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11章 EDG一定能奪冠!!
第211章 EDG一定能奪冠!!
bengi直接進場!
他還有閃現!!
雖然在蛇女的W下面交不出來閃現,可是只要走出蛇女的W技能範圍,就可以一個E閃+平A秒了蛇女!
如果運氣好的話,這波還不會死!
他剛剛進來打蛇女的時候還是滿血的!
現在被防禦塔打.還是能操作的!
bengi知道,殺蛇女就那麼一瞬間就足夠了!!
盲僧一邊在追蛇女,蛇女一邊在後退!
管澤元說道:「盲僧還有閃的,還是要被換掉的,死了。」
蛇女現在還沒有冰杖,打人是幾乎沒有減速的。
管澤元剛剛說完之後,盲僧已經走出了蛇女W技能的範圍!
然後盲僧一個E閃!!!
可顧晨的蛇女在自己的腳下放了一個Q技能!
他是提前盲僧閃現的位置,在自己腳下放的Q技能!!
盲僧閃現剛剛落地,正好撞到了蛇女的Q技能!!
只是一瞬間,蛇女的移速變快了!
蛇女Q中人之後是有移動速度加成的!
而且蛇女現在還有天賦【風暴騎手的狂涌】,移動速度變得更快了!
盲僧哪怕有E技能的減速,還是追不上蛇女!
有一個著名的解說說過一句話:峽谷相對論——我方加速就等於敵方減速!
乍一看沒什麼道理,實際上也真的沒什麼道理。
盲僧就差一下平A,可是這一下平A就是A不出來!
顧晨的蛇女一邊後退,一邊拉扯,一邊反手一個E技能,配合防禦塔直接絲血反殺了盲僧!
廠長吼道:「nice!牛逼!!」
阿光看到了中路這波的全稱操作,也大喊道:「晨哥!你也太猛了啊!」
阿布和茂凱在後台兩個人對視一眼,眼中的震驚之色難以言表。
這就是顧晨嗎?
這把從陣容上來說,EDG的中野一定要打出來優勢的,結果顧晨一個人在中路就打出來了優勢!
中路對位單殺!
雖然說是英雄上顧晨是counter李哥的,可單殺就是單殺,結果回城還把bengi給秀死了!
蛇女2-0!!
蛇女兩個人頭在手!
EDG和SKT打成了2比2!!
米勒喊道:「貓神!!這波在腳下的一個預判Q也太誇張了吧!再看一下這波操作.」
很快導播給到了鏡頭回放。
管澤元解說道:「盲僧的摸眼Q被貓神走位給扭掉了,結果盲僧想要閃現直接殺蛇女,蛇女一個W讓bengi的閃現用不出來!等到盲僧走出W的範圍之後,蛇女在腳下放Q技能!預判Q先出來的!然後盲僧就中了!蛇女加速拉扯,回頭把盲僧給反殺了,誰能想到貓神這把可以做出來這樣的操作!」
娃娃也說道:「這就是貓神!LPL的天才中單貓神,打出了這麼漂亮的操作!貓神面對SKT的中野是完全不虛啊!」
直播間的網友已經炸了。
【啊???】
【臥槽。】
【龜龜,貓神!】
【這蛇女我真看濕了啊!】
【思路這麼清晰,你說你在發燒?】
【這真是LPL新人中單?十八歲就這麼吊的嗎?】
【確實,我都看不懂了,有點太誇張了吧!】
一波操作打完,再度刷新了網友們對顧晨的認知。
很多LPL的中單,去了世界賽上不是變成草履蟲就是變成突破口。
要麼就是國內無敵,大賽隱身。
結果網友們看了一下.
顧晨打內戰還好,內戰開混,世界賽上直接不裝了,攤牌了!
這個世界賽上,EDG發揮最好的,狀態最穩定的就是顧晨了!
連UZI和廠長的發揮都沒有顧晨穩定!
網友們看到這裡,覺得這把很有希望贏!!
雖然EDG和SKT現在各自是兩個人頭,可顧晨的蛇女這把已經無敵了!
