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49章 IG全員驚呆!這維克托這麼肉??

投票推薦 加入書籤 小說報錯

  下路的一波戰鬥打響,開得很快,打得也很快。

  很快就成了4v4。

  好在是這個時候,兩邊的上單傳送都在CD中,TheShy和顧晨都只能是看了一眼下路,並不能參戰。

  不然這一波十三分鐘就會來一次5v5了!!

  戰鬥打響之後。

  雖然加里奧提前下來及時地保全了卡莎,但是後續趕來的辛德拉,閃現E推,都沒給jackeylove反應的時間,一個R直接灌死。

  而被控死的千珏,這個時候,在被趕來的趙信,捅進來後,極限開啟了大招。

  千珏的大招,可不是那種所有人都無敵的狀態。

  是低血量才會鎖定血線。

  也就是趁著這個時間,廠長的千珏就配合著其他的輸出,直接將趕來的這幾人瘋狂打殘。

  IG這陣容,開團是很猛,但是若是沒有輸出位,就算全部都是有著開團的手段,輸出也是不夠的。

  一番打鬥。

  加里奧直接被打出了閃現,趙信則是被Meiko的預判鉤子命中,沒有閃現的他,根本就逃離不掉。

  戰鬥結束,0換2!!

  scout的辛德拉拿到一個人頭,而廠長的千珏也是拿到了一個人頭。

  廠長的經濟再次得到提升。

  「廠長的狀態真的是好啊!!」

  「十幾分鐘的時間,就已經抓了三路了!」

  「而且每次都抓到了人!!」

  解說席上,管澤元忍不住驚嘆了一句。

  明眼人都能看得出來,這把絕對就是廠長的節奏好,從上路抓到了中路,再抓到了下路。

  這波開團也是發揮到了極限。

  輸出拉滿的同時,也是將技能捏死在了手上,傷害把控完美,最後引誘趙信進來,這才開啟大招。

  保全自己的同時,也是將趙信給擊殺掉了。

  最終的0換2!!

  給EDG帶來了一波大節奏!!

  娃娃說:「這波也是Meiko開得好,今天EDG的全員狀態都是頂尖的。這把EDG的陣容,就不能和IG拖下去了,節奏加快點!」

  米勒也說:「看得出來,EDG是在加快了,這波就是想要順利地拿下這條小龍,這才來到下路開團的。」

  IG的打野和AD都死了。

  這小龍自然也是收到了EDG手上,沒有任何的懸念!!

  同時的。

  Uzi和Meiko也是將下路的一塔給磨掉了半血。

  之前雖然一直壓制著,但也不敢隨意地進塔打塔。

  對面這陣容,只要來人,他們這麼深入,必死無疑了!!

  所以就趁著現在,IG的人死了一半,沒人守塔,消磨塔血量!!

  ……

  此時此刻。

  看著人頭比分,IG隊員所有人的臉色都是難看了起來。

  5比1!!

  現在還不到十五分鐘,這樣的人頭比,顯然是進入到EDG的節奏內了。

  節奏一直是被EDG牽著鼻子走。

  IG也僅僅只有前面那波抓到了機會。

  對於IG來說,現在便是有些小崩盤了。

  和之前一樣,他們又需要拖時間了,不過不同於前幾把,他們不再是需要單帶,他們可以打團。

  但需要卡莎和吸血鬼發育起來。

  「我們不能被動被開的!」

  jackeylove有些無奈地說道:「被開了,我們就不好打了,我們開團手段很多,必須我們先手!」

  寶藍也說:「對,這樣保著也不是辦法,現在是他們的強勢期,我們被開就很難打的,必須我們先手!!」

  寧沉默不語。

  這把他打得思緒都出問題了。

  跟不上節奏。

  也確實如同jackeylove和寶藍所說的,他們需要的是先手,而不是被動,這樣下去的話,只會讓節奏越來越靠EDG。


  寧想了想,這才長篇大論地說出了口。

  「這把最好是拖下去。」

  「當然了,有機會,也是能蹲一下下路,最好是發現打野的位置,不然被反蹲了,可就不好打了!」

  「現在千珏發育太好了,他在的話,儘量別打!」

  現在IG是什麼情況。

  他們開團是很強,但必須是要以多打少的情況。

  主要的還是EDG這邊輸出太強了。

  廠長的千珏發育太好了,該刷的印記都是拿到了手上,輸出拉滿了。

  有他在的團戰,除非是以多打少,不然就算是先手,也不一定打得過。

  這一點!

  IG所有人也是心知肚明了!!

