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47章 TheShy麻了:EDG不是保下嗎?
這一把,其實廠長的打野不太好抓人的。
也就中下好抓點。
上路顧晨的維克托,沒有硬控,而吸血鬼還有一個W保命的技能,這一來,就算是廠長的千珏來抓了,也還是會被放跑。
思索了片刻,顧晨就說:「你先吃石甲蟲,我和他打一波,騙個W出來!!」
既然廠長是要來抓,自然就是要做到有機會抓的,所以必須是要先打出吸血鬼的技能出來。
但這線上,很難打出他的W血池的。
他能做的就是儘量壓低吸血鬼的閃現,讓他w圖象交出來也沒有機會活命。
畢竟這玩意,到了六級之後,就更加難抓了,所以,現在是最好的時機了。
磕了藍藥,步伐朝著上草叢而去。
利用草叢拉扯小兵的攻擊,以此不讓小兵反推過去。
TheShy此時也是壓力大了。
之前和顧晨的肉坦打,雖然殺不掉,但打得是輕鬆很多。
畢竟肉坦那玩意,就是純挨揍的,也就是憑藉自身前期基礎傷害高,這才換血大賺的。
只是現在,顧晨換上了輸出英雄,這就讓TheShy一直挨打。
即使他是吸血鬼。
但每次紅怒Q,就只有機會來吸小兵回血。
想要打維克托,就會被越過兵線,可這樣一來,兵線就一直往前推進了。
「能幫我抓一波嗎??」
TheShy此時也是尋求了自家打野來幫忙。
寧此時看了看上路,思索了一下,這才點頭:「就幫這一波吧!!」
這邊他們的策略並不是和之前一樣,保著上路打,而是保著下路打。
吸血鬼這英雄本身就是一個後期的英雄,抓肥了也不是那麼快發力。
況且,這一把廠長千珏都選出來了,寧再怎麼蠢,也是知道,自家下路必須保。
所以他才說,只幫TheShy這一次了。
之後他想來也不好來,到時候一旦他露頭,那迎接的便是下路被越塔的局面,打了三局了,他也是明白EDG手段。
四包二!
那是玩的明明白白!!
……
五秒後。
寧的趙信已經是往上路趕來。
而同時地,廠長的千珏也是來到了他們自己紅色方這邊的三角草內。
而上路不論是維克托還是吸血鬼都已經半血之下。
兩人剛才的戰鬥很激烈。
顧晨是因為廠長來抓,所以就想要逼技能,而TheShy同樣如此,所以兩人幾乎都沒有後退,技能都是交完了,就是為了引誘對方來追擊自己好讓打野來抓。
解說席上,米勒和娃娃還有管澤元三人看到雙方打野都來了,頓時就打起了精神,語氣高漲起來:「上路打得很激烈!」
「而且這波,趙信和千珏,兩邊的打野都是靠在了上路,隨時準備動手!!」
「來了!!」
「趙信這邊是一馬當先沖了出來,他要WE捅維克托,但貓神走位很細節,一個直流走位,成功騙了趙信。」
「那這邊廠長要出手了啊!!」
隨著他話音落下。
台下觀眾,也是轟然震動。
無數目光期待地看向此時的上路。
下一刻!!
千珏那滿血帶著紅部分的身影就從河道出來了。
追擊著顧晨的TheShy還有寧都是嚇了一跳。
「打野來了!!」
「廠長也在,快撤!」
但是這邊,千珏已經是知道雙方技能都是用了,立馬是用力輸出。
千珏好歹也是平A的英雄,這一下一下地帶著紅buff灼燒的真傷,傷害不容小覷。
而且!
他們身後,維克托已經利用W封路,W的減速加上千珏紅buff的減速,直接讓吸血鬼被維克托的W成功眩暈住了。
虹吸!!
顧晨還在拉扯輸出!
千珏也在前面輸出!!
這下子,吸血鬼根本就沒有地方跑了,往前跑,千珏就在那,而且還紅buff給他減速了,閃現交出來,也跑不掉了。
「First blood(一血)!!」
「EDG丶Clearlove(千珏)擊殺了IG丶TheShy(吸血鬼)!!」
最終!!
廠長QWE都丟出,也成功拿下一血!
TheShy有些後悔了。
他這波被紅buff減速,然後維克的W又是丟來,就減速了眩暈了,本身他是可以用W的血池來躲開的。
但剛才叫上了自己打野來抓,為了勾引維克托向前,W故意用掉了。
當然了!
