯獨的缺點就是怕被抓。

  氣氛有些緊張。

  米勒說道:「EDG拿出了女警+女槍,一套雙AD的下路,不過女槍搭配女警感覺不厲害啊,六級之後不像寒冰和女槍的聯動那麼厲害。」

  娃娃也有些不太理解,ROX用女槍的BP也不是這樣的啊,「EDG這麼選英雄,可能是不想把女槍放給SKT吧,自己先拿了也是穩妥的。」

  米勒和娃娃都不太懂EDG的這套BP,但是也在盡力去圓。

  沒有人知道,EDG第一把就放大招了!

  和SKT打,每一把都要竭盡全力!

  SKT看到女警和女槍之後,反手拿下了維克托和卡爾瑪!

  Faker的中路英雄池太誇張了,這個版本的英雄都很適合他。

  有辛德拉他就會拿辛德拉,其次是發條,維克托,沙皇

  這些中單faker都玩的相當好!

  更不用說faker還有一手瑞茲。

  茂凱說道:「他們選了維克托和卡爾瑪,我們中野出什麼?他們中野是維克托和盲僧,還是有強度的,一旦成型很厲害,前期盲僧帶節奏,維克托發育」

  顧晨說道:「現在打野可以出奧拉夫,然後我出沙皇,我用沙皇打他維克托是可以的。」


  打faker的維克托,不管是什麼英雄,對線都會感覺到壓力。

  發條被BAN了,妖姬也沒有,辛德拉也被BAN了。

  中路能出的英雄.不多!

  線上能壓制到維克托的,比維克托還要手長的,只有沙皇!

  澤拉斯就算了,澤拉斯打faker純粹就是在送。

  這把在外面的中單還有龍王,瑞茲,蛇女這種英雄,顧晨想來想去,還是用沙皇!

  沙皇這個英雄,他也是一盤都沒有在比賽上用過!

  現在已經決賽了!

  不藏了!

  版本中單他都會,而且還玩的很好!

  他就用沙皇來對線壓制維克托!

  EDG直接鎖下了中野!

  米勒說道:「沙皇?貓神是第一次拿出來沙皇中單!」

  娃娃也在一旁說道:「這就是EDG對這場決賽做出來的準備啊,貓神一直把沙皇藏到了決賽,今年的世界賽上,貓神作為一個新人,拿出了太多太多的中單了!中單維克托,沙皇,發條,辛德拉,蛇女,瑞茲,這些版本英雄他都能玩啊!!」

  在場下的一個中國人,就是顧晨的粉絲,他算了一下,「貓神這次世界賽用過好多中單啊,中單艾克,卡牌,盧錫安,龍王,蘭博.我算一下,一共加起來十一個中單!貓神打了十五場比賽就用了十一個中單,除了卡牌都是夏季賽沒用過的,這也太變態了吧!!」

  很多國內的觀眾,一開始都在質疑顧晨的英雄池不行。

  結果顧晨這次世界賽拿出來了這麼多中單,基本都是在換著玩,而不像有的ADC三次世界賽三次八強只拿了三個ADC。

  最後,雙方的陣容已經鎖定了!

  雙方的陣容如下!

  SKT在藍色方,EDG在紅色方!

  上單:納爾 VS波比

  打野:盲僧 VS奧拉夫

  中單:維克托 VS沙皇

  ADC:燼 VS女警

  輔助:卡爾瑪 VS女槍

  雙方的陣容都非常紮實,而且都是後期英雄!

  維克托,燼,沙皇,女警,大後期都很厲害!

  打野也都是版本英雄!!

  SKT拿的還是他們半決賽的那一套陣容,可是EDG直接亮劍!

  EDG拿出了女槍和女警的下路體系,顧晨還用出了從來沒有在比賽上用過的沙皇!

  米勒說道:「不管怎麼樣,EDG加油!作為LPL的最後一支隊伍,全力打出來自己的風采!」

  娃娃分析道:「這個陣容我還是更加看好EDG一點,UZI拿到了他最擅長的女警!而且貓神拿出了沙皇,手很長!只要前期對線不出問題,拖到大後期,我們陣容還是更好一點的!」

  米勒,娃娃,長毛三個人,都恨不得EDG馬上能贏下來!

