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00章 決賽開幕!

投票推薦 加入書籤 小說報錯

  第199章 決賽開幕!

  【京東輸了,唉,希望微博決賽加油啊!干翻T1!】

  阿布拍了拍顧晨的肩膀,說道:「好了好了好了,知道你想奪冠,但是現在治病要緊,你都發燒了,還這麼逞強幹什麼?好好休息,也不用擔心訓練的事情,訓練賽先不打了,反正我們都已經做了一年的準備了,也不差這最後一天了。」

  EDG的其他隊員們都在訓練,保持手感。

  顧晨沒辦法,發高燒了只能休息。

  教練團隊也在討論BP,討論各種戰術。

  尤其是決賽打T1,能不能拿出來好的戰術尤為重要。

  吃完退燒藥之後,稍微退了一點燒。

  可身體發燒.也不是短時間能夠治好的。

  後天就是決賽,來不及了。

  只能這兩天好好休息了。

  顧晨在床上躺了一會兒,然後站了起來,找到了正在開會的隊員。

  這個時候,隊員們正在討論著各種BP變化和陣容。

  顧晨突然有了兩個想法!

  和SKT交手,光是他一個人carry,可能還不一定能贏下來。

  一定要在整個隊伍上有一些設計,最好是成功套路到SKT,甚至要在陣容理解上超出SKT,今年說不定才能贏。

  顧晨的實力很強,可faker實力也很強,中路想直接單殺faker,突破巔峰faker還是有點難度的。

  何況顧晨現在還發燒了,後天估計根本發揮不出他的全力。

  顧晨說道:「我有兩個想法,大家來聽我說一說。」

  阿布看向顧晨,說道:「不好好休息,怎麼出來了?」

  顧晨搖了搖頭,「沒事的,我腦子裡有兩個大招,我們打SKT的時候,就可以用這兩個大招了!」

  「第一個就是塞恩體系!」

  顧晨看向阿光,說道:「阿光,這個體系可能需要你犧牲一點,伱看怎麼樣?」

  阿光說道:「我無所謂啊,我一級犧牲一點沒關係的。」

  EDG的隊員們都是一臉疑惑。

  顧晨又有了什麼新的想法?

  塞恩體系又是什麼體系?

  顧晨說道:「我們讓阿光選出來塞恩,這個只能我們在紅色方的時候用,然後我們四個人一級直接入侵他們紅BUFF,他們只能換野區,一級的塞恩,他們打團是肯定打不過的。」

  廠長在一旁說道:「然後呢?阿光和我一級入野區的話,估計也打不起來,這樣阿光會在上路虧一波兵,一級打二級,而且還虧一個TP。」

  廠長暫時還沒想到這個套路的具體打法。

  顧晨一笑,「想不到後續就對了,我們入侵對面野區,對面下路會怎麼樣?」

  廠長說道:「控線,塔下發育,他們是不敢壓線的,他們家打野在上半區,我在下半區,他們下路一壓線就要被抓。」

  顧晨說道:「所以我們下路從一級開始就推線,直接推到對面塔下,然後塞恩一級直接去越塔!一定要塞恩先抗塔,塞恩死了沒關係,死了還有殭屍,殭屍也可以抗塔!就這段抗塔的時間,一個兩級的打野,還有UZI和Meiko,你們完全可以越掉對面下路兩個人!」

  「這樣塞恩死了之後,可以TP上路抗壓發育,對面也拿你沒什麼辦法,但是對面下路就炸了,開局虧兩波兵,還虧兩個人頭,他們對線直接崩了,小狗下路巨大優勢,我中路是不是優勢還不好說,但是不管怎麼說,我們這把的優勢是很大的。」

  廠長眼睛一亮,「這一招.有點狠啊!」

  「這是明牌越塔,對面也沒有任何辦法,如果對面是第一次見到的話,根本沒辦法!」

  廠長越想越覺得這個戰術可怕。

  上來如果讓UZI拿兩個人頭,然後越一波對面下路。

  下路就會是兩個三級打一級啊

  以UZI的對線壓制力,還用說嗎?