他這波也是可以交出閃現,但是當時的距離有點遠,就算是交出了閃現,也不一定能活到自己的塔下。
他血量低!
千珏傷害卻不低!!
一套下來,他血量就見底了!!
TheShy的吸血鬼沒了,寧也是不敢繼續打了,直接是往塔裡面撤退。
不過維克托這邊窮追不捨。
Q和E不斷地打傷害。
千珏也是拉扯到旁邊,利用紅buff和普通,打著趙信。
只是廠長和顧晨沒辦法殺他,血量太多了,而且剛才的技能都丟給了吸血鬼,沒技能強行殺了。
最終,寧是成功逃離了。
不過總體下來還不錯,廠長的人頭,顧晨還有助攻,直接讓被動的進化加快了節奏。
解說管澤元,不由搖頭:「這波IG有點難受了。」
「他們估計也是沒有想到,廠長也是剛好來抓吧??」
「不過好在,TheShy的線上倒是沒有什麼太大的劣勢,貓神的維克托沒有拿到人頭,TheShy他自己的雙招都還在,線上還能打。」
官方直播間,數以萬計的觀眾,沸騰歡呼。
尤其是顧晨的粉絲。
打了這麼多場了,終於看到上路在前期就拿到人頭了。
而且還是廠長來抓的。
這真的是很難見到的。
【奈斯啊!!一血直接到手了!!】
【還得是要貓神玩輸出,不然我感覺廠長都不會來抓,這邊若是不來,至少貓神要被打一個閃,這之後線上就慘咯!!】
【這把EDG全是輸出的,這開局的節奏還是不錯的,接下來,就看廠長如何帶動其他路吧!】
【誒?有一說一啊!貓神這一手行竊預兆的維克托有點東西的啊!你們看經濟面板,都是已經拉開吸血鬼幾百塊了,這才不到六級呢!!】
【確實不錯,維克托的Q真的好偷錢,比EZ還好頭,畢竟是指向型的技能!!】
……
回家補裝備,回到線上後,顧晨這把就往肉坦做了。
維克托這英雄打上單就是奔著肉法而來的。
冰拳+深淵!!
再有著自己的海克斯科技,輸出是不低的!!
甚至還能扛得住傷害!!
這也是到了後來版本比較火的一種玩法,只是現在還沒有開發出來,不過經過這一場,顧晨展示了冰拳之後,恐怕就會火起來了!!
上路,顧晨依然是有技能就偷錢,並不會和吸血鬼和平發育。
比賽時間5分01秒。
下路,EDG下路和IG下路打了起來。
因為此時雙方打野都是在下路。
而中路都沒有到六級,線上的戰鬥也就可以肆意一些了。
只是一番戰鬥下來,EDG這邊就獲得了主動權,換血大賺。
「這兩人的配合太好了!!」
jackeylove愁眉苦臉地說著。
越喝Uzi對線,他就越感覺自己的實力低微了。
Uzi不論是線上的壓制力,還是團戰的能力,都是比他強!!
但這是合理的!!
jackeylove和寶藍兩人只是初登世界賽的新人,而現在Uzi卻是整個聯盟史上AD的第一人。
尤其是此次的世界賽,狀態更是前所未有的巔峰。
在前面的小組賽和淘汰賽,Uzi就一直發揮穩定,真的是他目前無法突破的存在。
打了一波之後,就停歇了。
而中路!!
scout的辛德拉麵對加里奧也是比較好打。
有著一個E推,是可以防止加里奧EW往前的。
補刀方面,雖然沒有壓多少,僅僅多了三四個,但血量是占據優勢的。
不到六分鐘!!
EDG的三路,都是優勢的!!
廠長說:「污漬,你們下路小心點,這波我刷完下路,我想再去一波上抓,幫小晨打出一些優勢來。」
Uzi點頭:「OK的!」
這把下路也不是很好抓了,Meiko的視野,已經是被IG給破解了,所以趙信的位置一直是miss的。
但能猜想到,寧的趙信是會在下路的。
而很快中路就要六級了。
這要是下路搞一波,明顯是加里奧大招支援得快一些的!!
