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57章 顧晨拿出版本英雄發條!

投票推薦 加入書籤 小說報錯

  第157章 顧晨拿出版本英雄——發條!

  顧晨選下了一個新的英雄!

  也是他的版本英雄之一!

  發條!!

  打ANX這樣的陣容,EDG想要來一個反手陣容!

  因為ANX這盤的陣容太暴力了!

  很快

  雙方的陣容已經確定好了。

  EDG的陣容:上單巨魔,打野盲僧,中單發條,ADC女警,輔助牛頭。

  ANX的陣容:上單波比,打野豹女,中單辛德拉,ADC盧錫安,輔助寶石。

  當陣容確定下來的時候,茂凱還在台上分析著陣容。

  茂凱說道:「你們視野一定要做好,多溝通,多聽指揮,指揮不要亂!這個陣容我們打後期!我們大後期是比對面猛的!中期做好視野,儘量不要被對面找到機會.」

  茂凱其實是有些擔憂的。

  ANX這個隊伍的實力其實一點都不弱,尤其是這盤選的陣容非常暴力。

  波比又肉又有輸出,而且打團還能R走別人,形成多打少的局面.

  豹女和辛德拉的中野,就突出一點強勢!

  盧錫安也是中期英雄,輔助又來了一手寶石。

  ANX中期開團,波比R走人,寶石開個無敵.

  EDG的團戰如果硬拼一波的話,並不是很好打。

  而且ANX的對線實力並不弱,想靠著對線直接打穿ANX是很難做到的。

  茂凱說道:「我的時間不多了,反正你們打團要多拉扯,中期要避戰,一定要把視野做好!小心對面豹女,就說這些了,加油!!!」

  茂凱走了出去,和ANX的教練握手。

  比賽開始!

  管澤元說道:「各位觀眾,EDG和ANX八強淘汰賽的第一局比賽正式開始!EDG在藍色方!!EDG加油啊!!!」

  記得說道:「EDG加油!」

  官方直播間的熱度已經越來越高了。

  這場BO5的比賽,熱度突破了上千萬!

  這還只是八強的淘汰賽,可在S6時期,很多很多玩家都在關注著英雄聯盟的比賽。

  尤其是這場是EDG的比賽!!

  EDG隊內還有明凱和UZI。

  而且,EDG建隊到今天,從來沒有進過四強!

  這場比賽,萬眾矚目!

  不少大學生也都在宿舍裡面看著比賽。

  「EDG加油!!」

  「EDG加油加油!!」

  「EDG給我贏啊!!!」

  當顧晨鎖下發條的時候.

  管澤元,記得,心裡都是一緊。

  直播間的很多觀眾也都是有些擔心。

  因為——顧晨從來沒有在一盤比賽當中玩過發條!

  所有人都知道,貓神不擅長這個版本的英雄!

  貓神擅長的是卡牌這種帶節奏的中單!

  可給貓神選個發條

  說白了,發條這個英雄,前期是需要刷的,沒辦法遊走。

  發條就是地縛靈,機動性比卡牌龍王這種英雄差太多了!

  選出來發條,就很難去打出四包二的體系了。

  EDG最擅長的體系這把用不出來了!!

  「媽的,ANX是真的毒啊,不讓EDG玩四包二體系。」米勒說道。

  「貓神拿出了發條沒見他玩過,這應該是他第一把玩發條吧?」娃娃在一旁說道。

  「感覺不好說啊,這盤貓神是沒英雄了才只能被迫選個發條這盤還是要看小狗了,小狗玩的女警,等小狗三件套,等明凱的節奏吧。」長毛說道。

  很多LPL的解說都在酒店裡看著比賽。

  尤其是貓神拿出一個他本身沒有玩過,並不擅長的英雄,讓不少人都有些擔心。

  EDG100%的勝率,不會被ANX打破吧?


  這盤ANX的陣容看著就很嚇人。

  兩個國外的英文解說,叫做Hysteric和Aux。

  「貓神拿出了發條魔靈?讓我們看看貓神拿出版本英雄之後的表現吧。」

  「貓神打職業沒有用過一盤發條,拿出一個不擅長的英雄,他還能一如既往的發揮的很好嗎?」

  遊戲時間三分鐘!

  UZI在下路瘋狂壓制!

  UZI的女警一如既往的保持著恐怖的壓制力,三分鐘就壓了盧錫安補刀,甚至壓了防禦塔的血量。

  可是

  ANX的打野來了!

  寶石給盧錫安掛上了W技能,直接一個E閃!

  寶石想要控到UZI的女警和meiko的牛頭!

  meiko看到情況不對,一個W把寶石給頂開了!

  可是盧錫安卻一個E技能衝到了盧錫安臉上!

  盧錫安的身上帶著寶石的E技能,看到女警用E技能躲開了,立馬閃現調整距離,正好暈到了UZI的女警!

  UZI其實一直都在走位,可還是中了寶石的E技能!

  UZI對閃現每次都捏的很死

  ANX的下路上來就交了兩個閃現要殺UZI!

  豹女出現!

  豹女一個Q技能+懲戒!

  懲戒小兵,豹女的Q技能穿兵Q到了女警!

  豹女直接撲了上去!

  在豹女撲上去的瞬間,meiko的牛頭Q技能直接擊飛豹女!

  可是盧錫安還在輸出!!

  寶石已經給上了點燃!

  豹女帶著紅BUFF,還在平A女警!

  UZI的女警交閃也走不了.

  被黏住了

  First blood!

  ANX拿下了一血!!

  而在ANX下路動手的時候,上路和中路全部縮在塔下。

  兵線可以不吃,只要不死就可以了。

  尤其是波比直接在塔下炮車都不要了。

  辛德拉也不用平A補刀了,就用Q技能和W技能補刀

  而且辛德拉的走位非常的小心.完全不給廠長抓人的機會。

  管澤元和記得都在解說著比賽。

  米勒在台下說道:「媽的,這個ANX研究過EDG啊,知道EDG下路喜歡壓線,然後直接抓一波EDG,上路和中路都不給機會。」

  娃娃說道:「這下EDG下路劣勢了,下路這下就不好壓對面了.」

  女警被抓死一次,盧錫安拿到了一血。

  盧錫安的裝備有優勢了!

  而且牛頭這個英雄對線是比較弱的.

  EDG其實起節奏的一直都是貓神和廠長來起節奏,下路穩定壓制對手,然後中野的優勢輻射到下路,再去幫下路打爆對手

  這就是EDG的四包二體系,可這盤情況完全不一樣,顧晨中路前期要發育,不可能強行四包二抓下路.

  而EDG的下路先被抓死了。

  和ANX打的第一把,上來就劣勢。

  ANX為了贏EDG,做了太多太多的準備了!

  他們研究了EDG的打法,針對顧晨的英雄池,然後快速抓下!

  他們甚至知道UZI玩ADC的時候閃現會非常極限,一般不會輕易交閃!

  ANX的前期一度有著優勢!

  但是EDG眾人絲毫不慌。

  因為——

  這盤顧晨玩的不是功能性中單!

  顧晨玩的是大核中單——發條!

  顧晨的發條,比他的功能型中單要厲害很多!

  (本章完)

章節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