  剛才的這波他們見識到了千珏的輸出,尤其jackeylove的卡莎,僅僅打了不到兩秒半,血線就掉到了半血之下。

  這恐怖的傷害,當時都給他嚇出了閃現,就怕被秒!!

  ……

  遊戲繼續。

  比賽時間來到了17分鐘。

  期間!

  IG也是找到了機會發力了。

  四包二下路。

  最終是一換二。

  人頭比6比3!!

  不得不說,這算是IG抓到的最好的機會了。

  換人頭對於他們而言也不算太虧的。

  在這種劣勢下,能拿到人頭就是賺的。

  不過到了後面。

  他們就很難找到機會了。

  打野開始常駐下路,IG好幾波剛開,千珏就蹦躂了出來。

  千珏的輸出是整個EDG最高了。

  而且他還有著一手大招在,那可是能夠避免被秒殺的。

  IG避戰!

  EDG則是不斷地推進!!

  IG的下一塔也是被磨得差不多了。

  「這下路好像守不住了!!」

  jackeylove雖然是拿到了人頭,發育是比Uzi的霞好一些,但是他不敢亂往前。

  對面是有著一手錘石的,這一旦被開,2打2還真不一定打得過。

  尤其是拿千珏。

  現在整個視野都見不到他了。

  按照常理來說,必然他是在下路的。

  寶藍擔憂道:「我怕他們下一波的推進,是要來抓下路的,我們打不打??」

  一塔快沒了。

  EDG絕對會來人。

  現在他們AD的裝備不差,他也是有大招和閃現在,還能開一波。

  但寧卻說道:「千珏在的話,真打不過的,那傢伙裝備太好了,而且還有一個辛德拉,足夠秒掉傑克的。」

  寧說完,又看了一眼上路,忽然眼前一亮,說:「寶藍,下一波跟我一手,把上路抓一下,對面絕對想不到我們會來兩個!」

  寶藍聞言思索了一下,便是點頭:「嗯!」

  這確實是可行的。

  讓EDG的人以為,這波他們是要來守下路,讓EDG的重心放在下路,這樣就有機會抓下。

  他們防守的眼位已經做好。

  EDG如實強行越塔,jackeylove有足夠的時間跑。

  上帝視角,OB畫面!

  看著IG的趙信和洛正往上路而去,米勒有些詫異地說道:「三包一??」

  「看樣子,IG這是覺得EDG是要推下路了,所以直接讓掉,然後趁此機會抓死一波上??」

  「這波想法不錯啊!!」

  一個洛,一個趙信,維克托一個脆皮法師,這不是隨便被秒??

  而且這波來得是毫無徵兆的。

  下路很危險,按道理來說,必然打野是要待在下路的。

  可這波卻是來上了,就連解說都是詫異了。


  管澤元:「來了!!這波吸血鬼還故意地換血,用掉了W,這就引誘維克托來往前打!」

  「維克托這波壓上來了!」

  「這波貓神上當了啊!!」

  官方直播間,無數條彈幕也是涌動了起來。

  【完了!完了!!貓神要被抓死了啊!!】

  【三包一!!IG是是想要把之前TheShy的場子給找回來啊!!】

  【這波IG是真的有機會的,這抓死了貓神,下路一塔被推就不虧了!】

  【IG思緒卻是很好,知道這波廠長是在下路的,保著下路,保著一塔,很有可能還會出事,就廠長那千珏的裝備,輸出高的很扛不住的!】

  【哈哈哈,終於看到貓神要死了,舒服了!!】

  【就是,之前那群貓粉喜歡叫,真當我們shy哥沒人幫??】

  ……

  遊戲時間17分52秒。

  上路視角中。

  吸血鬼和維克托毆打了起來。

  吸血鬼血線頗低,看得出來,是維克托占據優勢的。

  若是繼續這樣兩人地毆打下去。

  維克托可能就單殺掉吸血鬼的。

  只是此時……

  在吸血鬼的身後,一道身影直接竄到了他身上。

  緊接著流光乍現。

  ——驚鴻過隙(R)!!

  洛直接是開起了大招,魅惑著維克托而去!!

  顧晨見狀也是一驚。

  Q虹吸小兵給自己加速往後撤退。

  同時身上多出了一個護盾。

  可速度還是慢了一些,洛直接魅惑了過來。

  「上,秒他!」

  「我還有W的擊飛,他跑不掉的!!」

  寶藍瘋狂地吶喊道!