下路的等級是最慢到六級的。
霞沒有大招,保命能力還是不太足夠的,即使是有著錘石在,也很容易被切死。
……
6分50秒。
廠長的千珏是刷完了一波野怪之後,就已經朝著上路趕來了。
上路的草叢之中,已經提前被顧晨布置了真眼。
他沒有給TheShy清眼的機會。
這也算是一個釣魚的眼了,TheShy只要去打眼,就得把兵線推過來,推過來,那吸血鬼就又有危險了。
「scout你也來一下!!」
廠長似乎是覺得不可靠,直接就叫上了scout的辛德拉。
scout中路雖然線權不太足。
但是利用技能推一波過去還是能夠做到的。
利用QW推了一波兵線之後,scout就朝上路走去。
中路一消耗,rookie立馬打起了miss的信息,著急說道:「中路不見了,對面可能要抓下!!」
這話一出。
寧都是往下路靠了。
這一把下路才是核心點位,絕對不能像前幾把那樣,被各種抓,導致下路的Uzi很肥。
他們已經吸取了教訓,絕對是不會讓下路肥起來的。
只是……
當他們趕往下路的時候,Uzi和Meiko強推了一波線後,卻忽然後撤了!!
他們這一把的視野都是在下路,所以根本就沒注意到,千珏和辛德拉都是往上路靠了。
此時,解說席上,娃娃笑道:「IG這波是被騙麻了!」
「他們中野都往下靠,以為是EDG要四包二,殊不知,這波是三包一上路啊!!」
「廠長的千珏和scout的辛德拉已經來了!!」
IG的人往下靠了!!
F6的眼位也是看到了加里奧,scout當即就說道:「加里奧來不了,這波越塔都可行!!」
廠長點頭:「我有大招,可以強殺的,不過,這波應該不用越塔了!!」
因為此時吸血鬼端著紅怒Q,往前追擊維克托,想要吸一口。
而顧晨也是演戲了起來。
估計拉慢步伐,讓吸血鬼吸上了。
可此時TheShy吸血鬼的位置已經靠到了紅色放這邊了。
當EDG中野兩人出現之時,TheShy都是被嚇得一激靈。
立馬是後撤。
但千珏技能立馬丟出來減速,而辛德拉沒著急交出E,等待吸血鬼的W血池交出。
維克托的WE都是往前封路丟來。
面對三個人的攻擊,TheShy也是清楚,自己現在必須要果斷點,不能給機會,否則必然會被殺。
R立馬是交出,吸血鬼閃現W後撤!!
只可惜的是……
之前和顧晨打架的時候,TheShy的相位猛衝已經是打了出來。
就這個距離沒有相位猛衝,就算是閃現,也是跑不了多遠!!
米勒:「沒觸發相位??那吸血鬼跑不掉了啊!!千珏和辛德拉都是有大招的,就算是進塔也能強殺,而且辛德拉的E已經捏著的!!」
娃娃:「沒觸發相位,就說明剛才已經用過了,現在砸在CD,這波TheShy又要死了!!」
當吸血鬼憑藉著R和Q吸血,將狀態拉回,往塔下跑只是,千珏和辛德拉都是不斷地輸出著。
而scout更是瞅準時機,E推球,將吸血鬼眩暈在了塔柱子上。
千珏率先抗塔!!
配合著辛德拉的大招傷害,一套將其吸血鬼的人頭收下!!
2/0!!
而且,千珏還拿下了吸血鬼的人頭印記!!
「EDG不是保著下路打嗎??」
「怎麼又來抓我了!!」
「這波裂開了……」
TheShy痛苦面具臉上帶,人已經麻了。
或許是之前的三局比賽,他上路基本上是沒有人來過,所以他打法就很激進,不怕自己被抓。
畢竟三局下來,廠長的打野都是抓下,保下的!!
顧晨的上路就是放養。
可沒想到的是,這一把EDG完全改變了策略,六級前來了一波就算了,現在還來,甚至還叫上了中路!!
rookie此時道歉道:「我的!!我這波真沒想到,scout這傢伙會去上,不然我就給你發信號了!」
寧也是無奈地說:「我們的視野都是在保護下路,上路都沒視野的,搞得EDG他們重要miss,下路壓力十分大了。」
人頭EDG再度領先了。
這一下子就讓IG的人有了壓力了。
不管怎麼說,這一局對於他們而言,是至關重要的。
生死局,不能輸!!
「這把讓shy哥抗壓一下吧?既然對面是想養貓神的上路,那你們就來抓下!!」
寶藍此時開口說道。
前幾把,他們下路過得太慘了,一直被抓。
現在EDG好不容易改變了策略,不來抓下了,那他們IG何不趁此機會,來一手EDG的策略,四包二呢??