  什麼解說中立?不存在的,就是明牌支持EDG!

  這個時候不支持EDG難道支持韓國隊?

  比賽開始!

  大屏幕上,已經進了遊戲!

  EDG和SKT十個人都在泉水裡面!

  雙方同時購買裝備,然後出門!

  現場的氣氛已經緊張起來了。

  而直播間的人氣和熱度,已經超過了三千萬!!

  無數網友衝進了直播間,還有很多的大學生,全部起床看比賽了!

  「EDG加油!」

  「媽的,就算打不過,也給我干他們!」

  「就是要打出來氣勢!莽他們!和LCK不能運營,干就完事了!」

  「媽的,EDG給我沖!!」

  「那誰,把EDG的隊旗給我們掛窗戶上!媽的,開殺!」

  無數網友看著比賽開始!

  EDG也不墨跡,上來就一級入侵SKT的紅BUFF區!

  一級就干架!

  來打啊!!


  EDG這邊一級有奧拉夫,還有女警和女槍,一級就是無敵的!!

  SKT一級是打不了的!

  EDG直接五個人集結抱團!

  當然,廠長先去了自己的紅BUFF放了個眼,才去直接入侵的!

  SKT看到EDG入侵,只能後退!

  一級的UZI,直接上去一發平A,打在了燼的身上!

  EDG五個人直接入侵野區!

  光是看到EDG的氣勢,就讓不少LPL的觀眾有些激動。

  這就是EDG!

  這麼敢打!

  一級就干!

  這才叫比賽啊!

  縮在後面畏畏縮縮最後輸了比賽,這種比賽誰看啊?純粹噁心觀眾。

  顧晨說道:「他們退了,我們一級無敵的,他們不敢和我們打。」

  顧晨雖然有些發燒,身體狀況不是很好,可他也管不了那麼多!

  決賽開了!

  他為了這一天,等了太久了!

  就是發燒又怎麼樣?

  發燒也要干對面!

  顧晨很難再集中精神做指揮了,他現在的精力有點不夠,好在EDG的整個隊伍是有指揮的,廠長和meiko都可以指揮。

  UZI說道:「干他們干他們!他們都走了。」

  廠長說道:「沒事,我紅BUFF有眼的,阿光你就在上路苟住發育,我就搞他們下路!他們下路就別舒服。」

  雙AD體系,就是要保下!

  EDG最擅長的體系也是保下!

  雙AD特別怕被抓,而廠長直接入侵野區,就是讓對面打野沒辦法來下路!

  來下路強行抓就要虧野怪,野區就虧爛了。

  顧晨說道:「廠,這把你指揮一下吧,另外小地圖上有什麼信息,你們多提醒一下我,我注意力可能沒辦法集中太久,打團的時候meiko和廠長伱倆指揮,我這把沒必要就不說話了,我想全身心的操作,如果你們知道對面打野的位置就和我說一聲。」

  廠長也知道顧晨的狀況,說道:「沒問題,你好好操作,我來指揮。」

  meiko說道:「放心吧,我會報信息的,大家加油!!」

  顧晨深呼吸一口,操控著沙皇回到了中路。

  經過了這麼長時間的磨合,EDG的每一個隊員,他都很放心!

  上路阿光,打野廠長,下路小狗,輔助meiko。

  終於讓他等到這一天了!

  Faker當今的世界第一中單,中路的最強選手!

  來吧,大魔王,一戰吧!

  顧晨已經將全部的身心,都用來對線!!

  和faker對線,一定要用盡全力,小心翼翼!

  一點失誤都不能犯!

  這可是巔峰的faker!他隨時隨地都會找機會!

  面對一個恐怖的大魔王,顧晨能做的,只有全力以赴!

  顧晨的對線現在已經到他目前能做到的極致了!

  他準備了這麼久,就是等待著這一天!