哪怕是faker,中路對線也很難打得過蛇女了!
在英雄counter的情況下,誰來都不行。
不過等到faker再次上線的時候,顧晨想要中路再度單殺faker就很難了,faker的操作很老道,這個時期基本上100%回頭躲蛇女大招的,已經很難再單殺李哥了。
顧晨中路玩的很舒服,這把到了中期的運營時間.
SKT開始了強大的運營體系,他們的瑞茲分帶運營有點太厲害了!
而且Bengi的狀態也很誇張,他也只有在中路被顧晨秀了一波,但是他在下路接連抓到了UZI和meiko。
下路一波3V3沒有打過,上路一波上野2V2也沒打過。
除了顧晨,全線劣勢。
好在廠長進去搶到了一條小龍,而且這把SKT只拿到了兩條風龍,小龍刷的對EDG也有利。
只是劣勢還是太大了!
EDG打到30分鐘,全隊人頭比是6-13,劣勢比較大。
在SKT的這套運營體系面前,EDG確實是不太好打。
下路雖然被線殺一次,但是meiko的婕拉頂級發揮,UZI和meiko也在下路成功線殺了SKT一次!
因為下路兩個隊都想要搶線權,加上UZI進攻的風格,打的非常凶。
最大的問題就在於bengi抓下,廠長也在下路,3V3一波沒打過之後,後面每一波都打不過。
這把靠著meiko的婕拉,也給SKT造成了很大的壓力。
只是裝備上有差距,小團戰一直沒辦法打贏SKT。
遊戲時間31分鐘,meiko的婕拉草叢裡面蹲到了盲僧!
然後婕拉開大!!
EDG全員沖了上去,打出了盲僧的大招和閃現,還打出了寒冰的治療。
遊戲時間33分鐘,meiko的婕拉又一次抓住了機會,陰到了faker!
配合隊友一波直接打殘了faker!
遊戲時間35分鐘,小龍團EDG沒打過,打了一波2換1。
EDG和SKT的總人頭比:7-15。
米勒和娃娃都是有些揪心。
太難打了!
這把就是各方面操作,運營,都沒有打過SKT。
尤其是EZ這個英雄,就是中期厲害。
可現在EZ裝備明顯沒起來,就算裝備起來,這把也很難輸出了。
EZ越到後期越弱,越來越難打。
【唉,這把是真難打啊。】
【這把要輸了嗎?等不到UZI三件套了啊。】
【這把只能靠著貓神了!沒事兒,還有貓神!!】
【相信貓神吧!!】
【UZI就不應該選EZ,選個別的ADC多好啊,EZ這英雄就站不出來。】
【有貓神在!這把貓神是優勢!】
網友們將希望都寄托在了顧晨的身上。
這把也只能相信顧晨的蛇女了!
畢竟打了這麼三把,顧晨都是隊內發揮最好的人了!尤其是顧晨這把的蛇女,中路的操作還讓網友們歷歷在目。
米勒也說道:「相信貓神,蛇女現在的裝備還是不錯的。」
遊戲時間36分鐘,SKT在大龍處埋伏!
bang的寒冰,對準了顧晨的蛇女,一個大招放了出去!!
EDG在龍坑裡是沒有視野的,只能過去探視野,不然大龍就丟了。
等到顧晨看到寒冰大招的時候,寒冰大招已經在臉上了!
導播正好給到了EDG的視角,大龍裡面一片漆黑!
突然陰影當中,一個寒冰的箭朝著顧晨射了過來!
一閃而逝!
觀眾們甚至都沒有看清楚這是什麼東西!
顧晨的蛇女閃現已經交出去了!!
【????】
【臥槽,嚇死我了!】
【貓神這個反應太變態了啊!】
【這都能躲開的啊?盲視野躲寒冰大招?】
SKT五個人沒有開到蛇女,也不敢輕易的動大龍,只能等寒冰再找機會!
就這樣,EDG一直拖到了42分鐘!