EDG能幹得了!
他們IG一樣能幹!!(本章完)
也就中下好抓點。
上路顧晨的維克托,沒有硬控,而吸血鬼還有一個W保命的技能,這一來,就算是廠長的千珏來抓了,也還是會被放跑。
思索了片刻,顧晨就說:「你先吃石甲蟲,我和他打一波,騙個W出來!!」
既然廠長是要來抓,自然就是要做到有機會抓的,所以必須是要先打出吸血鬼的技能出來。
但這線上,很難打出他的W血池的。
他能做的就是儘量壓低吸血鬼的閃現,讓他w圖象交出來也沒有機會活命。
畢竟這玩意,到了六級之後,就更加難抓了,所以,現在是最好的時機了。
磕了藍藥,步伐朝著上草叢而去。
利用草叢拉扯小兵的攻擊,以此不讓小兵反推過去。
TheShy此時也是壓力大了。
之前和顧晨的肉坦打,雖然殺不掉,但打得是輕鬆很多。
畢竟肉坦那玩意,就是純挨揍的,也就是憑藉自身前期基礎傷害高,這才換血大賺的。
只是現在,顧晨換上了輸出英雄,這就讓TheShy一直挨打。
即使他是吸血鬼。
但每次紅怒Q,就只有機會來吸小兵回血。
想要打維克托,就會被越過兵線,可這樣一來,兵線就一直往前推進了。
「能幫我抓一波嗎??」
TheShy此時也是尋求了自家打野來幫忙。
寧此時看了看上路,思索了一下,這才點頭:「就幫這一波吧!!」
這邊他們的策略並不是和之前一樣,保著上路打,而是保著下路打。
吸血鬼這英雄本身就是一個後期的英雄,抓肥了也不是那麼快發力。
況且,這一把廠長千珏都選出來了,寧再怎麼蠢,也是知道,自家下路必須保。
所以他才說,只幫TheShy這一次了。
之後他想來也不好來,到時候一旦他露頭,那迎接的便是下路被越塔的局面,打了三局了,他也是明白EDG手段。
四包二!
那是玩的明明白白!!
……
五秒後。
寧的趙信已經是往上路趕來。
而同時地,廠長的千珏也是來到了他們自己紅色方這邊的三角草內。
而上路不論是維克托還是吸血鬼都已經半血之下。
兩人剛才的戰鬥很激烈。
顧晨是因為廠長來抓,所以就想要逼技能,而TheShy同樣如此,所以兩人幾乎都沒有後退,技能都是交完了,就是為了引誘對方來追擊自己好讓打野來抓。
解說席上,米勒和娃娃還有管澤元三人看到雙方打野都來了,頓時就打起了精神,語氣高漲起來:「上路打得很激烈!」
「而且這波,趙信和千珏,兩邊的打野都是靠在了上路,隨時準備動手!!」
「來了!!」
「趙信這邊是一馬當先沖了出來,他要WE捅維克托,但貓神走位很細節,一個直流走位,成功騙了趙信。」
「那這邊廠長要出手了啊!!」
隨著他話音落下。
台下觀眾,也是轟然震動。
無數目光期待地看向此時的上路。
下一刻!!
千珏那滿血帶著紅部分的身影就從河道出來了。
追擊著顧晨的TheShy還有寧都是嚇了一跳。
「打野來了!!」
「廠長也在,快撤!」
但是這邊,千珏已經是知道雙方技能都是用了,立馬是用力輸出。
千珏好歹也是平A的英雄,這一下一下地帶著紅buff灼燒的真傷,傷害不容小覷。
而且!
他們身後,維克托已經利用W封路,W的減速加上千珏紅buff的減速,直接讓吸血鬼被維克托的W成功眩暈住了。
虹吸!!
顧晨還在拉扯輸出!
千珏也在前面輸出!!
這下子,吸血鬼根本就沒有地方跑了,往前跑,千珏就在那,而且還紅buff給他減速了,閃現交出來,也跑不掉了。
「First blood(一血)!!」
「EDG丶Clearlove(千珏)擊殺了IG丶TheShy(吸血鬼)!!」
最終!!
廠長QWE都丟出,也成功拿下一血!
TheShy有些後悔了。
他這波被紅buff減速,然後維克的W又是丟來,就減速了眩暈了,本身他是可以用W的血池來躲開的。
但剛才叫上了自己打野來抓,為了勾引維克托向前,W故意用掉了。
當然了!
