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89章 最後一場比賽!顧晨最自信的版

投票推薦 加入書籤 小說報錯

  第189章 最後一場比賽!顧晨最自信的版本英雄!

  EDG的所有隊員,站在了即將上台比賽的入口。

  比賽還要兩分鐘才會開始。

  裁判走了過來,告訴EDG的隊員們可以上場了。

  阿布看著EDG的隊員們,心裡捏了把汗。

  他知道,EDG現在隊員的狀態,心態,各個方面都出了問題,而且還頂著巨大的壓力.

  尤其是EDG本來領先兩局,被三星給扳回了兩局,打成了2比2,這樣的結果對EDG每一個隊員的心裡壓力都是巨大的。

  可是沒辦法了。

  阿布現在也只能將所有的希望全部寄托在了EDG的隊員身上。

  全力以赴,做好這就是世界賽最後一場的準備。

  能不能打贏三星,跨過三星,進入決賽,全看這最後一把了!!

  只要EDG能發揮出訓練賽一半的水平就能贏!

  可他們能做到嗎?

  他們還能在這種重壓之下,打出自己原本的水平嗎?

  阿布知道,教練茂凱的壓力也很大。

  阿布坐在後台,默默的看著比賽,周圍都是EDG的工作人員,所有人都在緊張的看著比賽。

  終於,GG時間結束。

  比賽即將開始!

  導播將視角切到了EDG和三星的隊員身上。

  三星的隊員,有說有笑,反而看EDG這邊隊員的表情則是有些凝重。

  不少國內的觀眾都是有些擔心。

  「EDG的隊員看著好緊張啊,UZI廠長都很緊張」

  「三星那邊看著就狀態感覺很好,都有說有笑的,這下真完了。」

  「唉沒了,這種心態壓力太大了,估計還是打不過SSG,心態不行的話,後面要怎麼打啊?」

  很多網友們都覺得EDG這盤要沒了.可他們從心底里還是希望EDG能創造奇蹟,贏下來!

  不要讓SSG讓二追三啊!

  米勒說道:「已經打到2比2了,還是希望EDG的選手們能夠穩住心態,最後一盤只要穩住心態,打好自己的東西,還是有機會贏下來的!」

  娃娃說道:「是啊,不要因為前面兩局影響到了自己的狀態,EDG加油!!」

  而LCK的解說則是有說有笑的,顯得非常輕鬆。

  讓二追三,馬上就贏了!!

  三星打的越來越好,狀態也是完全調整回來了,再看EDG打的越來越亂最後一盤,三星贏的機會非常大!!

  一個LCK的解說說道:「EDG和三星的實力本身就在伯仲之間,SSG全隊的心態和狀態顯然更好一點,這盤我們贏下來的機會很大!」

  比賽還有一分鐘開始!

  這一盤SSG在藍色方,EDG在紅色方。

  EDG五個人都坐在台上。

  儘管面臨這種情況,廠長和meiko還是站出來選擇安慰隊友。

  廠長說道:「我們訓練賽打的很好的!2比2而已是很正常的,我們今年從來沒有輸過,所以今天我們也不會輸的,我們能一開始2比0他們,就能再贏下這一把!我們都打的很好,只要等會我們多溝通,打出我們的水平,我們肯定可以贏下來的,大家放鬆心態,全力去操作!!」

  meiko說道:「沒關係的,大家加油!最後一把了,我們一定能贏他們的,這盤我們還有counter位。」

  UZI說道:「我沒問題,我心態很好,最後一把干就完事了!大家加油!!!」

  阿光說道:「我也沒問題,貓神,怎麼說?」

  EDG的所有隊員當中,只有顧晨的上場時間最短。

  但是不知不覺當中,顧晨已經成為了EDG隊內最重要的那個人。

  可能網友們看不懂,網友們覺得之前的四包二體系,四保一體系,都是靠著UZI一個人的神勇發揮.

  其實EDG真正的核心是顧晨!

  是顧晨給EDG帶來了一個又一個的戰術體系。


  四包二體系,四保一體系,也是EDG用的最好的!

  什麼亞索酒桶體系,各種各樣的陣容.都是顧晨想出來的。

  包括EDG的視野布置,用什麼戰術,最重要的就是EDG現在最強的地方就是對兵線的理解和控制!

  只有玩好兵線,對面才會露出破綻,全隊通過兵線去運營,才能夠打出來各種各樣的體系.

  這些都是顧晨帶來的。

  這也是EDG夏季賽能夠100%勝率的原因,一場不輸!這種戰績,在LPL的任何一個隊伍身上都沒有見過,除了EDG!

  真正的100%勝率,一個小場都不輸,這已經是相當恐怖了!哪怕是當年S5有pawn和deft的EDG,都做不到這樣。

  一開始,很多人都覺得pawn比顧晨厲害多了。

  顧晨看著只會什麼卡牌,卡爾瑪.

  而到了今天,廠長可以肯定的說,顧晨比pawn要厲害!

  顧晨不僅在意識和遊戲理解上比pawn要厲害,操作也比pawn要厲害!