打到這個時候,顧晨的精力已經下降的比較明顯了。
42分鐘,bang又一次開大!
雖然說打到42分鐘,可EDG和SKT的經濟差距已經拉到了一萬的差距。
EDG想贏,只能靠顧晨!
絕境之下,沒有人可以站出來,包括UZI。
只能靠著顧晨的蛇女站出來
可即便是蛇女站出來,這把也很難打,裝備的差距太大了,EZ這英雄的作用也不是很大了。
結果Bang寒冰的一發大招.
又是盲視野出大!
沒有辦法,EDG沒有小龍坑的視野,遠古龍刷新,EDG必須要過去。
顧晨一整盤的反應都很快,每次都很極限。
這次野區的陰影當中又出現了寒冰大招,還是從牆裡面出來的。
加上顧晨發燒,以及三把下來高強度的比賽,還有發燒藥的作用
寒冰大到了蛇女。
時間都仿佛在這一刻被定格。
顧晨這一次沒有再能交出來閃現,SKT全員沖了上去。
EDG全員只能賣掉顧晨。
顧晨看著自己五十八秒的復活CD,他知道
這把沒了。
自責,懊惱,一瞬間所有的情緒都衝上了心頭。
只有真正在現場打比賽,才能夠知道比賽上沒有什麼天命主角.
打的不好就會輸,反應不夠快就會輸。
顧晨知道,這波團如果他不被開到,還有希望打一打,雖然贏的機會很渺茫,可至少也有一點機會啊!
不像現在這個樣子,毫無機會。
顧晨自責的說道:「對不起,我反應不過來.對不起.我的問題。」
顧晨甚至已經有些哽咽了。
和EDG的兄弟們努力了這麼長時間,他很想奪冠!
顧晨很想讓廠長能拿一個冠軍!
可面前的是巔峰SKT,不論是bang還是faker都在巔峰,稍微有一點點反應遲鈍就被找到了機會。
這把如果不是打了這麼長時間,如果不是他吃了退燒藥如果不是他賽前發燒.
可惜沒有那麼多如果。
遊戲輸了,顧晨不會找隊友的原因,他會先找自己的問題。
看著顧晨的情緒,廠長溫和的笑道:「沒事兒,這把沒就沒了,主要是我們下路3V3沒打過,對面寒冰沒開到伱,我們也要輸的,何況你本身就發燒了。」
廠長說道:「我的問題。」
廠長看向眾人,說道:「大家心態都放平,輸就輸了,1-2落後就落後,我們打三星都被讓二追二,打SKT還是有機會的!大家下一把打好就可以了,這把輸了也沒有關係!」
UZI說道:「我的問題,沒事兒,下把我真C回來!」
UZI喊道:「兄弟們,他們遠古龍BUFF,我們直接開一波吧,大不了就是死!」
SKT帶著遠古龍BUFF衝到了EDG的門牙塔。
UZI、廠長、阿光、meiko,四個人沖了上去。
團滅。
遊戲結束。
SKT2-1EDG。
米勒說道:「EDG出去打了一波!最後都是站著死的,這把SKT打的太完美了,這就是兩冠王的SKT,他們太強大了,恭喜SKT2-1拿到了本次BO5的賽點。」
娃娃也說道:「大家都給EDG加加油吧!EDG還有機會的!哪怕1-2落後,我們也相信他們能贏回來!這三把比賽下來,EDG和SKT的比賽真的太精彩了,兩個戰隊都發揮到了極致!只是對手是SKT啊,我們還有機會!」
現在能做的,只有相信EDG。
米勒和娃娃還有管澤元三個人,他們都知道這把顧晨的發揮已經很變態了。
只是沒辦法,40多分鐘的比賽,這麼高強度的比賽持續了三局,而且顧晨還在發燒
顧晨進了休息室,剛剛進了休息室,顧晨的臉色蒼白,直接癱坐在了椅子上,連手都有些發抖。
顧晨甚至在乾嘔。
阿布和茂凱連忙圍了上來。
阿布關心的看著顧晨,說道:「小晨,感覺怎麼樣,我感覺你狀態很不好,先休息一下。」
顧晨低著頭,捂著胸口,連椅子上都坐不住了,直接坐在了地上,臉色難受。
顧晨說道:「我想吐」
EDG的工作人員都圍了上來,隊員們也都在看著顧晨,隊醫也走了上來。
顧晨到了垃圾桶旁邊,開始乾嘔。
一股巨大的失落感和自責都到了顧晨身上。
顧晨他是一個非常追求完美的人。
他不能夠接受自己失誤!
