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45章 IG的生死局,TheShy拿下吸血鬼!

投票推薦 加入書籤 小說報錯

  第三局!!

  IG憑藉著自己對於陣容的理解,以及TheShy的單帶能力,是成功贏得了第三場的勝利!!

  而那些支持IG的一些博主,也是興奮了起來。

  此時!!

  某直播間內,一名小主播,就是在後台看著比賽直播。

  當IG比賽贏了之後,直接是高興地跳了起來。

  朝著自己那幾百人的直播間,手舞足蹈道:「看到了沒?這就是TheShy,世界第一上單的實力!!」

  「之前那些說話的貓粉??出來說話!!」

  「這把你看貓神有什麼作用??」

  偌大的世界,自然是不缺乏各類的人。

  像是顧晨這樣有著很大榮耀的選手,一樣會有著不少粉絲。

  尤其是這一次IG戰勝了KT之中。

  直接讓TheShy擁有了一大批的粉絲,甚至是一些主播也不例外。

  此時這名小主播,就是TheShy的死忠粉!!

  甚至,他直播間的標題都是寫著關於TheShy的!

  「哈哈哈!!」

  「剛才那些彈幕,不是冷嘲熱諷嗎?認為IG會被3:0!現在怎麼說??」

  小主播此時是囂張無比的語氣。

  直播間,頓時就有彈幕飄了過去。

  【就贏了一把而已,有什麼好得意??】

  【EDG給你們IG送一把罷了,瞧你們那得意的樣子,真搞笑!】

  【搞笑個毛線!就說這把,貓神的有什麼用??天天拿個肉在那混,根本就不敢對線,拿出法師,怕是直接會被我shy哥大超鬼吧??】

  【我shy哥天下無敵!!貓神這種拿長手對付人家短手的,就不要來碰瓷上單了,也就只能拿個肉坦混了,遇到這種單帶根本處理不了!!】

  這小主播的直播間也是有很多IG粉絲的,所以當看到EDG的粉絲的彈幕後,就立馬是懟了起來。

  小主播也是不甘示弱,直接開懟:「我就問你,你貓神贏了嗎?」

  「沒贏說個der?」

  「還說什麼送一把,不是因為貓神選出了一個肉坦,沒辦法處理劍姬的單帶嗎?這是個人都能看出來!!」

  只是他話剛說完,彈幕就開始飄過不少彈幕。

  這給他氣得咬牙切齒。

  隨後就開始了和彈幕互懟!!

  而!

  有支持TheShyIG的主播,自然也是支持顧晨的。

  而且很多都是大主播!!

  畢竟,就顧晨那榮耀,是很多人心中的職業天花板。

  他們是沒有去噴顧晨的。

  不管怎麼說,顧晨轉到了上路,也是為了隊友能奪得冠軍,不然就顧晨繼續打中單,一手法師,不知道讓多少選手破防到退役。

  況且說起來。

  顧晨在上路的對線,也是十分穩健的,沒有給TheShy任何單殺的機會。

  這第三局輸了,也只是因為時間被拖了,導致TheShy單帶了起來,EDG他們這一把的陣容,是沒人限制得了TheShy的單帶。

  最後只能是用力逼團。

  可惜最終還是被偷塔成功了!!

  ……

  外界!!

  而也正是因為這一把IG的勝利,讓得他們的粉絲看到了贏的希望!!

  頓時,無數IG粉絲,尤其是TheShy的粉絲,紛紛跳了出來。

  【哈哈哈,還得是我shy哥!!這場比賽,都是把EDG給單帶麻了!】

  【貓神有什麼用?只會玩肉坦混!!現在看到了吧?混是沒有用的,只要拖到單帶的時候,你一個肉坦有什麼用呢??】

  【我只能說,耗死!貓神還是滾回中路去吧!!】

  【敢不敢拿法師來和我shy哥大??】

  【我TheShy天下無敵,世界第一上單!!】


  此時外界混亂不已。

  主要的就是IG的粉絲開始了清算!!

  這讓得EDG的那些粉絲,不得不懟回去!!

  【別搞笑了!僥倖贏了一局,還是偷塔贏的,我都為你們感到害臊!!】

  【世界第一上單,口氣是真的夠大的,他TheShy是拿到什麼冠軍了嗎?就敢這麼囂張??】

  【先扛下這第四局的生死局再說吧!給你們讓了一把,就開始以為自己天下無敵了?我真的想要笑!!】

  EDG怎麼說也是拿到了兩屆冠軍了!!

  而顧晨更是連續兩屆FMVP!!

  這等榮耀,都是已經超越了Faker,成為聯盟第一人!!

  而這個世界賽上!

  就算是顧晨玩了肉坦,也不見被TheShy打爆過!

  只不是被抓了而已!

