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47章 TheShy麻了:EDG不是保下嗎?

投票推薦 加入書籤 小說報錯

  這一把,其實廠長的打野不太好抓人的。

  也就中下好抓點。

  上路顧晨的維克托,沒有硬控,而吸血鬼還有一個W保命的技能,這一來,就算是廠長的千珏來抓了,也還是會被放跑。

  思索了片刻,顧晨就說:「你先吃石甲蟲,我和他打一波,騙個W出來!!」

  既然廠長是要來抓,自然就是要做到有機會抓的,所以必須是要先打出吸血鬼的技能出來。

  但這線上,很難打出他的W血池的。

  他能做的就是儘量壓低吸血鬼的閃現,讓他w圖象交出來也沒有機會活命。

  畢竟這玩意,到了六級之後,就更加難抓了,所以,現在是最好的時機了。

  磕了藍藥,步伐朝著上草叢而去。

  利用草叢拉扯小兵的攻擊,以此不讓小兵反推過去。

  TheShy此時也是壓力大了。

  之前和顧晨的肉坦打,雖然殺不掉,但打得是輕鬆很多。

  畢竟肉坦那玩意,就是純挨揍的,也就是憑藉自身前期基礎傷害高,這才換血大賺的。

  只是現在,顧晨換上了輸出英雄,這就讓TheShy一直挨打。

  即使他是吸血鬼。

  但每次紅怒Q,就只有機會來吸小兵回血。

  想要打維克托,就會被越過兵線,可這樣一來,兵線就一直往前推進了。

  「能幫我抓一波嗎??」

  TheShy此時也是尋求了自家打野來幫忙。

  寧此時看了看上路,思索了一下,這才點頭:「就幫這一波吧!!」

  這邊他們的策略並不是和之前一樣,保著上路打,而是保著下路打。

  吸血鬼這英雄本身就是一個後期的英雄,抓肥了也不是那麼快發力。

  況且,這一把廠長千珏都選出來了,寧再怎麼蠢,也是知道,自家下路必須保。

  所以他才說,只幫TheShy這一次了。

  之後他想來也不好來,到時候一旦他露頭,那迎接的便是下路被越塔的局面,打了三局了,他也是明白EDG手段。

  四包二!

  那是玩的明明白白!!

  ……

  五秒後。

  寧的趙信已經是往上路趕來。

  而同時地,廠長的千珏也是來到了他們自己紅色方這邊的三角草內。

  而上路不論是維克托還是吸血鬼都已經半血之下。

  兩人剛才的戰鬥很激烈。

  顧晨是因為廠長來抓,所以就想要逼技能,而TheShy同樣如此,所以兩人幾乎都沒有後退,技能都是交完了,就是為了引誘對方來追擊自己好讓打野來抓。

  解說席上,米勒和娃娃還有管澤元三人看到雙方打野都來了,頓時就打起了精神,語氣高漲起來:「上路打得很激烈!」

  「而且這波,趙信和千珏,兩邊的打野都是靠在了上路,隨時準備動手!!」

  「來了!!」

  「趙信這邊是一馬當先沖了出來,他要WE捅維克托,但貓神走位很細節,一個直流走位,成功騙了趙信。」

  「那這邊廠長要出手了啊!!」

  隨著他話音落下。

  台下觀眾,也是轟然震動。

  無數目光期待地看向此時的上路。

  下一刻!!

  千珏那滿血帶著紅部分的身影就從河道出來了。

  追擊著顧晨的TheShy還有寧都是嚇了一跳。

  「打野來了!!」

  「廠長也在,快撤!」

  但是這邊,千珏已經是知道雙方技能都是用了,立馬是用力輸出。

  千珏好歹也是平A的英雄,這一下一下地帶著紅buff灼燒的真傷,傷害不容小覷。

  而且!

  他們身後,維克托已經利用W封路,W的減速加上千珏紅buff的減速,直接讓吸血鬼被維克托的W成功眩暈住了。


  虹吸!!

  顧晨還在拉扯輸出!

  千珏也在前面輸出!!

  這下子,吸血鬼根本就沒有地方跑了,往前跑,千珏就在那,而且還紅buff給他減速了,閃現交出來,也跑不掉了。

  「First blood(一血)!!」

  「EDG丶Clearlove(千珏)擊殺了IG丶TheShy(吸血鬼)!!」

  最終!!

  廠長QWE都丟出,也成功拿下一血!

  TheShy有些後悔了。

  他這波被紅buff減速,然後維克的W又是丟來,就減速了眩暈了,本身他是可以用W的血池來躲開的。

  但剛才叫上了自己打野來抓,為了勾引維克托向前,W故意用掉了。

  當然了!