他今年只有十八歲,哪怕寒冰大招再極限,從任何視野盲區過來的寒冰大招,哪怕給他反應的時間只有0.3秒,顧晨也有自信,他能夠反應過來!
可上把沒有反應過來.最後輸了。
看著顧晨在乾嘔,所有人都幫不上忙。
阿布更是紅了眼眶。
廠長在一旁拍著顧晨的後背。
阿布紅著眼眶說道:「沒關係的,真的沒關係的,我們已經打的很好了,就算今天真的輸給了SKT,我們大不了明年再來,小晨你的身體最重要了,實在堅持不下去,我們就讓替補上場,輸就輸了。」
阿布眼睛裡已經含淚。
廠長也笑道:「沒關係,大不了兄弟們再來一年,小晨沒事的,不要自責,上一把是我太菜了,我下路操作失誤了,和你沒關係了,你中路天秀已經很猛了。」
UZI在一旁說道:「是我的問題,我沒打好,晨哥你真不要自責,我們上把落後一萬經濟,最後怎麼都輸了。」
看著兄弟們都在眼前這麼說。
顧晨一笑,他乾嘔了幾下,感覺好了一點點
縱然還是難受,可他知道.
他今天,不論怎麼樣,他都要贏下來!
他努力了這麼久,隊友努力了這麼久,1-2落後又怎麼樣?
哪怕他現在發燒,哪怕他吃了藥反應變慢,他也一定能操作!!
顧晨說道:「不要替補上場,我還能打!下一把加油!!我還可以的,還記得我以前和大家說過的一句話嗎?」
「置之死地而後生!我們已經走到了這一步,今天的比賽別說什麼盡力就好了,別說什麼明年再來,我們今天就一定要贏!一定要贏下來!!我們要這個冠軍!大家加油!!!」
顧晨說道:「我先閉眼睛休息一會兒,大家相信我,也相信自己!我們一定可以贏SKT的,一定!」
阿布也說道:「大家忘記上一把的事情!就看下一把了!」
顧晨坐在了椅子上,閉目養神,開始恢復精力。
退燒藥會讓人反應變慢,但顧晨感覺他的身體在慢慢變好,也沒有那麼燒了,他的燒已經在慢慢退了!
只要能再贏一把!!
只要第四把贏下來,那顧晨可以肯定,第五把的決勝局,他就算恢復不到巔峰時候的狀態,也能恢復巔峰時期95%的狀態!
這一切都需要第四把先贏下來!
茂凱看向眾人,說道:「賽前的時候,小晨和我們說了兩個大招!那第四把我們就和SKT亮劍吧!置之死地而後生!開大了!EDG——加油!!!」
阿布也大喊道:「EDG!!」
EDG眾人都吼了起來——
「必勝!!!」
顧晨無奈的笑了笑。
這個時候,網友們應該都在噴他吧?
不管怎麼說,第四把都是他被開了,最後輸了。
顧晨沒有看彈幕,一直在想辦法恢復精力。
一般情況下,這種情況都會被噴的,一定會被噴的很慘。
可直播間的彈幕里貼吧里,微博里,還有無數LOL的線下觀眾,沒有人噴顧晨!
無數網友都在給EDG加油,給顧晨加油!
【真不怪貓神,貓神已經很盡力了,他還發燒,發燒都能打這麼好!】
【EDG加油吧!相信他們!!】
【不知道為什麼,我今天冥冥之中有一種感覺,我覺得EDG會奪冠,他們一定能奪冠!】
(本章完)
bengi直接進場!