  所以EDG的粉絲,覺得TheShy的這些粉絲就跟跳樑小丑一樣可笑!!

  …………

  此時EDG休息室內。

  茂凱看著剛才的回放,不由陷入了沉思。

  阿布此時也是來回踱步。

  這一局的失利,雖然影響不大,但能從其中看到很大的問題。

  那就是IG知道他們的重心是在中下。

  故此,IG這第三把就一直注意著,保護著下路。

  陣容也是能一直拖。

  拖到了後面,就給了劍姬發揮的空間了……

  「小晨!」

  茂凱看完回放之後,就起身朝著顧晨問道:「要不你下一把直接拿戰士,讓scout拿加里奧??或者廠長選個酒桶之類的??」

  這兩局下來,IG並沒有再ban加里奧。

  是可以選擇的!!

  而他主要的還是想徹底解決上單的問題。

  雖然說顧晨選了肉坦,團戰能力是有了,但是帶線能力確實太弱了,這就讓TheShy有了發揮空間。

  他們都是知道的,顧晨戰士猛如虎!!

  當初訓練賽的時候,不管TheShy拿出什麼樣的戰士上單,一樣是會被單殺,就算是不單殺,線上也是能做到壓制。

  「是啊!小晨,要不你直接一選劍姬得了!!」

  此時阿布也是點頭,認同茂凱的說法。

  現在不是想他的了。

  贏得最後的冠軍才是最重要的。

  顧晨的戰士上單,那麼狠,這不出手,簡直太可惜了!!

  雖然之前顧晨說是想要讓隊友拿FMVP,但拿得贏得遊戲才行的!

  聞言的顧晨也是略微思索了起來。

  他也是沒想到,IG居然是來了這麼一手,拖到後期,單帶發力了!!

  廠長說:「其實!這把輸了,還是我節奏太慢,下一把我選個猛一點,絕對可以隨便拿下的!!」

  Uzi也點頭:「這一把只是意外,沒逼好團,不然根本不會給TheShy單帶的節奏!」

  資源逼團,就算是TheShy單帶又如何??

  大龍要丟!!

  先鋒要丟!

  小龍也要丟!!

  這一把,主要的就是因為IG的poke太噁心了,不然團戰早就開起來了!

  「直接劍姬的話……」

  他看了看廠長和Uzi。

  頓時又陷入了沉思。

  這劍姬拿出來,必然是要爆殺了,不過他還是挺想讓廠長和Uzi拿MVP的。

  畢竟這兩人打了這麼多年,雖然說是拿到了冠軍,但FMVP還是沒有拿到過。

  就這兩人,這個世界賽狀態,也該讓他們拿一下了。

  「不用戰士!」

  「但我也不玩肉坦了,我準備玩一手別的!!」

  「不用擔心,廠長他們繼續玩自己的就行,我有分寸!!」


  聽著他這話,廠長和scout都是面色一喜。

  都到了這種決賽了,誰不想好好的展示一下自己的操作??

  而阿布和茂凱也是沒有多說什麼。

  顧晨既然都這麼肯定說了,那就沒問題的,他們也不用過於擔心了。

  況且!!

  正如廠長和Uzi所說,他們上一把輸,也並沒有輸團,主要的是讓IG拖到了時間,讓他們的進攻節奏慢了。

  若是和第一把還有第二把一樣,根本不給TheShy單帶的機會,IG拿什麼贏??

  …………

  很快,休息的時間結束了。

  兩隊也是陸續上場。

  現在的比分是2:1,EDG依舊是領先比分的。

  所以!

  IG此時這一把,依舊是生死局,輸了,將會是EDG奪冠了!!

  「歡迎回來!!」

  「接下來,我們將進入到本次世界賽決賽BO的第四局!!」

  「雙方選手已經各就各位,讓我們期待這場精采的對局吧!!」

  隨著解說席上,米勒聲音結束,整個畫面也是切換到了選手的BP界面。

  此時第四局的戰鬥已經開始!!

  第一輪banpike,不論是IG還是EDG都是很謹慎了!

  EDG都是打起了精神,不再掉以輕心,想要順利贏下比賽。

  而IG則是拼死一搏,想要將對局拉滿五局。

  這一場,EDG是處於紅色方,而IG則是藍色方。

  前三手ban位。

  IG:盧錫安、冰女、盲僧!!

  EDG:劍姬、刀妹、沙皇!!

  IG這一局就沒有再去針對上路了,他們隨便不知道EDG這邊,為什麼不給顧晨選戰士,但這對於他們而言,卻是極好的消息。

  所以ban位就不需要針對上了,而是針對其他路。

  中野下!

  EDG前幾場表現好,手熱的英雄,IG是都給ban掉了。

  而EDG這邊,倒是針對起了上路,雖然顧晨不需要針對,但茂凱覺得,反正他們其他路不需要管的,只要把上路的TheShy關注就行了。

  像是劍姬,刀妹這種單線能力單帶強的,直接ban掉是最合適的。

  況且!!