  除非UZI操作太菜,不然這把UZI開局兩個人頭,想輸都難。

  茂凱說道:「這個戰術有點強啊,我們可以試試!這一招如果當大招的話,說不定有奇效!」


  顧晨點頭,「這就是我們給SKT準備的一個大招!」

  眾人都點了點頭。

  顧晨看向了EDG的隊員,說道:「還有一件事,大家都說說你們對這個版本的理解吧。」

  廠長在一旁喝了口水,說道:「這個版本其實就是下路版本,上路抗壓,當然中野也很重要,尤其是中單,重中之重!也就是靠著雙C,然後拖後期,只要拖到後期打團,爭資源.然後一點點運營。」

  現在的比賽經常四十分鐘以後才能結束,雙方都是各種運營。

  顧晨說道:「對,這個版本,不知道大家發現沒有,小龍的節奏很慢,但其實這個版本的小龍非常重要,兩條水龍,兩條土龍,兩條火龍.都很厲害,如果是三條水龍和三條火龍,那就不用說了。」

  「只要有兩條土龍,我們rush大龍就會很快,但是各大戰隊對小龍的重視程度其實沒有那麼高,一般都是十分鐘以後才會控第一條龍,然後各種運營,半天也不打龍」

  眾人都在安靜的聽著。

  顧晨說道:「而這個版本的下路對線非常重要,下路有婕拉,卡爾瑪這種強行對線的,ROX打SKT拿出一個女槍輔助,也很變態,所以我有了一點新的思路。」

  阿布也在默默的聽著顧晨說的話。

  EDG的所有人都知道,顧晨從加入EDG開始,就是EDG的最強大腦。

  顧晨給EDG帶來了一個又一個的陣容和套路.

  EDG以前的打法只是單純的保下,並沒有太多的打法。

  可是顧晨來了之後,EDG學會了四保一,四包二,還有各種對兵線和運營的理解,以及不同陣容之間的配合。

  比如克烈中單,蘭博中單.還有不同的體系,這才讓EDG在今年的夏季賽當中100%的勝率,連一個小場都沒有輸過。

  簡單來說,就是顧晨對版本理解太超前了!還有打法,運營,顧晨給EDG提高了不止一個水平。

  而現在顧晨又有了新的理解!

  SKT和ROX的理解不一定是對的!

  各個戰隊都要摸索世界賽的版本,提高遊戲理解,什麼事情都是有可能發生的。

  UZI好奇的問道:「什麼思路?」

  顧晨說道:「搶下路線權!下路只要對線猛,我們就可以控小龍,所以下路的線權非常重要,現在厲害一點的輔助也就只有卡爾瑪和婕拉還有女槍,其他輔助對線沒有多少厲害的。」

  顧晨看著眾人,接著說道:「所以我想過了,小狗你可以用女警,如果女警被BAN了,你可以用維魯斯,這兩個英雄對線都很變態,然後meiko你可以用寒冰,女槍,女警」

  「讓小狗玩維魯斯ADC,你玩女警,SKT絕對想不到我們會這麼選,如果你們下路是維魯斯+女警,你覺得對面用寒冰和女槍能打得過你們嗎?」

  寒冰和女槍雖然厲害,六級之後的配合爆發很厲害。

  可是比手長,也比不上維魯斯和女警!

  維魯斯和女警的下路對線太變態了!

  雙AD下路,對線是很猛的。

  UZI說道:「打不過我們,我們六級前就可以把他們壓爛。」

  meiko說道:「我的女警和維魯斯都還可以的,操作很猛的。」

  其實meiko也會玩ADC,他的ADC還是很厲害的,雖然和職業ADC肯定有不少的差距。

  廠長想了想,說道:「不過雙AD下路還是有點走鋼絲了,萬一下路沒有突破對面,這樣打團的話就會被對面突破,尤其是對面選個奧拉夫的話,對我們下路的威脅太大了,只能出其不意的用個一兩把,用的多了就讓他們學到怎麼打了。」

  「而且這個組合,還得小狗和田野現在去練習,認真練兩把,看看對線強度怎麼樣。」

  UZI說道:「沒問題。」

  meiko說道:「我們可以約WE的下路去練習一下。」

  顧晨說道:「雙AD雖然可以,最好也是當成大招來用,第一把就用出來,說不定SKT很快就想到破解的辦法了,你們先練一下吧。」

  和SKT打,要考慮的東西太多了,畢竟一共加起來就三個BAN位,這是遠遠BAN不完的。


  而且在藍色方和紅色方的打法也都不一樣,細節上還是有很多差距的,這就需要教練組去研究了。

  說完這些之後,顧晨感覺自己的頭又昏昏沉沉的。

  顧晨說道:「頭有點疼,大家先好好訓練吧,我得去休息休息了,反正就這麼兩個大招,我們根據陣容靈活變化。」

  當然,除了這兩個大招之外,顧晨自己也有兩個大招!