他還有閃現!!
雖然在蛇女的W下面交不出來閃現,可是只要走出蛇女的W技能範圍,就可以一個E閃+平A秒了蛇女!
如果運氣好的話,這波還不會死!
他剛剛進來打蛇女的時候還是滿血的!
現在被防禦塔打.還是能操作的!
bengi知道,殺蛇女就那麼一瞬間就足夠了!!
盲僧一邊在追蛇女,蛇女一邊在後退!
管澤元說道:「盲僧還有閃的,還是要被換掉的,死了。」
蛇女現在還沒有冰杖,打人是幾乎沒有減速的。
管澤元剛剛說完之後,盲僧已經走出了蛇女W技能的範圍!
然後盲僧一個E閃!!!
可顧晨的蛇女在自己的腳下放了一個Q技能!
他是提前盲僧閃現的位置,在自己腳下放的Q技能!!
盲僧閃現剛剛落地,正好撞到了蛇女的Q技能!!
只是一瞬間,蛇女的移速變快了!
蛇女Q中人之後是有移動速度加成的!
而且蛇女現在還有天賦【風暴騎手的狂涌】,移動速度變得更快了!
盲僧哪怕有E技能的減速,還是追不上蛇女!
有一個著名的解說說過一句話:峽谷相對論——我方加速就等於敵方減速!
乍一看沒什麼道理,實際上也真的沒什麼道理。
盲僧就差一下平A,可是這一下平A就是A不出來!
顧晨的蛇女一邊後退,一邊拉扯,一邊反手一個E技能,配合防禦塔直接絲血反殺了盲僧!
廠長吼道:「nice!牛逼!!」
阿光看到了中路這波的全稱操作,也大喊道:「晨哥!你也太猛了啊!」
阿布和茂凱在後台兩個人對視一眼,眼中的震驚之色難以言表。
這就是顧晨嗎?
這把從陣容上來說,EDG的中野一定要打出來優勢的,結果顧晨一個人在中路就打出來了優勢!
中路對位單殺!
雖然說是英雄上顧晨是counter李哥的,可單殺就是單殺,結果回城還把bengi給秀死了!
蛇女2-0!!
蛇女兩個人頭在手!
EDG和SKT打成了2比2!!
米勒喊道:「貓神!!這波在腳下的一個預判Q也太誇張了吧!再看一下這波操作.」
很快導播給到了鏡頭回放。
管澤元解說道:「盲僧的摸眼Q被貓神走位給扭掉了,結果盲僧想要閃現直接殺蛇女,蛇女一個W讓bengi的閃現用不出來!等到盲僧走出W的範圍之後,蛇女在腳下放Q技能!預判Q先出來的!然後盲僧就中了!蛇女加速拉扯,回頭把盲僧給反殺了,誰能想到貓神這把可以做出來這樣的操作!」
娃娃也說道:「這就是貓神!LPL的天才中單貓神,打出了這麼漂亮的操作!貓神面對SKT的中野是完全不虛啊!」
直播間的網友已經炸了。
【啊???】
【臥槽。】
【龜龜,貓神!】
【這蛇女我真看濕了啊!】
【思路這麼清晰,你說你在發燒?】
【這真是LPL新人中單?十八歲就這麼吊的嗎?】
【確實,我都看不懂了,有點太誇張了吧!】
一波操作打完,再度刷新了網友們對顧晨的認知。
很多LPL的中單,去了世界賽上不是變成草履蟲就是變成突破口。
要麼就是國內無敵,大賽隱身。
結果網友們看了一下.
顧晨打內戰還好,內戰開混,世界賽上直接不裝了,攤牌了!
這個世界賽上,EDG發揮最好的,狀態最穩定的就是顧晨了!
連UZI和廠長的發揮都沒有顧晨穩定!
網友們看到這裡,覺得這把很有希望贏!!
雖然EDG和SKT現在各自是兩個人頭,可顧晨的蛇女這把已經無敵了!
