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34章 拿肉混,一樣贏!

投票推薦 加入書籤 小說報錯

  第二局的訓練賽,打得還是有些焦灼的。

  雖然團戰IG一直輸。

  但每次還是拿了不少人頭,C位的發育沒有落下,強行推進,IG還是會固守住的。

  只是當大龍拿到手,經濟逐漸拉大之時,IG五人都是開始感覺壓力山大,滿頭大汗了。

  對於他們而言,本身EDG就有著優勢。

  現在優勢這麼大,就更加玩不了了。

  30分鐘的時間。

  EDG沒有再分推,而是集合了五個人,直接中推。

  EDG的團戰能力還是很恐怖的。

  再加上三C的發育都是極好,僅僅是傑斯的poke,IG就有點扛不住了。

  當團戰開起之時,IG頓時就被打得四分五裂。

  僅僅不到半分鐘。

  IG就分崩離析,扛不住Uzi的輸出,瞬間死了四個人。

  獨自剩下的一個,如何扛得住EDG五個人的推進??

  毫無意外!

  31分32秒!

  EDG就將IG的水晶給推掉了……

  第二局訓練賽,EDG拿下!!

  「IG還是有些實力的!!」

  打完之後,茂凱站起身來感嘆了一句。

  但語氣卻是透露著輕鬆之意。

  這話若是落在IG教練耳中,那恐怕是要當場吐出一口老血出來的。

  什麼叫做實力還行??

  他們可是蓄勢待發,等了這場訓練賽,可最後卻被連續虐了兩把……

  阿布點頭:「確實不錯,他們的狀態很好,比起KT來說,還稍勝一籌,就是不知道明天的比賽,這兩支隊伍會是怎麼樣的!!」

  說到這裡,阿布就笑了起來。

  連續虐了KT五把,KT全員的心態絕對是已經崩潰了。

  現在IG怕是也得步入了KT的後塵。

  現在已經連續虐了兩局了,不過比起KT來說,還是要好上一些了。

  打KT的時候,他可是親眼看到顧晨把smeb那小子打得超鬼了,都是只能在塔下猥瑣了。

  而大TheShy就比較難上了一些。

  看得出來TheShy的實力還是有一些的。

  「還要繼續打嗎??」

  看了看時間,Uzi問了一句。

  這兩局遊戲打完,時間也不過一小時,時間還沒到十二點。

  若是要繼續打的話,還是夠時間的。

  「你們還有狀態嗎?」

  茂凱看向眾人笑著說道:「IG那邊有些著急,是準備跟我們打完五把的,不過我們今天都打了一天了,這若是還打的話,我怕你們受不住!!」

  打完了G2,又去和KT打了五把,現在又和IG打!!

  若不是每把結束得很快,恐怕這都要打到凌晨去了吧??

  「我還行!!」

  「那我要不先休息一下?讓hero上場?」

  「那iboy也打打吧!反正到時候,決賽的不論是IG和KT都是有可能要遇到的,與其說等到比賽現場再打,還不如現在打兩把!!」

  Uzi和廠長兩人倒是推薦起了替補來。

  雖然說。

  到了決賽的舞台,替補想要上場的機會幾乎不存在。

  但說不定,比賽一路順風,直接拿下2比0,這種情況,還真有可能讓替補上場。

  阿布和茂凱都是點頭同意了。

  對於iboy和hero,今天打G2的邊線是出色的。

  尤其是iboy!!

  打得很亮眼。

  可以說,若是決賽有機會,可是讓iboy上上場,還真有意想不到的效果。

  不過,就目前Uzi的狀態,雖然說iboy表現得好,但在比賽上,還是難以上賽場的。


  EDG這邊是同意了繼續打訓練賽。

  不過人員是更改了一下。

  ……

  此時的IG隊伍的氣氛沉重得可怕。

  兩局了!!

  連續兩局都是被EDG給贏下了。

  這還怎麼玩?

  「還要繼續打嗎??」

  寧有些魂不守舍地說道。

  jackeylove嘆息道:「Uzi的手感太好了,對線上,我真的有些打不過,就算是到了打團,Uzi的操作,也是我望塵莫及的!」

  雖然此時的jackeylove是意氣風發。

  但和Uzi接連的交手了,他那天才的自信,正一點點地被摧毀。

  Uzi現在可是二連冠。

  世界第一ADC!!

  對於jackeylove這種新人,打起來簡直不要太簡單!

  尤其是這次世界賽的Uzi,狀態太好了。

  可謂是巔峰時期了!!