  他這波也是可以交出閃現,但是當時的距離有點遠,就算是交出了閃現,也不一定能活到自己的塔下。

  他血量低!

  千珏傷害卻不低!!

  一套下來,他血量就見底了!!

  TheShy的吸血鬼沒了,寧也是不敢繼續打了,直接是往塔裡面撤退。

  不過維克托這邊窮追不捨。

  Q和E不斷地打傷害。

  千珏也是拉扯到旁邊,利用紅buff和普通,打著趙信。

  只是廠長和顧晨沒辦法殺他,血量太多了,而且剛才的技能都丟給了吸血鬼,沒技能強行殺了。

  最終,寧是成功逃離了。

  不過總體下來還不錯,廠長的人頭,顧晨還有助攻,直接讓被動的進化加快了節奏。

  解說管澤元,不由搖頭:「這波IG有點難受了。」

  「他們估計也是沒有想到,廠長也是剛好來抓吧??」

  「不過好在,TheShy的線上倒是沒有什麼太大的劣勢,貓神的維克托沒有拿到人頭,TheShy他自己的雙招都還在,線上還能打。」

  官方直播間,數以萬計的觀眾,沸騰歡呼。

  尤其是顧晨的粉絲。

  打了這麼多場了,終於看到上路在前期就拿到人頭了。

  而且還是廠長來抓的。

  這真的是很難見到的。

  【奈斯啊!!一血直接到手了!!】

  【還得是要貓神玩輸出,不然我感覺廠長都不會來抓,這邊若是不來,至少貓神要被打一個閃,這之後線上就慘咯!!】

  【這把EDG全是輸出的,這開局的節奏還是不錯的,接下來,就看廠長如何帶動其他路吧!】

  【誒?有一說一啊!貓神這一手行竊預兆的維克托有點東西的啊!你們看經濟面板,都是已經拉開吸血鬼幾百塊了,這才不到六級呢!!】

  【確實不錯,維克托的Q真的好偷錢,比EZ還好頭,畢竟是指向型的技能!!】

  ……

  回家補裝備,回到線上後,顧晨這把就往肉坦做了。

  維克托這英雄打上單就是奔著肉法而來的。

  冰拳+深淵!!

  再有著自己的海克斯科技,輸出是不低的!!

  甚至還能扛得住傷害!!

  這也是到了後來版本比較火的一種玩法,只是現在還沒有開發出來,不過經過這一場,顧晨展示了冰拳之後,恐怕就會火起來了!!

  上路,顧晨依然是有技能就偷錢,並不會和吸血鬼和平發育。

  比賽時間5分01秒。

  下路,EDG下路和IG下路打了起來。

  因為此時雙方打野都是在下路。

  而中路都沒有到六級,線上的戰鬥也就可以肆意一些了。

  只是一番戰鬥下來,EDG這邊就獲得了主動權,換血大賺。

  「這兩人的配合太好了!!」

  jackeylove愁眉苦臉地說著。

  越喝Uzi對線,他就越感覺自己的實力低微了。


  Uzi不論是線上的壓制力,還是團戰的能力,都是比他強!!

  但這是合理的!!

  jackeylove和寶藍兩人只是初登世界賽的新人,而現在Uzi卻是整個聯盟史上AD的第一人。

  尤其是此次的世界賽,狀態更是前所未有的巔峰。

  在前面的小組賽和淘汰賽,Uzi就一直發揮穩定,真的是他目前無法突破的存在。

  打了一波之後,就停歇了。

  而中路!!

  scout的辛德拉麵對加里奧也是比較好打。

  有著一個E推,是可以防止加里奧EW往前的。

  補刀方面,雖然沒有壓多少,僅僅多了三四個,但血量是占據優勢的。

  不到六分鐘!!

  EDG的三路,都是優勢的!!

  廠長說:「污漬,你們下路小心點,這波我刷完下路,我想再去一波上抓,幫小晨打出一些優勢來。」

  Uzi點頭:「OK的!」

  這把下路也不是很好抓了,Meiko的視野,已經是被IG給破解了,所以趙信的位置一直是miss的。

  但能猜想到,寧的趙信是會在下路的。

  而很快中路就要六級了。

  這要是下路搞一波,明顯是加里奧大招支援得快一些的!!