哪怕是faker,中路對線也很難打得過蛇女了!
在英雄counter的情況下,誰來都不行。
不過等到faker再次上線的時候,顧晨想要中路再度單殺faker就很難了,faker的操作很老道,這個時期基本上100%回頭躲蛇女大招的,已經很難再單殺李哥了。
顧晨中路玩的很舒服,這把到了中期的運營時間.
SKT開始了強大的運營體系,他們的瑞茲分帶運營有點太厲害了!
而且Bengi的狀態也很誇張,他也只有在中路被顧晨秀了一波,但是他在下路接連抓到了UZI和meiko。
下路一波3V3沒有打過,上路一波上野2V2也沒打過。
除了顧晨,全線劣勢。
好在廠長進去搶到了一條小龍,而且這把SKT只拿到了兩條風龍,小龍刷的對EDG也有利。
只是劣勢還是太大了!
EDG打到30分鐘,全隊人頭比是6-13,劣勢比較大。
在SKT的這套運營體系面前,EDG確實是不太好打。
下路雖然被線殺一次,但是meiko的婕拉頂級發揮,UZI和meiko也在下路成功線殺了SKT一次!
因為下路兩個隊都想要搶線權,加上UZI進攻的風格,打的非常凶。
最大的問題就在於bengi抓下,廠長也在下路,3V3一波沒打過之後,後面每一波都打不過。
這把靠著meiko的婕拉,也給SKT造成了很大的壓力。
只是裝備上有差距,小團戰一直沒辦法打贏SKT。
遊戲時間31分鐘,meiko的婕拉草叢裡面蹲到了盲僧!
然後婕拉開大!!
EDG全員沖了上去,打出了盲僧的大招和閃現,還打出了寒冰的治療。
遊戲時間33分鐘,meiko的婕拉又一次抓住了機會,陰到了faker!
配合隊友一波直接打殘了faker!
遊戲時間35分鐘,小龍團EDG沒打過,打了一波2換1。
EDG和SKT的總人頭比:7-15。
米勒和娃娃都是有些揪心。
太難打了!
這把就是各方面操作,運營,都沒有打過SKT。
尤其是EZ這個英雄,就是中期厲害。
可現在EZ裝備明顯沒起來,就算裝備起來,這把也很難輸出了。
EZ越到後期越弱,越來越難打。
【唉,這把是真難打啊。】
【這把要輸了嗎?等不到UZI三件套了啊。】
【這把只能靠著貓神了!沒事兒,還有貓神!!】
【相信貓神吧!!】
【UZI就不應該選EZ,選個別的ADC多好啊,EZ這英雄就站不出來。】
【有貓神在!這把貓神是優勢!】
網友們將希望都寄托在了顧晨的身上。
這把也只能相信顧晨的蛇女了!
畢竟打了這麼三把,顧晨都是隊內發揮最好的人了!尤其是顧晨這把的蛇女,中路的操作還讓網友們歷歷在目。
米勒也說道:「相信貓神,蛇女現在的裝備還是不錯的。」
遊戲時間36分鐘,SKT在大龍處埋伏!
bang的寒冰,對準了顧晨的蛇女,一個大招放了出去!!
EDG在龍坑裡是沒有視野的,只能過去探視野,不然大龍就丟了。
等到顧晨看到寒冰大招的時候,寒冰大招已經在臉上了!
導播正好給到了EDG的視角,大龍裡面一片漆黑!
突然陰影當中,一個寒冰的箭朝著顧晨射了過來!
一閃而逝!
觀眾們甚至都沒有看清楚這是什麼東西!
顧晨的蛇女閃現已經交出去了!!
【????】
【臥槽,嚇死我了!】
【貓神這個反應太變態了啊!】
【這都能躲開的啊?盲視野躲寒冰大招?】
SKT五個人沒有開到蛇女,也不敢輕易的動大龍,只能等寒冰再找機會!
就這樣,EDG一直拖到了42分鐘!
打到這個時候,顧晨的精力已經下降的比較明顯了。
42分鐘,bang又一次開大!