  他的岩雀可惜版本不行,雖然訓練賽能用,可比賽上不一定能奏效。

  顧晨倒是可以用妖姬!

  妖姬是他的底褲英雄!

  如果選不到妖姬,也可以用吸血鬼!

  總有一個大招可以用出來吧?

  為了和SKT交手,EDG已經做了無數的準備。

  教練組一直都在討論,聊天。

  就連吃飯的時候,他們都在討論著BP和陣容。

  時間在慢慢的流逝.

  EDG的下路雙人組,小狗和田野兩個人在和WE的雙人組各種訓練。

  雖然說雙AD確實不錯,可這對meiko是一個挑戰。

  時間不多,meiko需要在不到一天半的時間裡,把女警和寒冰這兩個英雄再好好練一下!

  如果輔助不會玩ADC,強行選ADC的話,比賽上反而會有反作用。

  一旦出了雙AD的陣容,就意味著一定要對線打出來優勢才可以,而且要儘快的結束比賽。

  拖到大後期,就真沒那麼好打了。

  EDG全員都在忙碌。

  只有顧晨

  顧晨的頭昏昏沉沉的。

  發燒這種感覺,太痛苦了。

  全身發冷,精力無法集中。

  過了一個晚上.

  到了第二天早上,顧晨仍然在發燒。

  光吃個退燒藥,不一定能很快好起來.

  隊醫量了一下體溫,說道:「情況不太好,39.1度了,又燒起來了。」

  阿布說道:「怎麼辦,要不去讓顧晨輸個液吧,這身體下去可不行,別說打比賽了,就是上去打排位都不行。」

  發高燒.這種情況,對EDG來說是一個很壞的消息。

  努力了一年.馬上就決賽了,如果因為發燒導致比賽上打不出來效果,最後輸了的話,那就沒辦法了。

  阿布立馬做出了調整,讓隊員晚上去別的地方休息,他和顧晨在一個房間,還可以照顧顧晨。

  別讓其他隊員也發燒了

  明天就要決賽了啊。

  就是因為拍了總決賽的宣傳片,所以才會發燒。

  這發燒怎麼也要幾天甚至一周的時間才能好。

  頂著高燒,比賽上的發揮.

  阿布不敢想了。

  本來EDG其實訓練賽已經能做到和SKT五五開了,可那也是在顧晨身體狀況很好的情況下。

  發燒一定會影響到顧晨的發揮

  可是,沒有辦法。

  只能希望明天的比賽顧晨能抗住發燒了.

  阿布說道:「走吧,去輸液。」

  顧晨點頭,「嗯。」

  好在還有這一天時間,還可以好好治療。

  而EDG的隊員們還在訓練。

  訓練室里。

  廠長還是有些擔心顧晨

  UZI說道:「不用擔心了,晨哥可以的,明天肯定就不發燒了就算明天發燒,他的操作我也相信他的,就算他C不了,還有我,我能C!」

  UZI兩年進了S賽,兩次面對LCK,一次都沒有贏。

  他拿到了兩次亞軍

  這就是宿命嗎?

  今年,UZI不想那麼多了。

  他知道SKT很強很強,可那又怎麼樣?

  他沒有退路,也不需要什麼退路。


  干就完事了!

  UZI今年變得更成熟了,他也更想贏下來決賽!

  能不能贏下faker,就看這一次了。

  廠長說道:「大家加油!明天的比賽好好發揮,反正打就完事了,就算輸了,也要站著輸,何況我們還不一定會輸。」

  廠長覺得自己的狀態已經調整到了最佳!

  明天的比賽.全力一戰吧!

  直到晚上

  顧晨感覺好了很多。

  去輸液還是有用的,燒也終於退了下來。

  顧晨坐在了電腦面前,決定打兩把RANK,恢復一下手感。

  明天就是決賽了.

  如果說創造奇蹟才能贏SKT,那這個奇蹟就讓他和他的隊友們來創造吧。

  2016年10月29日!

  洛杉磯斯台普斯中心!

  決賽來了!!!

  這一刻,萬眾矚目!

  全網沸騰!

  無數人都開始期待著決賽的開始!

  這一夜,無數人睡不著覺。

  比賽在國內的時間是早上八點鐘!

  決賽即將開幕!

  EDG VS SKT!

  真正的巔峰之戰!

  (本章完)

章節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