  下路的等級是最慢到六級的。

  霞沒有大招,保命能力還是不太足夠的,即使是有著錘石在,也很容易被切死。

  ……

  6分50秒。

  廠長的千珏是刷完了一波野怪之後,就已經朝著上路趕來了。

  上路的草叢之中,已經提前被顧晨布置了真眼。

  他沒有給TheShy清眼的機會。

  這也算是一個釣魚的眼了,TheShy只要去打眼,就得把兵線推過來,推過來,那吸血鬼就又有危險了。

  「scout你也來一下!!」

  廠長似乎是覺得不可靠,直接就叫上了scout的辛德拉。

  scout中路雖然線權不太足。

  但是利用技能推一波過去還是能夠做到的。

  利用QW推了一波兵線之後,scout就朝上路走去。

  中路一消耗,rookie立馬打起了miss的信息,著急說道:「中路不見了,對面可能要抓下!!」

  這話一出。

  寧都是往下路靠了。

  這一把下路才是核心點位,絕對不能像前幾把那樣,被各種抓,導致下路的Uzi很肥。

  他們已經吸取了教訓,絕對是不會讓下路肥起來的。

  只是……

  當他們趕往下路的時候,Uzi和Meiko強推了一波線後,卻忽然後撤了!!

  他們這一把的視野都是在下路,所以根本就沒注意到,千珏和辛德拉都是往上路靠了。

  此時,解說席上,娃娃笑道:「IG這波是被騙麻了!」

  「他們中野都往下靠,以為是EDG要四包二,殊不知,這波是三包一上路啊!!」

  「廠長的千珏和scout的辛德拉已經來了!!」

  IG的人往下靠了!!

  F6的眼位也是看到了加里奧,scout當即就說道:「加里奧來不了,這波越塔都可行!!」

  廠長點頭:「我有大招,可以強殺的,不過,這波應該不用越塔了!!」

  因為此時吸血鬼端著紅怒Q,往前追擊維克托,想要吸一口。

  而顧晨也是演戲了起來。

  估計拉慢步伐,讓吸血鬼吸上了。

  可此時TheShy吸血鬼的位置已經靠到了紅色放這邊了。

  當EDG中野兩人出現之時,TheShy都是被嚇得一激靈。

  立馬是後撤。

  但千珏技能立馬丟出來減速,而辛德拉沒著急交出E,等待吸血鬼的W血池交出。


  維克托的WE都是往前封路丟來。

  面對三個人的攻擊,TheShy也是清楚,自己現在必須要果斷點,不能給機會,否則必然會被殺。

  R立馬是交出,吸血鬼閃現W後撤!!

  只可惜的是……

  之前和顧晨打架的時候,TheShy的相位猛衝已經是打了出來。

  就這個距離沒有相位猛衝,就算是閃現,也是跑不了多遠!!

  米勒:「沒觸發相位??那吸血鬼跑不掉了啊!!千珏和辛德拉都是有大招的,就算是進塔也能強殺,而且辛德拉的E已經捏著的!!」

  娃娃:「沒觸發相位,就說明剛才已經用過了,現在砸在CD,這波TheShy又要死了!!」

  當吸血鬼憑藉著R和Q吸血,將狀態拉回,往塔下跑只是,千珏和辛德拉都是不斷地輸出著。

  而scout更是瞅準時機,E推球,將吸血鬼眩暈在了塔柱子上。

  千珏率先抗塔!!

  配合著辛德拉的大招傷害,一套將其吸血鬼的人頭收下!!

  2/0!!

  而且,千珏還拿下了吸血鬼的人頭印記!!

  「EDG不是保著下路打嗎??」

  「怎麼又來抓我了!!」

  「這波裂開了……」

  TheShy痛苦面具臉上帶,人已經麻了。

  或許是之前的三局比賽,他上路基本上是沒有人來過,所以他打法就很激進,不怕自己被抓。

  畢竟三局下來,廠長的打野都是抓下,保下的!!

  顧晨的上路就是放養。

  可沒想到的是,這一把EDG完全改變了策略,六級前來了一波就算了,現在還來,甚至還叫上了中路!!

  rookie此時道歉道:「我的!!我這波真沒想到,scout這傢伙會去上,不然我就給你發信號了!」

  寧也是無奈地說:「我們的視野都是在保護下路,上路都沒視野的,搞得EDG他們重要miss,下路壓力十分大了。」

  人頭EDG再度領先了。

  這一下子就讓IG的人有了壓力了。

  不管怎麼說,這一局對於他們而言,是至關重要的。

  生死局,不能輸!!

  「這把讓shy哥抗壓一下吧?既然對面是想養貓神的上路,那你們就來抓下!!」

  寶藍此時開口說道。

  前幾把,他們下路過得太慘了,一直被抓。

  現在EDG好不容易改變了策略,不來抓下了,那他們IG何不趁此機會,來一手EDG的策略,四包二呢??

  EDG能幹得了!

  他們IG一樣能幹!!(本章完)

章節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