雖然說打到42分鐘,可EDG和SKT的經濟差距已經拉到了一萬的差距。
EDG想贏,只能靠顧晨!
絕境之下,沒有人可以站出來,包括UZI。
只能靠著顧晨的蛇女站出來
可即便是蛇女站出來,這把也很難打,裝備的差距太大了,EZ這英雄的作用也不是很大了。
結果Bang寒冰的一發大招.
又是盲視野出大!
沒有辦法,EDG沒有小龍坑的視野,遠古龍刷新,EDG必須要過去。
顧晨一整盤的反應都很快,每次都很極限。
這次野區的陰影當中又出現了寒冰大招,還是從牆裡面出來的。
加上顧晨發燒,以及三把下來高強度的比賽,還有發燒藥的作用
寒冰大到了蛇女。
時間都仿佛在這一刻被定格。
顧晨這一次沒有再能交出來閃現,SKT全員沖了上去。
EDG全員只能賣掉顧晨。
顧晨看著自己五十八秒的復活CD,他知道
這把沒了。
自責,懊惱,一瞬間所有的情緒都衝上了心頭。
只有真正在現場打比賽,才能夠知道比賽上沒有什麼天命主角.
打的不好就會輸,反應不夠快就會輸。
顧晨知道,這波團如果他不被開到,還有希望打一打,雖然贏的機會很渺茫,可至少也有一點機會啊!
不像現在這個樣子,毫無機會。
顧晨自責的說道:「對不起,我反應不過來.對不起.我的問題。」
顧晨甚至已經有些哽咽了。
和EDG的兄弟們努力了這麼長時間,他很想奪冠!
顧晨很想讓廠長能拿一個冠軍!
可面前的是巔峰SKT,不論是bang還是faker都在巔峰,稍微有一點點反應遲鈍就被找到了機會。
這把如果不是打了這麼長時間,如果不是他吃了退燒藥如果不是他賽前發燒.
可惜沒有那麼多如果。
遊戲輸了,顧晨不會找隊友的原因,他會先找自己的問題。
看著顧晨的情緒,廠長溫和的笑道:「沒事兒,這把沒就沒了,主要是我們下路3V3沒打過,對面寒冰沒開到伱,我們也要輸的,何況你本身就發燒了。」
廠長說道:「我的問題。」
廠長看向眾人,說道:「大家心態都放平,輸就輸了,1-2落後就落後,我們打三星都被讓二追二,打SKT還是有機會的!大家下一把打好就可以了,這把輸了也沒有關係!」
UZI說道:「我的問題,沒事兒,下把我真C回來!」
UZI喊道:「兄弟們,他們遠古龍BUFF,我們直接開一波吧,大不了就是死!」
SKT帶著遠古龍BUFF衝到了EDG的門牙塔。
UZI、廠長、阿光、meiko,四個人沖了上去。
團滅。
遊戲結束。
SKT2-1EDG。
米勒說道:「EDG出去打了一波!最後都是站著死的,這把SKT打的太完美了,這就是兩冠王的SKT,他們太強大了,恭喜SKT2-1拿到了本次BO5的賽點。」
娃娃也說道:「大家都給EDG加加油吧!EDG還有機會的!哪怕1-2落後,我們也相信他們能贏回來!這三把比賽下來,EDG和SKT的比賽真的太精彩了,兩個戰隊都發揮到了極致!只是對手是SKT啊,我們還有機會!」
現在能做的,只有相信EDG。
米勒和娃娃還有管澤元三個人,他們都知道這把顧晨的發揮已經很變態了。
只是沒辦法,40多分鐘的比賽,這麼高強度的比賽持續了三局,而且顧晨還在發燒
顧晨進了休息室,剛剛進了休息室,顧晨的臉色蒼白,直接癱坐在了椅子上,連手都有些發抖。
顧晨甚至在乾嘔。
阿布和茂凱連忙圍了上來。
阿布關心的看著顧晨,說道:「小晨,感覺怎麼樣,我感覺你狀態很不好,先休息一下。」
顧晨低著頭,捂著胸口,連椅子上都坐不住了,直接坐在了地上,臉色難受。
顧晨說道:「我想吐」
EDG的工作人員都圍了上來,隊員們也都在看著顧晨,隊醫也走了上來。
顧晨到了垃圾桶旁邊,開始乾嘔。
一股巨大的失落感和自責都到了顧晨身上。
顧晨他是一個非常追求完美的人。
他不能夠接受自己失誤!