  寧說道:「何止是Uzi,除了scout他們其他人的狀態就很好,不知道KT是什麼情況,打了這麼久,居然沒把EDG的狀態打下去!!」

  TheShy也開口:「他們的這個上路,貓神真的是有些強的,我都是拿出了劍姬來了,都是難以掌握對線優勢!」

  他這話一出,全場的人都是看了過來。

  確實!

  眾人都是知道,這第二局的比賽,雖然顧晨的傑斯沒有像第一局那樣,有著變態的發育。

  但是戰績和經濟已經是全場最好的,戰鬥力也是最強的。

  每次開團前的poke,真的是給他們其他人給poke麻了。

  此時的眾人心中已經升起濃厚的疑惑了。

  都是關於顧晨的。

  都是猜想,顧晨這從中路轉到上路的選手,到底還會哪些上單英雄呢??

  刀妹無敵!!

  傑斯也是牛的一筆!!

  他們真的懷疑,顧晨以前在LPL夏季賽的時候,就是故意玩肉坦來迷惑眾人。

  「好了!!」

  「打起精神來,EDG那邊已經同意,繼續打訓練賽了!!」

  「我們還有打贏的機會!」

  「而且,EDG下一局是準備讓替補hero和iboy和我們打!!」

  金晶洙一字一句地向著眾人說著。

  聞言,IG五人全是一怔。

  隨後神情就有些氣憤了。

  替補……

  EDG都已經覺得,只要上替補都是能碾壓他們了??

  此時的IG五人都是憤憤不平!!

  「不行!!這把我要坐起來打了!!」

  寧是最感性的,在聽到EDG的陣容後,立馬就來了氣。

  他們IG怎麼說也是二號種子。

  整個世界賽的戰績也是十分好看的,現在更是已經來到了決賽的舞台。

  只要是明天戰勝了KT之後,那最後的決賽就是和EDG打!!

  他不信,EDG真就這麼無敵了!!

  jackeylove也是年輕氣盛,大喊了起來:「靠!我還就不信了,這比賽贏不了!!」

  就連TheShy也是臉色認真了起來。

  雖然只是訓練賽,但他們到現在都沒有贏得一局,這真的是很打擊信心的。

  而現在,EDG都是上了替補了,這簡直就是再看不起他們啊!!

  ……

  第三局開始。

  這一次,IG不再是只針對上路的BP了,下路也在計算範圍內。

  雖然是上的替補。

  但替補Uzi的是iboy,剛剛在打G2的職業比賽舞台之上,打出了讓人眼前一亮的操作。

  可以看得出來,iboy的實力也是和jackeylove差不多,屬於年少意氣風發,有實力的!!


  兩邊BP有力的進行著。

  最後陣容也是確定了。

  可看到了上單的英雄後,教練和TheShy就愣住了。

  上單塞恩??

  顧晨不玩戰士了??

  一時間,眾人就立馬有了猜測!!

  「難道說,cat他的上單戰士英雄池就只有傑斯和刀妹??然後就只有法師瑞茲、阿卡麗、吸血鬼了??」

  金晶洙摸著下顎,很是疑惑。

  不過隨後心中就是欣喜了起來。

  既然是這樣的話,那就證明了,顧晨的英雄池並沒有他想像中的那麼多了。

  戰士就這麼兩手了。

  「會不會是ray?他們上替補了?」

  theshy猜疑著。

  畢竟現在法師還是在外面了,就算是戰隊的英雄已經被他們ban掉了,但是法師還是在外面的。

  這為什麼不去拿了??

  打G2的時候,顧晨可是玩得很好的!!