  顧晨也一直沒說,他終究會選擇什麼樣的英雄,這樣的針對,也是會讓隊友的壓力減少。

  「看樣子,EDG也是知道,不能讓IG選擇那些能poke避開團的英雄了!!」

  娃娃很是滿意地說道:「劍姬也ban了,EDG這是沒有一點頭鐵,很冷靜!!」

  管澤元:「其實說起來,上一把也是IG運氣好的,那波剛好劍姬放棄了打團,一路平推,這才有了後來偷塔的成功!!」

  米勒:「主要也是到了後期了,劍姬的推塔速度太快了,再加上,rookie的沙皇太雞賊了,放棄了隊友,直接TP來幫劍姬推!」

  那一把,仔細看的人就會知道,IG贏下了比賽,屬實是有些運氣成分在裡面的。

  雖然說TheShy劍姬的這單帶點處理不了。

  但EDG的打團能力很強,一直是可以逼團的,只是猶豫了好幾波,也被啥放這大招搞了幾波,這才耽擱了時間。

  所以這第四局,EDG選擇ban沙皇是最正確的選擇!!

  而劍姬這也確實該ban!!

  打肉太快了!!

  不然,就顧晨上把的肉度,就算對面換作其他的上單戰士,也無所謂,能扛得住的。

  厄加特、劍魔、瑞文……

  TheShy比賽也就出過這幾手了。

  但這對於顧晨的肉坦而言,都是能夠應對!!

  而在解說聊著的時候,前三手也選完了。

  IG:卡莎、洛、加里奧!!

  EDG:千珏、錘石、辛德拉!!


  這前三手的選擇,也是讓觀眾們都是意外了。

  兩邊的選擇都是很有針對。

  尤其是IG這邊,很多人都沒想到,中路居然是會選擇了一手加里奧出來。

  但細想一下,覺得也對!!

  這是想要保護自家的下路!

  這一把的對局,明顯,是不想讓EDG在下路打出優勢的!!

  【這把應該很精彩!就這錘石出來,就註定下路要打架,可沒想到,IG會另闢蹊徑,直接是讓rookie放棄法核,轉而選加里奧來保護下路!!】

  【IG這著實是有點劍走偏鋒了,rookie也是老選手,可現在居然不玩法核,讓下路兩人新人擔起大任??】

  【其實這樣的選擇是最好的,至少能保證下路,jackeylove的實力不弱的,只要穩住,還是有發揮的能力的!】

  【不過,EDG選也不錯,千珏這一手選出,也是能保住隊友一手,而且廠長的狀態不錯,這把真有好戲看了!!】

  光是第一輪的banpike就已經讓觀眾們開始期待了。

  雖然現在還沒有出上單。

  但在大部分人看來,TheShy必然是戰士出手,而顧晨又得是肉坦了!!

  ……

  第二輪banpike開始!

  兩邊就開始針對起來,對方未出手的英雄了。

  EDG是紅色方。

  有著最後一手康特位置。

  所以IG的上單是第四手就拿出來。

  「吸血鬼?!」

  米勒有些詫異了:「難怪IG一手上單法師都沒ban,原來TheShy也是會一手法師上單啊!」

  管澤元驚呼道:「底牌了!!IG這是出動了底牌,先手拿出了法師,這也是要逼迫貓神拿出法師對待啊!不然貓神繼續肉坦,要被消耗到死的!」

  他們都是見識過,顧晨之前拿吸血鬼打Wunder的對局的。

  自然也是清楚,吸血鬼對線短手是有著很大優勢的。

  憑藉著手長優勢,再加上上路的長線,就很容易發育到後期了!!

  隨著IG這邊鎖定了吸血鬼後,現場頓時爆發了一陣歡呼聲。

  無數觀眾都是意外不已!!

  他們想過很多種可能,但卻沒想到TheShy會選法師,選吸血鬼!!

  【我靠!大的來了,theshy這是要和貓神來法師對決嗎??】

  【之前拿戰士,貓神都不敢拿付出,這一次TheShy都拿出法師了,若是貓神還拿肉坦,那真的是要被罵死吧??】

  【這瑞茲都子啊外面的!我感覺可以拿的吧!!】

  【不不不!!你們不看陣容的??貓神估計還是肉,EDG的陣容太脆了,若是還選一個瑞茲,這團戰就沒前排抗了!!】

  【淦!!好像是這樣的,那貓神就繼續選肉混了?真的是無語了……】

  眾人看了看陣容後,都是一陣嘆息。

  他們本來還期待顧晨和TheShy來一手法師對決。

  可EDG的陣容,應當是不會讓他這麼選的。(本章完)

章節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