他這波也是可以交出閃現,但是當時的距離有點遠,就算是交出了閃現,也不一定能活到自己的塔下。
他血量低!
千珏傷害卻不低!!
一套下來,他血量就見底了!!
TheShy的吸血鬼沒了,寧也是不敢繼續打了,直接是往塔裡面撤退。
不過維克托這邊窮追不捨。
Q和E不斷地打傷害。
千珏也是拉扯到旁邊,利用紅buff和普通,打著趙信。
只是廠長和顧晨沒辦法殺他,血量太多了,而且剛才的技能都丟給了吸血鬼,沒技能強行殺了。
最終,寧是成功逃離了。
不過總體下來還不錯,廠長的人頭,顧晨還有助攻,直接讓被動的進化加快了節奏。
解說管澤元,不由搖頭:「這波IG有點難受了。」
「他們估計也是沒有想到,廠長也是剛好來抓吧??」
「不過好在,TheShy的線上倒是沒有什麼太大的劣勢,貓神的維克托沒有拿到人頭,TheShy他自己的雙招都還在,線上還能打。」
官方直播間,數以萬計的觀眾,沸騰歡呼。
尤其是顧晨的粉絲。
打了這麼多場了,終於看到上路在前期就拿到人頭了。
而且還是廠長來抓的。
這真的是很難見到的。
【奈斯啊!!一血直接到手了!!】
【還得是要貓神玩輸出,不然我感覺廠長都不會來抓,這邊若是不來,至少貓神要被打一個閃,這之後線上就慘咯!!】
【這把EDG全是輸出的,這開局的節奏還是不錯的,接下來,就看廠長如何帶動其他路吧!】
【誒?有一說一啊!貓神這一手行竊預兆的維克托有點東西的啊!你們看經濟面板,都是已經拉開吸血鬼幾百塊了,這才不到六級呢!!】
【確實不錯,維克托的Q真的好偷錢,比EZ還好頭,畢竟是指向型的技能!!】
……
回家補裝備,回到線上後,顧晨這把就往肉坦做了。
維克托這英雄打上單就是奔著肉法而來的。
冰拳+深淵!!
再有著自己的海克斯科技,輸出是不低的!!
甚至還能扛得住傷害!!
這也是到了後來版本比較火的一種玩法,只是現在還沒有開發出來,不過經過這一場,顧晨展示了冰拳之後,恐怕就會火起來了!!
上路,顧晨依然是有技能就偷錢,並不會和吸血鬼和平發育。
比賽時間5分01秒。
下路,EDG下路和IG下路打了起來。
因為此時雙方打野都是在下路。
而中路都沒有到六級,線上的戰鬥也就可以肆意一些了。
只是一番戰鬥下來,EDG這邊就獲得了主動權,換血大賺。
「這兩人的配合太好了!!」
jackeylove愁眉苦臉地說著。
越喝Uzi對線,他就越感覺自己的實力低微了。
Uzi不論是線上的壓制力,還是團戰的能力,都是比他強!!
但這是合理的!!
jackeylove和寶藍兩人只是初登世界賽的新人,而現在Uzi卻是整個聯盟史上AD的第一人。
尤其是此次的世界賽,狀態更是前所未有的巔峰。
在前面的小組賽和淘汰賽,Uzi就一直發揮穩定,真的是他目前無法突破的存在。
打了一波之後,就停歇了。
而中路!!
scout的辛德拉麵對加里奧也是比較好打。
有著一個E推,是可以防止加里奧EW往前的。
補刀方面,雖然沒有壓多少,僅僅多了三四個,但血量是占據優勢的。
不到六分鐘!!
EDG的三路,都是優勢的!!
廠長說:「污漬,你們下路小心點,這波我刷完下路,我想再去一波上抓,幫小晨打出一些優勢來。」
Uzi點頭:「OK的!」
這把下路也不是很好抓了,Meiko的視野,已經是被IG給破解了,所以趙信的位置一直是miss的。
但能猜想到,寧的趙信是會在下路的。
而很快中路就要六級了。
這要是下路搞一波,明顯是加里奧大招支援得快一些的!!