  廠長扭頭看向了顧晨,說道:「兄弟,放開去打吧,在我心裡,你就是世界第一中單,誰也比不了你,你比任何人都要強,不要緊張,不要怕輸,輸就輸了,輸了兄弟們一起承擔,我覺得有時候你放不開手腳,有一個很大的原因就是你怕自己操作失誤然後輸掉比賽。」

  廠長說道:「小晨,有時候要相信自己,也要相信我們!你的背後永遠都有我們,這是一個5V5的遊戲!哪怕你失誤了也沒事兒,還有我們能操作,有我在,有阿光在,有meiko在,還有小狗!」

  UZI笑道:「是啊,還有我,只要我不死,我覺得我就能贏,晨哥信我一次,我來C,你們就開團,然後我來收割!」

  廠長看向UZI,說道:「小狗你也一樣,在我心裡,你比ruler厲害很多,你就是世界第一ADC。」

  聽到廠長這麼說.

  顧晨恍然大悟。

  是啊他知道為什麼他正賽打的沒有訓練賽好了。

  訓練賽不怕輸,所以顧晨可以肆無忌憚的去秀操作,打的非常的順暢。

  正賽怕輸,所以束縛了自己。

  最重要的原因是——

  顧晨找到了!

  顧晨還是不夠相信隊友。

  顧晨覺得如果他團戰先死了,那EDG這波團多半就要輸了。

  他應該相信EDG,相信隊友!

  這段時間,不僅他再變強,EDG的每一個人都在變強!

  廠長的盲僧和奧拉夫.UZI的燼,meiko的硬輔,阿光的上單,每一個人都在飛速進步!

  EDG不是只有他一個人在進步,更不是只能指望他一個人來carry比賽。

  如果EDG的其他四個人沒有進步,哪怕顧晨訓練賽再厲害,一個人發揮再神勇,也不可能和S6的SKT訓練賽打成五五開的。

  訓練賽從一開始一九開的勝率打到現在的五五開說明EDG的每一個人都在進步,而且進步很大!

  顧晨覺得他也應該相信隊友!

  他的身後都是隊友!!

  哪怕他在團戰當中死了,團戰也能打贏!

  只要他做到自己能做的所有事情就好了!

  他不需要打的束手束腳,更不需要把自己束縛起來,更不應該給自己這麼大的心理壓力!

  何況,顧晨還有自己的三個王牌英雄!!

  妖姬,吸血鬼,岩雀!

  可惜岩雀在世界賽的版本上被削的比較慘,所以這屆S賽是沒有人玩岩雀的。

  沒有岩雀,還有妖姬和吸血鬼!

  只要最後一盤.陣容可以拿出來這兩個英雄,那就拿出來試試!!

  顧晨的這三個英雄很厲害,可顧晨實際上他現在的版本英雄也非常厲害!

  發條,吸血鬼,維克托,沙皇,蛇女,瑞茲,每一個版本英雄他都已經玩的很好很好了!

  哪怕和他的三個王牌英雄有差距.那也一樣能贏!!

  這些版本英雄打團厲害,團戰也很強


  所以,顧晨不論怎麼樣,他都覺得EDG能贏。

  顧晨睜開了眼睛,看向了電腦屏幕。

  廠長的一番話,如同醍醐灌頂,讓他豁然開朗!

  他可以相信隊友!

  EDG不只有他一個人在奮鬥!

  在顧晨心裡,他的隊友就是最好的!

  廠長,阿光,meiko

  每一個人都是完美的!

  這一瞬間,顧晨仿佛打破了自己的心魔!

  心魔已除!!

  最後一盤.BO5的最後一把,不會再給對手任何機會!

  顧晨一笑,說道:「兄弟們,我訓練賽真打的很好嗎?」

  廠長說道:「那肯定啊,你訓練賽的發條,維克托,沙皇,臥槽.太帥了!尤其是你的發條!帥的一比!你的沙皇也是太猛了!可惜沒能看到你的一把沙皇,也可惜你的發條沒有訓練賽用的帥,要是讓網友看到你的發條,不敢想。」

  顧晨:「哈哈.」

  UZI說道:「肯定猛啊,你那妖姬都秀穿了,那把訓練賽九個人都在給你的妖姬瘋狂打問號,你忘記和ROX打訓練賽了?你妖姬怎麼秀他們的?」

  UZI對顧晨的妖姬印象特別深!

  UZI說道:「什麼時候能在比賽上也看到你玩一把妖姬.不過這次世界賽還沒有人選妖姬啊。」

  顧晨說道:「看陣容,陣容能出的話我一定出妖姬。」

  meiko說道:「我想看貓神你吸血鬼,你吸血鬼也無敵啊!岩雀就不說了,你岩雀亂殺,一直沒選,結果世界賽削了吧?」

  顧晨說道:「好了好了,這有英雄麥克風呢,你們把我的英雄都透露出去了怎麼辦?」

  阿光笑道:「哈哈哈,那你的中單都太強了,有你不會玩的中單嗎?」

  UZI說道:「哈哈,這都是煙霧彈,直接放出去騙騙網友們,迷惑一下對手.」

  EDG隊內的氣氛輕鬆了不少。

  顧晨感覺到渾身都很輕鬆。

  他已經沒有心魔了選出什麼英雄來都可以!