  現在忽然玩塞恩這種肉坦,很可能就是換人了,也只有ray才玩這些。

  畢竟連ADC和打野都換了,再換一個上單也是不是什麼事情。

  但金晶洙卻是搖頭道:「沒有,茂凱那邊明確地說了,除了打野和ADC,其他的還是原班人馬!!」

  TheShy就更加的疑惑了。

  就連一旁的ning都是忍不住問道:「這邊法師不是還有阿卡麗和吸血鬼嗎?就算是貓神只會刀妹和傑斯這兩個戰士,現在被ban了,那也不至於說拿出肉啊!!」

  聞言,金晶洙也是沉默了一下。

  確實是這樣的。

  法師都是在外面了,看過今天比賽的都是知道,顧晨的法師是很強的。

  即使說IG他們有著應對之策,但現在還沒有真正的與顧晨的法師對上,並不知道,好不好用。

  「好了!」

  擺了擺頭,不再是想這些了,金晶洙說道:「現在最主要的打訓練賽,他既然是選出了塞恩來,這還不好嗎?」

  TheShy臉上也是重新地綻放了笑容。

  「塞恩!!」

  「這英雄我很好打的!!」

  「這把我上路絕對不會被單殺了!」

  開玩笑,若是他被一個肉坦給單殺了,那他這上路也就不用玩了。

  ……

  進入到遊戲之中。

  兩邊在一級就打得很兇了。

  下路都是換了技能。

  打得是很激烈,不過最終雙方都沒有打出人頭來。

  各自回到了線上。

  而上路也是開始進入了對線。

  雖然說塞恩這英雄是肉坦,但是在前期方面,對線的傷害還是不差的,一個Q技能的AD加成很高,若是TheShy吃一個滿Q,換血絕對是賺的。

  TheShy也是深知這個道理,在前期基本上沒和塞恩打。

  等到有了技能之後才開始打。

  不過塞恩畢竟出肉坦,很肉的,打起來,還真的能扛的!!

  其實這一把顧晨玩肉。

  其一的原因是打得有些小累了,想要拿個頭來混一混。

  雖然這把上的是替補,但這兩人的實力還不錯,是能讓他混一混的。

  另外一個原因。

  那就是沒有再給IG上路壓力,給他們放放水。

  上路這把,兩邊都沒有來管。

  也抓不出什麼東西。

  顧晨這塞恩賴線能力很強,而TheShy選出來的戰士,在前期做不了太多的事情,只能是和塞恩和平發育了。

  現在的重點,就在中下兩路!!

  此時的下路。

  jackeylove緊皺眉頭。

  本來他還以為iboy之所以在比賽上發揮得好,只是因為對上的G2下路是已經被打沒心態的,而且對手小瞧了,這才被對位單殺。


  但是在和iboy對線了三分鐘後,他發現,iboy的對線和他差不多的,一點也不弱。

  「這iboy並不是只會打弱隊的!!」

  jackeylove心中已經有了底了。

  線上他不能亂來,否則就會被抓住機會,發生人頭。

  只能是等待自家的隊友來抓才行。

  「你們穩著打,這把scout的加里奧沒了,他們的戰鬥能力沒有那麼強,我會來下幫你們!」

  rookie看了一眼下路的情況,就說道。

  現在的局勢,需要就是找節奏。

  而中路scout雖然沒有了加里奧,但是對線還是太過猥瑣,根本不給機會,所以只能是去下路打開局面了!!

  寧也說道:「這把上路不用管,只需要看下路就行了!」

  其實不僅僅是IG這樣想。

  EDG這邊也是一樣。

  開局的時候,顧晨就安排了hero,讓他不用管上路,只管中下就行了。

  hero還是很聽話的。

  開局就從上面刷到了下面。

  為的就是在四五級的時候照看到下路,防止寧那傢伙來抓。

  果然!!

  五分鐘,寧就來了,可hero也是在的。

  兩邊就此開始了一番戰鬥。

  本來雙方在前期的一級的時候,就交出了雙招,這波戰鬥打響,召喚師的技能還在CD之中,沒有轉好。

  戰鬥很激烈!!

  最終還是IG稍勝一籌!!

  拿下了兩個人頭,而iboy倒是操作到位,成功地活下來還拿到了一個頭!

  兩邊的戰鬥還沒結束。

  等到了雙方打野到達了六級之後,都是來到了下路,兩邊又是打了起來。

  像是這樣的戰鬥,下路是出現了四五次。

  甚至中路也時不時地來一次。

  好在後來的一波,12分鐘,顧晨從泉水的一波塞恩開車,來幫助下路打出了一波人數優勢,讓iboy成功拿下兩個人頭。

  雖然說,顧晨選出塞恩是在混。

  但是帶節奏方面,他都只需要稍微得出一下手,就能取得優勢。

  況且幫助下路拿到了優勢之後,接下來他的壓力也就小多了。

  打起團來,只需要在前排扛著就行了。

  隨著EDG這邊下路拿到了優勢,hero就成功拿下小龍。

  節奏也是慢慢起來。

  這一把打得也是蠻久的。

  直到三十多分鐘,才結束。

  雖然這一把,IG的人頭並沒有落後,甚至人頭比一直是咬死的,只落後一個,但是塔和資源的經濟,EDG是要領先的。

  而且團戰打起來。

  EDG這邊有著顧晨和hero兩人扛在了前面,給了iboy極好的輸出空間,EDG團戰陣容是要比IG好的。

  即使IG這把發揮得很好,好幾波都是逆轉了局勢,甚至是把人頭比反追了。

  但最後一波大龍團,顧晨開車擊飛兩人,iboy極限發揮,秒了兩個,IG就沒有機會了。

  拿下大龍,到了三十五分鐘,就推了IG的塔!!(本章完)

章節目錄