下路的等級是最慢到六級的。
霞沒有大招,保命能力還是不太足夠的,即使是有著錘石在,也很容易被切死。
……
6分50秒。
廠長的千珏是刷完了一波野怪之後,就已經朝著上路趕來了。
上路的草叢之中,已經提前被顧晨布置了真眼。
他沒有給TheShy清眼的機會。
這也算是一個釣魚的眼了,TheShy只要去打眼,就得把兵線推過來,推過來,那吸血鬼就又有危險了。
「scout你也來一下!!」
廠長似乎是覺得不可靠,直接就叫上了scout的辛德拉。
scout中路雖然線權不太足。
但是利用技能推一波過去還是能夠做到的。
利用QW推了一波兵線之後,scout就朝上路走去。
中路一消耗,rookie立馬打起了miss的信息,著急說道:「中路不見了,對面可能要抓下!!」
這話一出。
寧都是往下路靠了。
這一把下路才是核心點位,絕對不能像前幾把那樣,被各種抓,導致下路的Uzi很肥。
他們已經吸取了教訓,絕對是不會讓下路肥起來的。
只是……
當他們趕往下路的時候,Uzi和Meiko強推了一波線後,卻忽然後撤了!!
他們這一把的視野都是在下路,所以根本就沒注意到,千珏和辛德拉都是往上路靠了。
此時,解說席上,娃娃笑道:「IG這波是被騙麻了!」
「他們中野都往下靠,以為是EDG要四包二,殊不知,這波是三包一上路啊!!」
「廠長的千珏和scout的辛德拉已經來了!!」
IG的人往下靠了!!
F6的眼位也是看到了加里奧,scout當即就說道:「加里奧來不了,這波越塔都可行!!」
廠長點頭:「我有大招,可以強殺的,不過,這波應該不用越塔了!!」
因為此時吸血鬼端著紅怒Q,往前追擊維克托,想要吸一口。
而顧晨也是演戲了起來。
估計拉慢步伐,讓吸血鬼吸上了。
可此時TheShy吸血鬼的位置已經靠到了紅色放這邊了。
當EDG中野兩人出現之時,TheShy都是被嚇得一激靈。
立馬是後撤。
但千珏技能立馬丟出來減速,而辛德拉沒著急交出E,等待吸血鬼的W血池交出。
維克托的WE都是往前封路丟來。
面對三個人的攻擊,TheShy也是清楚,自己現在必須要果斷點,不能給機會,否則必然會被殺。
R立馬是交出,吸血鬼閃現W後撤!!
只可惜的是……
之前和顧晨打架的時候,TheShy的相位猛衝已經是打了出來。
就這個距離沒有相位猛衝,就算是閃現,也是跑不了多遠!!
米勒:「沒觸發相位??那吸血鬼跑不掉了啊!!千珏和辛德拉都是有大招的,就算是進塔也能強殺,而且辛德拉的E已經捏著的!!」
娃娃:「沒觸發相位,就說明剛才已經用過了,現在砸在CD,這波TheShy又要死了!!」
當吸血鬼憑藉著R和Q吸血,將狀態拉回,往塔下跑只是,千珏和辛德拉都是不斷地輸出著。
而scout更是瞅準時機,E推球,將吸血鬼眩暈在了塔柱子上。
千珏率先抗塔!!
配合著辛德拉的大招傷害,一套將其吸血鬼的人頭收下!!
2/0!!
而且,千珏還拿下了吸血鬼的人頭印記!!
「EDG不是保著下路打嗎??」
「怎麼又來抓我了!!」
「這波裂開了……」
TheShy痛苦面具臉上帶,人已經麻了。
或許是之前的三局比賽,他上路基本上是沒有人來過,所以他打法就很激進,不怕自己被抓。
畢竟三局下來,廠長的打野都是抓下,保下的!!
顧晨的上路就是放養。
可沒想到的是,這一把EDG完全改變了策略,六級前來了一波就算了,現在還來,甚至還叫上了中路!!
rookie此時道歉道:「我的!!我這波真沒想到,scout這傢伙會去上,不然我就給你發信號了!」
寧也是無奈地說:「我們的視野都是在保護下路,上路都沒視野的,搞得EDG他們重要miss,下路壓力十分大了。」
人頭EDG再度領先了。
這一下子就讓IG的人有了壓力了。
不管怎麼說,這一局對於他們而言,是至關重要的。
生死局,不能輸!!
「這把讓shy哥抗壓一下吧?既然對面是想養貓神的上路,那你們就來抓下!!」
寶藍此時開口說道。
前幾把,他們下路過得太慘了,一直被抓。
現在EDG好不容易改變了策略,不來抓下了,那他們IG何不趁此機會,來一手EDG的策略,四包二呢??
EDG能幹得了!
他們IG一樣能幹!!(本章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