他今年只有十八歲,哪怕寒冰大招再極限,從任何視野盲區過來的寒冰大招,哪怕給他反應的時間只有0.3秒,顧晨也有自信,他能夠反應過來!
可上把沒有反應過來.最後輸了。
看著顧晨在乾嘔,所有人都幫不上忙。
阿布更是紅了眼眶。
廠長在一旁拍著顧晨的後背。
阿布紅著眼眶說道:「沒關係的,真的沒關係的,我們已經打的很好了,就算今天真的輸給了SKT,我們大不了明年再來,小晨你的身體最重要了,實在堅持不下去,我們就讓替補上場,輸就輸了。」
阿布眼睛裡已經含淚。
廠長也笑道:「沒關係,大不了兄弟們再來一年,小晨沒事的,不要自責,上一把是我太菜了,我下路操作失誤了,和你沒關係了,你中路天秀已經很猛了。」
UZI在一旁說道:「是我的問題,我沒打好,晨哥你真不要自責,我們上把落後一萬經濟,最後怎麼都輸了。」
看著兄弟們都在眼前這麼說。
顧晨一笑,他乾嘔了幾下,感覺好了一點點
縱然還是難受,可他知道.
他今天,不論怎麼樣,他都要贏下來!
他努力了這麼久,隊友努力了這麼久,1-2落後又怎麼樣?
哪怕他現在發燒,哪怕他吃了藥反應變慢,他也一定能操作!!
顧晨說道:「不要替補上場,我還能打!下一把加油!!我還可以的,還記得我以前和大家說過的一句話嗎?」
「置之死地而後生!我們已經走到了這一步,今天的比賽別說什麼盡力就好了,別說什麼明年再來,我們今天就一定要贏!一定要贏下來!!我們要這個冠軍!大家加油!!!」
顧晨說道:「我先閉眼睛休息一會兒,大家相信我,也相信自己!我們一定可以贏SKT的,一定!」
阿布也說道:「大家忘記上一把的事情!就看下一把了!」
顧晨坐在了椅子上,閉目養神,開始恢復精力。
退燒藥會讓人反應變慢,但顧晨感覺他的身體在慢慢變好,也沒有那麼燒了,他的燒已經在慢慢退了!
只要能再贏一把!!
只要第四把贏下來,那顧晨可以肯定,第五把的決勝局,他就算恢復不到巔峰時候的狀態,也能恢復巔峰時期95%的狀態!
這一切都需要第四把先贏下來!
茂凱看向眾人,說道:「賽前的時候,小晨和我們說了兩個大招!那第四把我們就和SKT亮劍吧!置之死地而後生!開大了!EDG——加油!!!」
阿布也大喊道:「EDG!!」
EDG眾人都吼了起來——
「必勝!!!」
顧晨無奈的笑了笑。
這個時候,網友們應該都在噴他吧?
不管怎麼說,第四把都是他被開了,最後輸了。
顧晨沒有看彈幕,一直在想辦法恢復精力。
一般情況下,這種情況都會被噴的,一定會被噴的很慘。
可直播間的彈幕里貼吧里,微博里,還有無數LOL的線下觀眾,沒有人噴顧晨!
無數網友都在給EDG加油,給顧晨加油!
【真不怪貓神,貓神已經很盡力了,他還發燒,發燒都能打這麼好!】
【EDG加油吧!相信他們!!】
【不知道為什麼,我今天冥冥之中有一種感覺,我覺得EDG會奪冠,他們一定能奪冠!】
(本章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