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64章 瘋狂壓制對手!ANX中單懵逼了

投票推薦 加入書籤 小說報錯

  第164章 瘋狂壓制對手!ANX中單懵逼了

  這一盤,ANX在藍色方。

  ANX的陣容:上單納爾,打野奧拉夫,中單辛德拉,ADC女警,輔助巴德。

  EDG的陣容:上單波比,打野盲僧,中單卡爾瑪,ADC輪子媽,輔助婕拉。

  這個體系,也是EDG非常強的體系!!

  四保一陣容!

  當然,硬說四保一也不太對

  因為波比,盲僧,卡爾瑪,婕拉都是有點傷害的,雖然不多

  可這就是卡爾瑪+輪子媽的體系!

  這個版本雖然中路削弱了卡爾瑪,可是各大戰隊還是會用卡爾瑪中單

  因為卡爾瑪中單打團太強了!

  尤其是卡爾瑪的RE還是可以給全員加護盾,CD又短,團戰非常好用。

  而ANX這把直接BAN掉了發條,龍王,卡牌這三個英雄。

  中單位置上,茂凱本來想給顧晨選瑞茲.

  因為顧晨的瑞茲玩的也很變態!

  可顧晨選瑞茲的話,壓力就太大了。

  因為瑞茲手太短了!

  瑞茲打辛德拉,對線就不是很好打,而且還很容易被抓。

  最重要的是瑞茲限制不了奧拉夫!

  奧拉夫開大直接沖陣.EDG還是不好打。

  ANX這個隊伍和其他隊伍不一樣,他們就想著中期干架!

  什麼後期?哪有後期?

  ANX知道他們打後期打不過EDG,就根本不選後期陣容!

  前期女警打壓制!

  中期巴德可以大招開團,還有辛德拉,奧拉夫和納爾這種英雄。

  而EDG直接counter了ANX一手!

  奧拉夫開大,直接衝進場想切UZI?

  那EDG直接卡爾瑪+輪子媽,雙加速體系,打的就是拉扯!

  所以這個陣容.EDG的陣容顯然更好一點!

  剛才在BP的時候,顧晨一直都在思考。

  所以連茂凱也有些擔心顧晨的狀態。

  今天的比賽.廠長的狀態明顯不對,顧晨的狀態也有點問題。

  雖然說廠長和顧晨第一盤的比賽發揮的都可以。

  可是兩個人好像都有很大的壓力

  茂凱知道,有壓力也正常。

  不僅是選手有壓力,教練組也有壓力。

  EDG從來沒有進過S賽的四強!

  今天和ANX的比賽,EDG只要贏了,就是第一次衝進四強!

  在這種重壓之下,選手沒有壓力是不可能的。

  茂凱說道:「明凱,小晨,你們兩個清醒一點,不要有壓力,放開手腳去打!你們有壓力,ANX一樣有壓力,怕什麼?我們打的又不是LCK,打就完事了!不要有任何包袱!」

  茂凱來到了休息室,阿布也是有些擔心。

  EDG的五個隊員,有誰還能比阿布了解的?

  除了meiko的心態要好一點,阿光也有壓力

  尤其是廠長的壓力會很大!加上顧晨也有壓力

  而UZI現在還沒紅,一旦UZI也有壓力,那EDG全員就有可能操作變形。

  阿布說道:「要頂住壓力啊,怎麼感覺今天的氣氛這麼凝重,明明我們的綜合實力要領先ANX很多,可是卻因為緊張打不出來EDG的體系。」

  茂凱說道:「我看大家都很緊張,時間還是太短了,每一個人都緊張.只有小狗和meiko現在還好一點,明凱和小晨我看著還是很緊張的樣子。」

  阿布說道:「還是輸一把為好,我感覺100%的勝率讓他們有包袱了生怕輸一把破掉100%的勝率.尤其對手還是中期很強的ANX。」

  ANX這個隊伍,就是中期打架厲害。

  除了打架厲害之外,這個隊伍後期是根本不行的。

  阿布和茂凱心都是懸了起來。


  好在茂凱這盤的陣容選的還算可以

  EDG隊內。

  氣氛一時間有點沉默。

  meiko說道:「慢慢打,我們這個陣容後期優勢很大的,我們第一把贏了,怎麼整的和我們輸了一把一樣?」

  UZI笑道:「等會我們一級就上去A人,就壓他們!他敢選女警,我們就上去和他們換血!」

  UZI還是很自信的。

  UZI說道:「相信我,這把我來C,貓神和明凱你們就不要緊張了,這把給我當狗,我瘋狂輸出!」

  UZI還是一如既往的自信!

  隊友都有些緊張,UZI可不怕這個。

  干就完事了!

  大不了就是輸,有什麼怕的?

  阿光說道:「加油加油加油!!」

  隊員們都在努力的活躍氣氛。

  顧晨則是有些懷疑自己。

  他真的有壓力嗎?

  他確實有壓力

  難道是他無形當中確實有『怕輸』的壓力,有100%的包袱,所以限制了他真正的實力?

  顧晨深呼吸一口氣。

  他確實不想輸,一把都不想輸。

  正因為如此,他不應該有壓力才對。

  要調整自己的狀態,把狀態調整到最好。

  他自己的水平,心裡是有數的!

  打ANX是絕對不會輸的!

  他不應該有壓力.

  干就完事了!

  如果壓力太大,他別說中路玩自己最強勢的版本英雄了,就算中路玩他的三個王牌英雄妖姬,吸血鬼,岩雀,可能也發揮不出來原本十分之一的水平。

  顧晨決定,這把打的凶一點!

  他玩卡爾瑪中單可不是混子

  顧晨對線的不是faker這樣的頂尖中單,對線的是ANX的中單.

  論對線水平,ANX的中單可比faker差遠了!

  顧晨的卡爾瑪,一級直接越兵線!!

  一個RQ,打在了辛德拉的身上!

  平A!

  平A!!

  顧晨可不管那麼多,壓辛德拉就完事了!

  主打的就是一手壓制!

  這盤他帶的是TP,對線也完全不怕!

  奧拉夫是要刷野的,所以不存在三級前來抓他的可能性。

  連續兩下平A,打出了雷霆!!

  ANX的中單:「????」

  ANX的中單kira有些懵逼了。

  不是,這卡爾瑪有病吧?

  上來就和他換血?

  這麼玩的嗎?

  關鍵是顧晨的卡爾瑪打的非常凶!

  瘋狂壓制

  哪怕走位沒扭掉辛德拉的Q技能,還是要換血!

  就這樣,中單都到了三級。

  卡爾瑪殘血,辛德拉殘血

  顧晨看到辛德拉消失在視野之外,準備回城。

  他回城可以TP出來,這樣中路可以賺一波兵線!

  但是顧晨決定TP的時候,看到了殘血辛德拉還想吃線?

  辛德拉還想吃兵?

  要是這樣的話,辛德拉吃完這波兵,下一波兵線是炮車線,顧晨回城再TP出來,就壓不到辛德拉兵線了.

  顧晨說道:「還吃兵線?來抓中,就抓這個辛德拉!明凱來操作一下!」

  廠長的盲僧.來了!

  而同一時間,辛德拉敢吃線的原因,是因為奧拉夫這波也在!

  (本章完)

章節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