  雖然顧晨的人頭不是大人頭,但這也算是找回的一波節奏。

  對於目前IG而言,是一個很好的節奏。

  寧和TheShy也沒有愣著。

  輸出全部就交了出來,往前面那被魅惑的維克托而去。

  解說席上,娃娃看著這一幕,擔憂道:「哇!!這波IG是玩了一手心眼,直接來了三個人,貓神應該第一時間就交閃現的!!」

  管澤元搖頭:「交閃現恐怕也跑不掉,洛的技能都在手上,這把維克托又不是相位,沒有移速這哪裡跑得掉??」

  這樣的控制銜接上。

  在他們眼中,作為法師的維克托是跑不掉了。

  觀眾席位之上。

  RNG這邊坐在一起的Letme和姿態,也是同時地搖頭:「這波貓神難操作了。」

  「一個法師如何操作?必死無疑了!!」

  「三包一!!IG這個思路轉變得很好,挽回損失!」

  Letme忽然問道:「誒?不過說實話的,若是這個時間段,貓神玩的是戰士有沒有可能反殺?」

  姿態不假思索道:「這都十八分鐘了,別說是現在了,放在十幾分鐘剛出頭,貓神那一手劍姬,絕對是會表演一秒四破!!」

  「不對!!」

  「是零點幾秒的四破!!」

  「這秒一個人,真的不要太簡單!」

  只有他們這經歷過被爆殺的才知道,顧晨的戰士有多麼的優秀。

  放在這波,他們絕對地相信,顧晨是能操作起來的。

  「我反正看了看TheShy的劍姬,和貓神比,還是要差很多的!」

  Letme說:「不過很可惜啊……這把是可維克托!」

  RNG其餘人也是搖頭。

  是的!!

  這把顧晨不是玩得什麼特別牛的戰士,就只是一個維克托。

  面對這樣的圍攻,必死無疑!!

  然而!!

  下一刻!


  眾人就聽到,現場一陣譁然聲響起。

  姿態和Letme連忙抬頭看去!!

  經歷了一套技能摧殘之後,維克托他還沒有死??!

  ……

  「誒??維克托掉血不快!他沒被秒!」

  娃娃看著那面對三人圍攻的維克托居然沒有被秒殺,當場就瞪大了眼睛,不可置信道:「這波控制結束,貓神似乎能跑的!!」

  與此同時。

  管澤元,直接是驚呼道:「哇!!貓神這裝備……」

  「深淵面具!!」

  「還有小冰心+小護甲,還有耀光,這是要做冰拳的!」

  「貓神這是肉維克托啊!!」

  隨著他這話說完之後。

  場上。

  面對三人圍攻的維克托,並沒有被秒殺。

  甚至在結束了控制之後,還放出了技能來。

  ——混亂風暴(R)!!

  維克托的大招直接乍現,出現在了趙信、洛還有吸血鬼腳下。

  他的大招不僅僅是移速很快。

  而且還能打斷敵人的引導技能。

  隨後E和W也是交出,一時間,輸出就拉了出來,原本靠著大招和Q吸上血的吸血鬼,血線是直線下降。

  維克托是頂著三人的傷害在反打!!

  寶藍整個人都傻眼了……

  他發現,自己三人打了一整套了,維克托居然沒有被秒??

  而且還有能力反擊!!

  寧同樣是傻眼了,按道理來說,他發育得雖然不行,但三人的輸出來秒一個維克托法師不是很簡單??

  可現在,沒秒殺掉??

  「他出的是肉!!」

  TheShy大聲提醒道。

  寧和寶藍這才看到面板之上顧晨維克托的裝備。

  這下子,兩人都驚呆了!

  離譜了!!

  維克托不出法裝,出了肉??

  而且……

  這裝備速度也太快了吧??

  此時維克托雖然是出的肉,但輸出也是很高的!!

  被動光榮進化,讓他比其他英雄多了一個海克斯核心!!

  當WE命中了吸血鬼後。

  維克托扛著洛和趙信的輸出,打出了一發QA,瞬間拿下了吸血鬼的人頭。

  沒有W保命技能,吸血鬼根本就沒法脫困!!

  「啊??」

  「這……反殺了!?」

  「TheShy不交閃現嗎?這是以為有隊友在,自己死不了,可維克托雖然是肉裝,但還有海克斯科技,再加上,QA耀光打出的輸出,傷害爆炸的!!」

  解說席上,三人面面相覷。

  他們有些不敢相信,被IG三個人圍攻的維克托,不僅僅是沒有死,還反殺了一個。

  台下的觀眾,更是瞠目結舌,呆若木雞!!

  下一刻!!

  如同驚雷般的歡呼聲和掌聲就鋪天蓋地地襲來!!(本章完)

章節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