  對面的動向,信息,指揮,全部交給隊友。

  他可以全心全意來和faker拼操作!

  顧晨緊握滑鼠,眼睛裡只有著堅毅。

  就是干!

  兵線已經到了!

  開始對線!

  一級的沙皇沒有Q技能,只能用W技能戳兵。

  沙皇升到二級,就可以去壓制維克託了!

  剛剛上線,顧晨的沙皇就開始放沙兵推線!

  Faker的維克托,上來就給了沙皇一個E技能!

  走位!

  顧晨一個走位.

  躲開了!

  維克托的E技能很難躲,可顧晨還是躲開了第一個維克托的E技能!


  很多人都說他的比賽沒有訓練賽打的好,這也是事實,不過又有誰知道,顧晨訓練賽從來沒有拿出過100%的狀態去打!

  現在就是他的100%狀態!

  後台。

  阿布,茂凱都很緊張。

  兩個人都沒有說話。

  到了這一步,唯有相信EDG!

  相信EDG的隊員,相信他們!!

  每一個補刀,顧晨都補的很謹慎!

  而且顧晨現在的操作次數非常多!

  比他平時打比賽點地板的頻率都要更高!

  以前的顧晨,打比賽的時候,中路選個法師開始慢慢補刀,找機會壓地面,走位也是看情況。

  現在的顧晨,每一秒鐘都在點很多次滑鼠,保持對線的手感,想辦法壓制faker!

  沙皇率先一步升到了二級!

  維克托還差一點點!

  到了二級的一瞬家,顧晨一個W技能放下沙兵!

  然後一個Q技能,直接操控著沙兵到了faker的臉上。

  沙皇在Q技能之後,立馬接了一個平A!

  與此同時,維克托升二級!

  維克托一個E技能,反手命中了沙皇!

  這次顧晨沒躲開維克托的E技能。

  faker的反應很快,立馬加點Q技能,想要Q技能打到維克托!

  雙方中單,這盤帶的天賦都是【雷霆領主的法令】!

  簡單來說就是電刑!

  技能和平A一共打三下就可以觸發電刑!

  此時此刻,維克托和沙皇都保持在了一個曖昧的距離。

  維克托只要能Q到沙皇,這波換血就不虧!

  如果運氣好,還能打出Q的第二段的話,就可以打出雷霆!!

  維克托前期的換血能力也是很強的!

  可是顧晨的沙皇,在玩距離拉扯!

  因為沙皇的技能距離是比維克托要長的!

  沙皇手長!!

  沙皇可以WQA維克托!

  維克托只能用E反制

  顧晨打完一套之後,沒有去強行打電刑,反而是後退!

  這樣Faker就Q不到沙皇!

  就差一點點距離,可顧晨把距離保持的非常好!

  這一波換血顧晨賺了!

  一級對線,顧晨就開始了壓制!

  顧晨的沙皇帶的是TP!

  維克托打沙皇,對線五五開,完全看手法!

  平時faker的維克托都會帶閃現疾跑,也是這個版本的召喚師技能帶法。

  這個版本疾跑很厲害,中單辛德拉,發條,維克托都會帶疾跑。

  可Faker這盤帶了TP!

  別人不知道顧晨中路的壓制力,faker是知道的。

  每次訓練賽,他和顧晨都會在中路互相單殺,誰也不服誰。

  雙方訓練賽是五五開的!

  Faker也是深呼吸一口氣。

  眼前這個對手

  對線細節很強啊!

  雙方中單都升到了三級

  faker一個兵沒有漏,顧晨也一個兵沒有漏。

  而且雙方的每一波換血,博弈,全部拉滿,甚至對兵線的理解,也都已經拉滿了!!

  faker第一次感受到了壓力.

  這種壓力,在訓練賽都沒有感受過。

  上來對線兩分鐘,faker就知道了顧晨的水平.

  顧晨比訓練賽打的還要好!

  既然如此

  Faker坐直了身體,認真握緊了滑鼠。

  好久沒有這種中路巔峰對決的感覺了!

  那就開干!

  (本章完)

章節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