  就看教練給他出什麼英雄了!

  他什麼英雄都玩的好!!

  如果這盤陣容尅有的話,出妖姬和吸血鬼是他最自信的!!

  當然選別的版本中單,顧晨一樣可以玩的很好!

  BP開始!!

  遊戲開始了!!

  顧晨變得很自信!

  顧晨不知道隊友的狀態現在怎麼樣,反正他是有些感動的。

  廠長,阿光,UZI,meiko,每一個人都在鼓勵他,都在安慰他.

  甚至這些隊內的老選手們,一個個喊他晨哥。

  他的年紀明明是EDG最小的啊.

  兄弟們都想讓他不要緊張.但是說「不要緊張」這種話是沒有意義的,所以大家都在聊天開玩笑分散他注意力,一個個都在鼓勵他。

  顧晨一時間感覺自己進了一種玄妙的狀態當中!

  他感覺自己變強了!!

  沒有心魔的感覺.他感覺現在的自己比訓練賽的自己還要更強!

  這是一種心境上的變化!!

  連茂凱在說什麼BP,顧晨也全然沒有聽到。

  BP就交給教練了!

  不知不覺,陣容已經選到了最後了!!

  三星的陣容已經確定!

  三星的陣容:蘭博,盲僧,維克托,燼,塔姆!

  這就是三星最後的陣容!

  而EDG這邊

  還有最後一手counter位!

  這一手counter位留給了顧晨!

  出什麼中單?

  顧晨會的中單可太多了!

  什麼中單都能玩!

  顧晨的亞索中單也是一絕!!

  茂凱說道:「小晨,想出什麼中單?」


  顧晨說道:「亞索。」

  茂凱:「.」

  meiko:「哈哈.」

  茂凱說道:「亞索不行,這把選亞索沒人能配合你。」

  茂凱還認真的在分析著陣容。

  顧晨看了一眼對面陣容,還有時間。

  對面中單是維克托!

  那他中路可以出的英雄有很多!!

  維克托作為一個傳統中單,其實維克托這個版本打任何中單線上都是能玩的。

  線上用任何中單,都很難壓死維克托!

  這盤用岩雀的話自然可以。

  只是岩雀這個版本被削了,加上用岩雀其實就是打支援流的戰術,前面兩盤顧晨用過自己最擅長的卡牌和龍王,支援的戰術對三星不太好用。

  顧晨看到了對面出了塔姆!

  一出塔姆,他的妖姬就被封鎖了。

  妖姬這個英雄秒人很厲害,只要發育起來,團戰是很強的。

  可是對面有一手塔姆,妖姬就秒不掉人了。

  而且到大後期,維克托的作用比妖姬還要大很多。

  雖然顧晨的妖姬玩的非常非常好,可能不能出妖姬也要看陣容。

  三星這個隊伍很強,而BAN位只有三個,EDG沒有多餘的BAN位給塔姆,所以這盤妖姬從陣容的角度是拿不出來的。

  而吸血鬼面對維克托也是一樣的,吸血鬼最強的就是團戰進場的秒人能力!

  吸血鬼一個E閃進場加大招加紅怒Q,可以秒脆皮!

  可是沒辦法,有塔姆在,吸血鬼可以用,但是作用沒那麼大。

  而且吸血鬼這英雄的清兵速度比較慢,前期對線比較弱。

  顧晨說道:「吸血鬼也不太好用,我們打野是奧拉夫,對面打野是盲僧,我一定要選一個前期有線權的中單。」

  用吸血鬼打維克托,前期註定沒有線權,會讓維克托發育的非常舒服。

  這盤需要一個不被塔姆克的中單.

  辛德拉也一樣被塔姆克!

  而最好的中單就是技能可以打到所有人,塔姆這樣就保護不了人了!還要來回拉扯很強的中單英雄!

  這麼一看,中單能出的英雄就不多了!

  這盤還可以出的中單.

  沙皇,瑞茲,蛇女,發條!

  而這盤打團最厲害的英雄.

  就是發條!

  他上一次打比賽,發條並沒有發揮出來他訓練賽的一半水平。

  那這場比賽.

  這次的發條,就是他最後針對三星的大招!!

  發條打團,一個大招最好可以拉到五個人!有塔姆在也沒用!!

  顧晨說道:「選發條!」

  茂凱說道:「發條是最好的,比妖姬和吸血鬼都要好,就用發條,全力以赴吧!這把加油!!最後一把,大家多溝通,多交流,相信自己!你們一定可以贏的!!!」

  而最後EDG的陣容,也確定了!!

  顧晨最後給三星準備的大招!

  也是他版本英雄裡面玩的最自信的英雄!!

  發條魔靈!!

  BO5的最後一場比賽.開始了!!

  感謝讀者大大陳令儀打賞的5000起點幣!感謝大佬!給大佬跪了!!!

  (本章完)

章節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